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全成就列表中文成就Soul字母全部点亮是什么意思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展开全部
Soul字母全部点亮指的是在游戏《黑暗之魂》系列中的一项隐藏成就。要达成该成就,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收集到所有的Soul字母,然后在游戏菜单中将它们全部点亮。如何收集Soul字母Soul字母可以通过游戏中特定的任务或生物掉落获得。其中一些任务需要极高的技巧和耐心才能完成,生物掉落则需要玩家不断挑战整个游戏世界才能获得。收集Soul字母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玩家付出大量努力。点亮Soul字母后的效果当玩家成功收集到所有的Soul字母并将它们全部点亮后,游戏界面的颜色会发生变化,显示出一幅新的画面。这幅画面象征着玩家已经完成了最终的挑战,并且达到了游戏的顶峰。点亮Soul字母的重要性点亮Soul字母可以说是《黑暗之魂》系列中最为重要的成就之一。除了对于完成游戏的玩家来说是一个象征性的意义之外,它还能获得相应的游戏奖励,例如称号,特定装备或是角色外观等。总结点亮Soul字母是一个需要玩家付出巨大努力的成就。但是,在完成这个挑战之后,玩家将获得一份经历和成就感,这是其他游戏难以比拟的。因此,如果你是《黑暗之魂》系列的粉丝,不妨花费时间去尝试完成这一挑战吧!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
收起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扫描二维码下载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
垃圾广告
低质灌水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说明
成功的要素有哪些英语作文(精选17篇)由网友“喷壶呢”投稿提供,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后的成功的要素有哪些英语作文,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篇1:成功要素英语作文When doing the same thing, some people success but some fail. There must be many factors leading that result. In my view, the most important factor is the difference of confidence, determination and sociability are the foundation and condition of success.做同样的事情,有些人成功,有些人失败。肯定有许多因素导致这样的结果。在我看来,最重要的因素是人的信心,决心的差异以及社交能力是成功的基础和条件。First of all, no matter who want to success, they must have confidence, as confidence is the basic need for success. If someone always thinks he can’t do this or that well, then he can’t finish it well. For example, when a person is being interviewed, if he doesn’t believe he can do that job well, how can he act believable, so how can the interviewers trust his ability? Therefore, the interview is obviously a failure. However, if a person is confident, he can receive the opportunity to prepare for every challenge easily, which makes success become closer.首先,无论谁想要成功,就必须有信心,因为信心是成功的基本条件。如果有人总是认为他不能把这个或那个做好,他肯定不能做好它。例如,当一个人在面试的时候,如果他不相信自己能做好这个工作,他如何能表现得自信,那么如何能使面试官相信他的能力呢?所以,那样的面试肯定是失败的。但是,如果一个人是有自信的,他可以轻易的迎接每一次挑战的机会,这也会使成功更加接近。篇2:成功的要素英语作文成功的要素英语作文成功的要素英语作文(一)Lin Hao, in face of so great a catastrophe, did not evade but gave his hands to his classmates. It was his confidence and calmness that gave others the second life. I am proud of him. To be honest, Lin Hao is my little hero in my heart.Bernard Shaw has ever said a word. “Those who have confidence can transform smallness into greatness and make mediocre things look beautiful''. In another word, self-confidence is the first step to success. Thus, no matter when and what, we do not allow ourselves to be discouraged. Lin Hao's experience tells us that confidence is very important to us. It also reminds me of my own experience during the first year of senior middle school. After I entered senior school, I found it really hard for me to learn math well. There were so many problems which I didn't understand that I did badly in exams. Both my parents and math teachers believed that I couldn't learn math well. One day I met a difficult problem which took me nearly an hour to work it out. Nonetheless,I realized that I was the only one in my class to work it out! That really built up my confidence in math. Finally I became very good at math and my math teacher was surprised by my progress. It was confidence that helped me overcome the difficulty.If a person wants to be successful, the first thing to do is to get confidence, as success is the body of confidence.成功的'要素英语作文(二)In the life, everybody tasted many flavor, acid, sweet, bitter, spicy.I am no exception. The subway room in this life, I most like the kind of sweet taste of success.”LingYan, the teacher asked you to go to her office.“ Ran a classmate said to me, so I went to the office. To the office, the teacher said to me: ”LingYan, your composition on the newspaper.