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O什么职业省钱?平民学生玩家,不想砸太多美元在这游戏上,望美服dfo汉化大神解答。

常用入口:| | |
常用攻略:| | |
> 转自WIKI百科:国际服DFO冰霜洞穴中英文对照
转自WIKI百科:国际服DFO冰霜洞穴中英文对照
美服冰霜洞穴APC对话问题答案翻译
本文章转载自DNF美服吧,原作者ID:wujiuqier,转载请注明出处。
美国DNF百科(DFO World Wiki)搬运,冰霜洞穴
[鄙人:开始之前先寒暄几句。首先现在VPN越封越少,保护VPN从我做起;为响应吧规号召,严厉禁止飞机。然后,百度百科的Dungeon Fighter Online词条也欢迎大家去编辑完善,我这边可能这次一写以后就写不了了,字数太多我就弄不成了,通过率不够没有权限,因此希望这个工作交给大家弄了,我先在这里给大家说一声谢谢了。]
 从美国DNF百科(DFO World Wiki)搬运过来的,此为整理出来的美服绝望冰崖地区的[冰霜洞穴]APC的问题与正确答案[鄙人:当然也有错误答案,分别用对号和叉号标记]。原数据网址:http:[DEL]//wiki.[DEL]dfo-world.[DEL]com/view/Frost_Cave。正确答案在前面标记有“√”,错误答案在前面标记有“×”。中文除“美服特有”APC外均为国服对应内容,因此可能有极个别跟英语有出入的地方。
Krug 雷剑克鲁斯
Could you show me your hands?
能把你的手伸出来我看看吗?
√ Show me your hands with the palms up. 手心向上伸出。
× Show the back of your hands. 手背向上伸出。
Do you really want to get close to me?
别说我没警告过你。我手中的雷鸣剑可是有灵性的,会自动袭击弱者。呵,这样你还敢靠近我吗?
√ Doesn't matter. 有何不敢!
× I like it here better. 这么自恋,谁想靠近你了!
Do you fence? I've seen some swordfights when I was in the Empire, and I wasn't impressed at all.
对了,你懂得剑术吗?我见识过帝国的剑术,实在是太烂了。
√ That's not true! Imperial swordsmanship is anything but crude!
这点我不认同,我觉得帝国至少在剑术方面还是领先的。
× I agree. Imperial swordsmanship is downright crude.
嗯,英雄所见略同,帝国剑术实在差劲!
I came to find someone. Haven't you heard someone's voice around here?
我来这里是为了找一个人。你过来的时候有听到什么可疑的声音吗?
√ I've heard a woman's voice. 有,好像是个女人的声音。
× I've heard a man's voice. 有,好像是个男人的声音。
Let's say a nobleman married a commoner woman. What's the first thing that comes to your mind?
再问你,如果一个贵族出身的男孩与一个贫民女孩结婚了。你会怎么看这件事?
√ Even their families couldn't get in the way of their love.
男孩家里肯定有不少反对的声音。能顶着压力结婚,应该是真爱!
× The girl might have wanted his money, though.
你确定不是那个狐狸精看上男的家产?
Ice Snow Flower 雾歌
Which one is a Thief Class?
你知道下列选项哪一个是暗夜使者的转职吗?
√ Rogue 刺客
× Angel Girl Neti
What kind of armor do Elementalists prefer to wear?
你知道元素师推荐的防具材质是什么吗?
√ Cloth 布
× Titanium alloy 钛合金
Which one is the Special dungeon in Abnova?
你知道亚诺法森林的特殊地下城在哪?
√ Forgotten Forest 遗忘之森
× Tower of Illusion 迷妄之塔
Who's the leader of the GBL Order?
你知道GBL教的教主是谁吗?
√ Ophelia Bagrans 奥菲利亚·贝伊兰斯
× Mugi Jang 卡妮娜[鄙人:国服这么写的,估计跟这边美服不一样]
What's the maximum capacity of a guild?
你知道公会成员上限是多少人吗?
Wacky Lim Lim 疯癫的莉莉
It was all BAM! KABOOM! Then the golem was like pfff, pzz, and stomped away.
