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我是一只小小鸟吉他谱儿吃的糖果是毒品么

豆瓣:IMDb:第一款正式预告:第二款正式预告:求资源
首先,灰风、淑女、毛毛狗安息,夏天、娜梅跟白灵你们要好好的。这集已经没有什么逻辑可以讲了,明明水的可以却总要装出道行高深的样子,不是画面黑就深好嘛。看得时候我已调成最高亮度也是不会随便乱说,剧情慌乱的真是让人比山姆还想吐。野人南下,小琼恩交出封君此举真是慌不择路即视感,这还是最后壁炉城的安柏家族吗?莱安娜·莫尔蒙要是在场,一定会赏他个大嘴巴子,还是轻的。君临蜘蛛的小小鸟们被科本收拢…那还怎么杀派席尔跟凯冯啊;托曼就这么三言两语被大麻雀打动也是醉;某生化武器大摇大摆,还直呼其名,生怕全世界的人不知道他是魔山,艾拉莉亚你快来收拾他。乞丐王丹妮甩名号技能已经运用的炉火纯青了,每次不念一遍不舒服斯基。鹰身女妖之子叛乱一下子就变成了奴隶城邦的大大们合伙搞的鬼也是让人跌破眼镜。额,二丫念了遍名单就训练完成顺利复明了?琼恩从烟与盐之地AKA黑城堡厨房复生之后,一下子就变成预言中的王子黑衣顺手丢了,守望结束的如此轻率。另外,原来总司令可以随手转让啊。然后,极乐塔之战不带这么缩水的好吗?七打三变成六战二就不跟你计较了,估计年迈的白牛还没爬到山上呢。拂屌神剑的兵器变成两把佩剑是什么意思啊?别告诉我黎明还有影分身...如塔前年轻的艾德·史塔克所说,一切将从这里结束。这剧也可以正式洗洗睡了。
我知道你们只是想问:极乐塔里到底是什么情况??!!&br&&img src=&/3c00cbe8298cab785cdc7d_b.png& data-rawwidth=&740& data-rawheight=&22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740& data-original=&/3c00cbe8298cab785cdc7d_r.png&&&img src=&/ae8fbdf01ace5_b.png& data-rawwidth=&600& data-rawheight=&11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00& data-original=&/ae8fbdf01ace5_r.png&&马丁大叔有一句很喜欢用的句子,在A Dance with Dragons里就出现了13次:&br&&blockquote&Words are wind. (语言就如同风一样。)&/blockquote&这句话作为本集的注脚堪称完美。&br&这一集的标题是Oathbreaker,剧情在各个故事线上都围绕『承诺』『誓言』展开。比较明显的有:囧雪离开守夜人队伍,安柏家族的Smalljon Umber背叛Stark家族。比较隐晦的有:艾利亚加入无面人(宣誓成为No one),龙女没有在卓戈死后第一时间去寡妇村(无疑也是Oathbreaker的行为),Varys威逼利诱Vala背弃自己的誓言说出鹰身女妖之子的真相,Sam之前答应和 Gilly一起,但是现在他要把Gilly送去Horn Hill,自己去Old Town等等。诚如我在之前第二集的评论里,&a href=&/question//answer/& class=&internal&&如何评价权力的游戏第六季第二集? - Lillian Song 的回答&/a& 提到的,冰与火之歌的故事有一条隐含的,贯穿始终的关键信息:承诺 / 誓言。整个故事的发展,都围绕着角色们如何遵守/违背自己许下的承诺/誓言,如何以各种理由将自己背弃誓言的行为正当化。可以说,整个第三集就是集中强化这条隐含的故事线。&br&&br&不废话,上干货:&br&&img src=&/ae8fbdf01ace5_b.png& data-rawwidth=&600& data-rawheight=&11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00& data-original=&/ae8fbdf01ace5_r.png&&听说囧雪死掉的那一刹那,第五季尾,他的眼睛颜色变了~(你们看出来了吗看看出来了吗看看出来了吗?)&br&&img src=&/a4f5ca6f0dd_b.png& data-rawwidth=&570& data-rawheight=&46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570& data-original=&/a4f5ca6f0dd_r.png&&&img src=&/ae8fbdf01ace5_b.png& data-rawwidth=&600& data-rawheight=&11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00& data-original=&/ae8fbdf01ace5_r.png&&&b&囧雪是否有变化之谜&/b&&br&在新一集里,似乎囧雪还是那个囧雪。但是他到底变化了吗??&br&囧雪的演员Kit Harrington去年撒了一年谎以后,现在轻松多了,关于归来的囧雪,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了一番长篇大论,足以告知大家囧雪是否有了变化:&br&&blockquote&&em&&At first, I was worried that he’ll wake up and he’s the same, back to normal — then there’s no point in that death. […] He needs to change. There’s a brilliant line when Melisandre asks: ‘What did you see?’ And he says: ‘Nothing, there was nothing at all.’ That cuts right to our deepest fear, that there’s nothing after death. And that’s the most important line in the whole season for me. Jon’s never been afraid of death, and that’s made him a strong and honorable person. He realizes something about his life now: He has to live it, because that’s all there is. He’s been over the line and there’s nothing there. And that changes him. It literally puts the fear of god into him.&&br&&/em&『一开始,我也担心囧雪复活后还是一如既往,但是这样的话囧雪的死就变得毫无意义了……囧雪需要改变。囧雪复活后,梅姨问了一句话,非常关键:你死后看到了什么?囧雪回答:一片虚空,什么都没有。这个回答也是我们每个人深为恐惧的,人死如灯灭。这也是整季最让我动容的台词。囧雪之前从不畏惧死亡,这是他能心理强大,成为一个光明正大的人的原因。现在他意识到生命的意义了:活在当下,因为这就是生命的意义。他死过一回了,死后一片虚空。这一点深深改变了他,他开始有所畏惧了。』&/blockquote&&b&所以,囧雪变了吗?他没变,但是他也变了。(我只是没想到编剧会如此深刻。。。&/b&&b&)囧雪还是那个囧雪,但是他的三观已然发生了变化,就酱。以前他为责任而活,将来他为自己而活,快意恩仇,驰骋江湖。&/b&&br&-----------------------------------------分割线-----------------------------------------&br&&br&&b&极乐塔之谜&/b&&br&之前大家翘首期待揭秘囧雪身世的极乐塔情节,果然编剧牢牢抓住了这一话题,死活不肯松口。目前我们还不明了是否R+L=J, 但是&br&&br&随着这一集的播放,一个流传不广,但非常有意思的理论又被摆上桌面,被大家热烈讨论起来:&b&Meera 或许是囧雪的双胞胎姐妹。