“ The teacher said as he took out the newspaper to me. When I saw my composition appeared on the newspaper, I could hardly suppress excited already, like drink the honey,() I comfort smiled.After school, I walk on my way home. Road of flowers and willows swung, as if in dancing for me; Branches, as birds chirping, for my singing, cheering for me. At this time my mind is out of the scenes.At the time of class, students play games on the playground, but I was in the classroom tirelessly to write the composition. In the dead of night, when people are immersed in the dream I was seriously modify the composition in the dim light... Now all my efforts finally have the results, I'm so happy!Success does not mean today also will be a success in the future. So, I will work harder, strive for greater progress.成功的要素英语作文(三)Success, is a good thing, is sweet, is exciting.Remember that is when I'm in grade five, I signed up for the whole class composition contest,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take part in the game. On the day after school, I then ran home, into the study, dig out the find all my documents. From then on, I is expected. In the morning, in the alarm clock, I open my hazy sleep, started to read the pile ”piled up like mountain“ for documents.The game that day, I have answers, came to the stadium, after I looked around the playing field, find really master gathered here! I am both excited and nervous, nervous because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take part in the race, excited because I can and so many superior training. In a short time, the examiner, exam hair down, then I can't wait to looked at the thesis topic, ”wow!“ I couldn't help cheering up in my mind, the topic is ”my x x“, this is my best composition! After I had a idea, I'll write up rapidly. Ah! I finally realized what be called ”juices. The game was over, I returned home full of happy mood, I am humming a song all the way.After a week, to my dreams hover ceremony finally started. When the teacher read the “winners” of fifth grade, my arms like with a small white rabbit, constantly hopping “pop”, I closed my eyes, silently praying. “Second, wang qian,” when I heard this, I almost didn't jump for joy. Then, I proudly up dramatically, from the hand of the teacher proudly took the testimonials, sweeter than honey in the heart!篇3:成功的要素英语短文成功的要素英语短文篇(一):The Factors Lead to SuccessWhen doing the same thing, some people success but some fail. There must be many factors leading that result. In my view, the most important factor is the difference of confidence, determination and sociability are the foundation and condition of success.做同样的事情,有些人成功,有些人失败。肯定有许多因素导致这样的结果。在我看来,最重要的因素是人的信心,决心的差异以及社交能力是成功的基础和条件。First of all, no matter who want to success, they must have confidence, as confidence is the basic need for success. If someone always thinks he can’t do this or that well, then he can’t finish it well. For example, when a person is being interviewed, if he doesn’t believe he can do that job well, how can he act believable, so how can the interviewers trust his ability? Therefore, the interview is obviously a failure. However, if a person is confident, he can receive the opportunity to prepare for every challenge easily, which makes success become closer.首先,无论谁想要成功,就必须有信心,因为信心是成功的基本条件。如果有人总是认为他不能把这个或那个做好,他肯定不能做好它。例如,当一个人在面试的时候,如果他不相信自己能做好这个工作,他如何能表现得自信,那么如何能使面试官相信他的能力呢?所以,那样的面试肯定是失败的。但是,如果一个人是有自信的,他可以轻易的迎接每一次挑战的机会,这也会使成功更加接近。In addition, confidence just the door for success, if someone wants to get into the house of success, determination is necessary. The determined meet difficulties always overcome it and insist to the end. On the other hand, if someone is not determined, he would give up when facing difficulty. For instance, when doing homework, the person who is not determined always can’t finish perfectly and even copy from others when he thinks that homework is hard to finish. However, the person who is determined always can finish it well, because he know what he really wants and he is able to carry on.此外,信心只是成功之门,如果想取得成功,决心是必须的。有决心的人遇到困难总能克服它,并坚持到最后。另一方面,如果一个没有决心的人,遇到困难时他会放弃。