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shaken是pervert什么意思思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be shaken to the core的意思He was shaken to the core,never expecting his father to be quite so shrewed.请问这句话中的shaken to the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to the core 意思是十分地,彻底地 be shaken to the core
十分地震惊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美食, 餐厅餐饮, 团购,生活,优惠券-大众点评网
抱歉!页面无法访问......
错误信息:
currentDate: 08:03:58
userIp:221.228.166.140, 10.76.44.6
userAgent: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11, Windows NT 6.3; Trident/7.0; rv:11.0) like Gecko
(C) dian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发布的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详见 。536被浏览319,842分享邀请回答16510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21136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samantha的 shaken 这首歌的中英文对照歌词_百度知道
samantha的 shaken 这首歌的中英文对照歌词
不要去在线翻译,那玩意我会,我要
一句英文,下面一句中文的,以此类推
英文歌词如下
it's midnight
And Im awake in this empty room
Thinking of you
Its just me and my heart and the truth
What do I do
Should I let you ...
我有更好的答案
我的内心以及(刚刚知道的)真相What do I do我该怎么做呢Should I我应该Should I let you in我应该让你走进(我的内心)来吗Should I我应该(吗)And this thing begin这事情发生了Cause Im tired of hiding from you逃离你,我有点累了I need to know if its the right thing to do我想知道这是否是正确的事Cuz you got me shaken你让我有点动摇了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我不知道怎么做When Im thinkin of you当我想起你的时候Im breaking我很烦恼To a dream that is also true那个梦也是真的And baby you do亲爱的你确实You got me shaken你确实让我有点动摇了Shaken shaken动摇了动摇了My world's shaken我的世界动摇了Shaken shaken动摇了动摇了Got me shaken你让我动摇了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我不知道该怎么做When Im thinking of you当我想起你的时候My world&#39it's shaken我的世界就动摇了Tonight今夜I am waiting on the kiss of life我在等待着生活给予的亲吻And to look in your eyes然后看到你的眼睛里But for now但是现在All that I can do is fantasize我现在所能做的只是想象That you'll be mine想着你会是我的Should I我应该Should I blame me so bad我应该认为自己很坏吗Should I我应该吗Wish I hadnt come back后悔之前的躲藏Cause Im tired of hiding from you因为我为逃离你而感到疲累I need to know if its the right thing to do我需要知道我是对的吗I've been waiting ooh我一直在等Im so confused我非常的迷茫I just wanna be close to you我仅仅是想亲近你You got me shaken你让我动摇了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我不知道怎么做When Im thinking of you当我想起你的时候Im breaking我很烦恼To a dream that is also true那个梦也是真的And baby you do亲爱的你真的You got me shaken你真的 让我动摇了Said you got me你难住我了Shaken shaken我动摇了 动摇了My world's midnight午夜了And Im awake in this empty room我在这个空荡的房间里醒来Thinking of you想起了你Alone有点孤独Its just me and my heart and the truth只有我
采纳率:60%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中英文对照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SHAKEN(望馨商业中心店)的SHAKEN卷好不好吃?用户评价口味怎么样?北京美食SHAKEN卷实拍图片-大众点评
本店其他推荐菜
利泽西街209号望馨商业中心2层
新中街甲3号蜂巢剧场B1层
工体北路66号瑞士公寓西侧地下一层
大屯里312号金泉广场F栋一层
七圣中街12号院爱琴海购物公园6层
地址:利泽西街209号望馨商业中心2层
(C) dian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发布的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详见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ervert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