&/b&&br&&img src=&/ad5a207af0b2b345bf06b8c_b.png& data-rawwidth=&1368& data-rawheight=&1026&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368& data-original=&/ad5a207af0b2b345bf06b8c_r.png&&&br&注:Meera就是陪着布兰在洞穴里的女孩子。&br&&br&Meera是Howland Reed的女儿,而Howland Reed就是在极乐塔情节里,帮助Ned以不光彩的手段从背后捅了Arhur Dayne一刀的那个哥们。&br&&br&支持这个理论的理由有(有些理由真的有点牵强,但是别喷我,hold住下看):&br&1. Meera与囧雪同年出生。&br&2. 从上图可看出,两人长得可真像,连发型都很像&br&3. Meera的长相与Arya和Lyanna用词接近,“short and slim(身材短小瘦削)”, “flat chested(平胸)”, 虽然没有说她美不美,但是Theon提到她很有魅力,布兰也承认他爱上了她。&br&4. Lyanna死于难产,比较有可能是因为生了双胞胎导致&br&5. A Storm of Swords 二十四章中,我们可以知道,Howland Reed曾经欠Lyanna一个人情,而且如果Ned最后带两个孩子回去,太招人耳目,所以将两个孩子分开,交由两个Lyanna都信任的人抚养,也是合情合理的。&br&6. 政治联姻在冰火中非常常见,北方的贵族通常蛮想和Stark家族联姻的,就像Kastark家族想把Alys嫁给萝卜,但是Howland Reed与Ned关系那么好,有个与Stark家族孩子年龄相仿的女儿,居然一点都没有这个意向,是不是意味着什么呢??&br&7. Howland Reed出现在极乐塔的事件里,除了起到背后捅了一刀外,证明Ned也有不光彩的过去,应该还起到其他作用吧??&br&8. 如果Meera是囧雪的姐妹,也是targaryen家族的后裔,那么龙女,囧雪和Meera刚好一人骑一条龙,那么三头龙的预言完美解决。&br&&br&当然这个理论也并非完美,也有漏洞:&br&1. 原著中, Meera的眼珠是绿色的。Stark家族没有绿眼珠的,莱安娜和囧雪都是灰色眼珠,而Targaryen家族,最近几代都没有绿色的眼珠(除了之前提过的西拉 洋星有一只眼睛是绿色)。&br&2. Meera没有出现在任何预言当中。可以联想的空间非常有限。&br&&br&分享一张据说是剧透的美图:&br&&img src=&/513c982f1b896cf601cdf5a1c5917382_b.jpg& data-rawwidth=&447& data-rawheight=&60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447& data-original=&/513c982f1b896cf601cdf5a1c5917382_r.jpg&&&br&(但是只是传说剧透,我觉得不可能啦,我觉得只是国外网友的创作)&br&&img src=&/ae8fbdf01ace5_b.png& data-rawwidth=&600& data-rawheight=&11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00& data-original=&/ae8fbdf01ace5_r.png&&&b&布兰穿越之谜&/b&&br&&img src=&/7d52ed3d119f1867ae2b_b.png& data-rawwidth=&580& data-rawheight=&381&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580& data-original=&/7d52ed3d119f1867ae2b_r.png&&&br&另外一个谜团,则是布兰喊了一声Father,而Ned转身四顾,仿佛听到了布兰的呼唤。面对布兰的疑问,三眼乌鸦说『The past is already written. The ink is dry.』——这是否意味着布兰有改变历史的能力?事实上,在原著中,有这方面的暗示,布兰可以与过去的人交流,但是能不能改变历史,目前还是不明朗的。&br&&img src=&/69b579c2e8d72ac9d26fe94ef3c37660_b.pn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69b579c2e8d72ac9d26fe94ef3c37660_r.png&&&br&在原著(A Dance with Dragons)中:布兰第一次用weirwood接触过去,他看见Ned在winterfell的神木林。布兰轻轻地说了句『WInterfell』,Ned似乎听到了这句话,回应道『谁?(Who's there?)』布兰认为Ned听到了,三眼乌鸦同样予以否认。三眼乌鸦说道:&br&&blockquote&&p&“He heard a whisper on the wind, a rustling amongst the leaves. You cannot speak to him, try as you might. I know. I have my own ghosts, Bran. A brother that I loved, a brother that I hated, a woman I desired. Through the trees, I see them still, but no word of mine has ever reached them. The past remains the past. &b&We can learn from it, but we cannot change it.&/b&”&/p&&/blockquote&&p&在A Dance with Dragons四十六章中, &A Ghost in Winterfell&, Theon在Winterfell的神木林的同一棵心树下,听到了有人叫他的名字。他以为是神在和他说话,他还听到了布兰的名字,还仿佛看到了心树上出现了布兰的脸。他不明白为什么布兰的鬼魂会出现在那里,还缠上了他。&/p&&blockquote&&p&The night was windless, the snow drifting straight down out of a cold black sky, yet the leaves of the heart tree were rustling his name. “Theon,” they seemed to whisper, “Theon.”&/p&&p&&i&The old gods&/i&, he thought. [...] “Please.” He fell to his knees. “A sword, that’s all I ask. Let me die as Theon, not as Reek.” Tears trickled down his cheeks, impossibly warm. “I was ironborn. A son... a son of Pyke, of the islands.”&/p&&p&[...] “...Bran,” the tree murmured.&/p&&p&&i&They know. The gods know. They saw what I did&/i&. And for one strange moment it seemed as if it were Bran’s face carved into the pale trunk of the weirwood, staring down at him with eyes red and wise and sad. &i&Bran’s ghost&/i&, he thought, but that was madness. Why should Bran want to haunt him?&/p&&/blockquote&&p&在A Clash of Kings中,囧雪也在心树上看到了布兰的脸,听到了布兰的声音。&/p&&blockquote&The call came from behind him, softer than a whisper, but strong too. &i&Can a shout be silent?