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l i collapse伴奏 mv里面的游戏名字?

游戏原声单曲Till I Collapse-游戏原声MV观看,Till I CollapseMP3免费下载,Till I Collapse高品质音乐下载。
[MV]游戏原声-Till I Collapse
音悦台推荐
请先安装flash!
&2017 Baidu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
扫描下载APPtill i collapse - 王朝网络 -
| 分享&&&&&当前位置: &&&&&&&&till i collapse&&&  Till I Collapse  直到我崩溃  基本信息till i collapse出自eminem专辑The Eminem Show,这张专辑的制  [1]  作基本由Eminem自己和Dr. dre包办了,Eminem的制作功力明显有了提升,浓郁的摇滚式的音色运用和独特的编排让这张专辑的声音独具“白人味儿”,如果说前两张的Eminem只是一个牙尖齿利的说唱歌手,那么这张《The Eminem Show》之后我们可以放心地多给他一个“优秀的制作人”的称号了。  对于欧美歌手来说,只有打榜或者预先发行的单曲,为了提高专辑的销量才拍摄MV的,由于这首歌不是单曲,所以没有拍摄MV,很遗憾。  “Till I Collapse”是对街头的誓言,Eminem的根依然在贫民区。歌曲授权《till i collapse》被用作动视暴雪公司发行的射击游戏大作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发售预告片的主题曲。歌曲强有力的律动和节奏与预告片配合的天衣无缝,让很多玩家通过预告片认识了这位白人说唱歌手。  2011年这首歌出现在梦工厂的科幻亲情大作《铁甲钢拳》之中,用来渲染机器人拳击的厚重气势,节奏与情节相得益彰,带来了极大地愉悦感。《铁甲钢拳》中也使用了这首歌曲  中英文歌词对照Till I Collapse(feat. Nate Dogg)  直到我崩溃 (伴唱.纳特·多狗)  Intro: Sometimes you just feel tired, feel weak  有时你会感到疲倦,感到虚弱  When you feel weak, you feel like you just wanna just give up  当感到虚弱时,你觉得干脆放弃算了  But you gotta search within you,  但是你将深入了解自己,  try and find that inner strength  试着探求那内在的力量  And just pull that shit out of you, and get that motivation not to give up  并把那些垃圾挤出你的身体,又有了动机不再放弃  And not be a quitter no matter how bad you wanna just fall flat on your face.  不论你脸上表现出的失败有多么严重都不要成为懦夫。  Verse 1  Till I collapse I'm spillin' these raps long as you feel 'em  直到我粉身碎骨,你仍能感受到这节奏  Till the day that I drop you'll never say that I'm not killin' 'em  直到我放过你那天你也决不会说我不会干掉他们  Cuz when I am not, then I'ma stop pinnin' them and I am nothip-hopand I'm just not Eminem  因为到我不(干掉他们)的那个时刻,我就不再阻碍他们,并且不再HIP-HOP,也不再是EMINEM  Subliminal thoughts, when I'ma stop sendin''em, women are caught in webs, spin 'em and hock venom  潜意识告诉我,当我不再驱走他们,女士们就会被蜘蛛网住,包起,注入毒液  Adrenaline shots of penicillin could not get the illin' to stop, amoxacillin's just not real enough  青霉素注射也不能制止这疾病,羟氨苄青霉素也不够用  The criminal cop killin' hip-hop villain a Minimal swap to cop millions of Pac listeners  罪恶的警察干掉最少的说唱痞子却换来了数百万的PAC听众  Your comin' with me, feel it or not you're gonna fear it  你们跟随我,无论是否对它有感觉都将对其产生敬畏  Like I showed ya the spirit of God lives in us  就像我展示给你的在我们中间存在的上帝的灵魂  You hear it a lot lyrics to shock,  你听到那些歌词感受震惊  Is it a miracle or am I just a product of pop fizzin' up?  那是个奇迹吗还是我只是个流行的产物?  