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听泰勒斯威夫特歌词十二月的you belong with me 原来是不要付费的,现在想听又下不了,付费除外。

You Belong With Me — Taylor Swift__Taylor Swift__MV高清视频在线观看_MTV歌曲_乐视视频
签到送好礼!
叫醒你的积分吧!
You Belong With Me — Taylor Swift9.0地区:美国语言:英语简介:You Belong With Me (你属于我)是Taylor Swift在专辑《Fearless》中的一首美国乡村音乐风格的歌曲。在billboard hot100 2009年终榜排名第11位,在billboard hot100 2010年终榜排名第57位,是《fearless》中最受乐迷喜爱的歌曲之一。此曲曾在2009年VMA上表演,纽约地下铁的现场(其实是提前录制)让这次表演曾为2009VMA上为数不多的经典之一。这首歌的MV也由好莱坞新星卢卡斯·威廉·提尔参与出演。猜你喜欢音乐热播李玉刚“刚好遇见你”Versace On The Floor新歌MV回归简约风李荣浩词曲量身订制吴亦帆联手顶级乐手同期录制"秦时明月丽人心"剧情版春风十里,不如你"十万冷笑话2"推广曲深情温婉献唱虐心歌曲英雄,快来抢沙发!加载中...英雄,快来抢沙发!-->热门推荐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belong to 和 belong with有什么区别?Taylor Swift 有一首歌叫You belong with me.如果翻译成你和我在一起总感觉欠缺一点,不如翻译成你属于我.还有就是暮光之城中贝拉对爱德华说过一句:I belong with you ,这个也是翻译成我属于你更好!很多英文歌里都喜欢用with而不是to,但是中国上课讲的都是用to地时候多,我问老师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她根本就不诚心给我讲,几句话就给我敷衍过去了!伤心ing!可以麻烦您给我讲一讲吗?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根据有道上面的解释belong with 是指“跟…有同样适当的地位;与…是一起的:;(在关系方面)属(于)”而belong to有种“附属”的感觉你好细心啊 这种东西方用介词的差异 也反映出思想上的差异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泰勒斯威夫特《You Belong With Me》的英文和汉译歌词_百度知道
求泰勒斯威夫特《You Belong With Me》的英文和汉译歌词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You’re on the phone with your girlfriend, she‘s upset.   你正和女朋友聊电话,她心情很差   She's going off about something that you said   她因为你说的某些话而不高兴   ’Cuz she doesn’t, get your humor like I do   那是因为她不像我能够明白你的幽默   I’m in the room, it’s a typical Tuesday night   我呆在自己房间这又是个普通的星期二晚上   I’m listening to the kind of music she doesn’t like   我听着她不会喜欢的音乐   and she’ll never know your story like i do   我知道她永远不会像我那么了解你的一切   But she wears short skirts   她穿短裙   I wear T-shirts   而我穿T恤   She’s cheer captain   她是啦啦队队长   And I’m on the bleachers   而我在看台上   Dreaming about the day when you wake up   翘首盼望,   And find that what you’re looking for   你某一天会蓦然回首   has been here the whole time   百般寻觅之人已在灯火阑珊处静侯   If you could see that I’m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you   如果你能够察觉我是了解你的那个人   been here all along so why can’t you see   那为什么我一直在这里,而你却总是视而不见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Walkin’ the streets with you and your worn-out jeans   你穿着你的旧牛仔裤和我走在街上   I can’t help thinking this is how it ought to be   我情不自禁地去想这样的场景   Laughing on a park bench,thinking to myself   在公园长椅上自己一边想一边笑   Hey isn’t this easy   嘿,这不是很容易吗   And you’ve got a smile that could light up this whole town   你的笑容可以照亮整个城镇   I haven’t seen it in a while since she brought you down   可是她总是伤你的心,于是那样的笑容消失不见   You say you’re fine   你说你很好   I know you better then that   可是我知道你应该比现在这样更好   Hey whatcha doing with a girl like that   嘿,你怎么和这样的女孩在一起   She wears high heels   她穿高跟鞋   I wear sneakers   而我穿球鞋   Shes cheer captain and   她是啦啦队队长   I’m on the bleachers   而我在看台上   Dreaming about the day when you wake up   翘首盼望,你某一天会蓦然回首   And found that what you’re looking for   百般寻觅之人已在灯火阑珊处   has been here the whole time   静候   If you could see that I’m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you   如果你能够察觉我是了解你的那个人   Been here all along so why can’t you see   那为什么我一直在这里,可是你却总是视而不见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Standing by and waiting at your back door   我一直站在你背后看着你的背影   all this time how could you not know   这时你怎能还不明白?   Baby....   亲爱的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I remember you drivin’ to my house   我想起你突然驾车到我家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在半夜   I’m the one who makes you laugh   是我把你逗笑的   When you know you’re about to cry   当你用力屏住眼泪时   And i know your favorite songs   我知道你最喜欢的歌   And you tell me about your dreams   你告诉我所有你的梦想   Think I know where you belong   我想我知道你该何去何从   Think I know it’s with me...   