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在淘宝买游戏礼物当时生效淘宝客第二天生效吗官方取消了我找淘宝退款淘宝说玩家太多统一处理今天说只退30%咋办

我知道许多商家他们对、钻展等多见的推行东西很熟悉,懂得优化各方面进步投产比但一般提起taobao客,他们会一脸懵逼疑问不断。就在这个点上他们是疏忽了最为有鼡的(自个感受)一项推行东西——taobao客所以一般在操作taobao客推行时都会手足无措,迷失方向终究导致taobao客推行作用降低。

怎样才干玩转taobao客大体分为5有些:了解规矩——设定佣钱——读懂心思——寻觅taobao客——taobao客推行,坐享成交

baidu一下,引用baidu解说“taobao客是一种按成交计费的推荇形式,也指经过推行赚取收益的一类人taobao客只需从taobao客推行专区获取商品代码,任何买家(包括您自个)经过您的推行(连接、自个网站博客或许社区发的帖子)进入taobao卖家店肆完结购买后,就可得到由卖家付出的佣钱;简略说taobao客即是指协助卖家推行商品并获取佣钱的人。”那么商家点开商家后台翻开我要推行即可见到taobao客推行入口,如下图:

进入后台后通用方案设置到最低的佣钱份额,为何由于通鼡方案仅仅给实力一般的taobao客去推,而且更大的优惠力度应当重点留给重要的大taobao客注册定向方案,能够把佣钱调到您能接受的规模,比方50%!方案类型是公开这么才会被人看到,悉数需求手动审阅在方案称号和方案描绘处标明需求联络QQ审阅,这么他们想跟你协作就会联络你嘚QQ注册满意投方案,满意投方案是专门用于taobao客站外推送的佣钱设置可接受规模,只需你的商品转化不差佣钱设得高,你在一taobao和爱taobao的展示才会多!

许多人认为我商品极好,佣钱也很高天然会有许多taobao客过来帮我推行。可是许多商家就死在这里了看不到明日的太阳。為何呢由于他们没有读懂taobao客的心思,想当然了只需读懂taobao客心思,推行才会事半功倍

咱们首先需求看一下taobao客最喜爱啥?

人只会重视自個只会重视对自个有用的东西,所以你要站在taobao客的视点想想疑问他们在乎啥?然后才干有协作的时机我们肯定认为,对于taobao客来说朂在乎的仍是报价和佣钱,只需报价够低佣钱份额够高,就能够成功找到taobao客推行曾经能够这么说报价和佣钱即是王道。

如今你依照这個方法来发广告,比方:29.9元的商品把佣钱设到70%!但并没能让taobao客感爱好!这说明晰如今除了报价和佣钱之外,还要看你店肆的运营内功以及商品性价比,质量是不是过硬效劳是不是到位等等。这也是为何如今许多taobao客都要求你是天猫!由于天猫店的是天然比taobao店要高的夲来就类似于直通车,有展示更要有点击,终究仍是要有转化!taobao客跟直通车是同一个道理的

假如taobao客给你展示,你的商品标题和简介是鈈是能获取满足多的点击对于那些入店的顾客,你的商品描绘能否有满足的转化率不能简略的认为,出单才干代表全部本来不是的,展示是taobao客给的可是点击率是要靠你们自个,转化率更要靠你自个假如和你协作,咱们给了满足多的展示可是又没有点击率,那么伱还奢想taobao客跟你协作吗taobao客最关心的本来即是上面我说的这些,一般来说转化率越好,顾客反映越好taobao客越喜爱,消费者喜爱taobao客挣钱,你到达了自个的意图真实的协作形式就应当是这么的,对三方都好成果刚好相反的话,顾客口碑欠好那么你这个商品和你这家店僦会被打入死牢,后面很难再想推行也很难和taobao客协作。这么对商家自身欠好对消费者欠好,对taobao客也欠好三败俱伤。和前面的三方有利一比照那就真有大相径庭了。

taobao客堆集粉丝的是需求花许多的时刻和人工本钱的每一个流量都是有价值的,假如商品欠好taobao客对于粉絲的信赖就化为乌有,是伤了taobao客的底子!在商品质量和功能方面较好(相对同职业同报价区间的商品)实践佣钱较高(相对同类推行期商品均匀佣钱),转化率较好(相对职业均匀)的商品是大多数taobao客需求的总的来说,即是商品自身即是有竞争力的!你想想直通车挑选僦知道了要的是收藏率高,转化率高的样式来推才有也许成功!

taobao客最厌烦的是啥?

榜首:实践佣钱过低!例如:10元包邮的5%佣钱一单實践上5毛钱。成交100单有20单由于各种因素退掉的,扣税10%的话实践出单100单只能赚10*5%*(100-20)*(1-10%)=36

按10%的转化率,而这100单需求最少1000个流量来能到达吔即是说1000个流量赚36块钱,每个流量才3.6分钱!你作为taobao客你有爱好吗?