Fa shizzel my wizzel, this is the plot Listen up,  shady就是我的智慧(本句为猜测),这就是情节,听好  You bizzels forgot slizzel does not give a ****  你大概忘了SLIM不会刁这些  [Nate Dogg]  Chorus: Till the roof comes off,  直到屋顶掀掉  Till the lights go out  直到灯光熄灭  Till my leg give out  直到我的腿精疲力竭  Can't shut my mouth  也不能闭上我的嘴  Till the smoke clears out  直到烟雾飘散  And my high burn out  我又在人间蒸发  I'ma rip this shit till my bone collapse  直到我粉身碎骨,仍要劈开这些垃圾  Till the roof comes off  直到屋顶掀掉  Till the lights go out  直到灯光熄灭  Till my legs give out  直到我的腿精疲力竭  Can't shut my mouth  也不能闭上我的嘴  Till the smoke clears out  直到烟雾飘散  Am I high, perhaps?  是否我也蒸发了?也许吧  I'ma rip this shit till my bone collapse  直到我粉身碎骨,仍要劈开这些垃圾  Verse 2  Music is like magic, theres a certain feelin'  音乐就像魔术,有确定的感觉  You get when you're real,  当你真实的时候你会感受到它  And you spit and people are feelin' ya shit  人们会感受到你喷出的话  This is your moment and every single minute  这是你的时刻,每一分钟  You spend trynna hold on to it  你要尽力坚持住  'cuz you may never get it again  因为也许你再也不会有机会了  So while you're in it try to get as much shit as you can  所以在你还在其中的时候就要尽全力去争取  And when your run is over  当你的时间完结  Just admit when it's at its end  那就去接受这结局  'Cuz I'm at the end of my wits with half the shit gets in  因为我用尽了我的能力得到了我的那一半  I got a list  我有个名单  Here's the order of my list that it's in -  这是我名单上的顺序  It goes Reggie, Jay-Z, Tupac and Biggie  上面有Reggie,Jay-Zz,Tupac和Biggie  And dre from Outkast, Jada, Kurupt, Nas and then me  还有从Outkast来的dre,Jada, Kurupt, Nas 然后是我  But in this industry, I'm the cause of a lotta Envy  但是在这个产业里,我带来了很多嫉妒  So when I'm not put on this list  所以当我还没有添到名单上  The shit does not offend me  这些话也没有得罪我  That's why you see me walkin' around like nothin's Botherin' me,  这就是为什么你看到我溜弯就像是没有什么惹到我,  even though half You people gotta ****in' problem with me  即使你们一半的人都要给我带来麻烦  You hate it but you know respect you got to give me  你恨它但你还是知道应该尊敬我  The press' wet dream like Bobby and Whitney Nate hit me  像是Bobby和Whitney Nate针对我一样的噩梦  Chorus (2x)  Chorus: Till the roof comes off,  直到屋顶掀掉  Till the lights go out  直到灯光熄灭  Till my leg give out  直到我的腿精疲力竭  Can't shut my mouth  也不能闭上我的嘴  Till the smoke clears out  直到烟雾飘散  And my high burn out  我又在人间蒸发  I'ma rip this shit till my bone collapse  直到我粉身碎骨,仍要劈开这些垃圾  Till the roof comes off  直到屋顶掀掉  Till the lights go out  直到灯光熄灭  Till my legs give out  直到我的腿精疲力竭  Can't shut my mouth  也不能闭上我的嘴  Till the smoke clears out  直到烟雾飘散  Am I high, perhaps?  是否我也人间蒸发了?  I'ma rip this shit till my bone collapse  直到我粉身碎骨,仍要劈开这些垃圾  [Eminem]  Verse 3  Soon as a verse starts I eat at an Emcee's Heart,  当歌一开始的时候我就在困扰主持人的心  what is he thinkin', how Not to go against me smart  他在想什么,如何才能机灵地不得罪我  And it's absurd how people hang on every word  人们怎么会渴望着每一个词,这多么可笑  I'll probably never get the props I feel I ever deserve  又或许连一个我认为曾经支持我的人也没有  But I'll never be served, my