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入手psv破解版游戏下载.有啥好玩的游戏没

当前位置: /
psv购买游戏推荐:那些经典的好玩游戏
时间: 15:39:51 来源: 作者:小四 热度: 6925 次
当你在挑选并购买了psv主机后,你要做的第一件事肯定就是购买那么几款中意的psv游戏!那么一些经典且耐玩的psv游戏就非常有必要了,毕竟现在主机没有破解,一款耐玩且好玩的游戏可以为我们省去不小的开支,以下就给大家推荐一些psv早期的经典游戏大作。
当你在挑选并购买了psv主机后,你要做的第一件事肯定就是购买那么几款中意的psv游戏!那么一些经典且耐玩的psv游戏就非常有必要了,毕竟现在主机没有破解,一款耐玩且好玩的游戏可以为我们省去不小的开支,以下就给大家推荐一些psv早期的经典游戏大作。
注:本文时间截止至2014年11月,推荐的游戏主要为一些psv早期的经典作品,另外近期还有《自由战争》《噬神者2》《讨鬼传极》《胧村正》《灵魂献祭》《闪之轨迹1》《闪之轨迹2》《最终幻想10+10-2高清版》《杀戮地带 雇佣兵》《死或生5加强版》《海贼无双2》《龙之皇冠》等众多经典大作,也是你购买不二的选择。
扩展阅读:
一、神秘海域:黄金深渊游戏类型:ACT游戏版本:港版中文淘宝价格:280元(以下均为现货全新品售价,参考价格截止至日)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Uncharted Golden Abyss)》是《神秘海域》系列推出PSVita独占游戏,而且是随着PSV首发同时登场的最大作品。游戏的故事背景将设定在初代《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的故事背景之前。神海可以说是没有接触过PS3神秘海域系列的一款必玩作品了。
由于机能限制,PSV神海的画质还有略有一小小缺陷。
个人评价:9分(10分满分)
二、P4G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游戏类型:RPG游戏版本:港版中文淘宝价格:300元
作为今年度十分受瞩目的PSV平台RPG大作,本作的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画面与音乐构成的极佳表现力瞬间就能抓住玩家的心。而本作中文版的水平也同样可圈可点,在剧情方面极高的还原了原作的意境。是PSV发售至今的最佳RPG作品。(有中文版是最主要的一点)
个人评价:10分
←扫一扫关注“k73手游”
游戏、动画、漫画,ACG的圈内圈外事
公众号查询:k73手游 轻松订阅 &&
官方QQ群1: 官方QQ群2:
游戏平台:
游戏类型:动作策略竞速角色扮演
游戏版本:日版美版欧版中文版
游戏标签:
玩家评分:36
k73评分:50
版权所有 鄂ICP备号
鄂公网安备 03号
K73电玩之家PSv破解后以后出新游戏还能玩吗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PSv破解后以后出新游戏还能玩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更新系统就行,不过就没法再破解了,新出的游戏以后都要购买正版了,并且原来已经破解的游戏也没法玩,不过每月的会免也够你玩了……虽然不多…
采纳率:82%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正文
PSV破解教程及游戏下载 PSV怎么破解
16:37:0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灰Thorn 编辑:墨池 
  PSV掌机本身精品游戏实在不多,大家想要玩PSP或是模拟器游戏的话,可利用HENkaku软件来实现,其过程也并不复杂,今天小编带来“灰Thorn”分享的PSV破解教程及游戏下载,感兴趣的玩家跟小编一起来看吧。
  破解有风险,运行需谨慎,后果请自负。
  在HENkaku破解环境下(运行破解程序和自制软件时)千万千万不要直接登录PSN!
  保持破解状态的机器建议自BAN保平安,实在要登录PSN也要断电重启机器后进行,并且在线时不要运行任何一个破解程序!
