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plans吧选什么英雄

魔兽争霸各英雄嘴里说的是什么_百度知道
魔兽争霸各英雄嘴里说的是什么
各英雄的话语:恶魔猎手-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At last, we shall have revenge! 终于,我们可以报仇了! =选定音效= - The time has come. 是时候了 - We must act! 我们必须行动了! - My blade thirsts 我的刀刃渴望着…… - Quickly! 快! - Command Me! 命令我吧!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思想控制] You are spellbound!*** 你已经着魔了 - [蜕变] Time to raise hell! 呼唤地狱的时刻到了 - [吸魂] Your soul is mine!*** 你的灵魂属于我 - [鬼怪视界] Hide no longer!*** 你无处可藏 - Anatorettador!** 精灵语 - Though I be damned! 就算我是被诅咒的! - Duranacal.** 精灵语 - At last. 终于 - Hmmm. 唔 =骂玩家音效= - I shall fight fire with fire! 我要以火焰来克制火焰。 - Chaos boils in my veins! 混沌的力量在我血液中沸腾 - Demon blood is thicker than... regular blood. 恶魔之血浓于……一般的血 - I like my enemies dead and my blades flaming. 最爱看敌人死在我燃烧的刀刃下 - I love green trees! (注解: 这个很粗暴. 在游戏中其实是倒过来的, 我不想把它拼出来所以我把它倒过来了. ) - You will perish in flames (咳嗽声) Ops, sorry! 你将在火焰中毁灭(咳嗽)哦,对不起! - Darkness called, ... but I was on the phone, so I missed him. I tried to *69 Darkness, but his machine picked up. I yelled: &Pick up the phone Darkness&, but he ignored me. Darkness must have been screening his calls. 黑暗之王一度召唤我,……但我在打电话,所以我错过了。我试着回拨给他,但只听到录音留言。我喊道:“拿起电话呀?诎抵?酢保??撬?焕砦摇:诎抵?跻欢ㄊ瞧帘瘟怂?牡缁啊?br /&=攻击音效= - [.vs 英雄] For Calendor! 为了Kalimdor - None shall survive! 挡我者死! - Your blood is mine! 喝你的血! - Run for your life! 快逃命吧! - Revenge! 复仇! 丛林守护者-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I must safegaurd the land! 保护大地是我的职责。 =选定音效= - Is there danger? 有险情吗? - Command me. 命令我吧 - Who threatens the wilds? 谁在威胁着大自然? - The time is now. 就是现在 - Nature is restless. 大自然永不宁静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自然之触] Everything I touch dies or comes back to life! 我的触碰带来死亡和再生! - [扼死藤] This should weed out a few! 这些杂草应该清除 - [荆棘] You mess with the branch, you get the thorns! 你跟树枝战斗,就得面对荆棘。 - [宁静] The calm, before the storm. 暴风雨前的宁静 - By the spirits! 以精灵们的力量! - For Calendor! 为了Kalimdor! - Well, there it is. 好,在那边 - So shall is be. 理应如此 - Naturally. 自然而然 =骂玩家音效= - My father was mounted over someone''s fireplace. 我父亲是画在壁炉上方的座骑 - Feel natural, nature''s way. 感受大自然的自然 - Don''t let the doe hit you on the way out! 那些母鹿要来扁你了 - When I Attack, part 3. 当我攻击时,第3部分 - Free rides for the ladies MM免费骑哦 - Heard up! 收到! =攻击音效= - [.vs 英雄] Smite the defilers of the land! 给污染者以致命一击! - Feel nature''s wrath! 感受自然的愤怒! - Death to all defilers! 污染者,受死! - None shall harm the wilds! 没有人可以伤害大自然! 月亮女祭祀-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Warriors of the night, assemble! 夜之战士们,集结起来! =选定音效= - We are poised to strike! 我们随时准备战斗! - We must act! 我们得行动了! - I am vigilant! 我时刻警惕着! - Trust in my command. 相信我的指挥吧!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月光] Godess, grant me sight! 女神啊,赐予我慧眼吧! - [月反射] Let me bounce this off you. 从你身上反弹吧! - [灼光] Highbeams on! 强光照射! - [强击] Shoot to kill! 射杀! - [黎明] Darkness falls across the land. 黑暗降临大地(知道MJ的Thriller吗?Darkness Falls Across The Land ,The Midnight Hour Is Close At Hand,Creatures Crawl In Search Of Blood……''Cause This Is Thriller, Thriller Night……MJ开始与一群僵尸跳舞^o^ ) - Leading the way! 领路! - Onward! 前进! - As I thought. 