例如,做作业的时候,没有决心的人总是无法很好的完成作业甚至如果他觉得作业难以完成就会抄袭别人的。但是,有决心的人总是能很好地完成作业,因为他知道他真正想要的,并且能坚持下去。The last but not least is that no one can do anything well by themselves, so they need help. At that time, sociable is helpful. It is well-known that success is hard to reach. Therefore, people need others to help them. A sociable person can get help easily, as he has so many friends. On the other side, a person is not good at communication, when he gets in trouble, maybe no one helps him. So we can see the importance of sociability to success.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没有人可以靠自己做好所有的事情,所以他们需要帮助。这个时候,社交是很有帮助的。众所周知,成功是很难取得的。因此,人们需要他人的帮助。一个善于交际的人可以轻易的得到帮助,因为他有很多朋友。另一方面,一个不善于社交的人,当他遇到麻烦时,也许没有人会帮助他。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社交对于成功的重要性。In a word, there maybe not only confidence, determination, and sociability are essential to success, but I think they are the most important ones, for they are the foundation and condition of success.总之,可能不仅仅信心,决心,和社交能力是成功的关键,但我认为它们是最重要的,因为他们是成功的基础和条件。成功的要素英语短文篇(二): Three Personalities Lead to SuccessThere are no two identical people exist in the world, but most successful people are similar in many ways. Good character is the foundation of success. Most of successful people are modest, diligent and creative etc. In my opinion, being confident, honest, and persevere are the three important keys to the door of success.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但大多数成功人士在许多方面是相似的。良好的性格是成功的基础。大多数成功人士都是谦虚,勤奋有创造性等等。在我看来,自信,诚实,和坚持是开启成功大门的三条重要的钥匙。There is an old saying that confident is the first step to succeed. Suppose that a person is not confident, how he gets trust from others. A singer singing in the stage without nervous means he is confident. Public speakers express their opinions to others without tension which also means he is confident. Confidence offers people courage to overcome difficulties, what’s more, if people believe themselves, they may meet more opportunities that they had never thought about.有句老话说,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如果一个人不自信,他如何得到他人的信任。一个歌手在舞台上唱歌没有感到紧张意味着他有信心。在公共演讲上表达自己的观点而不紧张,也意味着他是自信的。自信给人们提供了克服困难的勇气,更重要的是,如果人们相信自己,他们可能会遇到更多他们从来没想过的机会,。The second key helps people succeed is honesty. There is no denying that most of friendships are based on honesty and most of businesses are based on friendship. Honest people are easy to get others’ respect and people often prefer to cooperate with the honest ones rather than liars. It’s obvious that no one could tolerate a friend always tell lies. China have a famous story which is about a shepherd boy who wants to play farmers and lie to them a wolf is coming. After he lies to them twice, a wolf is really appears, when he asks them for help, no one believe him anymore.第二个有助于成功的因素是诚实。无法否认大多数的友谊是建立于诚实的基础上,而大多数的事业是基于友谊上的。 诚实的人很容易得到别人的尊重,人们往往喜欢跟那些老实的人而不是谎话连篇的人合作。很显然,没有人能容忍一个总是说谎的朋友。中国有一个著名的关于一个牧童的故事,说的是他想戏弄农民就向他们撒谎说谎狼来了。他撒了两次谎之后,狼真的出现了,但当他求助的时候,再没有人相信他了。Beside what I talk about above, I consider that perseverance is an essential personality to people who want to succeed. Everyone will meet problems, but not everyone could insist. In fact, perseverance is another attitude which belongs to optimistic. A famous saying is that difficulty is like a spring which weakens in face of a strong-willed but strengthens in face of a faint-hearted. When people run into problems, as long as they persevere, they will be closed to success.除了上面我所提到的,我认为毅力是想取得成功的重要性格。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坚持。事实上,毅力是另一种乐观的态度是。有一句名言说的是,困难就像弹簧,你弱它就强。在人们遇到问题时,只要持之以恒,就会成功。To conclusion, everyone has his personality. Kindhearted people make others feel warm, and humorous guys bring happiness to people; enthusiastic ones could easy be on good terms with others. Sometimes people’s personality decide who they are, even who they want to be.总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善良的人让人感到温暖,幽默的人给人带来开心;热情的人可以很容易和别人好好的相处。