  按照过往PS3的经验,在破解环境下登录PSN,SONY可能马上就BAN机器和BAN账号,也可能过多几天至一个月突然就BAN。
  SONY能够查看你主机上运行程序的记录(如上图的mGBA),虽说psv上目前还未发现有使用自制被ban的示例,但还请要继续破解的机友请做好心理准备再阅读以下步骤操作。
  本人对本帖中可实现的有利结果不做保证,也对可能的不良结果不给负责!有英文阅读能力的同学尽量按原网址的内容操作。
  如果你想使用HENkaku,请保持3.60,不要升级系统,如果升级了,很可能你的已安装的自制也不能使用,同时HENkaku也无法使用。
  henkaku今天下午就要发布了,在此我仅搬运henkaku.xyz上的边的示例自制程序,供大家参考。
  有制作自制软件的,下载制作工具和使用教程:
  自制软件请在原作者github上下载其最新版本的VPK并在henkaku破解环境下进行安装。
  想使用自制程序使,首先你得安装了HENKAKU,下载地址:
  安装前请务必确认这是你破解机要用的PSN帐号!(建议使用小号)后面可以进行伪装上psn时,每一个与psn联网操作都可能造成ban机ban帐号。进行破解时,机器不要插着卡带,没有游戏在运行着!
  不然浏览器会在出现WELCOME TO HENKAKU后发生c2-12828-1错误!届时拔出卡带重新启动再破即可!
  一、一台运行3.60系统且有记忆卡的PS VITA(psv2000内置2G储存空间不能在破解当中使用)
  二、用VITA的浏览器打开网址:
  三、点击Install按钮安装
  四、正常安装下,你会得到 Welcome to HENkaku这条信息,然后点击OK
  五、安装正确完成后,VITA自带浏览器通常会自动关闭
  (提示:由于破解不完善,你需要在系统断电重启需要按以上步骤联网上该网站再破解)
可能遇到的问题
  1.当启动 molecularShell时出现 C1-6775-5 错误
  按上述教程把HENKAKU重装一次。
  2.Vita浏览器显示灰色的Please wait...界面
  这是破解时正常现象,你等着即可。
  3.浏览器在弹出Welcome to Henkaku之前就崩溃了
  点击OK重试,若重复三次依旧不行,请关闭浏览器(点ps按键,然后撕掉浏览器)然后打开再试。
  4.在尝试安装过程中,我的vita死机或者自动重启了。
  安装失败的信号,请先确保你的外置记忆卡(必须使用VITA的记忆卡!psv 2000的内置储存空间不可以安装破解)有至少10MB的可用空间。
  若设备死机了,请把电源键按住超过15秒强制关机。重启后可再次尝试安装。
  5.安装后浏览器未自动关闭,屏幕一片漆黑。
  按ps键退出浏览器,然后撕掉。一般来说,设备已经破解了。
  6、浏览器提示发生c2-12828-1错误
  把插着的卡带拔走,重启机器直接进入浏览器里破解即可。
使用molecularShell
  安装henkaku后,LiveArea上会出现一个molecularShell气泡,自带ftp服务和psv内容管理器。断电关机后会进不去该气泡,需要联网重新破解设备。
安装自制程序
  1.请先下载你需要的自制软件安装包,后缀统一为.vpk(吐槽一下vpk格式不是v社起源引擎的mod格式么?这样不会搅浑?请无视steam图标)
  2.让你的VITA和电脑连在同一个WIFI下。
  3.点击破解程序气泡启动shell(?)