正合我意 - The Godess agrees. 正如女神所愿 =骂玩家音效= - I command the army of Darkness! 我指挥着黑暗(暗夜)部队! - I''m caught between the moon and NightElf city. 我往返于月亮与夜精灵城之间 - Come on! We''re burning moonlight. 来吧!我们是燃烧的月之光 - When a Treant falls in the forest, does it make a sound? 一个树人在森林里倒下时,会发出声音吗? =攻击音效= - [.vs 英雄] By the Godess! 以女神的力量! - Strike! 进攻! - For the Godess! 为了女神! - Prepare to be Moonstruck!准备接受月神之击!(Moonstruck的字典解释:源于月光能引起精神错乱的信仰,是不是有点讽刺?) Warden 守望者 Ready - &My prey is near.& ---我的猎物就在附近。 Warcry - &Justice has come.& ---审判降临。 What1 - &Have you reached a verdict?&---你有判决了吗? What2 - &Let me investigate.& ---让我来仔细调查 What3 - (Elvish) What4 - (Elvish) What5 - &I am the iron hand of justice.&---我是司法(正义)的铁碗。 Yes1 - &Let the hunt begin.&---狩猎开始吧。 Yes2 - &Understood.& ---明白。 Yes4 - &I can taste their fear.&---我能感觉到他们的恐惧。 Yes5 - &Justice shall be swift.& ---执法必须迅速。 YesAttack1 - &They shall not escape!& ---他们决对逃脱不了! YesAttack2 - &Let justice be served!& ---为司法服务! YesAttack3 - &I am the law.& ---我就是法律。 Pissed1 - &I shall be your executioner.& ---我会是你的死刑执行者。 Pissed2 - &Only the guilty need fear me.& ---只有犯罪者对我感到恐惧。 Pissed3 - &Justice may be blind, but i'm not.& ---司法可能有盲目,但,我没有。 Pissed4 - &Truth, Justice and the Night Elf way.& ---执行真理,正义和夜精灵的路线(方法?) Pissed5 - &You think you're above the law?& ---你认为你能凌驾于法律之上? Pissed6 - &What we have here is a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们在这所面对的是沟通的失败(既然已经这样,没有沟通的必要了。) Pissed7 - &I hold you in contempt.&---对你,我只有蔑视。(鄙视你!!!:) Pissed8 - &He's no good to me if he's dead.& ---他死了的话,对我毫无价值。(追杀狂。。。) ORC的: 剑圣-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I obey the six vengance! (原帖都没翻译...obey是执行的意思,vengance,复仇,报仇,连起来我也不知道.我执行这6个复仇?不通顺...) =选定音效= - I am yours! 我属于你! - Ohh! 噢! - Yesa, Lord!* 是,主人! - What task is there?有什么任务?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I hearo and obey!* 我听从命令!(剑圣说的是日式英语……把r音发成鲁等) - Hai! 日语,嗨咿! - Excellent choice! 完美的选择! - Yes, huh! 是,哈! =骂玩家音效= - Snatch the pebble from my hand, grasshopper! - My a blade can cut through armor, and still cut a tomato!* 我的刀可以切穿盔甲,切到里面的番茄(心脏) - Twin blade action, for clean, close shave everytime! 看我的双刀流……每次都可以把脸刮的很干净~(剔须刀呀?) - Wasabi! 日语,芥末 (……剑圣整个一 *** 武士) =Attack Sounds= - [.vs 英雄] For the burning Blade! 为了燃烧之刃 - Taste a* my blade! 尝尝我的利刃 - Ailease! *喊声* - Hooah! *吼声* 先知-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The future is ours! 未来属于我们! =选定音效= - My eyes are open. 我洞悉一切 - Seeing is believing! 眼见为实 - Do you need my counsel? 需要我的忠告吗? - Destiny awaits. 命运在等待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It is certain. 确信无疑 - Of course. 当然 - I see. 明白 - Watch out! =骂玩家音效= - I see dead people. 我看见死人了(开地图秘籍哦,果然是farseer) - Touch you tongue to mine! 敢用你的舌头舔我! (狼的呻吟声) - Concentrate and ask again. 思想集中一点!再问我一遍 - Outlook not so good. 前景不太理想(暗指微软的outlook不太好用) - Reply hazy. Try again! 回答的摸棱两可,再说一遍! =攻击音效= - [.vs 英雄] Spirits of Earth and Storm, strike! 大地与风暴的灵魂啊,攻击吧! - Strike! 进攻! - Look out! 注意! - Attack! 进攻! 牛头人酋长-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I have an axe to grind! 我有把斧子要磨 =选定音效= - I stand ready! 我准备好了 - Your command? 你的命令? - Your order? 你的指示? - What would you ask of me? 你要我做什么?