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石展位心选投放成功后多久为什么不扣钱

&&&&&&&&&&&&&&&&&&&&&&&&& 最核心的,放在了最后!!!2003年接触淘宝,03年6月份卖到每月2000元,产品是桂林竹雕,现这个老号已经被封,实乃惭愧,原因是。(顺带说一下,鄙人刷信誉可谓是太多经验,近十年经历总结出来一条,那就是刷信誉的最高境界,就是“不刷”!!)到2011年之前,都做的是瓷器。因为自己不想在景德镇成家,所以放弃,从2011年底正事开始我一辈子要做的产品:紫砂壶。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在做淘宝。大言不惭的说一句,淘宝的规则和细节地方,很少有我这样的老手了。毕竟接触十年淘宝了。最多的时候,每天工作18个小时。我从包装、客服、美工、推广、数据,没一样,我不懂。废话太多了,以下是主题。。。一、选好的“展位”。首页第一轮焦点图是好,但是大部分都不适合这个。点击成本高,转化率低。大家想想,得淘宝首页拉到第2屏的时候,那部分客户才是购物欲望比较强的,而且大部分都是老买家。一种方法是根据自己类目产品,选择展位的性质。比如自己是家居,那就选择家居类目,比如自己是男装,那就选择男装类目,很好选。二种方法是根据淘宝的推荐。淘宝想的很周到。都想到了。在此提醒一下,可以多关注几个展位,每个展位尝试用同样的图片来测试。ps.测试太重要,做产品,千万不要凭自我感觉!!!这点以后有机会再说。二、做一副好图片,用来钻石展位的推广。定向的点击率起码要1%以上吧。我目前做的是“首页二屏右侧大图”。 看看人家这个图片,做的多到位。那好。我看到了她这个图,然后用20分钟自己做了一个图片,如下:尝试一。。。。。。。。。。。。。。。。。。。。。。(失败)我的想法是,既然人家是开演了,用的是序幕的背景,我这个是喝茶,肯定是用的茶馆这种背景但是最后觉得画面太杂乱,颜色太多,重点不突出!失败。。。。。尝试二。。。。。。。。。。。。。。。。。。。。。。。。(不够完美)已经很好,但是不够完美,问题在哪?吸引力还是不够大!!!尝试三。。。。。。。。。。。。。。。。。。。。。。。。。。。(卖个关子,下次再截图)就是把:喝茶啦,改为“送茶啦”,后面你会看到我定向的全部是“50个卖茶叶最好的卖家”!右下角再加一行小字,找客服联系,买就送一小泡极品铁观音!尝试三的有点:吸引点击(能看到图片的,都是喝茶的,现在送茶,你点不点?)、统计钻石展位的数据(指导钻展数据调整的最直观最有效的数据!)三、建立一个最最针对性的计划!投放时间,不超过8小时,照做就行了,不讨论.一开始,可以从3个小时慢慢的加上去。时间定格在自己转化率最高的时间。怎么看?看自己的量子跟魔方。因为此贴适合新手看,所以建议新手,一定用定投,其他的不用。我是做紫砂壶的,我定位了50个茶叶店铺。这样,凡是看过这50个茶叶店铺的客户,才有可能看到我的钻展图片。。。四、查看数据,调整出价(教你如何看钻石展位的成交和转化)这个数据,可以看到每天你拿到了多少展现、点击、花费,如果希望拿多点,就出价高些。这个是定投的点击率,建议不断优化图片,使其图片的点击率提高。下面最核心的来了。。。每天花了这么多钱,到底有没有成交?---直接跳转到量子里面。。。如果没有的,需要购买,开通后,才会有这个成交分析。。。比如说,我每天花了300元,然后你看到昨天的数据,也是成交了398元。感觉亏了呀。。。好,然后你再看另外一个数据:收藏!收藏虽然有,但是不知道是否转为成交了。然后再统计一下,钻展花了1700,成交2000元。肯定是亏了。是嘛?其实不然。我们暂时先放下这个,看下直通车的数据。。。(题&外话:我这个行业小,流量我几乎全部拿了,还能做到ROI&1:3左右,实属不易,如果我想提高这个数字,直接可以降低花费,少拿流量,最多可以做到行业第一!1:10的ROI!说明什么呢?就是有人,或者是第三&方告诉你,可以帮你做到投入产出多高多高,这时候,你一定要注意一下,是在拿到多少流量的情况下做到的!!)直通车明明7天成交了1万1左右。而量子给的数据呢?看一下。直通车给的数据是3922元。跟1万1,咋差别这么大呢?说明,2者计算方式不同!再看详细统计:从&这些数据上来得出,其实钻展的效果,仅次于直通车效果。如果一定要计算其ROI比值,可以这样计算:用直通车的数据来套用钻展的数据,然后加上一个“入店&跳失率”的权重,就可以大致的计算出数据。如果一定要精确的话,可以用最上面我们说的一个方法,就是看到这个图片的客户,送一小泡茶叶,即区别对待。这数&据更具有直观意义。。。。亲,看懂了吗?------无朋友&不电商!&QQ:&&一个细小的、专业的团队,等待您的加入!!