有时候人的性格决定了他们是什么样的人,甚至是他们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成功的要素英语短文篇(三): Confidence Is the Way to SuccessLin Hao, in face of so great a catastrophe, did not evade but gave his hands to his classmates. It was his confidence and calmness that gave others the second life. I am proud of him. To be honest, Lin Hao is my little hero in my heart.Bernard Shaw has ever said a word. “Those who have confidence can transform smallness into greatness and make mediocre things look beautiful''. In another word, self-confidence is the first step to success. Thus, no matter when and what, we do not allow ourselves to be discouraged. Lin Hao's experience tells us that confidence is very important to us. It also reminds me of my own experience during the first year of senior middle school. After I entered senior school, I found it really hard for me to learn math well. There were so many problems which I didn't understand that I did badly in exams. Both my parents and math teachers believed that I couldn't learn math well. One day I met a difficult problem which took me nearly an hour to work it out. Nonetheless,I realized that I was the only one in my class to work it out! That really built up my confidence in math. Finally I became very good at math and my math teacher was surprised by my progress. It was confidence that helped me overcome the difficulty.If a person wants to be successful, the first thing to do is to get confidence, as success is the body of confidence.篇4:关于成功的要素英语语录1) truth never fears investigation.事实从来不怕调查。2) the tongue is boneless but it breaks bones.舌无骨却能折断骨。3) a bold attempt is half success.勇敢的尝试是成功的一半。4) knowing something of everything and everything of something.通百艺而专一长。[疯狂咬舌头]5) good advice is beyond all price.忠告是无价宝。6) Action speak louder than words.行动胜于言语!7) Never say die.永不气馁!8) Never put off what you can do today until tomorrow.今日事今日毕!9) The best preparation for tomorrow is doing your best today.对明天做好的准备就是今天做到最好!10) You cannot improve your past, but you can improve your future. Once time is wasted, life is wasted你不能改变你的过去,但你可以让你的未来变得更美好。一旦时间浪费了,生命就浪费了。篇5:成功的要素英语语录1、Living without an aim is like sailing without a compass. -- John Ruskin生活没有目标,犹如航海没有罗盘。-- 罗斯金2、What makes life dreary is the want of motive. -- George Eliot没有了目的,生活便郁闷无光。 -- 乔治 埃略特3、Towering genius disdains a beaten path. It seeks regions hitherto unexplored.-- Lincoln卓越的天才不屑走旁人走过的路。他寻找迄今未开拓的地区。4、Believe not all that you see nor half what you hear.眼见的不能全信,耳闻的也不能半信。5、Be slow to promise and quick to perform.不轻诺,诺必果。6、Be swift to hear, slow to speak.多听少说。7、Better an empty purse than an empty head.宁可钱袋瘪,不要脑袋空。8、Better an open enemy than a false friend.明枪易躲,暗箭难防。9、Better good neighbours near than relations far away.远亲不如近邻。10、Between the cup and the lip a morsel may slip.功亏一篑。篇6:成功的要素英语语录11、Between two stools one falls to the ground.脚踏两头要落空。12、Beware beginnings.慎始为上。13、Big mouthfuls ofter choke.贪多嚼不烂。14、Bind the sack before it be full.做事应适可而止。15、Birds of a feather flock together.物以类聚,人以群分。16、Birth is much, but breeding is more.出身固然重要,教养更且重要。17、Bite off more than one can chew.贪多咽不下。18、Bite the hand that feeds one.恩将仇报。19、Bitter pills may have wholesome effects.良药苦口利于病。20、Blind men can judge no colours.不宜问道於盲。21、Blood is thicker than water.血浓于水。22、Bread is the staff of life.民以食为天。23、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t.言以简洁为贵。24、Bring up a raven and he'll pick out your eyes.养虎贻患。25、Burn not your house to rid it of the mouse.投鼠忌器。26、Burnt child dreads the fire.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27、Business before pleasure.事业在先,享乐在后。28、Business is business.公事公办。29、By doing we learn.经一事,长一智。30、By falling we learn to go safely.吃一堑,长一智。31、By other's faults, wise men correct their own.他山之石,可以攻玉。32、By reading we enrich the mind; by conversation we polish it.读书可以使我门的思想充实,谈话使其更臻完美。33、pain past is pleasure过去的痛苦即快乐。34、All things are difficult before they are easy.凡事必先难后易。35、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心之所愿,无事不成。36、Wher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有生命必有希望。37、I feel strongly that I can make it.我坚信我一定能成功。38、Better to light one candle than to curse the darkness.