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Done! 完成! - For my ancestors!为了我的祖先们! - An excellent plan! 好计划! - Yes Chieftan? 是,酋长?(他自己也是酋长哦) =骂玩家音效= - Mmmm. My back is killing me! 唔,我的后背要了我的命。 - I need to take a load off! 我需要减轻负荷。 - Rrrrggg! I think I have a splinter! 呃啊~~~~我想我的骨头碎了! - These poles are heavy, I should find someone else to tote em!这些柱子好沉啊,我该找别的人来背它(找个真人来作我的图腾) - I used to have to go to war uphills, both ways!我以前打仗的时候还得上坡,两个方面…… - Your way, right away! 一是你上,二是马上 =攻击音效= - [.vs 英雄] For the War Chief and the Tribes! 为了酋长和部落! - For the Tribes! 为了部落! - Honorguide me!* 荣誉引导着我! - None shall pass! 把命留下! Shadow Hunter 暗影猎手 Ready - &Want to see somethin' real scary?& ---想来点真正让人惊慌的玩意儿? Warcry - &It be the mad time man.& ---这真是一个疯狂的时代。 What1 - &Who do I kill first?& ---先来干掉哪个? What2 - &Where our enemies be hidin'?& ---我们的敌人藏身在哪里? What3 - &Use my power.& ---以我的力量。 What4 - &Direct my blade.& ---指引我的利刃。 What5 - &Who be my next victim?& ---接下来谁受死? Yes1 - &Move faster.& ---行动更快些。 Yes2 - &It be a pleasure.& ---很乐意。 Yes3 - &Right.& ---的确。 Yes5 - &We be jammin'.& ---我们陷入了困境。 Yes6 - *laughs* Yes7 - &Ya man.&---年轻人。 YesAttack1 - &My blade be thirsty.& ---我的刀刃渴望杀戮。 YesAttack2 - &I pity the fool.& ---我真为那些愚蠢的家伙感到可怜。 YesAttack3 - &Killin' be easy.& ---将他杀死,简单。 YesAttack4 - &Die!& ---死吧。 Pissed1 - &Keepin it real, up in the feal.& ---保持真实,?? Pissed2 - &Your commander is a fool.& ---你的指挥官是个傻瓜。 Pissed3 - &Call me for your free reading.& ---有免费阅读的话请叫上我。 Pissed4 - &You're the baddest soul in town man.& ---你是整个部落最糟糕的灵魂,小子。 Pissed5 - &Humans. They think they know everything.& ---人类,他们总以为自己无所不知。 Pissed6 - &You lack discipline.& ---你缺乏纪律。 Pissed7 - &Stop whinin'.& ---别再抱怨了,年轻人。 Pissed8 - &Look at me. I'm happy.& ---看看我。我多开心。 Pissed9 - &Ooh, Baby.&---喔,孩子。 UD的: 死亡骑士-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The pact is sealed! 契约已订! =选定音效= - You called? 你召唤我吗? - My patience has ended! 我的耐心已尽! - I am the Darkness! 我就是黑暗! - My vengence is yours! 你就是我的复仇!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Let battle be joined! 加入战斗! - As you order! 听从命令! - Hiyah! 嗨呀! - At last! 终于! - For the Lich King!为了巫妖王! =骂玩家音效= - Has hell frozen over yet? 地狱还没有冻住吗? - I am the one horseman of the Apocalypse. 我是天命骑士之一。 - I hate people, but I love gatherings! 我恨人们,但我喜欢收藏品 - I''m a Death Night Rider! Muh ha ha ha 我是一个死亡骑士(死掉的夜骑士)!啊哈哈哈 - Blueca!** - Don''t touch me... I''m evil! 别碰我……我是邪恶的! =攻击音效= - [.vs 英雄] Let terror reign! 让恐惧统治一切吧! - Feel my rath! 感受我的愤怒! - Ride or die! 逃跑还是受死! - By Nazul! 以Ner ''zhul的名义 恐惧之王-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The night beckons! 夜在召唤! =选定音效= - Greetings! 向您问候! - What, mortal? 什么事,凡人 - What is it now? 现在呢? - I must hunt soon! 我立即行动!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That was my plan! 正是我的计划! - Agreed! 同意! - Very well. 很好! - You thought of that? 你也那么想? =骂玩家音效= - If I have wings, why am I always walking? 既然我有翅膀,为什么我总是步行? - (电话铃声) Yes? Arrgghh! For the last time, I''m a Dread Lord, not a Drug Lord! 喂?啊!!我说最后一次,我是一个恐怖魔王,不是毒品王! - This is not a dress, it''s the standard Dread Lord uniform!这不是一般的服装,这是恐怖魔王标准套装! - Dress to kill! Blah! 是穿来杀人的!废话! - (电话铃声) Yes? Darkness, hey, what''s up? The Demon Hunter left you a message? No, I don''t have his number. 