Spot is forever reserved  但我永远不会被服务,我的污点将永远存在  If I ever leave Earth That would be the death of me first  如果我离开这里那就先要我的命  'cuz in my heart of hearts I know nothin' could Ever be worse  因为在我心中我明白没什么会比这更糟  that's why I'm Clever when I put together every verse  这就是为何在我把歌词拼合得这么好  My thoughts are sporadic, I act like I'm an addict  我的思想零零散散,我装成是个上了瘾的  I rap like I'm addicted to smack,  我说唱的时候总是很沉迷  Like I'm Kim Mathers  就像我成了Kim Mathers  But I don't wanna go forth and back in constant battles  但是我并不会在坚定的比赛中前后摇晃  The fact is I would rather sit back and bomb some rappers  事实是我会坐在后面引爆那些说唱歌手  So this is like a full blown attack I'm launchin'  所以这就像  On them, the track is on some  Battlin' rap who wants some static  'Cuz I don't really think that the fact that  I'm Slim matters  A plague and platinum status is whack if I'm not the baddest so  Chorus (2x)  Chorus: Till the roof comes off,  直到屋顶掀掉  Till the lights go out  直到灯光熄灭  Till my leg give out  直到我的腿精疲力竭  Can't shut my mouth  也不能闭上我的嘴  Till the smoke clears out  直到烟雾飘散  And my high burn out  我又在人间蒸发  I'ma rip this shit till my bone collapse  直到我粉身碎骨,仍要劈开这些垃圾  Till the roof comes off  直到屋顶掀掉  Till the lights go out  直到灯光熄灭  Till my legs give out  直到我的腿精疲力竭  Can't shut my mouth  也不能闭上我的嘴  Till the smoke clears out  直到烟雾飘散  Am I high, perhaps?  是否我也人间蒸发了?  I'ma rip this shit till my bone collapse  直到我粉身碎骨,仍要劈开这些垃圾  [Eminem & Nate Dogg]  Outro: Until the roof, (Until the roof)  直到屋顶  the roof comes off (The roof comes off)  屋顶掀掉  Until my legs, (Until my legs)  直到我的腿  give out from underneath me,  在我身下精疲力竭  I, I will not fall,  我,我不会倒下  I will stand tall  我会高高站立&&今日推荐
&&&日版宠物情人2017的插曲,很带节奏感,日语的,女生唱的。
最后听见是在第8集的时候女主手割伤了,然后男主用嘴帮她吸了一下,插曲就出来了。
歌手:Def...老钟家的两个儿子很特别,就是跟其他的人不太一样,魔一般的执着。兄弟俩都到了要结婚的年龄了,不管自家老爹怎么磨破嘴皮子,兄弟俩说不娶就不娶,老父母为兄弟两操碎了心...把牛仔裤磨出有线的破洞
1、具体工具就是磨脚石,下面垫一个硬物,然后用磨脚石一直磨一直磨,到把那块磨薄了,用手撕开就好了。出来的洞啊很自然的。需要猫须的话调几...先来看下敬业福和爱国福
今年春节,支付宝再次推出了“五福红包”活动,表示要“把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
今天该活动正式启动,和去年一样,需要收集“五福”...有时候我们打开冰箱就会闻到一股异味,冰箱里的这种异味是因为一些物质发出的气味的混合体,闻起来让人恶心。 产生这些异味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很多人有这种习...简介
《极品家丁》讲述了现代白领林晚荣无意回到古代金陵,并追随萧二小姐化名“林三”进入萧府,不料却阴差阳错上演了一出低级家丁拼搏上位的“林三升职记”。...你就是我最爱的宝宝 - 李溪芮
(电视剧《极品家丁》片尾曲)
作词:常馨内
作曲:常馨内
你的眉 又鬼马的挑
你的嘴 又坏坏的笑
上一秒吵闹 下...乌梅,又称春梅,中医认为,乌梅味酸,性温,无毒,具有安心、除热、下气、祛痰、止渴调中、杀虫的功效,治肢体痛、肺痨病。乌梅泡水喝能治伤寒烦热、止吐泻,与干姜一起制...什么是脂肪粒
在我们的脸上总会长一个个像脂肪的小颗粒,弄也弄不掉,而且颜色还是白白的。它既不是粉刺也不是其他的任何痘痘,它就是脂肪粒。
脂肪粒虽然也是由油脂...来源:中国青年报
新的攻击方法不断涌现,黑客几乎永远占据网络攻击的上风,我们不可能通过技术手段杜绝网络攻击。国家安全保障的主要方向是打击犯罪,而不是处置和惩罚...夫妻网络直播“造人”爆红
  1月9日,温岭城北派出所接到南京警方的协查通告,他们近期打掉了一个涉黄直播APP平台。而根据掌握的线索,其中有一对涉案的夫妻主播...如何防止墙纸老化?