  4.按select键,这时VITA上的破解程序会启动一个FTP服务程序并给出一个没有密码保护的FTP地址(不建议在公共不安全的wifi环境下启动,发生一些作死情况)
  5.记下VITA上显示的IP地址
  6.在电脑上打开你的FTP软件,连接该IP。
  7.在FTP软件上找到名为ux0的根目录(VITA记忆卡的地址),然后上传VPK至根目录下或者其中任何一个文件夹中(sony在V上用心良苦连图片每张都是分开放的,其文件夹结构复杂,切莫手贱乱改其他文件夹名或做其他多余的事,建议VPK直接上传到根目录下就好)
  8.上传完你需要安装的VPK后,你就可以断开连接了。
  9.回到molecularShell界面,按O停止ftp服务。
  10.进入ux0根目录下,找到你要安装的VPK选择后点击X进行安装。
  FTP软件推荐使用免费的Filezilla,可自行百度搜索下载,有中文版
  FTP无法连接到VITA上,先确认使用电脑和破解VITA在同一wifi下,再确认你的电脑防火墙设置是否阻止FTP软件正确运行。
  可能你还需要Qcma 0.3.12,下载地址: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第1页:安装教程
用手机访问
扫一扫,手机浏览
单机游戏下载
综合热点资讯PSV破解版可以串流PC玩游戏了 已经放出安装包及教程
稿源:多玩论坛
斗玩网()转载:PSV现在已经可以把电脑游戏串流过来了,也就是说PSV可以间接玩电脑游戏了。大家先可以歪歪一下,以后躺在床上玩电脑游戏是一件多么舒服的事情啊。& & 外国放了一个在psv上玩PS2游戏的视频,和玩另一个游戏的图片。下面已经有朋友试验成功了。&&外国的教程,有空我再做翻译。大致条件是:A PC running Steam and games on it (durr.);&&==》有steam平台的游戏A nVidia GPU and the latest&GeForce Experience&(sorry AMD users);&&===》 有一个nvidia的显卡和最新的显卡驱动,并且这个显卡要支持串流功能(AMD的显卡不可用)Henkaku and an FTP====》要有henkaku破解的psv和ftp软件A decent router and home network connection (possibly an amazing 3G if you plan to play outside of your house);&&===》有一个路由器Vita M===》有一个moonlight软件(psv上运行的)5 minutes (stretch it to 30 if you run into any problems);&&==》需要五分钟时间(如果中途有突发情况可能需要30分钟)简单翻译的教程:1.首先激活steam平台的串流功能。2.把Moonlight.vpk安装到psv上。3.用记事本创建server.txt文件, 在里面输入本电脑的ip地址并保存,然后在psv上ux0:/data/的目录下建一个moonlight的目录,建完的路径应该是ux0:/data/moonlight/,然后用ftp把server.txt放到moonlight目录下。4.配对设备。在psv上打开moonlight的气泡,然后psv会扫描电脑的ip,接着电脑上会提示要输入配对码,你把psv上的配对码输入电脑就可以了。配对成功后只需要摁下psv是的O键即可,steam会变全屏。如果不成功的话就可以重启电脑或者禁用防火墙。5.一切就绪,少年,开撸吧!!!!!!!!注:可以设置串流的分辨率,只需要建一个配置文件在ux0:data/moonlight/settings.txt,在settings.txt文件里输入分辨率参数:960 544 60 4000&&。960x544是分辨率, 60是帧速,&4000是传输速度。你也可以通过更改NVIDIA控制面板的设置,来改变分辨率和帧速。感谢41楼的&&@士官长本人&&,他贴出了通过steam玩破解游戏的方法:“可以用,其实就是把nvdia shiled的pc游戏串流技术拿来用了一下(还要用到nvdia的pc端软件),只要有个steam账号(不管有没有买什么游戏)就能用。在steam登录(也可以在登录一次后选择离线)后的主界面左下角有个“添加游戏”按钮,里面有个“添加非steam游戏”,这个可以把破解的游戏强行添加进来。然后就能在串流中看到并玩到了。要注意的是,添加的游戏也有一定的限制,好像必须得是nvdia能识别的游戏(表现是双显卡电脑nvdia会自动给这个游戏设定nvdia GPU),是可以串流给shiled的游戏才行。另外,目前在下用的是从外网下到的vitamoonlight5000,这个串流目前的效果还算不错,psv上的操作转眼就能传达至电脑,但是电脑把画面传回psv有很明显的延迟,还有个问题,就是这个串流是针对shiled机型的,这类机型有L2和R2键,而psv默认配置中并没有这两个按键,所以导致很多操作并没有对应的按键……嗯,这个串流软件的制作者应该也意识到这些问题了,祝他/她早日攻克,感谢制作人。“Guide: How to Get Moonlight working on your Vitaby&Typhoon_Neon&· August 17, 2016At this point, I think it is safe to say that&Henkaku&has completely blown&Rejuvenate&out of the water. I had high hopes when Rejuvenate initially came out, but those hopes quickly died with the minuscule install base that the hack got and the low to minimal development that it brought on, even if without Rejuvenate we would have never got Henkaku in this first place. That, however, is a story for a different post that I’d love to write some other time. This one is dedicated to something I got a few request on (like… maybe 1… 2?) which is: How the heck to you get Moonlight to work in the first place? I’m not one to disappoint so here it is (and with a few pictures in more confusing parts)!Requirements:A PC running Steam and games on it (durr.);A nVidia GPU and the latest&GeForce Experience&(sorry AMD users);Henkaku and an FTPA decent router and home network connection (possibly an amazing 3G if you plan to play outside of your house);Vita M5 minutes (stretch it to 30 if you run into any problems);Ok, you got all of that? Great! Let’s move in to this tutorial so you can stream the Witcher 3 all-maxed out on your Titan X to your Vita.Step 1: Activate GameStreamThis may seem silly but there is one requirement to be able to use nVidia GameStream: a nVidia account. Without that there’s no way to activate GameStream,&so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I’ll