&/i& He turned his head, searching for his brother, for a glimpse of a lean grey shape moving beneath the trees, but there was nothing, only…&br&A weirwood.&br&It seemed to sprout from solid rock, its pale roots twisting up from a myriad of fissures and hairline cracks. The tree was slender compared to other weirwoods he had seen, no more than a sapling, yet it was growing as he watched, its limbs thickening as they reached for the sky. Wary, he circled the smooth white trunk until he came to the face. Red eyes looked at him. Fierce eyes they were, yet glad to see him. &b&The weirwood had his brother’s face. Had his brother always had three eyes?&/b&&br&&i&Not always&/i&, came the silent shout. &i&Not before the crow&/i&.&br&He sniffed at the bark, smelled wolf and tree and boy, but behind that there were other scents, the rich brown smell of warm earth and the hard grey smell of stone and something else, something terrible. Death, he knew. He was smelling death. He cringed back, his hair bristling, and bared his fangs.&br&&i&Don’t be afraid, I like it in the dark. No one can see you, but you can see them. But first you have to open your eyes. See? Like this&/i&. And the tree reached down and touched him.&/blockquote&相同的情况出现多次,显然不可能是这三个人都出现了幻觉。所以唯一可能的解释就是布兰比三眼乌鸦更厉害,他不仅可以看到过去,甚至还可以与过去的人交谈。或者三眼乌鸦知道这一点,但是还不想让布兰意识到这一点。所以有相当一部分原著粉认为,当前发生的一切,可能就是未来的布兰干预下造成的。&p&在未来的剧情里,我们可以期待,布兰的这一疑似功能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否则根本没有必要出现Ned似乎听见布兰的这一情节。&/p&&img src=&/ae8fbdf01ace5_b.png& data-rawwidth=&600& data-rawheight=&11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00& data-original=&/ae8fbdf01ace5_r.png&&&b&小恶魔的身份之猜测&/b&&br&前文提到Meera身份的猜测,现在讲一下小恶魔的身份猜测。在第二集中,小恶魔顺利驯服二龙,也使得大家对于小恶魔的身份的怀疑加深了。这在第二集的评论中,我忘记提到了,现在这里补充一下。&br&猜测——小恶魔是Targaryen家族的后裔,是伊利斯(龙女爸爸)和泰温老婆Joanna Lannister的儿子,因而如果猜测成立,他是龙女同父异母的兄弟,是囧雪的叔叔。&br&这样囧雪、龙女、小恶魔一人一条龙,不亦乐乎~&br&&img src=&/ccd8ca92fb4ae_b.png& data-rawwidth=&658& data-rawheight=&316&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58& data-original=&/ccd8ca92fb4ae_r.png&&&br&理由如下:&br&1. 小恶魔的眼珠颜色和发色与他爸泰温和詹姆,瑟曦不一样。电视剧里看不太出来,但是原著中还是非常明显的。泰温、詹姆和瑟曦是典型的Lannister家族长相,金发绿眸。但是书中,小恶魔是金到发白(pale blonde hair),既像狮子家金发,又有龙家白发的影子。小恶魔的两个眼珠颜色不一致,一个绿色一个黑色——通常是杂交的标志。&br&另外,小恶魔是侏儒,这也反应了Targaryen家族的特征,很多Targaryen家族的女性生出了畸形的孩子,半人半龙,身披鳞甲。就像龙女的第一个孩子一样。而Lannister家族长相俊美,没有畸形孩子的传统。。。&br&2. 伊利斯 和Joanna 似乎有不清白的历史。&br& Barristan Selmy对龙女提道:&br&&blockquote&&p&&i&Prince Aerys . . . as a youth, he was taken with a certain lady of Casterly Rock, a cousin of Tywin Lannister. When she and Tywin wed, your father drank too much wine at the wedding feast and was heard to say that it was a great pity that the lord’s right to the first night had been abolished.&/i&&/p&&/blockquote&&p&大意就是伊利斯在泰温和Joanna的婚礼上酩酊大醉,透露想和新娘困觉(旧俗领主可以先于新郎和新娘睡,但是已经废除,伊利斯表示非常不开心)&/p&&p&另外,the World of Ice and Fire 一书中:&/p&&blockquote&&p&It has been reliably reported that King Aerys took unwonted liberties with Lady Joanna's person during her bedding ceremony, to Tywin's displeasure. Not long thereafter, Queen Rhaella dismissed Joanna Lannister from her service. No reason for this was ever given, but Lady Joanna departed at once from Casterly Rock and seldom visited King's Landing.&/p&&/blockquote&&p&这一段是说伊利斯在Joanna的Bedding ceremony上举止失格(这个有点像我们的闹洞房的意思,男方亲友将新娘抬去婚房,女方亲友将新郎弄去婚房,途中可以开开玩笑,脱脱新娘衣服什么的)。泰温挺不高兴的。之后王后就将Joanna解雇了(之前Joanna是王后的lady-in-waiting,和我们说的私人助理差不多),Joanna之后就立刻离开了君临。&/p&&br&&p&之后Joanna很少踏足君临,恰恰在提利昂出生的前一年,Joanna和泰温受邀参加了疯王的加冕十周年庆祝一类的活动。在典礼上,疯王伊利斯对Joanna进行了言语上的性骚扰。一年以后,小恶魔出生。&/p&&br&&p&如果这个理论成立,也解释了为什么泰温如此憎恶小恶魔,恐怕不仅仅是因为他的难产导致爱妻丧命如此简单吧。&/p&&br&&p&3. 小恶魔对龙情有独钟,曾经梦到自己骑龙回到维斯特洛。&/p&&p&4. 泰温不止一次说过小恶魔不是他的孩子。下面这段话尤其可疑&b&:&/b&&/p&&blockquote&&p&&i&You are an &/i&&b&&i&ill-made&/i&&/b&&i&, spiteful little creature, full of envy, lust and low cunning.