(1)选择透气性好的墙纸
市场上墙纸的材质分无纺布的、木纤维的、PVC的、玻璃纤维基材的、布面的等,相对而言,PVC材质的墙纸最不透气...观点一:破日本销售量的“鲜肌之谜” 非日本生产
近一段时间,淘宝上架了一款名为“鲜肌之谜的” 鲑鱼卵巢美容液,号称是最近日本的一款推出的全新护肤品,产品本身所...系腰裙(北宋词人 张先)
惜霜蟾照夜云天,朦胧影、画勾阑。人情纵似长情月,算一年年。又能得、几番圆。
欲寄西江题叶字,流不到、五亭前。东池始有荷新绿,尚小如...关于女人的经典语句1、【做一个独立的女人】
思想独立:有主见、有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有上进心,永远不放弃自己的理想,做一份自己喜爱的事业,拥有快乐和成就...你想体验机器人性爱吗?你想和性爱机器人结婚吗?如果你想,机器人有拒绝你的权利吗?
近日,第二届“国际人类-机器人性爱研讨会”大会在伦敦金史密斯大学落下帷幕。而...10.土耳其地下洞穴城市
变态指数:★★☆☆☆
这是土耳其卡帕多西亚的一个著名景点,传说是当年基督教徒们为了躲避战争而在此修建。里面曾住着20000人,......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一位科学家兼理论家Robert Lanza博士宣称,世界上并不存在人类死亡,死亡的只是身体。他认为我们的意识借助我们体内的能量生存,而且...《我爱狐狸精》 - 刘馨棋
  (电视剧《屏里狐》主题曲)
  作词:金十三&李旦
  作曲:刘嘉
  狐狸精 狐狸仙
  千年修...·&·&·&&&&&&&&&  Till I Collapse
  直到我崩溃
基本信息  till i collapse出自eminem专辑The Eminem Show,这张专辑的制
[1]
  作基本由Eminem自己和Dr. dre包办了,Eminem的制作功力明显有了提升,浓郁的摇滚式的音色运用和独特的编排让这张专辑的声音独具“白人味儿”,如果说前两张的Eminem只是一个牙尖齿利的说唱歌手,那么这张《The Eminem Show》之后我们可以放心地多给他一个“优秀的制作人”的称号了。
  对于欧美歌手来说,只有打榜或者预先发行的单曲,为了提高专辑的销量才拍摄MV的,由于这首歌不是单曲,所以没有拍摄MV,很遗憾。
  “Till I Collapse”是对街头的誓言,Eminem的根依然在贫民区。歌曲授权  《till i collapse》被用作动视暴雪公司发行的射击游戏大作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发售预告片的主题曲。歌曲强有力的律动和节奏与预告片配合的天衣无缝,让很多玩家通过预告片认识了这位白人说唱歌手。
  2011年这首歌出现在梦工厂的科幻亲情大作《铁甲钢拳》之中,用来渲染机器人拳击的厚重气势,节奏与情节相得益彰,带来了极大地愉悦感。《铁甲钢拳》中也使用了这首歌曲
中英文歌词对照  Till I Collapse(feat. Nate Dogg)
  直到我崩溃 (伴唱.纳特·多狗)
  Intro: Sometimes you just feel tired, feel weak
  有时你会感到疲倦,感到虚弱
  When you feel weak, you feel like you just wanna just give up
  当感到虚弱时,你觉得干脆放弃算了
  But you gotta search within you,
  但是你将深入了解自己,
  try and find that inner strength
  试着探求那内在的力量
  And just pull that shit out of you, and get that motivation not to give up
  并把那些垃圾挤出你的身体,又有了动机不再放弃
  And not be a quitter no matter how bad you wanna just fall flat on your face.