提问,砰一下砰砰砰了,然后石巨人咻咻一声突突突地跑掉了。
√ Yay, yay, ho! 咿呀咿呀哈~
× You must be sad. I'll be your friend. 你一定很伤心吧?没事,我来做你的朋友!
A big-mouthed friend and a small-mouthed friend were having a race, and both of them slipped on the ice. Who do you think ate the meat?
提问,有着大嘴巴的朋友和有着小嘴巴的朋友在冰上赛跑,不过他们滑到啦。你说他们谁吃到肉啦?
√ Craving for Meat 啊~好像吃肉啊!!
× Small Mouth Friend 有着小嘴巴的朋友。
What do milk and cockroaches have in common?
提问,呀呼~你知道牛奶和蟑螂的共同点是什么吗?
√ Slippery? 滑溜溜?
× Slick? 光溜溜?
Gomen's the friend of the snow. Whose friend is the bird?
提问,石巨人是雪的朋友,那么鸟儿的朋友是谁呀?
√ Golem 石巨人
× Wind 风
Papi, popo, pipo, tarrrr... kwa, kwa, choop? Tarorong, pirorong, pak, pak, hip!
吧哔嘀吧轰啵啵咣咣呛?哒啰咯吡啰啪啪嘿!
√ Papi, popi, pi... Hip? 吧吡啵啵吡……嘿?
× ...What? ……你说的都是些什么啊……
I don't have time for this. I have a mission to accomplish...
现在不是浪费时间的时候,我还有任务……可是……
√ You're a shame to your kind. Get it together!
这么优柔寡断,真是有辱暗精灵的名号。给我打气精神!
× What mission? Are you a messenger of the Dark Elves?
任务?你是暗精灵的使者吗?
Who are you? Are you her enemy?
呃,你是谁?是女王的敌人吗?
√ What do you mean? 胡说!
× Is the Queen in here? 女王在这里?
Ugh.. Jakarta... 咳呃……都是扎卡鲁塔那家伙……
√ What? I can't hear you.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清。
× Are you after her? 你是来抓她的吗?
I'm pretty rusty with daggers now. Minet would have laughed if she were here.
唉,我的匕首都生锈了,如果米内特看了一定会笑我的……
√ You'd better leave before that friend of yours catches you.
别让她看见不就行了,赶快走吧!
× Are you an agent of the Dark Elves?
米内特是你导师?
This place isn't safe. I'd better leave...
这里不是久留之地,快点出去吧……
√ Whatever your reason is to be here, I don't think it's bad.
看你也是个好人,赶快走吧!
× Did you come here to steal something?
你还没说你在干嘛呢,难道是偷东西?
Shadow Knight Sayoung 影子剑士刹影
Why can't I be like him? Why am I trapped in his shadow?
我觉得自己的人生越是黯淡,那个男人的就越发耀眼。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我真的无法摆脱影子的宿命吗?
√ That's your destiny. 宿命无法改变。
× Just keep trying. 不要放弃,再挑战一下极限试试。
Do you know what's the harshest thing that could happen to a warrior?
喂,你说有天赋是好事吗?其实没有还更好吧,不会有期望,也不会被期望。话说你觉得对于武士来说,什么最难以忍受?
√ Pitiful glances from others. 那些同情的眼神
× Die already. 战败后的死亡
There's one I couldn't give up, even if my life depended on it...
我懂,可是纵然余生因此而变得悲惨,被其他人指指点点……我也仍有自己绝不想放弃的理由。
√ Revenge? 难道这个理由是对复仇的执着吗?
× Power? 难道这个理由是对力量的渴望吗?
But that joke has remained with me all this time. What I've wanted to become... Master...
那一天,那个男人只说了一句话,和平时一样,有口无心,玩笑一样的一句话。呵,不过,那一句话却一直压得我透不过起来……师父,难道真的像你说的那样吗?
√ Think about what your master told you.
虽然不知道你师父说了什么,不过还是多考虑下吧。
× Even masters aren't always right.
师父说的话有不一定是对的,不用太在意。
I've never been able to win against him. What else could I do?
你觉得在遇到难以逾越的困难时,我还能做什么?