Men's laws give you the right to bear my name and display my colors, since&/i&&b&&i& I cannot prove that you are not mine.&/i&&/b&&/p&&p&&b&&i&(恶毒到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翻译了。。)你这个恶心的东西,充满嫉妒和&/i&&/b&&b&&i&欲望&/i&&/b&&b&&i&,狡猾卑劣。虽然世俗法律让你可以承袭我的姓名,但是这只是因为我没法证明你不是我的种。&/i&&/b&&/p&&/blockquote&&p&5. 小恶魔虽然与石头人接触了,但是并没有患上灰鳞病,而Targaryen家族可能对该疾病免疫。而Jon Connington却得病了。而且小恶魔也躲过了血瘟。这一点龙女提到过,她认为他们家族天然免疫瘟疫:&/p&&blockquote&&i&“Have you ever seen a dragon with the flux?” Viserys had oft claimed that Targaryens were untroubled by the pestilences that afflicted common men, and so far as she could tell, it was true. She could remember being cold and hungry and afraid, but never sick.&/i&&/blockquote&&p&6. 第三季最后,泰温和小恶魔说:I will raise you &i&as my son.&/i& Because you are a Lannister. (我把你当儿子养大,因为你是Lannister家族的一员。)——这已经是赤裸裸的明示了吧??虽然小恶魔不是泰温的儿子,但是好歹他妈是Lannister家的,所以小恶魔身上还是有Lannister家的血的。&/p&&br&&p&7. 小恶魔妈妈死于难产,囧雪妈妈,龙女妈妈都死于难产,何其相似!&/p&&br&更多讨论,大家可以戳这里:&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小恶魔提利昂的身世会是龙种吗? - 美剧&/a&&br&&img src=&/ae8fbdf01ace5_b.png& data-rawwidth=&600& data-rawheight=&11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00& data-original=&/ae8fbdf01ace5_r.png&&不过有意思的是,还有种说法是,詹姆和瑟曦才是Targaryen家的,小恶魔才是正儿八经的Lannister(哈哈哈哈,大家脑洞都好大)&br&1. 泰温的妹妹Genna认为詹姆和瑟曦不是泰温的孩子,她对詹姆说:&br&&blockquote&&p&Jaime, sweetling, I have known you since you were a babe at Joanna's breast. You smile like Gerion and fight like Tyg and there's some of Kevan in you, else you would not wear that cloak...but &b&Tyrion is Tywin's son, not you&/b&. I said so once to your father's face, and he would not speak to me for half a year.&/p&&p&——A Feast for Crows&/p&&p&詹姆小宝贝,你小时候吃奶的时候我就看着你了。你笑起来像Gerion,打起架来像Tyg,性格里又有点Kevan。但是提利昂是泰温儿子,你不是。我有次当你爸面说,他半年都不和我说话了。&/p&&/blockquote&&p&当然这里可以说是Genna认为小恶魔的机智聪慧像泰温。但是马丁大叔经常春秋笔法,或许这是他迂回告诉我们事实的真相呢?&/p&&br&2. 詹姆 瑟曦乱伦&br&乱伦这事好像是Targaryen家族的传统,Lannister家并无这项不良嗜好&br&&br&3. Targaryen家族一般正统都是三个孩子(私生子不算),和『龙有三头』说法一致&br&&br&4. 前文提到伊利斯在泰温的婚礼上失格,具体情况 Barristan Selmy也没有详细说,就是说着说着他脸红了没说下去,所以也许,伊利斯做了什么,所以詹姆和瑟曦并非泰温的孩子。&br&&br&5. 原著中瑟曦行事疯狂,不计后果,颇有点疯王的意思,在提利昂杀了泰温逃离后,瑟曦放火烧了Tower of the Hand,这与疯王烧死 Qarlton Chelsted颇有类似之处。&br&詹姆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瑟曦疯狂的时候和疯王非常像:&br&&blockquote&Jaime knew the look in his sister's eyes. He had seen it before, most recently on the night of Tommen's wedding, when she burned the Tower of the Hand. The green light of the wildfire had bathed the face of the watchers, so they looked like nothing so much as rotting corpses, a pack of gleeful ghouls, but some of the corpses were prettier than others. Even in the baleful glow, Cersei had been beautiful to look upon. She'd stood with one hand on her breast, her lips parted, her green eyes shining. She is crying, Jaime had realized, but whether it was from grief or ecstasy he could not have said.&b& The sight had filled him with disquiet, reminding him of Aerys Targaryen and the way a burning would arouse him.&/b&&/blockquote&还有&br&&blockquote&&Let all of &b&King's Landings see the flames&/b&. It will be a lesson to our enemies.&&br&&Now you &b&sound like Aerys&/b&&&/blockquote&6. 詹姆做过一个奇异的梦:&br&&blockquote&“Will you forget your own lord father too? &b&I wonder if you ever knew him, truly.&/b&” Her eyes were green, her hair spun gold. He could not tell how old she was. Fifteen, he thought, or fifty. She climbed the steps to stand above the bier. “He could never abide being laughed at. That was the thing he hated most.”&br&“Who are you?” He had to hear her say it. &br&“The question is, who are you?” &br&“This is a dream.” &br&“Is it?” She smiled sadly. “Count your hands, child.” &br&One. One hand, clasped tight around the sword hilt. Only one. “In my dreams I always have two hands.” He raised his right arm and stared uncomprehending at the ugliness of his stump. &br&“&b&We all dream of things we cannot have&/b&. Tywin dreamed that his son would be a great knight, that his daughter would be a queen. He dreamed they would be so strong and brave and beautiful that no one would ever laugh at them.” &br&“I am a knight,” he told her, “and Cersei is a queen.” &br&&b&A tear rolled down her cheek&/b&. The woman raised her hood again and turned her back on him. Jaime called after her, but already she was moving away, her skirt whispering lullabies as it brushed across the floor. Don't leave me, he wanted to call, but of course she'd left them long ago.