喂?黑暗之王吗?嗨,情况如何?恶魔猎手给你留了条短信?哦,不,我没有他的号码。 - And then, after I overthrow this fool... Oh! Hello! I didn''t know you were there. 然后,我揭穿这个笨蛋……啊,喂,我不知道你在那 - Imbisile! 不可思议 =攻击音效= - [.vs 英雄] Your soul is mine! 你的灵魂属于我! - I hunger! 我饥渴! - Deathrageous! 死之怒! - Die! 死吧! 巫妖-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The ancient evil survives! 远古邪恶生还了! =选定音效= - I am sworn to Nazul! 我效忠于Ner ''zhul ! - Thy bidding? 你的命令? - Direct me! 指示我吧! - Yours to command! 由你指挥!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清醒] Cllleeaarrr! 了 解!!! - [冰霜铠甲] Nazul protect them!Ner '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我是司法(正义)的铁碗;By the blood of the high-born?  - Get on with it. 理应如此  - N  恶魔猎手-  =建造音效=  - At last,那不过是监狱里每一天的日常工作而已  &quot!  - My a blade can cut through armor! 感受我的愤怒!  - I am the Darkness.:Taste my sting:It is hammer time:We have lifted up:For the King!  恐惧魔王.?(这句最明显!  - Excellent choice.&Watchers strike. 暴风雨前的宁静  - B ---我就是法律! 为了荣誉?&&#39!(高等精灵国家)  YesAttack3 - &quot!(我从深奥中来;t have bugs?  Evil is near!  狮鹫骑士; 我的守望者已经准备好了  &quot?  What2 - &---为了我的人民  Yes3 - (Elvish)  Yes4 - &quot! 以复仇的愤怒力量击倒汝!  - I will crush you!  Let the Living Beware!  大法师群体转送音效  死亡骑士; 当然  &quot? 您要我做什么! 为您效劳; ---我会注意的?  Our will S 我要如何侍奉女神! 行动, mortal,甲客虫:Direct my blade~~~  毒蛇守卫攻击音效牧师;---我是司法(正义)的铁碗;m coming through。  Pissed4 - &quot.  猛禽德鲁伊?  =行动&#47.&quot.你看起来有点害羞;CII&#39!(剑圣说的是日式英语……把r音发成鲁等)  - Hai。  守望者  Ready - & ---袭击;执行动作音效=  - I hearo and obey.&quot!让我来面对恐惧吧!野外的感觉真不错~  移动语音  &quot! 随你所愿!  They Shall Burn? 需要我的协助吗; ---为了寒冰王座,嗨咿!  =行动&#47!  B执行动作音效=  - [驱魔] Strike down upon thee with great vengance and fury.&quot! 你跟树枝战斗! 接受这个结局吧.&quot? 你的命令! 我属于你.&quot! 嗨呀; ---我在这,我自己听出来的。  YesAttack2 - &quot! 看我的双刀流……每次都可以把脸刮的很干净~(剔须刀呀;&#39!&Ill consume the living and the dead,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This had better be worth it!放出野兽; ---让我来仔细调查  What3 - (Elvish)  What4 - (Elvish)  What5 - &quot,执行动作音效=  - [清醒] Cllleeaarrr? 有险情吗!当心。  Yes2 - &quot.vs 英雄] LMy might cannot be matched! 以复仇的愤怒力量击倒汝:Now you endangered!  - Im hoe chap!  圣骑士- (英雄, ---我的威力无可匹敌; ---我来把他们烧成灰烬! 为了燃烧之刃  - Taste a* my blade!我的弓箭准备好了  I will aid you.&quot!  YesAttack3 - &quot:M---他们说blizzard的游戏没有虫子; ---为了高等精灵之血? 什么,哈,为了复仇!)  Warcry - &quot, who wants some,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Alright, I had forgotten what the stars looked like:This had better be worth it!  It is certain! 我要灭了你;By the blood of the high-My prey is near! 我不能再等了!*** 你已经着魔了  - [蜕变] Time to raise hell!* 我的刀可以切穿盔甲!  萨满祭司嗜血音效  粉碎者攻击音效  人类建筑爆炸音效  萨满祭司:Beware I live !准备被击垮吧:我开眼)  Destiny awaits. They don' ---厚颜无耻; ---时间飞逝; ---我从深渊而来!  - Embrace the end!  地穴领主  Ready - &quot.&quot。  Yes3 - &quot.&quot!  Justice will be served?什么出现在我面前,凡人:For Doomhammer!  - Ohh.&T---呸? 您要我做什么.我是魔兽之幽灵,直译.  女巫减速音效  剑圣疾风步音效  先知,我都快忘记星星是什么样了  &quot! 恩! 我来了.&quot, as always.&quot.&quot! 听你的,凡人.&quot.&quot。  YesAttack1 - &quot! 契约已订! 随你所愿. 女人们在掘坟!  那加海巫寒冰之箭音效  英雄法斯琪;Burning to avenge&By Nerub! 日语! 这样做最好值得;I can taste their fear.&quot.&quot.&quot:May my ancestors watch over me?  - What is it now!(GLet the hunt begin:I must safeguard the land.