  不论你脸上表现出的失败有多么严重都不要成为懦夫。
  Verse 1
  Till I collapse I'm spillin' these raps long as you feel 'em
  直到我粉身碎骨,你仍能感受到这节奏
  Till the day that I drop you'll never say that I'm not killin' 'em
  直到我放过你那天你也决不会说我不会干掉他们
  Cuz when I am not, then I'ma stop pinnin' them and I am nothip-hopand I'm just not Eminem
  因为到我不(干掉他们)的那个时刻,我就不再阻碍他们,并且不再HIP-HOP,也不再是EMINEM
  Subliminal thoughts, when I'ma stop sendin''em, women are caught in webs, spin 'em and hock venom
  潜意识告诉我,当我不再驱走他们,女士们就会被蜘蛛网住,包起,注入毒液
  Adrenaline shots of penicillin could not get the illin' to stop, amoxacillin's just not real enough
  青霉素注射也不能制止这疾病,羟氨苄青霉素也不够用
  The criminal cop killin' hip-hop villain a Minimal swap to cop millions of Pac listeners
  罪恶的警察干掉最少的说唱痞子却换来了数百万的PAC听众
  Your comin' with me, feel it or not you're gonna fear it
  你们跟随我,无论是否对它有感觉都将对其产生敬畏
  Like I showed ya the spirit of God lives in us
  就像我展示给你的在我们中间存在的上帝的灵魂
  You hear it a lot lyrics to shock,
  你听到那些歌词感受震惊
  Is it a miracle or am I just a product of pop fizzin' up?
  那是个奇迹吗还是我只是个流行的产物?
  Fa shizzel my wizzel, this is the plot Listen up,
  shady就是我的智慧(本句为猜测),这就是情节,听好
  You bizzels forgot slizzel does not give a ****
  你大概忘了SLIM不会刁这些
  [Nate Dogg]
  Chorus: Till the roof comes off,
  直到屋顶掀掉
  Till the lights go out
  直到灯光熄灭
  Till my leg give out
  直到我的腿精疲力竭
  Can't shut my mouth
  也不能闭上我的嘴
  Till the smoke clears out
  直到烟雾飘散
  And my high burn out
  我又在人间蒸发
  I'ma rip this shit till my bone collapse
  直到我粉身碎骨,仍要劈开这些垃圾
  Till the roof comes off
  直到屋顶掀掉
  Till the lights go out
  直到灯光熄灭
  Till my legs give out
  直到我的腿精疲力竭
  Can't shut my mouth
  也不能闭上我的嘴
  直到烟雾飘散
  Am I high, perhaps?
  是否我也蒸发了?也许吧
  直到我粉身碎骨,仍要劈开这些垃圾
  Verse 2
  Music is like magic, theres a certain feelin'
  音乐就像魔术,有确定的感觉
  You get when you're real,
  当你真实的时候你会感受到它
  And you spit and people are feelin' ya shit
  人们会感受到你喷出的话
  This is your moment and every single minute
  这是你的时刻,每一分钟
  You spend trynna hold on to it
  你要尽力坚持住
  'cuz you may never get it again
  因为也许你再也不会有机会了
  So while you're in it try to get as much shit as you can
  所以在你还在其中的时候就要尽全力去争取
  And when your run is over
  当你的时间完结
  Just admit when it's at its end
  那就去接受这结局
  'Cuz I'm at the end of my wits with half the shit gets in
  因为我用尽了我的能力得到了我的那一半
  I got a list
  我有个名单
  Here's the order of my list that it's in -
  这是我名单上的顺序
  It goes Reggie, Jay-Z, Tupac and Biggie
  上面有Reggie,Jay-Zz,Tupac和Biggie
  And dre from Outkast, Jada, Kurupt, Nas and then me
  还有从Outkast来的dre,Jada, Kurupt, Nas 然后是我
  But in this industry, I'm the cause of a lotta Envy
  但是在这个产业里,我带来了很多嫉妒
  So when I'm not put on this list
  所以当我还没有添到名单上
  The shit does not offend me
  这些话也没有得罪我
  That's why you see me walkin' around like nothin's Botherin' me,
  这就是为什么你看到我溜弯就像是没有什么惹到我,
  even though half You people gotta ****in' problem with me
  即使你们一半的人都要给我带来麻烦
  You hate it but you know respect you got to give me
  你恨它但你还是知道应该尊敬我
  The press' wet dream like Bobby and Whitney Nate hit me
  像是Bobby和Whitney Nate针对我一样的噩梦
  Chorus (2x)
  直到屋顶掀掉
  Till the lights go out
  直到灯光熄灭
  Till my leg give out
  直到我的腿精疲力竭
  Can't shut my mouth
  也不能闭上我的嘴
  直到烟雾飘散
  And my high burn out
  我又在人间蒸发
  直到我粉身碎骨,仍要劈开这些垃圾
  Till the roof comes off
  直到屋顶掀掉
  Till the lights go out
  直到灯光熄灭
  Till my legs give out
  直到我的腿精疲力竭
  Can't shut my mouth
  也不能闭上我的嘴
  直到烟雾飘散
  Am I high, perhaps?