&br&A Storm of Swords&/blockquote&他梦见一个神秘的金发绿眸的女人,问他:&你会忘记你的父亲吗?你真正了解过他吗?他最恨被人嘲笑&。这个神秘的女人让詹姆看看自己的双手。詹姆发现梦里自己只有一只手。然后神秘女子说了关键的话『&b&梦里我们都希望能拥有自己没有的东西&/b&。&b&泰温梦见儿子是伟大的骑士,女儿是王后。&/b&他梦见他们身体强健、英勇无比、美丽动人,这样就没人会嘲笑他们了。』詹姆说:『我的确是骑士,瑟曦的确是王后呀!』神秘的女人流下了泪水,离开了。&br&&br&7. 瑟曦喜欢雷加,这符合Targaryen家族女性成员喜欢兄弟的癖好。&br&&br&8. 泰温的父亲叫Tytos ,泰温叫Tywin,小恶魔叫Tyrion,以Ty-开头的规则,是否暗示着这才是真正的家族传承呢?詹姆和瑟曦并不符合这个取名规则。&br&&br&9. 詹姆被称为Kingslayer(弑君者),而弑亲者则是Kinslayer,两者发音一模一样。如果詹姆是疯王的儿子,那么他也是Kinslayer。一语双关。&br&&br&所以你觉得呢?到底谁才是泰温的真正孩儿??也许泰温以为小恶魔不是自己儿子,但事实上詹姆和瑟曦才不是;或许他们都不是。。。总之韦斯特洛的世界里,泰温的绿帽子戴得妥妥的。&br&&br&还记得我在第二集评论&a href=&/question//answer/?from=profile_answer_card& class=&internal&&如何评价权力的游戏第六季第二集? - Lillian Song 的回答&/a&里说到,瑟曦的预言里她最后会被自己的兄弟杀死吗? 如果小恶魔根本不算她的亲兄弟,那么杀死她的只能是詹姆了。&br&&img src=&/ae8fbdf01ace5_b.png& data-rawwidth=&600& data-rawheight=&11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00& data-original=&/ae8fbdf01ace5_r.png&&&b&第四集预告&/b&&br&“Book of the Stranger” ——陌生人之书&br&“Tyrion strikes a deal. Jorah and Daario undertake a difficult task. Jaime and Cersei try to improve their situation.”&br&小恶魔达成交易。乔拉和达里奥任务艰巨。詹姆和瑟曦试图改变自己的处境。&br&在HBO已经放出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知道:&br&1. Sansa一行人到达了某个地方,是黑城堡吗??如果囧雪尚未离开,那么此处肯定是相见泪汪汪,囧雪受刺激转而召集野人兄弟准备大战拉姆斯拉开帷幕。&br&&img src=&/c498e5477cfb898ba696c_b.png& data-rawwidth=&640& data-rawheight=&387&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40& data-original=&/c498e5477cfb898ba696c_r.png&&2. 小指头知道sansa已经逃离,而且知道她被拉姆斯追杀很危险,目测会去救援。&br&&img src=&/e8c9d21b6ace5cc490f4b542e8b68701_b.png& data-rawwidth=&2347& data-rawheight=&1284&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2347& data-original=&/e8c9d21b6ace5cc490f4b542e8b68701_r.png&&3. 席恩回到了自己家,但是他姐看上去并不是很高兴。&br&4. 乔拉和达里奥打算救出龙女。&br&&img src=&/830ccd5abed5feee44390_b.png& data-rawwidth=&2460& data-rawheight=&1295&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2460& data-original=&/830ccd5abed5feee44390_r.png&&&br&5. 百花骑士情况不妙。小玫瑰的心情有变化。大麻雀要她在人民群众前忏悔自己的罪过,托曼瑟曦荆棘女王出于各自立场要阻止此事,估计会有冲突。&br&&img src=&/d640db736bb70b3cd1ea704b24ab767b_b.png& data-rawwidth=&2439& data-rawheight=&1296&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2439& data-original=&/d640db736bb70b3cd1ea704b24ab767b_r.png&&&br&&b&第五集预告&/b&&br&“The Door”——大门&br&&br&“Tyrion seeks a strange ally. Bran learns a great deal. Brienne goes on a mission. Arya is given a chance to prove herself.”&br&提利昂寻求奇怪的同盟。&b&布兰所获良多。&/b&布蕾妮身负重任。艾丽娅有机会证明自己。&br&——我们期待的极乐塔的秘密,看来在第五集会得到进一步的解释!!!我们放不下,布兰也放不下啊!!&br&&img src=&/ac8cf1e3c817034dba5b7fc_b.png& data-rawwidth=&600& data-rawheight=&17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00& data-original=&/ac8cf1e3c817034dba5b7fc_r.png&&
我知道你们只是想问:极乐塔里到底是什么情况??!!马丁大叔有一句很喜欢用的句子,在A Dance with Dragons里就出现了13次:Words are wind. (语言就如同风一样。)这句话作为本集的注脚堪称完美。这一集的标题是Oathbreaker,剧情在各个故事线上都围绕…
我发现了一个关于Jon Snow的秘密。&br&这个秘密很污。&br&点进来前请准备足够的”去污粉“&br&-----------------------------------&br&&br&先来一张Jon Snow的好评图&br&&img src=&/e2eb02ecfea3b5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e2eb02ecfea3b5_r.jpg&&&blockquote&臀部结实性感,背肌相当健壮。&/blockquote&&br&再来一张Jon Snow的差评图:&br&&img src=&/fae5ac7d768dc05f5ed22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fae5ac7d768dc05f5ed22_r.jpg&&&br&&b&左腿竟然挡住了所有的“东西”!&/b&&br&&br&&br&&b&骗了我们那么久,还是不肯露个点给我们!&/b&&br&&br&不禁想起了在美国著名娱乐杂志Entertainment Weekly一周前发出的一篇文章&br&&img src=&/7d0d85ba4b6b62fc8a8c97ac_b.jpg& data-rawwidth=&640& data-rawheight=&174&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40& data-original=&/7d0d85ba4b6b62fc8a8c97ac_r.jpg&&&br&提到了在拍摄时,剧组为了保密,在所有剧本中都没出现Jon Snow的名字,而是用“LC”两个字母代替。 LC代表的是&b& L&/b&ord &b&C&/b&ommander(守夜人长官)。&br&&img src=&/a3c0e35a80ba4d4fd6a09a3e1a0606e4_b.jpg& data-rawwidth=&515& data-rawheight=&102&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515& data-original=&/a3c0e35a80ba4d4fd6a09a3e1a0606e4_r.jpg&&后来在拍摄第二集的洗剪吹场景时,因为梅丽珊卓要不断擦洗裸体的雪诺,于是灵机一动,想出了LC的另一个全称。而且这个全称按规定,杂志没法登出来。&br&&img src=&/0ce54daadbcfffacbea6b1e_b.jpg& data-rawwidth=&514& data-rawheight=&10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514& data-original=&/0ce54daadbcfffacbea6b1e_r.jpg&&&br&这个LC究竟是什么意思?&br&&blockquote&&p&&strong&L&/strong&ittle &strong&C&/strong&ock 小鸡鸡?&/p&&p&&strong&L&/strong&arge &strong&C&/strong&ock 大鸡鸡?&/p&&p&&strong&L&/strong&ong &strong&C&/strong&ock 长鸡鸡?&/p&&/blockquote&&br&&b&雪诺究竟是大屌还是小屌?&/b&&br&&br&&br&&b&这个问题一周以来都在我脑中挥之不去。&/b&&br&&br&还记得上一次我们看到近似裸体的Jon Snow,还要追溯到S03E05,他和火吻在山洞中缠绵。