√ You can make a detour. 何必坚持,路还很多,换一条试试!
× Try harder.只要你坚持,总有一天会战胜那个困难。
Psychopath 疯狂囧克
There's something as real as the snow on this mountain. What do you think that is?
对了,有个比万年雪山还要坚不可摧的真理,你听过吗?
√ That you're the best! 嗯,那个真理就是你是最强的存在!
× That you'll die alone! 嗯,那个真理就是你是万年光棍!
YOLO!Watch my powerful jabs!
要知道人的一辈子就看这一拳,要嘛一击即中,要嘛粉身碎骨。
√ You're awesome! Teach me! 帅爆了!请收我做小弟吧!
× YOLO! Watch me knock you down! 嗯,你也一拳,我也一拳!
I have the power to save the world, but I won't use it.You know why?
我确实掌握着拯救世界的霸主之力。不过,你知道我为什么始终没有出手吗?
√ Because the world is too big for you to hande. 因为你一旦发力,这个世界根本承受不起。
× Because the world needs saving from you. 少装了!先救出你自己再说吧。
What do you think makes him different from me?
还有那个被世人称为强者和英雄的男人——阿甘左。你见过他吗?你知道我和他之间最大的区别在?
√ Aganzo is not as tenacious as you. 阿甘左没你有狼性!
× Aganzo has a girlfriend. 阿甘左有恋人!
Men live to fight! Their success in life depends on their fists!
这纯爷们的一生,就靠这个不屈的拳头!
√ That's the truth! 不屈的拳头才是这乱世中的真理和希望!
× Then you've failed. 不屈的拳头?我怎么没看见!
 General Smoke 史莫克将军
Can you guess what I like to smell?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味道是什么吗?
√ Thick smoke? 很浓的烟味?
× Clogged toilet? 独特的厕♂所味?
Have you seen my soldiers? 对了,你有没有看见我的部下们?
√ Nope. 没看见。
× I might have killed them. 好像是被我杀掉了……
Do you know what holds the greatest power in war?
你知道决定战争输赢的关键力量是什么吗?
√ Luck 天降大运
× Information 准确快速的情报
Before the Great Devolution, I was the leader of many soldiers, does that make be a great leader?
要知道在那场灾难之前,我可是统领一方的将军。
√ Yes 你的部下们还真幸福啊,能遇到你这样的长官。
× No 哦,那么了不起的人物为何流落到这种地方呢?
A famous tactician once said, "War cannot be won without this". Guess what it is.
曾经有一个很有名的军事家提到过战争的最高境界,你知道是什么吗?
√ Diplomatic strategies 不战而屈人之兵。
× A well trained army and an impregnable fortress 精良的军队和坚固的堡垒。
 Treasure Hunter Jakarta 宝藏猎人扎卡鲁塔
You must be stronger than you look. It's not easy to get this far.
竟然能找到这里,看来身手不错嘛……虽然长得弱不禁风的……
√ Gee, thanks. 多谢夸奖。
× You're weaker than me. 哼,明明比我还弱,有啥资格对我品头论足。
Do you know about Karahon's Red Eye? 你听过卡冥辉的血色眼眸吗?
√ Red Eye? What's that? 谁的眼珠子?那是什么?
× It's what you've stolen from the Dark Elves, you thief!
不就是被你偷走的暗精灵宝物。你这小偷!
Who are you helping? 你来这是想帮谁吗?
√ Do I look like a charity worker? 我长得像那种乐于助人的人吗?
× I'll help you. 我就是来帮你啊!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Are you from the Empire?
你……你怎么会来这里?难道你是……帝国的人?
√ Yes 是的。
× Never! 我和帝国才没关系呢!
Why am I here? I can't remember...
哦,对了!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呢?我好像失忆了……
√ I'll help. Let's get out together 别怕,我们一起出去。
× You're probably here to steal some treasure.
我知道,你是来偷东西的!
Sharva Sword God 剑神Sharva 【美服特有】
Which NPC is not found in the Sewer?
以下哪个NPC不是在赫顿玛尔废墟?
√ Donatello 达纳·多纳特
× Grubeck Goblinde 夏洛克
What's the name of the GBL Captain?