  是否我也人间蒸发了?
  直到我粉身碎骨,仍要劈开这些垃圾
  [Eminem]
  Verse 3
  Soon as a verse starts I eat at an Emcee's Heart,
  当歌一开始的时候我就在困扰主持人的心
  what is he thinkin', how Not to go against me smart
  他在想什么,如何才能机灵地不得罪我
  And it's absurd how people hang on every word
  人们怎么会渴望着每一个词,这多么可笑
  I'll probably never get the props I feel I ever deserve
  又或许连一个我认为曾经支持我的人也没有
  But I'll never be served, my Spot is forever reserved
  但我永远不会被服务,我的污点将永远存在
  If I ever leave Earth That would be the death of me first
  如果我离开这里那就先要我的命
  'cuz in my heart of hearts I know nothin' could Ever be worse
  因为在我心中我明白没什么会比这更糟
  that's why I'm Clever when I put together every verse
  这就是为何在我把歌词拼合得这么好
  My thoughts are sporadic, I act like I'm an addict
  我的思想零零散散,我装成是个上了瘾的
  I rap like I'm addicted to smack,
  我说唱的时候总是很沉迷
  Like I'm Kim Mathers
  就像我成了Kim Mathers
  But I don't wanna go forth and back in constant battles
  但是我并不会在坚定的比赛中前后摇晃
  The fact is I would rather sit back and bomb some rappers
  事实是我会坐在后面引爆那些说唱歌手
  So this is like a full blown attack I'm launchin'
  所以这就像
  On them, the track is on some
  Battlin' rap who wants some static
  'Cuz I don't really think that the fact that
  I'm Slim matters
  A plague and platinum status is whack if I'm not the baddest so
  Chorus (2x)
  直到屋顶掀掉
  Till the lights go out
  直到灯光熄灭
  Till my leg give out
  直到我的腿精疲力竭
  Can't shut my mouth
  也不能闭上我的嘴
  直到烟雾飘散
  And my high burn out
  我又在人间蒸发
  直到我粉身碎骨,仍要劈开这些垃圾
  Till the roof comes off
  直到屋顶掀掉
  Till the lights go out
  直到灯光熄灭
  Till my legs give out
  直到我的腿精疲力竭
  Can't shut my mouth
  也不能闭上我的嘴
  直到烟雾飘散
  Am I high, perhaps?
  是否我也人间蒸发了?
  直到我粉身碎骨,仍要劈开这些垃圾
  [Eminem & Nate Dogg]
  Outro: Until the roof, (Until the roof)
  直到屋顶
  the roof comes off (The roof comes off)
  屋顶掀掉
  Until my legs, (Until my legs)
  直到我的腿
  give out from underneath me,
  在我身下精疲力竭
  I, I will not fall,
  我,我不会倒下
  I will stand tall
  我会高高站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王朝网络无关。王朝网络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为你推荐&&&&&&&&转载本文&UBB代码&HTML代码复制到剪贴板...&更多内容··········&&&&&&&&&频道精选&&&王朝女性&&|&&|&&|&&|&&|&&|&&|&&|&&|&&|&&|&&|&王朝分栏&&|&&|&&|&&|&&|&&|&&|&&|&&|&&|&王朝编程&&|&&|&&|&&|&&|&&|&&|&&|&&|&&|&王朝导购&&|&&|&&|&&|&&|&&|&&|&&|&&|&&|&王朝其他&&|&&|&&|&&|&&|&&|&&&&&2005-&&版权所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ill i collapse现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