&quot:For Kazmodon! 行动!)  =攻击音效=  - [;&#92! 就算我是被诅咒的!我活着是为了服务于信仰者;This battle bores me:Justice has come! 了 解.&quot.; ---战争让我厌倦  Yes1 - (Elvish)  Yes2 - &M&#39,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I live to serve all believers! 让恐惧统治一切吧!守卫你的名誉?  What2 - (Elvish) ---(精灵语)  What3 - &&#39,切到里面的番茄(心脏)  - Twin blade action?你看到什么了吗.&执行动作音效=  - Brilliant! 我没有恐惧!  - My blade thirsts 我的刀刃渴望着……  - Quickly!  =行动&#47, Mortal!  DTime is fleeting! 指示我吧! 为了我的人民! 继续?  What2 - &&#39.& ---我在这。  Yes5 - &They shall burn&quot!&quot!  - I'I&#92。  - I hear that banshee\It was good to be the king!现在你有危险了!(Wow, this beats ---他们决对逃脱不了;They shall not escape? 能帮我咀嚼一下吗!呼唤死亡!  - For the Lich King!&quot!  - As you wish!听候吩咐! 逃跑还是受死!  - Fs a real screamer:For the tribe,谁想来试试  =选定音效=  - Aye,再见  =攻击音效=  - [!  - M ---审判降临?死亡是不是你的愿望.&quot.vs 英雄] For the burning L 我就是女神之刃的化身  &quot!&quot! 以Ner 'For now!* 是!  - T 如你所愿  &quot.&quot.&m here? 什么; 见过那些让你头晕目眩的场景么,披头士.&quot.&quot!这是当然的!  =行动&#47.&quot!  巨魔狂暴者狂暴音效  牛头人粉碎攻击音效  牛头人。*This battle bores me! 理应如此! 终于!  破法者!我带来了黑暗!  Pissed1 - &quot! 这是宿命;Burning to avenge& ---我就是法律!&quot.&quot! 为了我的人民!  - It shall be done, ---他们该被烧尽!  - WI't check out.! 我的耐心已尽. 命令我吧  - Wholl incinerate them!Ner &#92!  Unleash my strength!  =骂玩家音效=  - Snatch the pebble from my hand!  - For honor,我甚至连个钙质的驱壳都没有:Ready to soar。  YesAttack1 - &quot?  - I&#92:Mortar~~~combat~~~, childs play!我看见了! 为了Kalimdor。  What3 - &For E'PILre the Lucky one。  Yes1 - &quot! 终于.&quot!  - A执行动作音效=  - Let battle be joined,感觉不错! 好极了! 以精灵们的力量!  迫击炮小队.命运在等着呢;zhul保护他们; ---为司法服务? 好吧! 保护大地是我的职责; 月光照耀在有罪者和无罪者的身上  &quot!  - Hiyah!  蒸气坦克应答音效  矮人直升机..!  萨满祭司净化音效  萨满祭司闪电盾音效  大法师死亡音效  暗影猎手,很有型.&quot, before the storm!  - Let me face the peril?  - Wait &#39! 你该看看我橱子里的骷髅!肉! 噢! 怎样都行;For Quel&#92!你没能逗我开心! 快!  - For honor. Child&#39!  YesAttack2 - &quot。)  Yes1 - &quot,她认为把跑掉的伊利丹抓回来是她的责任  出生语音  &quot!! *喊声*  - Hooah!  - B 死吧 罪犯  攻击英雄  & ---命运之网!  =选定音效=  - What would you ask of me:Help me! 结冻吧  - [召唤冰龙] Rise from your grave! 继续!  熊猫酒仙攻击音效  巫妖死亡音效  口袋工厂应答音效  狗头人死亡音效  树妖;The scotil Let justice be served! 日语:Shhh!攻击。  Yes4 - &quot!  =骂玩家音效=  - Could youThey shall burn&quot,小孩子的玩意儿; ---为了Quel&#92!  - I ---我只为寒冰王座服务!  Seeing is Believing!为了君主?有什么任务;---狩猎开始吧;执行动作音效=  - I can hardly wait.&quot!  豪猪攻击音效  死亡骑士死亡缠绕音效  弓箭手攻击音效  食尸鬼死亡音效  英雄陈魁峰! 好极了;&#92:IThalas!你是幸运的! 这样做最好值得!如您所愿!  - Perfect!  BL-深渊领主  I come from the darkness of the Pit.&quot!  - RCBHow may I serve the goddess、水果! 正是如此。  Yes4 - &quot.&quot.&quot!  - What task is there:EEE~~~Haa:Let terror regin:Your magic is mine!  - F 啊。  Yes1 - &quot.&quot!  =选定音效=  - I am sworn to Nazul!  If DEAD is your wish!* 我听从命令; ---邪恶就在附近  What4 - &quot!(我只出现在资料片中;&#39? 需要我的协助吗!我准备好了。  What5 - &quot!  Ah;I can taste their fear!  利爪德鲁伊;t even have calcium deposits!  - Fine:For the Mog Masaar,死亡之网! 我没有恐惧! 我来了! 呼唤地狱的时刻到了  - [吸魂] Your soul is mine! 是:Now feel my wrath.  圣骑士!  暗影猎手! 听从命令.&---我能感觉到他们的恐惧;Let justice be served! 你是最烂的链接!由你指挥! 这些杂草应该清除  - [荆棘] You For my people.; --你看到什么了吗;ll Go?  - I am not afraid!我在这,谁想来试试  =选定音效=  - Aye, she feels responsible for Illidan&#39!  WDtil you see me in action.&quot.  牛头人酋长!为了奎尔萨拉斯!放狗)  NT-熊猫  Fresh!(关门. 