很不错!!
不错,适合新手,特别是那三个图的尝试!
受教,学习
求科普下,这个 &做为首次入店来源拍下金额 & 我翻遍了量子还是没找到....从哪里入口???谢谢
一定用定投,其他的不用。我是做紫砂壶的,我定位了50个茶叶店铺。这样,凡是看过这50个茶叶店铺的客户,才有可能看到我的钻展图片&&&&&&&&&&&&&&&&&&&&&&&&&&&&&&&&&&&&&&&
您好楼主 我还没有看懂这句话的意思&&& 定投是什么意思& ?是定时投放吗?& 还有 您定位了50个茶叶店铺&&&& 为什么看到您定位的店铺才可以看见您的展位了?&&&&&& 我是个新手& 呵呵 所以~
你所说的方法是什么!?。。。。。
还说不忽悠,一点具体的东西都没有1?
入口 量子超市去买来源分析
这直通车和钻展的效果分析出来不同怎么办?
您好,关于来源成交 我有个疑问我是一个做男装的店铺&& 在上个月底也就是8月底 就已经停止投放钻石展位了,但是我在9月份的来源成交分析里面 确还能看到 有成交是来自 钻石展位的& 这是为什么求指教 谢谢&& &&
需要订购的
分析的很好 !之前没有注意流量来源分析!呵呵&
@你关注的人或派友
亲,先登录哦!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对方邮件地址:
您的反馈对我们至关重要!钻石展位的扣费原则是什么?,钻石展位的扣费原则是什么?淘宝店铺管理工具-卖家服务
您好,欢迎来到!
钻石展位的扣费原则是什么?
2457阅读·
钻石展位是淘宝卖家们运用的比较多的,付费网店推广工具其有一定的规则和扣费标准,如果你想少花钱,就要明白其中的原理和规则。
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CPM)和按点击收费(CPC)的扣费模式:
1、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如你出价6元,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展现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按照CPC竞价收费,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
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6元
淘宝首页钻展尺寸要求是什么?淘宝首页钻展尺寸要求又有哪些?这是很多朋友不太清楚的地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淘宝首页钻展尺寸要求有哪些东西。
淘宝钻展如何上传创意?淘宝钻展如何上传创意是淘宝卖家需要弄淘宝钻展必须的流程,小编就在这分享一下淘宝钻展如何上传创意的问题,淘宝卖家新手们想要知道淘宝钻展如何上传创意的,来看看吧,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淘宝钻展收费方式有哪些?淘宝钻展是为淘宝卖家服务的一种工具,卖家需要知道淘宝钻展收费方式有哪些,小编就在这分享一下关于淘宝钻展的含义和淘宝钻展收费方式有哪些,希望对淘宝卖家新手有所帮助,大家一起互相学习,互相交流!
1.我开通了钻展,要如何开始投放呢?
2.钻展在哪里展示?如何选择钻展资源位?
3.如何快速制作高效创意?
4.如何创建钻展全店推广计划?
70元(7.9折)
39元/季度(6.5折)
6元/月(6.0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砖石小鸟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