第二:销量低、差评多、分数 全绿的

主页评估都是一些客户的差评還加上坏图。店肆评分全绿的而且只需那么几个销量。taobao客看到连自个都不想买还怎样有爱好给你推呢?

第三:实践转化率过低!

这类┅般是客单价较高的商品一般来说,都不归于通类商品例如2000+的家私,我相信没几自个情愿推的这类合适去找精准流量的taobao客,可是这類taobao客是很少的

第四:佣钱低转化又差(这种是taobao客最反感的)

这种是最厌烦的,没啥好说的!

第五:在不知会taobao客的状况下常常改动报价和傭钱

同样的商品佣钱50%报价是50元跟报价是25元,每推出一件佣钱少了一半!也即是说taobao客的流量价值减少了一半!改动佣钱的就更让人厌烦,推行期佣钱设到70%起来后把佣钱设到30%!这么是不诚信的体现,也不也许有第二次协作!

寻觅taobao客有许多种方法

1.taobao客互动广场寻觅资本

3.taobao达人廣场寻觅达人推行

5.网站经营者聚散地上进行发帖推行。

6.baidu或阿里旺旺联络有好货推荐人ID即可有时机联络到有实力的taobao客

我们回想一下,在寻覓taobao客过程中有没有常常出现以下的状况把你的商品介绍,报价佣钱和连接发给taobao客以后一般就杳无音信,然后就没有了然后在一些taobao客論坛里登广告,也不见作用你就会觉得那个网站没用、造假的!当然,还有更小白一点的直接发个店肆连接过来,问:能协作吗我呮想说,taobao客很忙没有时刻来剖析你的店肆是不是存在推行的价值。时刻本钱很高的一般你的榜首感受招引不了他,他就会把鼠标移到祐上角的X

那么依据你对taobao客和对你自个的了解,应当如何给taobao客发广告呢

把这些做完你的taobao客广告就十分不错了,假如taobao客对你的商品有爱好他天然会跟你谈。长时间坚持的找不一样的taobao客进行推行求协作一定会有taobao客对你的商品感爱好,到时候taobao客推行流量和成交都不必忧虑


目前淘宝淘宝客和消保存在严重漏洞恶意买家可以通过淘宝客链接购买淘宝消保店铺商品,然后申请退款骗取卖家佣金!

“淘宝客”是指帮助淘宝卖家推广商品赚取佣金的人淘宝客推广是一种按成交计费的推广模式,淘宝客只要从淘宝客推广专区获取商品代码任何买家(包括您自己)经过您的推广(链接,个人网站博客或者社区发的帖子)进入淘宝卖家店铺完成购买商品交易完成后,就可得到由卖家支付的佣金的一种交易模式
“消费者保障计划”(即大家常说的消保)指针对买家安全满意购物推出的系列服务举措,由淘宝网2007年首创加入消费者保障计划的店铺均有明显标志。消保计划包括“卖家先行赔付”、“假一赔三”、“7天无条件退换货”、“买家申诉卖家举证”、“充值卡闪电发货”、“商品如实描述”等举措
骗子买家先通过淘宝客链接,购买消保店铺的商品并及时确认收货完成交易获取佣金。待佣金到手后骗子買家又通过旺旺来和卖家联系,说商品不好要求退货退款,并通过淘宝“7天无条件退换货”申请退货从而达到骗取佣金的目的

1.不要设置过高的佣金,尽量使佣金低于邮费(淘宝规定:商家包邮产品由双方分别承担发货运费;非商家包邮产品,所有邮费均由买家承担)

      1、买家提出赔付申请所指向的卖家已参加“消费者保障服务”并承诺提供“7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含淘宝商城的商户);
      2、买家在签收商品之日起7天内(以物流签收时间为准)已要求卖家提供“7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而被卖家拒绝,或无法联系到该卖家或卖家中断其經营或服务;
      5、买家提出“7天无理由退换货”赔付申请的商品需满足本规则规定之条件,详见《商品类目与退换货条件》;
      6、买家提出“7忝无理由退换货”赔付申请应在选择以“7天无理由退换货”为退货原因的退款过程中或交易成功之日起14天内

      1、在满足本规则第二条的前提下,买家可在“我的淘宝-已买到的宝贝”页面通过保障卡通道向淘宝发起“7天无理由退换货”赔付申请;
      2、在收到买家“7天无理由退換货”赔付申请后淘宝有权根据协调情况要求交易双方提供必要证明,并确认及判定;
      3、当淘宝根据相关规则判定买家“7天无理由退换貨”赔付申请成立则有权通知支付宝公司自卖家的支付宝账户直接扣除相应金额款项先行赔付给买家。
      4、非商品质量问题而由买家发起嘚退换货行为:1)商家包邮产品由双方分别承担发货运费;2)非商家包邮产品所有邮费均由买家承担。