你知道GBL教的首领是谁吗?
√ Vangelis 范哲利斯
× Vin Disel [sic] 缺翻译
Which one is not a Female Slayer class?
下列哪个不是女鬼剑士的转职?
√ Vegetable 蔬菜
× Vagabond 流浪剑士
What do you need to use cute Canna's PC Cafe Vending Machine?
使用卡妮娜的售货机需要什么?
√ PC Cafe Vending Machine Token 售货机硬币
× Help from a handsome PC cafe employee 售货机人员的协助
What does Mintai sell?
以下哪个在NPC敏泰有出售?
√ Cold health potions 缺翻译
× Burning hot passion potions 缺翻译
Worm Deschamps 虫之狄桑
Which insect eats it's male after mating?
问你,什么昆虫在交♂配完以后雌昆虫会把雄昆虫吃掉?
√ Mantis 螳螂
× Camel Cricket 蝈蝈
This insect has ears on it's legs. What's the name of the insect?
据说有种昆虫的耳朵长在腿上。你知道是什么昆虫吗?
√ Cricket 蛐蛐
× Grasshopper 蚂蚱
Which insect has the longest lifespan?
你知道这两种昆虫谁的寿命更长吗?
√ Long-horned Beetle 大山锯天牛
× 17-year-old Cicada 十七年蝉
How long mayflies live? 再来,你知道蜉蝣的寿命有多长吗?
√ A year 一年
× Day 一天
What's your favorite food made with insects?
对了,你最喜欢的昆虫料理是什么?
√ Boiled pupae 蚕蛹
× Fried spiders 炸蜘蛛
D-F_Main 斑竹单车君
Which one is an ideal party member?
该问问题了。第一题,组队刷图时,以下哪种算是给力队友?
√ Who uses skills appropriately depending on the situation
在适当的场合使用适当的无色技能的队友。
× Who uses only the basic skills to save Clear Cubes
为了节省一点点金币,只是用攻击划水的队友。
Which item can be found only in the Otherverse?
只有在异界地下城才能获得的道具是什么?
√ Chronicle items 勇者装备
× Epic items 史诗级装备
What's the title of Alchemist Morgan? 炼金术师摩根的称号是什么?
√ Dark Elf Court Alchemist 暗精灵宫廷炼金术师
× Lovemancer 缺翻译
What is Michelle's power? 麦瑟·莫纳亨的能力是什么?
√ Telekinesis 异能
× Thrust 突击
Which option waives penalties in the Otherverse?
在异界地下城中,为了避免属性惩罚所必须的东西是什么?
√ Exorcism 抗魔值
× Awesome Avatars 帅的掉渣的天空套
以上是所有内容。有何疏漏谬误之处,不吝指正,鄙人不胜感激。鄙人翻译 原文来自美国DNF百科(DFO World Wiki)
【责任“变基”:】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地下城与勇士】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与相关的文章有:
国服魔枪士二觉
魔枪士二觉:
最新活动:
系统更新:
友情链接: | | |
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
今日抢签到排名常用入口:| | |
常用攻略:| | |
> DFO新手最强攻略第一弹
DFO新手最强攻略第一弹
  本攻略转自DNF美服吧的盖亚打怪兽呀  DFO超详细新手解析攻略(银色村庄----天帷巨兽)  前言:  写这篇文章的原因是还是个小白时,也到处找攻略,被各种怪各种虐,也根本不知道职业的特征或者是该如何节省疲劳迅速做完任务之类的,所以在这里写一篇图文并茂的新手攻略,希望能给所有接触DFO的玩家一些帮助。  一、银色村庄  那我们从选职业开始吧,因为这个时候是美服DFO的冲级活动期间,所以这个时候做这个素材是最方便的,很可惜美服还没有女鬼剑,这里用刺客作为素材吧。  Check好ID之后就开始了。  新手指导不用多提了,直接顺利打过去吧。  结束新手指导后,来到赛利亚房间,听赛利亚啰嗦完,将任务接到后,就进入地下城吧,格兰之森已经成为过去式了,小小的悲伤下。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地下城与勇士】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与相关的文章有:
友情链接: | |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美服dfo连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