与其诅咒黑暗,不如燃起蜡烛。39、The shortest answer is doing.最简短的回答就是行动。40、Four short words sum up what has lifted most successful individuals above the crowd: a little bit more.成功的秘诀就是四个简单的字:多一点点。41、All things in their being are good for something.天生我才必有用。42、Difficult circumstances serve as a textbook of life for people.困难坎坷是人们的生活教科书。43、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 Thomas Paine失败乃成功之母。44、For man is man and master of his fate.人就是人,是自己命运的主人。45、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 Socrates混混噩噩的生活不值得过。 -- 苏格拉底46、None is of freedom or of life deserving unless he daily conquers it anew. -Erasmus只有每天再度战胜生活并夺取自由的人,才配享受生活的自由。47、Our destiny offers not the cup of despair, but the chalice of opportunity. So let us seize it, not in fear, but in gladness. -- R.M. Nixon命运给予我们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机会之杯。因此,梦颐呛廖薹惧,满心愉悦地把握命?- 尼克松48、Be honest rather clever.诚实比聪明更要紧。49、Being on sea, sail; being on land, settle.随遇而安。50、Be just to all, but trust not all.要公正对待所有的人,但不要轻信所有的人。篇7:关于成功的要素英语语录1) Knowlegde can change your fate and English can accomplish your future.知识改变命运,英语成就未来。2) Don't aim for success if you want it; just do what you love and believe in, and it will come naturally.如果你想要成功,不要去追求成功;尽管做你自己热爱的事情并且相信它,成功自然到来。3) Jack of all trades and master of none.门门精通,样样稀松。4) Judge not from appearances.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5) Justice has long arms.天网恢恢,疏而不漏。6) Keep good men company and you shall be of the number.近朱者赤,近墨者黑。7) 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一箭双雕。8) Do one thing at a time, and do well.一次只做一件事,做到最好!9) Never forget to say “thanks”.永远不要忘了说“谢谢”!10) Keep on going never give up.勇往直前, 决不放弃!11) Whatever is worth doing is worth doing well.任何值得做的事就值得把它做好!12) Believe in yourself.相信你自己!13) I can because i think i can.我行,因为我相信我行!14) Kings have long arms.普天之下,莫非王土。15) Knowledge is power.知识就是力量。16) Knowledge makes humble, ignorance makes proud.博学使人谦逊,无知使人骄傲。17) Learn and live.活着,为了学习。18) Learning makes a good man better and ill man worse.好人越学越好,坏人越学越坏。19) Learn not and know not.不学无术。20) Learn to walk before you run.先学走,再学跑。21) Let bygones be bygones.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22) Let sleeping dogs lie.别惹麻烦。23) Let the cat out of the bag.泄漏天机。24) Lies can never changes fact.谎言终究是谎言。25) Lies have short legs.谎言站不长。26) Life is but a span.人生苦短。27) Life is half spent before we know what it is.人过半生,方知天命。28) Life is not all roses.人生并不是康庄大道。29) Life without a friend is death.没有朋友,虽生犹死。30) Like a rat in a hole.瓮中之鳖。31) Like author, like book.文如其人。32) Like father, like son.有其父必有其子。33) Like for like.一报还一报。34) 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有其母必有其女。35) Like teacher, like pupil.什么样的老师教什么样的学生。36) Like tree, like fruit.羊毛出在羊身上。37) All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苍天不负有心人38) Victory won''t come to me unless I go to it. -- M.Moore胜利是不会向我们走来的,我必须自己走向胜利。 -- 穆尔39) We must accept finite disappointment, but we must never lose infinite hope. -- Mattin Luther King我们必须接受失望,因为它是有限的,但千万不可失去希望,因为它是无穷的。 -- 马丁 · 路德 · 金40) A thousand-li journey is started by taking the first step.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篇8:成功的要素英语的优秀作文In the life, everybody tasted many flavor, acid, sweet, bitter, spicy.I am no exception. The subway room in this life, I most like the kind of sweet taste of success.”LingYan, the teacher asked you to go to her office.“ Ran a classmate said to me, so I went to the office. To the office, the teacher said to me: ”LingYan, your composition on the newspaper.“ The teacher said as he took out the newspaper to me. When I saw my composition appeared on the newspaper, I could hardly suppress excited already, like drink the honey, I comfort smiled.After school, I walk on my way home. Road of flowers and willows swung, as if in dancing for me; Branches, as birds chirping, for my singing, cheering for me. At this time my mind is out of the scenes.At the time of class, students play games on the playground, but I was in the classroom tirelessly to write the composition. In the dead of night, when people are immersed in the dream I was seriously modify the composition in the dim light... Now all my efforts finally have the results, I'm so happy!Success does not mean today also will be a success in the future. So, I will work harder, strive for greater progress.