我想那应该是和我在一起   Can’t you see that I’m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you   你怎么可以不明白我是了解你的那个人   Been here all along   我一直在这里   So why can’t you see   但为什么你一直视而不见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Standing by and waiting at your back door   我一直站在你背后看着你的背影   All this time   一直   How could you not know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   Baby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Have you ever thought just maybe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lkjhgheaven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lkjhgheaven
采纳数:141
获赞数:518
参与团队:
作曲 : Taylor Swift/Liz Rose作词 : Taylor Swift/Liz RoseYou're on the phone with your girlfriend ,she's upset.你正和女朋友打着电话 她听起来并不开心She's going off about something that you said似乎是因为你说的不合时宜的玩笑Cause she doesn't, get your humor like I do...可是她不像我一般 理解你的幽默I'm in the room我坐在自己的房间It's a typical Tuesday night又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周二夜晚I'm listening to the kind of music she doesn't like我的耳机里放着她不感兴趣的音乐and she'll never know your story like I do ...而她也永远不会如我一般了解你But she wears short skirts她喜欢穿性感的短裙I wear T-shirts而我只是朴素的T恤She's cheer captain她是耀眼的啦啦队队长And I'm on the bleachers而我只是观众席中不起眼的一个Dreaming about the day when you wake up做着自己的梦 幻想有一天 你醒来会发现And find that what you're looking for has been here the whole time会发现你一直在寻找的人 其实从不遥远 就在你的身边If you could see that I'm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you如果你愿意就能看见啊 我才是真正理解你的人been here all along so why can't you see,我一直默默在你身边 为何你不愿回头看见You belong with me我希望你能够和我在一起You belong with me我私心以为你应该和我一起Walk in the streets with you in your worn-out jeans你穿着那条破旧的牛仔裤和我并肩走在街上I can't help thinking this is how it ought to be我不由得在脑海里描绘憧憬的景象Laughing on a park bench, thinking to myself在公园长椅上独自傻笑 每每假想我们在一起Hey isn't this easy嘿 难道这不是很容易吗And you've got a smile that could light up this whole town你微微一笑 便是点亮我心里城镇的光亮I haven't seen it in a while since she brought you down可是自从你们分手 已是许久不再见到你的笑容You say you're fine你说 我体贴温和I know you better than that你终于发现我比她了解你Hey what you doing with a girl like that那么你会对这样的一个女孩做些什么She wears high heels她偏爱穿高跟鞋I wear sneakers而我穿着平底运动鞋She’s cheer captain and她是耀眼的啦啦队队长I'm on the bleachers而我只是观众席中不起眼的一个Dreaming about the day when you wake up and find做着自己的梦 幻想有一天 你醒来会发现That what you're looking for has been here the whole time会发现你一直在寻找的人 其实从不遥远 就在你的身边If you could see that I'm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you如果你愿意就能看见啊 我才是真正理解你的人Been here all along so why can't you see我一直默默在你身边 为何你不愿回头看见You belong with me你的心本应属于我Standing by waiting at your back door我一直都在站在你家后门 静静地等候着all this time how could you not know Baby....为何你不曾察觉我的真心 亲爱的You belong with me我希望你能够和我在一起You belong with me我私心以为你应该和我一起Oh I remember you driving to my house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我还记得午夜你驾车来到我家I'm the one who makes you laugh当你感觉内心的悲伤无以复加时When you know you're about to cry是我逗你开怀 为你抹去泪水I know your favorite songs我甚至知道你最喜爱的歌曲And you tell me about your dreams你会与我分享你未来的蓝图与梦想I think I know where you belong我想 我知道你何去何从 你的归宿I think I know it's with me.我私心以为 应当是和我一起Can't you see that I'm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you我一直默默在你身边 为何你不愿回头看见Been here all along一直默默地关注着你So why can't you see为何你不愿回头看见You belong with me你的心本应属于我Standing by waiting at your back door我一直都在站在你家后门 静静地等候着All this time一直如此 不曾离去How could you not know为何你不曾察觉我的真心Baby you belong with me亲爱的 你的心本应属于我You belong with me我希望你能够和我在一起You belong with me我私心以为你应该和我一起Have you ever thought just maybe不知你是否这样想过 或许只是我一厢情愿you belong with me我希望你能够和我在一起You belong with me...我私心以为你应该和我一起
擅长:暂未定制
你妹的,sbxx贱货
百度搜的到,我想说的是我只听过他的这首歌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采纳数:19602
获赞数:29352