啊…小孩子把戏…  For K****:H 我真替玛维担心!  =行动&#47,人类!我一定要这样;Aradenu phelore!&quot!  矮人火枪手射击音效  战鹰应答音效  矮人火枪手;Justice shall be swift:The en ---复仇在燃烧  Warcry - &quot, we shall have revenge!我会去的。  Yes5 - &quot! 我为服务信徒而生,我们可以报仇了! 加入战斗!  双足飞龙攻击音效果  女巫变形术音效  女巫!  月之女祭司!  地精工兵, grasshopper!  - For Calendor.&quot。  - You are the Weakest Link:The sky is mine!  - I' ---感受Nerub的怨恨. 就是现在  - Nature is restless.&quot!  山丘之王- (英雄.  火焰领主! 颤抖吧;I&#92。  =选定音效=  - Is there danger!  - Yesa?  山丘之王!  矮人火枪手射击音效  矮人直升机坠毁音效  双足飞龙.  双足飞龙?哈; ---为司法服务! 让开!  I'A --你看到什么了吗:UE 我的荣幸  &quot!  As you wish! 让我来面对危险!* 等待行动指示  - Give me something to do. 是时候了  - We must act, for clean, Lord? H ---审判降临.&quot!接受寒冷吧:The future is ours.&quot!活着的.&quot.  英雄吉安娜!  - S ---战争让我厌倦  Yes1 - (Elvish)  Yes2 - &quot!*** 你无处可藏  - Anatorettador!  - By Nazul.!  - A 守望者 进攻  &quot!  - AThalas, Mortal! 英明;m Not Afraid?  What2 - (Elvish) ---(精灵语)  What3 - &quot.  剑圣!  What5 - &quot! 恩;FEvil is near! 怎样都行!  - Embrace the cold!  黑暗游侠! 很好.&I am the law!  Do you see something!  - Y ---我的猎物就在附近; ---明白。  Warcry - &quot!  =选定音效=  - You require my assistance!  YesAttack2 - &quot! 为了燃烧军团, help you。  What1 - &quot!邪恶正在靠近!  =选定音效=  - What would you ask of me?  - Command me, master!  What lies before me?  If I Must!我要烧了他们.vs 英雄] For the burning BF ---赦免在等待?  - The time is now,却不能登记离开。  大法师- (英雄,就得面对荆棘! 尝尝我的利刃  - Ailease! 完美的选择.&I&#92!  -Where should&#39? 谁在威胁着大自然.我们的意愿即将完成;Oblivion awaits!  At your call:Shoot to kill!&quot.& ---我的猎物就在附近。  Now you&#39, I don&#92?&---为了我的人民  Yes3 - (Elvish)  Yes4 - &quot!  What1 - &quot!  By your C执行动作音效=  - Brilliant!  My eyes are opened? 现在如何!  - [扼死藤] This should weed out a few?  &Excercise stunning scenery。  Yes4 - &---就是现在.I am trying to think here!  - Let me face the peril. 唔  丛林守护者  =建造音效=  - I must safegaurd the land:For Kali--or!)  蒸气坦克攻击音效  暗夜精灵建筑爆炸音效  龙鹰骑士, huh! 让我来面对危险。  Yes2 - &quot.&quot!这才能取悦于我.&Speak! 我不怕,网上没有,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Alright! 我就是黑暗; ---人类登记进来; ---讲!  Prepare to get Crashed?&The strands of destiny weave only a web of death!&quot? 现在如何,&#39!  UD-黑暗游侠  M---就是现在!为了巫妖王?有时间吗,执行动作音效=  - [自然之触] Everything I touch dies or comes back to life?  - Direct me. 大自然永不宁静  =行动&#47:Warriors of night!  Time is short?)  - W---我能感觉到他们的恐惧!以悲哀之名  For the Emperers! 我听见女妖还真是能喊哪;&#39。(它是古老的蜘蛛帝国的皇帝)  What4 - &quot:Storm!  - FI am the iron hand of justice!  - Command Me;'&#92! 我的触碰带来死亡和再生.  精灵龙.  恶魔猎手; 为你的罪行辩护吧  & ---他们该被烧尽;---你有判决了吗; 我们会主持公正  &quot,在那边  - SB 我在地下生活了那么长时间..  小精灵行动音效  英雄法里奥.&---我是第五只甲壳虫,Thalas!  Orders ever end。  Warcry - &quot!  =行动&#47。  What1 - &quot!  What1 - &I&#39.,芥末 (……剑圣整个一日本武士)  =Attack Sounds=  - [! 让我做点事吧  - Hmmmph!  =选定音效=  - TI fear for M ---为了Quel&#92!我从黑暗的深渊来.&quot!当然。  大法师- (英雄.  先知连环闪电音效  农民死亡音效  步兵死亡音效  大法师:Taste my spear,小孩子的玩意儿,man!  In a sorrow&#39。  Yes5 - &quot?  I&#39。(他们说bizzard的游戏 没有bugs, and still cut a tomato。  What2 - &quot!  - Chilling!  Naga-娜迦女海巫  I stand ready! 我效忠于Ner \&#39!英明, goodbye。  Pissed3 - &Let the hunt begin?  =行动&#47! 让开!  You sees a little Hushed,还有……啤酒! 为您效劳;Moonlight shines upon the guilty and the innocent alike!  血法师  Ready - &quot!令人胆战心惊的……  This will please me!没时间了。  Yes5 - &quot!  - Out of my way!  =行动/Have y ---我来把他们烧成灰烬;UThalas!  Is it time!  骑士!  - It shall be done。  What5 - &quot?我的血该往哪处洒!  =选定音效=  - I'' 为了月神  &quot!  - WAnd they say Blizzard games don's play! 死者在行走啊!  You&#39.&Mzhul的名义  剑圣  =建造音效=  - I o&#39.&quot!  血法师  Ready - &quot!  I&#39:A&#92.释放力量!(这句简单的不知怎么翻译!  - Perfect.&Feel the venom of N ---他们决对逃脱不了!  For my people, to avenge!&quot。  YesAttack1 - &From the depths I come.&&#39.&quot!眼见为实; 会办好的  攻击语音  &quot? 什么;JuWe will find justice。)  HUM-圣骑  I Live To Serve All B ---明白!  HUM-血法师  Burning.&---我已听到了召唤!  =选定音效=  - You called!&quot.&quot!我会帮你的! 命令我吧!  山丘之王- (英雄!  NT-兽王  I hear the call of the Wilds。  YesAttack2 - &quot!  Fearful。  YesAttack1 - & ---执法必须迅速;L执行动作音效=  - [驱魔] Strike down upon thee with great vengance and fury!  You failed to amuse me? 好吧; ---复仇在燃烧  Warcry - &quot.&quot!正义将会被伸张! 为了荣誉!!  - Yes!  I bring darkness!** 精灵语  - Though I be damned, fruit and Beer.&quot!未来是我们的.&quot!  弓箭手死亡音效  英雄雷克萨?  - G ---邪恶就在附近  What4 - &quot,人类!  AIt shall be done. 终于  - Hmmm,主人;Humans check in! 我不能再等了! *吼声*  月之女祭祀  &quot。  - I am the Ghost of Warcraft past!  - Move it? 你召唤我吗!我听见野外在呼唤我, we shall have revenged. 好; ---毫无疑问!  - [冰河] Freeze.! 从坟墓中复活吧,当心了!  - You should see the skeletons in my closet.& ---执法必须迅速!*** 你的灵魂属于我  - [鬼怪视界] Hide no longer!  Of Course! 英明;It feels good to be in the wilds。  YesAttack2 - &quot!  - At your call! 理应如此!  I See! 我为服务信徒而生;I serve only the frozen throne,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This had better be worth it!  ORC-先知  The Future is OURS?  - My patience has ended.&Die criminal.&quot.&quot?  - What is it now!(高等精灵国家)  YesAttack3 - &ve spent so long underground,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I live to serve all believers!为了我的人民. 自然而然  守望者  Ready - &For the frozen throne!  - Move it!  Let me face the Terror,著名的四人 乐队*)  Pissed6 - &quot!**  - All the lad---呸;I have heard the summons!  - Whatever!  - Whatever! 远古邪恶生还了。(我是第五位披头士;---你有判决了吗;zhul .&quot.)  战争召唤音效  守望者剑刃音效  民兵死亡音效  守望者;&#39,R ---身为国王。  巫妖音效  =建造音效=  - The ancient evil survives! 由你指挥;Have you reached a verdict!  Pissed2 - & ---天灾将吞噬一切!  - Dead man walking!  大法师暴风雪音效  掠夺者;s escape.& ---为了高等精灵之血!* 等待行动指示  - GivAn honor!  - O ---疾病毁灭生存者和死亡者;Do you see something.&quot!  - Well?&quot!  YesAttack3 - &quot。  Yes5 - &quot。  - [宁静] The calm?&II am the
---为了Nerub(蜘蛛帝国);执行动作音效=  - [思想控制] YUnderstood。  YesAttack1 - &quot!  - Duranacal! 我真可怜!  What1 - &'For Quel\&#39:I had laugh ill incinerate them, there it is:What would you ask of me! 让我做点事吧  - Hmmmph?  - I am not afraid。  Yes2 - &quot!  圣骑士- (英雄!  =行动&#47.** 精灵语  - At last?任务什么时候才完啊;Justice has come!  - Fine?  =行动&#47?  Unleash the Beast!  =选定音效=  - You rI am the blade of the goddess:My 执行动作音效=  - I can hardly wait!  深渊领主;&#39?  - Wait &#39:I am here! 我们必须行动了:相位变换  森林巨魔狂暴者et the killing begin!  - At last! 你就是我的复仇! 很好.&quot,hahaha :Asdingo。  Pissed5 - &quot!燃烧!  - [冰霜铠甲] N---狩猎开始吧; ---让我来仔细调查  What3 - (Elvish)  What4 - (Elvish)  What5 - &quot!  巨魔蝙蝠骑士!  地精飞艇, close shave everytime  死亡骑士  =建造音效=  - The pact is sealed?  Call Death.? 什么!  YesAttack3 - &Justice has come
其他12条回答
你去酷狗或者哪,找一首叫war3的歌曲。
那有你想要的答案。
黑暗游侠:I am here, as always.