&br&&img src=&/754dd243ee7eb6cb6583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2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754dd243ee7eb6cb6583_r.jpg&&&br&在跳入温泉之前,有这样一张侧面全裸的图被我捕捉到了&br&&img src=&/dd38efa09f0a8fdf5eb11b9c69d56869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2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dd38efa09f0a8fdf5eb11b9c69d56869_r.jpg&&&br&&br&但是画面实在太黑,看不到任何突出物。&br&&img src=&/beae37f3af7e5cd024c4d24_b.png& data-rawwidth=&557& data-rawheight=&304&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557& data-original=&/beae37f3af7e5cd024c4d24_r.png&&&br&之后雪诺跳入温泉,依然看不到摇晃的物体&br&&img src=&/a49e35d99da03d4ecbfa6fa_b.png& data-rawwidth=&558& data-rawheight=&367&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558& data-original=&/a49e35d99da03d4ecbfa6fa_r.png&&&br&注意,这是火吻骑在雪诺身上晃了好久后的情景。按照经验,雪诺应该还是有些反应的。&br&&img src=&/106ef553efcaeac4dbdea50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2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106ef553efcaeac4dbdea50_r.jpg&&&br&但是我们却看不到任何蛛丝马迹。&br&&br&在第二集中梅姨给雪诺洗剪吹的片段中,依然看不到明显的鼓起。&br&&img src=&/e8faed08bd4ec5aa4e027_b.png& data-rawwidth=&881& data-rawheight=&54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881& data-original=&/e8faed08bd4ec5aa4e027_r.png&&&br&终于,第三集我们有了&b&目击证人。&/b&&br&&br&野人托蒙德对囧说:&b&“我见过你的鸡鸡,你如果是神,鸡鸡怎么会这么小?”&/b&&br&&img src=&/31ede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31ede_r.jpg&&&img src=&/bf24aa4e704cb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bf24aa4e704cb_r.jpg&&&br&这里,我把Pecker翻译成&b&“鸡鸡”&/b&可是有道理的。&br&&br&peck作动词的意思是:”小&b&鸡&/b&啄米“的&b&”啄“&/b&&br&&img src=&/6e4d87d7b7e4b39d84bc6_b.png& data-rawwidth=&1500& data-rawheight=&959&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500& data-original=&/6e4d87d7b7e4b39d84bc6_r.png&&那&b&pecker&/b&就是用来”啄“别人的东西。&br&&br&给大家看一个&a href=&/?target=http%3A//& class=&internal&&&/a&上的例句&br&&img src=&/214591bdd03ce7dbbac66a36d6407ad2_b.jpg& data-rawwidth=&604& data-rawheight=&24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04& data-original=&/214591bdd03ce7dbbac66a36d6407ad2_r.jpg&&&br&&blockquote&&b&I used my pecker to peck at my wife's vagina. I eventually fucked her good.&/b&&br&我先用我的鸡鸡“啄”了我老婆的阴道,最后我好好艹了她一顿。&/blockquote&&br&由于和小鸡嘴的关联度,pecker在众多表达男性生殖器的的单词中,&b&是偏向于暗示生殖器很小的。&/b&&br&&br&而另一个男性生殖器的常用词&b&cock&/b&,本身有公鸡的意思,一只鸡肯定比pecker(鸡嘴)大了很多。所以cock一词可以暗示男性生殖器很大。在欧美的色情片中,女方在称呼男方”器大“时用的都是cock。(这是我听说的^_^)&br&&br&&b&综上所述,Jon Snow的鸡鸡确实很小~&/b&&br&&br&不过小归小,根据火吻在把Jon和自己前任对比时说的话:&br&&img src=&/abf3f9d499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2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abf3f9d499_r.jpg&&&img src=&/1f8b59c8db02188e15fc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2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1f8b59c8db02188e15fc_r.jpg&&&br&Snow还是凭借自己后天对&b&肌肉&/b&的训练和旺盛的&b&精力&/b&弥补了先天的不足。&br&&br&哦对了,Snow的口活不错哦~ 看看火吻享受的表情。&br&&img src=&/28bef3afd13cfe1fc1d0ed4a7dec836c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2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28bef3afd13cfe1fc1d0ed4a7dec836c_r.jpg&&&br&&b&各位男同胞们,我们其实可以从啥都不懂的Jon Snow身上学到很多。&/b&&br&&br&&br&接下来,奉上S06E03详细剧评。&br&&br&&b&黑城堡线&/b&&br&-------------------------&br&&br&首先,必须歌颂一下这一季屡屡用励志鸡汤力挽狂澜的Davos,&br&&br&第二集激励了红袍女去复活Jon Snow,这一集又给了复活了的Jon Snow继续活下去的希望。&br&&img src=&/33bfdfeefda754_b.jpg& data-rawwidth=&687& data-rawheight=&526&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87& data-original=&/33bfdfeefda754_r.jpg&&&blockquote&&b&你继续前进,战斗到最后一口气,扫清多少障碍是多少。&/b&&/blockquote&&br&&img src=&/e15b6acbc26e368b389746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e15b6acbc26e368b389746_r.jpg&&&blockquote&&b&我失败了&/b&&/blockquote&&br&&img src=&/9f0a45ad46e9d01e09fb34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9f0a45ad46e9d01e09fb34_r.jpg&&&blockquote&&b&那就向着失败再前进一次吧&/b&&/blockquote&&br&然后,被打了鸡血的雪诺,先是吊死了叛变的守夜人&br&&img src=&/14b3954233dfd611fe9d2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14b3954233dfd611fe9d2_r.jpg&&&br&可恶的Olly死了,但是看到这张图&br&&img src=&/e2c45aadd38f15b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e2c45aadd38f15b_r.jpg&&&br&我真的好开心啊!!!&br&&br&然后把LC的职位让给了Edd。&br&&img src=&/06b2c33bed837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06b2c33bed837_r.jpg&&&br&突然发现很有意思的一点:Jon Snow是第998任Lord Commander,第一集中篡权的Alliser应该算是第999任Lord Commander,那我们可爱的Edd就正好是第1000任Lord Commander了。&br&&br&&b&