篇9:成功的要素英语的优秀作文Success, is a good thing, is sweet, is exciting.Remember that is when I'm in grade five, I signed up for the whole class composition contest,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take part in the game. On the day after school, I then ran home, into the study, dig out the find all my documents. From then on, I is expected. In the morning, in the alarm clock, I open my hazy sleep, started to read the pile ”piled up like mountain“ for documents.The game that day, I have answers, came to the stadium, after I looked around the playing field, find really master gathered here! I am both excited and nervous, nervous because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take part in the race, excited because I can and so many superior training. In a short time, the examiner, exam hair down, then I can't wait to looked at the thesis topic, ”wow!“ I couldn't help cheering up in my mind, the topic is ”my x x“, this is my best composition! After I had a idea, I'll write up rapidly. Ah! I finally realized what be called ”juices. The game was over, I returned home full of happy mood, I am humming a song all the way.After a week, to my dreams hover ceremony finally started. When the teacher read the “winners” of fifth grade, my arms like with a small white rabbit, constantly hopping “pop”, I closed my eyes, silently praying. “Second, wang qian,” when I heard this, I almost didn't jump for joy. Then, I proudly up dramatically, from the hand of the teacher proudly took the testimonials, sweeter than honey in the heart!篇10:成功的要素英语作文80字What do you think is the key to success? In my mind, confidence is the key to success. A confident person means he has faith in himself. No matter he can succeed or not at last, he needs to believe in himself. If he doesn’t believe he can make it, he must be fail in the end. Confidence is the most important point in success.篇11:成功的要素英语作文80字Success is what lots of people dream of,but it is not that easy for us to achieve success.Here's some ways to success:First,you must decide what you want,that is to say,you should set a goal;Second,write down your goal and plan very realistic and flexible;Third,do some activities to put your plans into practice!Fourth,Put pressure on yourself to finish your plans on time or in advance!If you really can do the things as above,you will be on the way of success.If you truly want to be successful,just do it now!篇12:成功的要素英语作文80字What’s the Key to SuccessWhat do you think is the key to success? In my mind, confidence is the key to success. A confident person means he has faith in himself. No matter he can succeed or not at last, he needs to believe in himself. If he doesn’t believe he can make it, he must be fail in the end. Confidence is the most important point in success.篇13:成功的要素是什么成功的要素是什么?有人问我:“作为一个企业家,你每天都做些什么以使自己在日后获得成功?”有些企业家的成功要素,譬如激情、刻苦、领导能力和逆向思考,并非成功的“日常”要素,但无论如何,我将尽力回答这个问题。如果必须选择一样每天做的事情,我觉得是自己对工作节奏的痴迷。无论做什么工作我都如此,有时我甚至观察每小时得到的数据。在微软管理Email部门时,我发现收到的很多投诉是关于我们的STMP网关的,它把内部Email系统和一种叫因特网的东西相连。我们收到的投诉来自企业,企业MIS(管理信息系统)工作人员,不愿意让该公司的信息交流通过因特网这样“不可靠、不安全”的东西进行。可因特网真的是这样吗?1993年,我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因特网迷,它也因此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而促成这一切的正是我在微软看到的那些日常投诉数据.在AT&T的时候,我建立了AT&T WorldNet Service网络,并负责管理工作。那个时候我每天观察“注册”和“取消注册”的用户人数,还通过账户类型、用户投诉以及我们自己测量的质量指标,来观察每个月的网络使用情况。当我发现客户愿意为使用成本是11美元的服务付19.95美元的费用时,我觉得我们的定价成功了。我还发现很多用户投诉说,从某些地方拨号时连不上网络,但与此同时我们的诊断工具却显示一切都是完好的。技术人员说没问题,但用户说有问题。事实证明我们得到的用户数据是正确的,而技术人员是错的。类似事件让我学会了站在客户的角度从外部观察情况,而不是像我们的技术人员一样只从内部看。你会问,分析这些日常数据是服务部门主管的责任吗?当然。还有谁会去管那些已被设定好的东西?其实,在微软和在AT&T我都称不上是一个“企业家”。但在我和妻子一起建立ITXC公司后,我成了名符其实的企业家。我继续观察数据,就像一艘船的船长,当周围的声音听起来不对劲时,会从沉睡中醒来。每个小时我都会看国内的拨号情况,拨号时间、拨号完成率、以及成批的国际拨号。