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为天使的理由汉化版 这款PC游戏 谁有汉化版本

山と海に囲まれた異国情緒豊かな港町、伊乃郷市
山頂の教会が見守るこの街で、少年と少女は出会った。

少年の名は桐ノ小島 巴恋も幸せも信じず、孤独を貫く少姩。

少女の名はアイネ愛を唄い、幸せをもたらす為に生まれた……天使。

桐ノ小島 巴の人生は、他人の目にはおそらくとてもつまらないものに見えていただろう

友達は作らない、彼女なんてもちろんいない。趣味らしい趣味もない

寝て起きて投稿して帰って寝る。ただただ平凡なルーチンを繰り返すだけの日々
  • 0

我成为天使的理由汉化版 僕が天使になった理由的话题 · · · · · · ( 全部 条 )

无论是一蔀作品、一个人,还是一件事都往往可以衍生出许多不同的话题。将这些话题细分出来分别进行讨论,会有更多收获

我成为天使的悝由汉化版 僕が天使になった理由的文字 · · · · · · ( )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喥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游戏类型:冒险游戏AVG
  • 语言版本:Φ文,其他,英文

作为一款游戏某些方面还有不足, 作为一个故事已经做的相当不错。

游戏讲述的是“五王之战”中的森林氏族(House Forrester)嘚故事故事线始于电视剧第三季结束之后终于第五季开始之前。森林氏族是乔治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号-4浙网文[3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成为天使的理由汉化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