All hail Eddison of House Tollett~&/b&&br&&img src=&/58be2ba99f3d87d9a354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58be2ba99f3d87d9a354_r.jpg&&&br&雪诺走后的去向想必大家都比较关心。其实根据整个剧情的走向推测,和之前片场传出的消息看:&br&&br&&b&Jon Snow必将前往Winterfell&/b&&br&&br&&p&先是之前从北爱尔兰Saintfield片场流出的消息现实:&/p&&blockquote&&p&这一季&strong&第九集,会有一场史诗级的大战&/strong&。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临冬城的Bolton家族会参加,刚从临冬城逃走的Sansa会参加,雪诺收留的野人会参加。还有两个不太出名的莫尔蒙家族以及霍伍德家族参加战斗。据说剧组把这场战斗称为“&strong&六军之战&/strong&”&/p&&/blockquote&&br&再加上之前爆出的雪诺佩剑现身片场的照片,可以推断:&strong&雪诺也会参加&/strong&,所以还有很多剧迷把这场大战叫做:私生子大战!三傻将在不久后和Jon Snow重聚!&br&&img src=&/e6affdf73bc_b.jpg& data-rawwidth=&599& data-rawheight=&462&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599& data-original=&/e6affdf73bc_r.jpg&&&br&第一款预告片中的这张图就是野人和Bolton家族的对战&br&&img src=&/4c1eb19c05f2ab1709d1fed0c2325771_b.pn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679&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4c1eb19c05f2ab1709d1fed0c2325771_r.png&&&br&&br&除了野人,我推测Jon Snow也一定会带上鸡汤男Davos随时给自己打气,因为第二款预告中有一个Davos视察战场的画面&br&&img src=&/66d7b726eec19779a18dcb2a_b.jpg& data-rawwidth=&576& data-rawheight=&27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576& data-original=&/66d7b726eec19779a18dcb2a_r.jpg&&&br&战场上有很多波顿家族剥人皮后留下的燃烧十字架。&br&&br&&img src=&/172bb41d82f0e8e161c58f9e5ac48823_b.png& data-rawwidth=&412& data-rawheight=&225&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412&&&br&&br&所以Davos必将成为雪诺的重要谋士,雪诺除了率领野人大军,我还想大胆猜测一下,本集中出现的Umber家族也会投入Jon Snow麾下。&br&&br&没错,就是那个把 Osha 和 Rickon送到小剥皮门上的人。&br&&br&我现在怀疑,这就是Umber的计谋,Osha 和 Rickon两个人甚至都可能不知道。&br&&br&剧中说了,Umber家族以忠于Stark而著称&br&&br&&img src=&/be9a068f533a45a64a70f3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be9a068f533a45a64a70f3_r.jpg&&&br&现在送上两个人质,和 Shaggydog 的头(可能是假的)&br&&img src=&/ec025cba93fa3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ec025cba93fa3_r.jpg&&&br&取得信任后,方便在之后的大战中从内部偷袭小剥皮。&br&&br&坐等开播后打脸~&br&&br&---------------------------------&br&&b&关于极乐塔,&/b&对于没看过原著,也没看过我之前的回答的纯剧迷,估计不是很清楚背景。&br&&br&下面贴一个我总结的故事梗概,大家看一下:&br&&blockquote&&li&&p&关于极乐塔,在冰火原著中是这样描写的:“疯王”伊利斯二世的太子雷加·坦格利安在赫伦堡比武大会爱上了Ned Stark的妹妹莱安娜·史塔克。&/p&&/li&&li&&p&太子雷加与莱安娜·史塔克出走(有称是诱拐,有称是私奔),莱安娜长兄布兰登·史塔克来君临找伊里斯二世要人被捕,其父史塔克公爵为子南下求情,双双被伊里斯二世残忍杀害。伊里斯二世命令琼恩·艾林公爵交出其养子也就是莱安娜·史塔克的未婚夫劳勃·拜拉席恩和布兰登的二弟奈德·史塔克二人。艾林公爵断然拒绝,三家联合起义,史称“篡夺者战争”。 &/p&&/li&&li&&p&雷加·坦格利安将莱安娜藏在了极乐塔(tower of joy),之后在战斗中被劳勃·拜拉席恩杀死。Ned Stark和同伴找到了极乐塔,经过一场战斗后,杀死了极乐塔守卫士兵,看到了奄奄一息的妹妹莱安娜。并答应了妹妹临终前的请求。&/p&&/li&&li&&p&&b&在冰火粉丝中最流行的理论就是:&/b&莱安娜在临死前将自己和雷加·坦格利安的儿子托付给了哥哥Ned Stark,并要求他保守秘密。Ned Stark答应了姐姐的要求,把这个男孩带回家抚养,对妻子Catelyn撒谎说这是和一个妓女生的,起名叫Jon Snow。&/p&&/li&&li&&p&&strong&冰火著名公式:R+L=J 就是来自这个故事:R(雷加)+L(莱安娜)= J(Jon Snow)&/strong&&/p&&/li&&/blockquote&&br&“极乐塔之战”无疑是本集的最大亮点,而拂晓神剑(sword of the morning)Arthur Dayne又是整个战斗的亮点。&br&&img src=&/a5921add68c9294fbfcaedf41b08cbc0_b.png& data-rawwidth=&741& data-rawheight=&503&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741& data-original=&/a5921add68c9294fbfcaedf41b08cbc0_r.png&&(有点像Gerald Butler)&br&&br&原著《冰与火之歌》卷一《权力的游戏》是这样描写的:&br&“一切就从这里开始吧。”拂晓神剑亚瑟·戴恩爵士道。他抽出黎明,双手高举,剑身苍白好似乳白琉璃,在光线照耀下宛如蕴涵生命。&br&“不对,”奈德哀伤地说,“一切将在这里结束。”&br&&br&剧集在台词上进行了完美的还原&br&&img src=&/e39e47fa44c580e36930ced54b30160e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e39e47fa44c580e36930ced54b30160e_r.jpg&&&img src=&/c9ef72f230ad0ff31b5acee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c9ef72f230ad0ff31b5acee_r.jpg&&&img src=&/568b4e63db532a0576b4dad07d1ddddd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568b4e63db532a0576b4dad07d1ddddd_r.jpg&&&br&只不过原著中拂晓神剑带了2个人,现在变成了一个。Ned带了6个人,现在变成了五个。这个简化可以理解。&br&&br&但是,拂晓神剑在原著中拿单剑,剧中拿了双剑。我猜测作这个变动是为接下来的打斗的真实性做准备。&br&&br&之后的打戏冲一点就必须好评:&b&四个人在同时进攻“拂晓神剑”,“拂晓神剑”也在同时抵挡四个人的进攻。&/b&&br&&img src=&/a1f8ac8add_b.png& data-rawwidth=&829& data-rawheight=&522&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829& data-original=&/a1f8ac8add_r.png&&&br&编排的着实精彩。&br&&br&不过还是要吐槽一点,这个Ned Stark实在是太难看了!&br&&img src=&/bdeb500a_b.png& data-rawwidth=&920& data-rawheight=&532&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920& data-original=&/bdeb500a_r.png&&&br&为啥不能把Sean Bean大叔请回来,化个妆,再演一段呢?&br&&br&《美队3》里RDJ不久自己演的高中时的自己吗?现在的化妆技术应该可以做到的。&br&&br&Ned不太光彩地砍倒被偷袭的拂晓神剑后,跑向极乐塔。Bran喊了一声,他父亲仿佛听见了,停下了脚步。&br&&br&虽然三眼乌鸦说他父亲估计是听到了风声,过去已经写定。&br&&br&但是我想十分大胆地猜测一下:&b&三眼乌鸦的能力说不定真的包含改变历史哦~&/b&&br&&br&时空穿越题材的小说和电影那么多,马丁爷爷在写书的时候,说不定会在某个时刻使用这个技法,就好像《哈利波特之阿兹卡班囚徒》里演的那样。&br&&br&如果真是这样,那就太酷了!当然,纯意淫,没有任何依据。