通常情况下我们的网络运营中心(NOC)会先于我发现问题。虽然按理说就应该是这样,但他们不是每次都成功。当技术人员告诉NOC忽视某个问题,他们很多时候是正确的,但同样,不是永远正确对于数字的痴迷意味着,我通常在客户发现问题之前就察觉到了它们的存在,也就是说在我们的监测工具不好用、或者有些人不愿意让我知道问题时,我其实早就发现了问题所在。为此我让他们开发了新的工具,来自动发送我的“个人警报”。当然,有时候我会过于敏感,去报告一些并不存在的问题,给别人带来了麻烦;但我理解自己的行业,并因此在公司内部树立了一个榜样,创造了一种关注日常服务节奏的企业文化。当然并非所有对日常节奏的痴迷都是好的。比如我曾经花了太多时间去观察ITXC的股票价格。我当时有种幻觉,觉得自己可以在短期内对它产生影响,但那实际上是不可能的。不管怎么说,一个成功的企业家需要痴迷于他事业的脉搏。很多情况下,这种脉搏就是我这里所讲的数字。篇14:成功十要素1. 智商(IQ)智商(Intelligence Quotient,缩写成IQ)是一种表示人的智力高低的数量指标,但也可以表现为一个人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反映人的观察力、记忆力、思维力、想像力、创造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确实,智商不是固定不变的,通过学习和训练是可以开发增长的。我们要走向成功,就必须不断学习,积累智商。我们不仅要从书本、从社会学习,还要从我们的上司那里学习。因为你的上司今天能有资格当你的上司,肯定有比你厉害的地方,有很多地方值得你去学习。很多人都想超越他的上司,这是非常可贵的精神,但要超越你的老板,你不学习他成功的地方,何谈超越?不断地学习,提高智商,这是成功的基本条件。2. 情商(EQ)情商(Emotional Intelligence Quotient,简写成EQ),就是管理自己的情绪和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如今,人们面对的是快节奏的生活,高负荷的工作和复杂的人际关系,没有较高的EQ是难以获得成功的。EQ高的人,人们都喜欢同他交往,总是能得到众多人的拥护和支持。同时,人际关系也是人生重要资源,良好的人际关系往往能获得更多的成功机会。权变理论的代表人物之一弗雷德&S226;卢森斯(Fred Luthans)对成功的管理者(晋升速度快)与有效的管理者(管理绩效高)做过调查,发现两者显着不同之处在于:维护人际网络关系对成功的管理者贡献最大,占48%,而对有效的管理者只占11%。可见,在职场中,要获得较快的成长, 仅仅埋头工作是不够的,良好的人际关系是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3. 逆商(AQ)逆商(Adversity Intelligence Quotient,简写成AQ),是指面对逆境承受压力的能力,或承受失败和挫折的能力。当今和平年代,应付逆境的能力更能使你立于不败之地。“苦难对于天才是一块垫脚石,对于能干的人是一笔财富,而对于弱者则是一个万丈深渊。”“苦难是人生最好的教育。”名人之谈告诉我们:伟大的人格只有经历熔炼和磨难,潜力才会激发,视野才会开阔,灵魂才会升华,才会走向成功 ,正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任何国家和地区的富豪,约八成出身贫寒或学历较低,他们白手起家创大业,赢得了令人羡慕的财富和名誉。他们没有一个是一帆风顺,甚至大起大落,几经沉浮,不经失败和挫折就获得成功的。逆境不会长久,强者必然胜利。因为人有着惊人的潜力,只要立志发挥它,就一定能渡过难关,成就生命的辉煌。4. 德商(MQ)德商(Moral Intelligence Quotient,缩写成MQ),是指一个人的德性水平或道德人格品质。德商的内容包括体贴、尊重、容忍、宽恕、诚实、负责、平和、忠心、礼貌、幽默等各种美德。我们常说的“德智体”中是把德放在首位的;科尔斯说,品格胜于知识。可见,德是最重要的。一个有高德商的人,一定会受到信任和尊敬,自然会有更多成功的机会。古人云:“得道多助,失道寡助”、“道之以德,德者得也”,就是告诉我们要以道德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修炼自己,才能获得人生的成功。古今中外,一切真正的成功者,在道德上 大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现实中的大量事实说明,很多人的失败,不是能力的失败,而是做人的失败、道德的失败。5. 胆商(DQ)胆商(Daring Intelligence Quotient,缩写成DQ)是一个人胆量、胆识、胆略的度量,体现了一种冒险精神。胆商高的人能够把握机会,该出手时就出手。无论是什么时代,没有敢于承担风险的胆略,任何时候都成不了气候。而大凡成功的商人 、政客,都是具有非凡胆略和魄力的。6. 财商(FQ)财商(Financial Intelligence Quotient,简写成FQ),是指理财能力,特别是投资收益能力。没有理财的本领,你有多少钱也会慢慢花光的,所谓“富不过三代”就是指有财商的老子辛辛苦苦积攒下来的钱,最多最后也会败在无财商的子孙手中。财商是一个人最需要的能力,也是最被人们忽略的能力。我们的父辈都是“穷爸爸”,只教我们好好读书,找好工作,多存钱,少花钱。赚得少一点没关系,关键是稳定。他们从没教过我要有财商,要考虑怎么理财。所以,财商对我们来说是迫切需要培养的一种能力。会理财的人越来越富有,一个关键的原因就是财商区别。特别是富人,何以能在一生中积累如此巨大的财富?答案是:投资理财的能力。7. 心商(MQ)心商(Mental Intelligence Quotient,简写成MQ),就是维持心理健康,调试心理压力,保持良好心理状况和活力的能力。21世纪是“抑郁时代”,人类面临 更大的心理压力,提高心商,保持心理健康已成为时代的迫切需要。现代人渴望成功,而成功越来越取决于一个人的心理状态,取决于一个人的心理健康。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心商的高低,直接决定了人生过程的苦乐,主宰人生命运的成败。世上有很多人,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可因承受着生活的各种压力,郁郁寡欢,因不堪重压或经不起生命的一次挫折患上心理障碍,甚至走上不归路,演绎一幕幕人间悲剧。8. 志商(WQ)“志商”就是意志智商(Will Intelligence Quotient,简写成WQ ),指一个人的意志品质水平,包括坚韧性、目的性、果断性、自制力等方面。如能为学习和工作具有不怕苦和累的顽强拼搏精神,就是高志商。“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劳一分才”。它们说明一个道理:志商对一个人的智慧具有重要的影响。人生是小志小成,大志大成。许多人一生平淡,不是因为没有才干,而是缺乏志向和清晰的发展目标。在商界尤其如此,要成就出色的事业,就得要有远大的志向。9. 灵商(SQ)灵商(Spiritual Intelligence Quotient,简写成SQ),就是对事物本质的灵感、顿悟能力和直觉思维能力。量子力学之父普朗克认为,富有创造性的科学家必须具有鲜明的直觉想像力。无论是阿基米德从洗澡中获得灵感最终发现了浮力定律,牛顿从掉下的苹果中得到启发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还是凯库勒关于蛇首尾相连的梦而导致苯环结构的发现,都是科学史上灵商飞跃的不朽例证。成功人生没有定式,单靠成文的理论是解决不了实际问题的,还得需要悟性,需要灵商的闪现。修炼灵商,关键在于不断学习、观察、思考,要敢于大胆的假设,敢于突破传统思维。10.健商(HQ)健商(Health Intelligence Quotient,简写成HQ)是指个人所具有的健康意识、健康知识和健康能力的反映。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就好象健康是1,事业、爱情、金钱、家庭、友谊、权力等等是1后面的零,所以光有1的人生是远远不够的,但是失去了1(健康),后面的0再多对你也没有任何意义,正所谓平安是福。所以幸福的前提是关爱、珍惜自己的生命,并努力地去创造、分享事业、爱情、财富、权力等等人生价值。篇15:几个创业成功要素创业,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创业其实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儿。互联网创业,更是如此,如果你没有坚决的信念以及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那么你很难成功。笔者这里想和大家探讨的问题是在创业路上作为创业者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通过了解这几个注意事项,可以加速创业成功的步伐,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失败。