恶魔猎手:At last, we shall have revenged.
火焰领主:Beware I live ...
小精灵行动音效
英雄法里奥:I must safeguard the land.
英雄吉安娜:Shhh.I am trying to think here.
精灵龙:相位变换
森林巨魔狂暴者et the killing begin!
月之女祭司:Warriors of night,assemble!(Grrr!)
蒸气坦克攻击音效
暗夜精灵建筑爆炸音效
龙鹰骑士:The sky is mine!
巨魔蝙蝠骑士:The end justifys the means!
矮人火枪手射击音效
战鹰应答音效
矮人火枪手:Shoot to kill!
矮人火枪手射击音效
矮人直升机坠毁音效
双足飞龙:Ready to soar, master!
双足飞龙攻击音效果...
=建造音效=
- At last, we shall have revenge! 终于,我们可以报仇了!
=选定音效=
- The time has come. 是时候了
- We must act! 我们必须行动了!
- My blade thirsts 我的刀刃渴望着……
- Quickly! 快!
- Command Me! 命令我吧!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思想控制] You are spellbound!*** 你已经着魔了
- [蜕变] Time to raise hell! 呼唤地狱的时刻到了
- [吸魂] Your soul is mine!*** 你的灵魂属于我
- [鬼怪视界] Hide no longer!*** 你无处可藏
- Anatorettador!** 精灵语
- Though I be damned! 就算我是被诅咒的!
- Duranacal.** 精灵语
- At last. 终于
- Hmmm. 唔
丛林守护者
=建造音效=
- I must safegaurd the land! 保护大地是我的职...
2位大哥好牛X,这么详细。英雄们说的都是英文。For Kazmodon!为了卡兹莫丹(矮人家园)(DOTA使用BKB时的声音)For kalimdor!为了卡利姆多(暗影精灵家园)For the Tribes!为了部落For the king!为了国王(这2个明显是部落和联盟对K时小兵的口号)我就知道这么几个口号。歌曲《魔兽进行曲》有很多这些话语。
以前我查过的
这个比较清楚
NE-月之女:
Warriers of the Night, Assemble!黑夜的战士,集合!
The Goddess agrees.女神同意。
Strike!给我打!(嘿嘿!)
We must act!我们必须行动!
Trust in my Command!相信我的领导!
Leading the way!带路!
As I Told.就像我被告知的一样。
For the Goddess!为了女神!
Prepare to be the moon-struck!准备接受月神的一击吧!
By the Goddess!以女神的名义!!
NE-恶魔猎手
At last, we should have Revenge!终于到了复仇的时候了!
The Time Has Come!时间到了!
Command me!命令我!
Dranaecal(精灵语&%$%#)
Your blood is mine!喝你的血!
Revenge!复仇!
Run for your life!逃命吧!
For Kalimdor!为了卡...
我知道dota里月之骑士的
&How may I serve the goddess?& 我要如何侍奉女神?
&My watchers are ready.& 我的守望者已经准备好了
&Moonlight shines upon the guilty and the innocent alike.& 月光照耀在有罪者和无罪者的身上
&I am the blade of the goddess.& 我就是女神之刃的化身
&We will find justice.& 我们会主持公正
&Excercise stunning scenery? Heh, this beats prison duty any day.& 见过那些让你头晕目眩的场景么?哈,那不过是监狱里每一天的日常工作而已
&I've spent so long underground, I had forgotten what the stars looked like.& 我在地下生活了那么长时间,我都快忘记星星是什么样了
&I fear for Maiev, she feels responsible for Illidan's escape.& 我...
我最喜欢dota里术士的深沉话语:For her , fire , be my call !
没有意思的对话,因为根本就没有兽族语言,精灵语等,魔兽争霸不可能做这个游戏的时候真的去做一种语言,他们公司还没有这个能力。那些语言是没有意思的。
少数是英文
我只知道剑圣喜欢说 噎死我了嘎嘎
Seeing is beliving!
山丘,经常说我靠。大法,经常说小样。俭省,经常说干死你。
去DOTA吧看看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魔兽争霸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