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南国榨乳汉化娘発情篇CG存档

没时我很沉默下载链接:
下载说明:
存档类下载后解压缩到游戏安装路径下相关文件夹,覆盖同名文件即可!安全起见我们建议您备份原文件。
免CD/DVD补丁类如果无特别使用说明,下载后解压缩到游戏安装目录下运行即可。
本站资源全部采用 WinRAR v5.0 版压缩,下载后不能解压请安装 WinRAR v5.0+。
如遇下载资源失效,可到
进行反馈,要求补档。
暂无相关记录2月1天前想玩
3月14天前想玩
4月2天前玩过
5月18天前玩过
正月に地元に帰省した俺は、ちょっと危ない(?)カニ漁のバイトに誘われた。
しかしバイト中、運悪く船から投げ出され……あっという間に荒波に呑まれてしまった!
俺、沈んでるのか? 海の中は薄暗くて静かだった。
白いモノが見えた。 イルカ?
えっ、……嘘っ、女の子?
目覚めると、……って、……えっ!? 砂浜に転がってる俺を数人の女の子が取り囲んでいた。
……しかもパンツが膝まで降ろされてチンチンを触られている! なぜ、こんな状況に !?
戸惑う俺の目の前には、冬の海ではなく……まるで…、そう…南国のような景色が広がっているではないか!
島にはスク水の女の子や、果ては人魚(!?)まで、南の島の天然系美少女たちが住んでいた。
女の子のおっぱいから搾乳する施設のある島に住む彼女たちは、島の不思議な力が作用しているせいか、精液を飲むと、その精液の持ち主に対して発情してしまうのだ!
一歩進めばエロいことに遭遇するという天賦の才を持っている俺は、この島でも例外なくエッチなハプニングに巻き込まれていくのであった……。 ( ^ u ^ )
不过不失Bangumi Game Ranked:--
"南国搾乳みるくアイランド娘。~発情篇~" 讨论板
被人设吸引来的,这个岛的设定也很有趣,让我想到某蓝兰岛,槽点笑点也不少,不会无聊,不过剧情部分太弱了并且画蛇添足,这方面需要向隔壁的squeez或MAY学习,那些打猎钓鱼休息啥的选项也意义不明,后期的榨R出来后反正让人觉得不是那么有趣了,虽然点题但感觉多余并且反效果,HCG也感觉普遍画的没立绘和普通CG好,作为拔作只能说是差强人意,这么高的星是给人设的
动态CG效果略渣
不太能撸得动……
heroin是不少而且各个爆乳,不过剧情弱了点,不是很喜欢
玩了之后 觉的智商太不够了。。
没时我很沉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南国榨乳汉化下载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