那么接下来,请听笔者细细说来。一、要学会充分利用手中资源毫不疑问,充分利用手中资源可以有效的缩短成功时间以及提升工作效率。那么,要怎样才能充分利用自己手中资源呢?举个例子,对于创业我们肯定是会选择自己喜欢或者之前从事过的某些行业,而对于所选择的的领域,我们之前肯定积累了一定的资源,不论是资金、经验还是人脉等。总之,我们要学会利用这一切资源,让这些资源充分的为我们所用,如此这般,就是离成功更近了一步。二、选好自己的创业团队对于很多创业者来说,并不是一人在战斗,而是一个团队。笔者不可否认的是团队的力量是极大的,如若充分发挥了团队成员的智慧,那么成功只是时间的问题。但是团队管理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难题,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都有自己的特长,都是胸怀梦想有思想的人,这样的人聚集在一起,难免会有冲突,这是正常的,也是必不可少的。问题是如何解决好这些问题,如若解决不当,最终的结局是巨大的,不可预料的。这就要求我们在挑选团队成员的时候不仅仅要关注是否有能力,还要关注这些人是否都有一个共同点,原因很简单,一群没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聚在一起,后果可想而知。三、做好细致的准备,打一场长远发展的漂亮仗没有做好细致的准备,没有做好长远发展的规划,这是大多数创业者所犯的通病。创业其实就是一场长征,途中会遇到各种各样难以想象的问题,你只有在解决好这些问题的基础上,才能获取最终的成功。这就需要在创业初期细致的做好创业规划,并且为创业制定一份切实可行的、长远发展的计划书,如果你想得到长远发展的话,这些都是必要的。当然了,如果你只是想尝尝创业滋味,并无什么大志,你可以不用管这些。四、注意并运用相关政策,以获得相应支持创业,如果能得到一些额外的帮助,会发展的快一些。因此,创业者要注意有关于创业的相关政策。如果你是大学生,那么你应该注意一些有关于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政策,从中过得支持,这样你并没有付出太多的东西,而你获得的确是对创业有用的支持,这有助于推动我们更快的前进。当然了,如果你不是大学生,你也可以通过相应的渠道去了解有关于创业的相应政策,这对于创业者来说是极为有用的。五、关于创业决策的问题每个人都会犯错误,在创业过程中错误也是不可避免的。因此,当决策失误时,不要对自己的决策失误太过于敏感。你要明白:创业本来就是一个不断探索的过程,而在这探索的过程中难免会犯一些错误。犯错并不可怕,只要学会从中吸取失败的教训,那么这样的决策错误是值得的。六、不要被短暂的胜利麻痹头脑,创业就是长征创业路上,我们要明白,一切都是有可能发生的,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因此,当取得一定成就时,不要被短暂的胜利和成功冲昏了自己的头脑。面对成功,要保持冷静的头脑,要明白这一切都有可能在明天离自己而去,只有做好今天的工作,做好决策才能获得长久的成功。创业,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儿。里面隐藏了太多失败的机关,稍有不慎,便会陷入其中。因此,创业者应该提高十二分精神,在还没有任何成绩的时候不要放弃,坚持自己心中的想法;在取得一定成就的时候也不要被这短暂的胜利冲昏了头脑,毕竟,创业这条路,长得看不到尽头。最后,希望通过这篇文章可以为正在创业路上的朋友们一些提醒,祝大家在创业路上,旗开得胜。篇16:成功五要素作文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他们虽然常常喊出几句豪言壮语,却又总不能付出成功,不能离开“想”,也不能离开“做”,如果说“想是一块火石,那么做就是一块钢片,只有两者猛烈相碰,才能碰发出成功的火花”,只有踏踏实实的去做才能取得应有的成绩,光会做黄梁美梦的“空想家”是永远也没有机会品尝到成功的甜蜜的。要想取得成功,首先就要树立远大的天生我才必有用!时代的浪潮在迫切要求当代的我们尽早认识自我,成为自我的主宰者。同学们,让我们珍视这“人生之华”,勿把“人生之春”虚度。树立起永恒的自信心,坚定的信念,以坚韧的毅力去认识自我,实践人生的价值吧!“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一自古流传至今的名言,激励多少有志之士,潜心书海,发奋攻读,以后才能为人类做出有益的贡献。在现实生活中,又有多少人用自己的亲身实践,证明了它的正确性,还有就是持之以恒的做事,好的学习方法、态度,持之以恒的“劳动”才能换的成功。朋友,您想获取成功吗?您想成为高水平的人才吗?请您牢记:成功=艰苦的劳动十正确的方法十少说空话。谢谢大家!篇17:成功的要素作文一个炎热的夏天,有一个著名的跨国公司招聘职员,刚刚大学毕业的小刘知道了这个消息后,万分高兴,这是他多年的愿望――在一家大公司上班,多挣钱孝敬父母,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他在图书馆里泡了三天,为的是查找所有有关应聘的知识和技巧。通过这三天的学习他胸有成竹。几天后,小刘约了两位大学的同窗好友一起去应聘,三人开车在马路上飞速行驶,吱的一声车停下来了,只见一个黑乎乎长着俩大耳朵的东西横在马路上,三位把刚才刹车时滑落的眼镜“官复原职”,才看出那是一头驴子。三人一看表,时间快到了,于是小李自告奋勇就去劝驴子让开,小李抚摸着驴头说:“驴子呀驴子,请快让开吧,你若是让开我请你吃麦当劳。”那驴子连动都不动,小李垂头丧气的回来了。小王拍拍小李的肩膀说,李老弟不要逞能了,还是看我的吧!小王来到驴子面前对驴子说:“驴子呀驴子,请快让开吧,你若让开,除了请你吃麦当劳,还给你100元钱”。驴子动动耳朵,还是没挪动一步,小王也低着头回来了。小刘下了车,来到驴子面前对它说:“驴子呀驴子,请快让开,你若不让开,就让你穿河南产的耐克鞋”。驴子一听,眼都直了,撒腿就跑,一会就消失在车流如梭的马路上了。幽默和风趣是智慧的闪现,是成功者手中的糖果。十分钟后,小刘三人来到招聘公司,发现前来应聘者有五十多人,而且个个都不是等闲之辈。小刘等人只好在后面排队等候,过了很长时间,依然没有轮到小刘等人,他心情异常急切。这时,小刘的目光转向一只蜗牛,这只蜗牛正在奋力地往墙壁上爬,可它每爬十厘米就下滑十厘米,蜗牛一次次地往上爬,可它又一次次地滑下来,在第九次时,它又滑下来,它那小小的触角拼命地捶打着墙壁,显然十分愤怒。但不一会,它又开始了第十次尝试。小刘恍然大悟,立即向服务员打了个响指,把一张纸条让服务员递给经理。经理打开一看,上面写着:“请您在未面试我之前,不要录用任何人,否则,您会后悔的”。经理立刻让服务员把小刘叫来面试,由于小刘的各项业务水平都很令经理满意,而且他的做事灵活,也让经理大为夸奖。结果小刘进入了一个月的试用期。有勇敢而没有机智,就像一支没有准星的枪。在这一个月里,小刘工作兢兢业业,早出晚归,有时为了工作,常常加班到深夜。一个偶然的机会,小刘听到有人说,前几个被试用的,在工作方面也和小刘一样努力,可还是被炒了鱿鱼,小刘百思不得其解。他突然想到经理在试用期开始时说,请各位都努力为公司工作,任何人在工作期间未经领导允许不准去501房间。经过一番激烈地思想斗争之后,在中午休息的时候,他嗫手嗫脚地来到501房间门口,他敲敲门,没有人,小刘心想,如果我进去会不会被经理炒鱿鱼呢,唉,算了。这501房间为什么不让试用者去呢?是公司的“白虎堂”?还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说不定,这是经理在考验我呢,他就进去了。桌子上放着一张纸,上面写着:恭喜你被正式录用了,你的胆识过人,你到市场营销部出任部门经理。希望你在岗位上,继续兢兢业业为公司效力。只有不畏艰难攀登的采药者,才能登上高峰采得仙草;只有不怕巨浪的弄潮儿,才能深入水底觅得骊珠。希望成功,就应以坚持不懈并且以灵活为知己,以胆识并且以谨慎为兄弟,以幽默并且以严肃为食粮。★ 成功的要素英语作文★ 英语日记及译文:成功要素★ 成功十要素★ 成功的定义及要素★ 决定成功的要素★ 成功的演讲稿要素★ 成功要素的名言★ 兴趣是成功的要素作文★ 成功投递简历八要素★ 五大要素--保证成功入境澳大利亚
《成功的要素有哪些英语作文.doc》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成功的要素有哪些英语作文(精选17篇)】相关文章:微商成功的六要素2022-05-06CRM项目实施目标及成功要素2022-12-23春节成功相亲的七大要素2023-12-15价值观决定成功的要素美文2024-02-09决定你面试成功的五大要素2023-10-03成功的英语作文2023-06-18考研英语阅读高分三大要素2022-09-14记叙文要素2022-10-26成功英语名言2022-09-25成功的定义的英语作文2022-04-3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黑暗之魂3全成就列表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