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simples汉语音节是什么意思思汉语意思

当前位置: &
simplest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最简单的:&&&&adj. (- -plest) 1.单纯的;简 ...
例句与用法Gasification is really a simple process .气化确实是一个简单的过程。Tufts are the simplest and most often used .丝线法最简单又最常用。She was so simple and young and headlong .她是那么单纯、年轻和直率。The moral of this story is very simple .这个故事的寓意是十分简单的。The follow-up system was simple enough .贯彻执行系统是相当简单的。How simple it is when one knows nothing .不知道底细,那说说多容易啊。He unfolded a basically simple plan .他提出过一项实际上很简单的计划。The cutters for fibre strands are simple in design .原丝切刀造型简单。I like my clothes to be simple but elegant .我喜欢我的衣服简单而优美。Such trusses are called simple trusses .这样的桁架称为简单桁架。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simplest的中文翻译,simplest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simplest,simplest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simpler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单纯的简单的辛普勒:&&&&adj. (- -plest) 1.单纯的;简 ...
例句与用法Gasification is really a simple process .气化确实是一个简单的过程。Tufts are the simplest and most often used .丝线法最简单又最常用。She was so simple and young and headlong .她是那么单纯、年轻和直率。The moral of this story is very simple .这个故事的寓意是十分简单的。The follow-up system was simple enough .贯彻执行系统是相当简单的。How simple it is when one knows nothing .不知道底细,那说说多容易啊。He unfolded a basically simple plan .他提出过一项实际上很简单的计划。The cutters for fibre strands are simple in design .原丝切刀造型简单。I like my clothes to be simple but elegant .我喜欢我的衣服简单而优美。Such trusses are called simple trusses .这样的桁架称为简单桁架。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simpler的中文翻译,simpler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simpler,simpler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simplel 中文意思是什么?
simple\x05 ['sɪmpl]adj.\x05简单的;单纯的;易受骗的;天真的n.\x05笨蛋;愚蠢的行为;出身低微者最高级:比较级:simpler[例句]Obesity is a simple example of this.肥胖就是一个简单的例子.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ˈsimpl]
美[ˈsɪmpəl]
复数:simples
adj. 1.简单的; 容易的 2.朴素的; 简朴的 3.自然的; 率直的; 天真的 4.易受骗的; 迟钝的, 头脑简单的 5.部位少的;结构简单的 6.普通的;一般的;平凡的 7....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稳中趋缓汉语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