wait. Done? Great! Now open up GeForce Experience and login using your credentials and if all goes well and your GPU is supported you should be greeted with this:That was easy, wasn’t it? Ok now let’s move on to the next step.Step 2: Install Vita Moonlight on your consoleThis is more than self-explanatory, but there is something you should know beforehand: there are two versions of Vita Moonlight as it stands right now, one is Moonlight-5000 and Moonlight-2000? What is the difference? Well, one streams at 5000kbps and the other at 2000kbps. The first one will net you a crisper, less pixely output but right now, you will be doing so at the expense of streaming delay, mostly because the WiFi Chipset of the Vita really isn’t stellar, from what I’ve seen it’s probably on par with that of the Nexus 7 (2013 version) but nowhere close to the quality I can get on my Nexus 5 (I can stream at 1080p60fps with quite literally no lag whatsoever).My advice would be: try the 5000 version first, if you’re not happy with the results, go for the 2000 version. That’s the one I’m using and while it isn’t perfect it is already pretty good (remember, this is a pre-alpha). Keep in mind also that you can only have one version of Moonlight installed simultaneously, since they both install to the same folder inside your Vita, they can’t coexist.Step 3: Creating and setting up “server.txt”&This seems to be the step most people seem to have a problem with, but it is really not that hard. First off create a new text document on your desktop and name it server. You done? Fantastic! Now press WinKey+R and write cmd on it (or open up a terminal if you’re running Linux) now inside that window type “ipconfig” you will get this result:I’ve deleted most of the useless information. What we want is the only information I left, the IPv4 address of your computer. Type this information into your server.txt file. Next we gotta send this file to right place. Open up your favorite FTP client on your PC and VitaShell/MolecularShell on your console, set up the FTP connection and navigate to&ux0:/data/&and create a folder named “moonlight”.If you do not have the&ux0:/data&folder (no idea if that’s even possible) create it as well. It was already there for me when I first needed it. Now navigate inside the&moonlight&folder and that’s where you need to upload the&server.txt&file you created earlier.Step 4: Pairing the devicesNow this part can be a little tricky, but if you set up everything correctly this should pose no issue. When you first open up Moonlight on your Vita, it will scan for your PC using the IP you provided for it earlier, if all goes well it should tell you to insert a code on your computer, and a small prompt will pop-up on your computer asking for said code.If this doesn’t happen and you get the “null” error, I only have two advices for you:Restart your computer: this fixed the issue for me, when I was having it. I believe this is because the PC was coming from the hibernation state and this may have sc*** with the nVidia System Service.Disable any custom firewall you may be using: Especially on Windows 10, custom firewalls can make the system go haywire. Disable it temporarily and see if that works.After the pairing is done, just press O to boot up GameStream+Steam in Big Picture ModeStep 5: Enjoy!If you did all of this as I just told you, you should already be using Moonlight and enjoying PC games on your Vita! What a time to live in!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
本网页浏览已超过3分钟,点击关闭或灰色背景,即可回到网页(ERROR:5) & 主题发布或回复时间超过限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sv破解版怎么装游戏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