必破功夫是什么意思`的意思是什么

功夫的意思是什么
  ‘功夫’是指时间的概念,有口语说“一会功夫”,指的是过了一段时间的意思.在武术范畴里,功夫也特指武术,比如练功,功力,都跟武术的技能掌握有关.  仅就‘功’字而言,有精善、坚固的意思,也同‘工’.而‘工’有功夫、技巧、擅长、精致巧妙的意思,所以可见,武术是一项精巧的技艺.  功夫指代武术,其实也含有练武是一项需要投入时间,不断积累的意思.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功夫是什么意思_功夫在线翻译_功夫什么意思_功夫的意思_功夫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功夫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功夫是什么意思 功夫在线翻译 功夫什么意思 功夫的意思 功夫的翻译 功夫的解释 功夫的发音 功夫的同义词 功夫的反义词 功夫的例句
功夫 基本解释功夫[gōng fu]词典:技能,技巧;熟练,巧妙;才能,本领。词典:技艺,工艺。词典:艺术;艺术作品;(需要技术、工艺的)行业;文艺(包括绘画、雕塑、建筑、音乐、舞蹈、戏剧、文学等)。词典:能力,资格;能耐,才能。词典:[体]功夫。功夫 汉英大词典功夫[gōng fu](本领; 造诣) ability功夫 网络解释1. 1. Kung Fu Hustle:SOGA称,<<功夫>>(Kung Fu Hustle)将融合传统格斗游戏与电影的元素,电影中的主要角色也将一一出现在游戏里,比如猪龙城寨当家的肥婆四和二叔公、其中的众多高手、斧头帮众人等等.功夫 双语例句1. 1. 古代的厕所又简陋,又多异味,能在那儿还念得绵绵密密,真是断除妄想了,毋怪乎功夫可以成就。&&&&Not only do you study with your eyes, mouth and mind present while at your desk, but you do not let up on your studying during meals, bedtimes and even in the bathroom.2. 本文以夏承焘先生的《天风阁学词日记》为依据,探究其成功之因,主要有两条:一是诗词创作词学研究并重,二是词内成就词外功夫。&&&&Here we trace the reasons of Mr.3. 我要花功夫去理解它,甚至包括你的抽烟和粗话——它们都是你的一部分,因为它们我也要爱你。&&&&I shall devote myself to understanding them. And even your smoking and your swearing - they are part of you and I will love you for them, too.4. 我可能是功夫史上最烂,中国历史里最烂,烂人史里最烂。&&&&Done well? I am awesome!One meets its destiny on the road he takes to avoid it.5. 如果你想提高你的英语口语水平,你得在发音上下功夫。&&&&You have to work at your pronunciation if you want to improve your spoken English.6. 我觉得应该在宝宝做过的事情上下功夫。。。&&&&I think it should be done in the children`s efforts...7. 但我可以在我的起步上下功夫,设法让它更快。&&&&But I can work on my first step, trying to make it quicker.8. 首先,我认为你应该多在生物学上下功夫。&&&&First and 5, I think you should work harder on your biology.9. 如果有人说,你需要在你的动画的肉体感上下功夫,他实际上是什么意思呢?&&&&If someone says, you need to work on your physicality, what are they really saying?10. 功夫的近义词10. 首先,我认为你应该多在生物学上下功夫。&&&&First and foremost, I think you should work harder on your biology.11. 李书东武术学院的功夫队在符贝白得老师与张扬老师带领下,示范了功夫的基础与高级功法。&&&&&&Led by Sifu Bide Fu and Sifu Yang Zhang, members of Li's Wushu Academy Kung Fu Team, demonstrated basic techniques and advanced Kung Fu movements.12. \u\u\u8BE2\u00B7\u82F1\u8BED\u5355\u8BCD12. 至于我的木鸢,费了三年功夫,不过使它飞了一次,就没用了。&&&&&&As to my wooden kite, it took me three yeas to complete, but it became useless after having been used only once.13. 13. 至于我的木鸢,费了三年功夫,不过使它飞了一次,就没用了。&&&&&&W As to my wooden kite, it took me three yeas to complete, but it became useless after having been used only once.14. 下图是09-0010父母及其预期作出区线图,预示这只小公鸽很可能朝预期作出曲线发展。成为南海春,夏的好手。(不是绝对,还有环境,养功等因素)。如果能从选鸽,配对就下功夫,会不会让插组更稳健?&&&&&&The following chart indecate that parents of 09-0010 are so much alike to each other, almost indicating at time of mating, that this young cock will likely follow their patten at time of sex mature.15. 别担心,您手下功夫神厨的臣民们早就为你预备下了丰盛的寿宴,来满足你最具挑剔的品味。&&&&&&Leave it to us. The best chefs of your kingdom have already prepared an abundant birthday banquet.16. 這种心靈修養功夫最能令神喜悅。&&&&&&This is the work of the soul that most pleaseth God.17. 功夫的近义词17. 据称,一位花费上百万元购买了京城某著名楼盘的白领把房子租给了外籍商人,每月获得的房租扣除银行月还款还能剩下近2万元,租务顺畅的话,5、6年的功夫就可以把买楼钱赚回来了。&&&&&&Allegedly, one of the capital spent more than 100 million purchase of a well-known property leased to the house to the white-collar foreign businessmen, the monthly rent was deducted from the remaining banks on the repayment of nearly 20, 000 yuan but leasing smooth, 5, 6 years of efforts to put their money back.18. 然而,开始时龟大仙的首徒涣熊功夫大师却怀疑阿波的能力,不耐烦地想要在培育种子之前就采摘种子。&&&&&&However, Shifu the racoon, who was the chief disciple of Oogway, doubted Po's abilities initially, and was impatient at wanting to pluck the fruit before the seed was nurtured.19. 你想学功夫吗?&&&&&&Do you want to learn kung fu?20. 你想学功夫吗?&&&&&&Master: Do you want to learn kung fu?功夫是什么意思,功夫在线翻译,功夫什么意思,功夫的意思,功夫的翻译,功夫的解释,功夫的发音,功夫的同义词,功夫的反义词,功夫的例句,功夫的相关词组,功夫意思是什么,功夫怎么翻译,单词功夫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