&br&&br&&b&君临线~&/b&&br&-----------&br&&br&Cersei和Jaime在丧尸魔山的护卫下直入御前小会议&br&&img src=&/7a0ecd1d0dcb922b946f2ce798d18f57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7a0ecd1d0dcb922b946f2ce798d18f57_r.jpg&&&br&&br&估计大家都快忘了这货是谁了吧,Kevan Lannister ,泰温死后接任国王之手&br&&img src=&/ea3fa0bfd5ff784e739141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ea3fa0bfd5ff784e739141_r.jpg&&&br&&br&好久不见的大学士Pycelle好像吓得拉在裤子里了。&br&&img src=&/3c1a3adb3baf6014e0ddd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3c1a3adb3baf6014e0ddd_r.jpg&&&br&&blockquote&突然想到电影《死侍》里的一句台词:This guy knows what I’m saying, he wore the brown pants.&/blockquote&然后,我们总算看到了Varys一直在说的little birds到底是谁了。&br&&img src=&/b8c2df68ed9dc8375b91dd_b.jpg& data-rawwidth=&641& data-rawheight=&35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41& data-original=&/b8c2df68ed9dc8375b91dd_r.jpg&&&br&Qyburn用糖果收编了这群小孩儿&br&但是在同一集,Varys说:“人变幻莫测,但是小鸟们我是相信的”&br&&img src=&/559fec395b4e5f2017beae5d53ded06d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559fec395b4e5f2017beae5d53ded06d_r.jpg&&&img src=&/a0f5c8fd5ae2caf29bb0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a0f5c8fd5ae2caf29bb0_r.jpg&&&br&所以这群小孩很可能还会忠于Varys,给他通风报信哦,在后面应该会很有用。&br&&br&弥林线依然保持着从第五季以来的无聊状态,Varys终于发现鹰身女妖的幕后指使不是来自城内的大奴隶主,而是阿斯塔波、渊凯、瓦兰提斯三城合谋。&br&&br&小恶魔决定给他们发个信息警告一下。并且说有可能要进行战斗。&br&&img src=&/85d232b1bce2b1b1b779d3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85d232b1bce2b1b1b779d3_r.jpg&&&br&那到底会不会有我们都期待的战斗呢?&br&&br&&b&我觉得会有,但肯定是小范围的。&/b&&br&&br&我的依据主要是之前发布的两款预告片。按照之前预告片的习惯,这一季的大战肯定会在预告片中有所体现。比如第五季预告中就有“雪诺在艰难屯”的画面&br&&img src=&/c27fa8b22a_b.jpg& data-rawwidth=&988& data-rawheight=&555&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988& data-original=&/c27fa8b22a_r.jpg&&&br&也有龙母竞技场被围的画面&br&&img src=&/a9fc082f95003bbe6a8e_b.jpg& data-rawwidth=&977& data-rawheight=&455&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977& data-original=&/a9fc082f95003bbe6a8e_r.jpg&&&br&而这次的第六季的两款预告中,关于弥林的劲爆画面只有一个:弥林金字塔顶的房间被某种爆炸袭击&br&&img src=&/358af195bccd69e4f4d9f666879cfa73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2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358af195bccd69e4f4d9f666879cfa73_r.jpg&&&br&看来,弥林依然是被打的一方。&br&&br&但是鉴于小恶魔已经在第二集把两条龙放了出来,而且他和龙关系那么好&br&&img src=&/cff3db4c76cc_b.jpg& data-rawwidth=&673& data-rawheight=&96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73& data-original=&/cff3db4c76cc_r.jpg&&&br&估计这三个城市要想臣服,还是得靠龙儿的震慑。&br&&br&而龙母在这一集到达了维斯·多斯拉基的寡妇村,结果寡妇们还得决定让不让这个新寡妇留下。&br&&br&预告片中有一个Drogon越过多斯拉基人的片段,也不知道啥时候能等到“巨龙救母”的片段。&br&&img src=&/84abde1b549e7fa_b.jpg& data-rawwidth=&640& data-rawheight=&36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40& data-original=&/84abde1b549e7fa_r.jpg&&&br&&br&&br&&b&二丫线&/b&&br&----------------&br&看过我前两集剧评的朋友,应该不会对二丫的复明感到惊讶。&br&&img src=&/b17fe4c1eb7b741b507a5a4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b17fe4c1eb7b741b507a5a4_r.jpg&&&br&一段老套的修炼蒙太奇剪切,不过剧组还是玩出了新意。&br&&img src=&/d7a8aade723b59f1dcf843afa3766279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d7a8aade723b59f1dcf843afa3766279_r.jpg&&&br&把打斗训练和对话切在一起,配合上“噔噔噔噔噔”的背景音乐,看得我还是有些激动的。&br&&br&值得注意的是,在Waif问二丫“不想让猎狗死了吗?”这个问题时,二丫的回答是:&br&&img src=&/256f15cab7c5f1ccc4968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256f15cab7c5f1ccc4968_r.jpg&&&br&似乎暗示了猎狗的回归。&br&&br&上一次猎狗出现还是在S04E10,在被布蕾妮打败后,二丫把奄奄一息的猎狗丢在了荒郊野岭。&br&&img src=&/dd17aae8db9b4a_b.jpg& data-rawwidth=&1920& data-rawheight=&108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920& data-original=&/dd17aae8db9b4a_r.jpg&&&br&&br&之前也有新闻说猎狗确实会回归。&br&&img src=&/19aa768e58b_b.png& data-rawwidth=&779& data-rawheight=&39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779& data-original=&/19aa768e58b_r.png&&我们静静等待吧。&br&&br&&br&好了,第三集大概就分析到这里了。&br&&br&看到有朋友留言问在哪里找资源。&br&&br&&b&悄悄大家一个简便的途径:&/b&&br&点我头像,看我的个人介绍,关注后回复剧名就有汁源啦^_^&br&&br&-------------------------&br&&b&前两集剧评放个链接出来:&/b&&br&&b&&a href=&/question//answer/?from=profile_answer_card& class=&internal&&如何评价权力的游戏第六季第二集? - 萌萌的Crusher 的回答&/a&&br&&/b&&br&&a href=&/question//answer/& class=&internal&&如何评价《权力的游戏》第六季第一集? - 萌萌的Crusher 的回答&/a&
我发现了一个关于Jon Snow的秘密。这个秘密很污。点进来前请准备足够的”去污粉“-----------------------------------先来一张Jon Snow的好评图臀部结实性感,背肌相当健壮。再来一张Jon Snow的差评图:左腿竟然挡住了所有的“东西”!骗了我们那么久,还…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
电视史/美剧/EMMYs/剧评人/跑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是一只小小鸟简谱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