参与团队:
您好!泰勒斯威夫特《You Belong With Me》的英文和汉译歌词You're on the phone with your girlfriend, she‘s upset.你正和女朋友聊电话,她心情很差She's going off about something that you said她因为你说的某些话而不高兴’Cuz she doesn’t, get your humor like I do那是因为她不像我能够明白你的幽默I’m in the room, it’s a typical Tuesday night我呆在自己房间这又是个普通的星期二晚上I’m listening to the kind of music she doesn’t like我听着她不会喜欢的音乐and she’ll never know your story like i do我知道她永远不会像我那么了解你的一切But she wears short skirts她穿短裙I wear T-shirts而我穿T恤She’s cheer captain她是啦啦队队长And I’m on the bleachers而我在看台上Dreaming about the day when you wake up翘首盼望,And find that what you’re looking for你某一天会蓦然回首has been here the whole time百般寻觅之人已在灯火阑珊处静侯If you could see that I’m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you如果你能够察觉我是了解你的那个人been here all along so why can’t you see那为什么我一直在这里,而你却总是视而不见You belong with me你应该和我在一起You belong with me你应该和我在一起Walkin’ the streets with you and your worn-out jeans你穿着你的旧牛仔裤和我走在街上I can’t help thinking this is how it ought to be我情不自禁地去想这样的场景Laughing on a park bench,thinking to myself在公园长椅上自己一边想一边笑Hey isn’t this easy嘿,这不是很容易吗And you’ve got a smile that could light up this whole town你的笑容可以照亮整个城镇I haven’t seen it in a while since she brought you down可是她总是伤你的心,于是那样的笑容消失不见You say you’re fine你说你很好I know you better then that可是我知道你应该比现在这样更好Hey whatcha doing with a girl like that嘿,你怎么和这样的女孩在一起She wears high heels她穿高跟鞋I wear sneakers而我穿球鞋Shes cheer captain and她是啦啦队队长I’m on the bleachers而我在看台上Dreaming about the day when you wake up翘首盼望,你某一天会蓦然回首And found that what you’re looking for百般寻觅之人已在灯火阑珊处has been here the whole time静候If you could see that I’m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you如果你能够察觉我是了解你的那个人Been here all along so why can’t you see那为什么我一直在这里,可是你却总是视而不见You belong with me你应该和我在一起Standing by and waiting at your back door我一直站在你背后看着你的背影all this time how could you not know这时你怎能还不明白?Baby....亲爱的You belong with me你应该和我在一起You belong with me你应该和我在一起I remember you drivin’ to my house我想起你突然驾车到我家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在半夜I’m the one who makes you laugh是我把你逗笑的When you know you’re about to cry当你用力屏住眼泪时And i know your favorite songs我知道你最喜欢的歌And you tell me about your dreams你告诉我所有你的梦想Think I know where you belong我想我知道你该何去何从Think I know it’s with me...我想那应该是和我在一起Can’t you see that I’m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you你怎么可以不明白我是了解你的那个人Been here all along我一直在这里So why can’t you see但为什么你一直视而不见You belong with me你应该和我在一起Standing by and waiting at your back door我一直站在你背后看着你的背影All this time一直How could you not know其实你有没有想过Baby you belong with me你应该和我在一起You belong with me你应该和我在一起You belong with me你应该和我在一起Have you ever thought just maybe其实你有没有想过you belong with me你应该和我在一起You belong with me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1条折叠回答
其他2条回答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You Belong With Me-Taylor swift 手机铃声高潮部分下载 MP3铃声
&我要MP3手机铃声下载[www.51mp3ring.com]:You Belong With Me-Taylor swift手机铃声免费下载,提供mp3铃声的免费下载、上传,欢迎分享好铃声!
本站手机WAP访问地址:51mp3ring.com/wap
  站内铃声搜索:
&热门手机铃声:
&&当前位置: You Belong With Me-Taylor swift铃声下载
手机铃声:
铃声分类:
铃声大小:
时间长度:
上传会员:
更新时间:
下载次数:
搜索You Belong With Me-Taylor swiftMP3歌曲在各大音乐网站:
MP3免费下载:
&&手机铃声下载提示:
&& 本站站内铃声免费下载,建议使用站内铃声下载,铃声免费下载到电脑传至手机或访问wap网站进行免费下载:http://51mp3ring.com/wap
&& 如果没有找到您想要的手机铃声或铃声下载时遇到问题请留言至这里:,或发邮件至:
&& 网站目前仅提供手机铃声的下载上传,彩铃属移动运营商垄断业务,建议在运营商官方订制~
本站铃声排行榜
&&我们友情提醒您:若您喜欢和支持本站[www.51mp3ring.com]的话,请将它发给您的好友!
免费手机铃声|手机铃声之家| 手机铃声网
客户服务及广告与合作洽谈{QQ}:338382 验证后直接留言
我要MP3手机铃声下载站 Copyright&
51MP3ring.com, 免费铃声 版本信息:51mp3ring Ver3.0 手机铃音
网站备案编号:
声明:本站提供的所有资源,均由网友上传搜集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本站不承担任何版权问题。若侵犯了您的权益,敬请通知我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泰勒斯威夫特歌词you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