我们遇到买家的恶意采购因为我们是噺店,在许多商品上使用淘宝客进行推广高达40%,(这是我们愿意的因为能帮我们提供店铺的信誉。)买家买了商品收到后如果交噫成功,就能获得相应的佣金如果交易不成功,是获得不到佣金的而该买家在购买后,如果商品不满意不点商品确认付款就可以了,可是买家又确认放款给我们因为淘宝客是只有成就了才有佣金,这是买家的目的当放款后,又通过旺旺来和我们联系说商品不好,要求退货退款我们接到后,马上处理并给买家电话联系问明情况,买家不听任何解释坚持要退款,我们本着消费者是上帝的想思同意了,并说明退回的邮费也有我们出买家装做什么也不懂的样子,说要求我们支接把款打到他的支付宝账户我们没有同意,要求買家申请退款并注明所购买四件商品的订单号,这才获得了一个证据他的退款要求的申请,这有我们和其旺旺聊天的证据因为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就是他能在我们非正常的退款买家能获得这四件衣服的佣金,现在买家已将这四个订单号发给我们了并通过支付宝產了了一个交易,这种做法严重的影响了淘宝的正常交易我们要求淘宝对其做出严肃处理,并配合淘宝的一切处理

给淘宝小二的留言:我相信你们是公正的,我相信你们是能够发现问题的只是你们需要时间来发现问题,现在买家利用淘宝客和消保来骗取佣金已经非常普遍我相信你们肯定也遇到类似的案例,这种非法交易每每都能得手值得你们关注和留意,我是支持正常买家的合法权利的但是这種利用淘宝的消保和淘宝客的漏洞来获得财富是不能让他们大行不意之财的,这已经不是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利的问题如果我们不关注,将会影响所有正常买家的正常经营那么淘宝客这种良好的推广方式也会被非法滥用谋取利益,我们之所以加入消保是因为我们相信淘宝,我们之所以加入消保是因为我们愿意承担一个合法卖家的所有责任,如果我们韩达妮品牌还能在淘宝上开有一个店铺来说我们僦会一直承诺不满意就退款,(无理由退货换货)我们付来回邮费但是这要在淘宝的标准流程内完成,当买家购买到商品后你可以仔细嘚查看商品一天、二天、三天、七天,到你感到满意再点支付宝确认付款给我们如果不意就点要求退款退货,我们也会立即接受退款退货就以本次交易的二百元订单来说,我们承担来回的邮费是14元+淘宝客的佣金是87.6元,可是买家和和淘宝客是一个人是一个组织,怹们的作案

四:特别注意当他们收到货后会马上确认付款给买家;此时表示本交易已基本结束,但是买家的目的也基本成了他们获得叻本订单的淘宝客推广佣金,基本上因为是新买家为了获得推广佣金都是设的比较高,最高达到商品总价的50%以我们这个订单来说,訂单总金额是200元淘宝客的佣金是87.6元,此时他们已经基本完成了首次赢利
      五:不要以为他们就这样会收手了,不是的他们会在线说要求退款,此时卖家是进退二难因为买家已经加入消保不退是不行的,我们就是告诉买家同意退款退货并签收;
      六:此时他会给你四件商品中有一个差评,卖家把信誉评价看的很重要当然会在线和去电和其联系,要求退回商品修改差评
      七:此时他们(买家)会要求你矗接付款给他们,如果你不付款给他们那是不行的,因为商品已经退回他有足够的理由向淘宝投诉,要求淘宝先行赔付;
      八:如果你矗接的付款给他们你可能损失更多,因为他们总计买了你四件衣服就有四次评价你的权利,此时为了让你付款他会修改先次给你的差评改为一个好评,我就是这样的当天本订单的总金额退回给他时,他就完成了既拿到了佣金同时也退回了采购商品的货款,完成了苐二次收款
九:此时你就到了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时候了因为他还有三次评价你的权利,做为买家他有多个账户我们常称为尛号,他不在乎你对他的评价而你确非常在意,此时他会叫你付款买三个好评我在第七步就没有同意,因为我和其通过一次电话发現了他的这种阴谋,要求其通过支付宝发起一个收款我点确认放款,总算是获得了一点证据并将此证据提交给淘宝,但是请注意他昰有多个账户的,对这一点淘宝也可能知道但是很难处理只好让这个买家吃个哑巴亏了,说些善待你的客户买卖不成任义在之类的话。
十:因为我在第七步没有答应通过支付宝私自直接付款给他们使得他告诉我说,你付了款给我我就马上把余下的三个商品评为好评,(注意前面他已给过我一个差评,为了引诱我通过支付宝直接付款给他已将第一个差评改为好评,)但是当你真的付款给他后他僦不会这么容易把余下的三个商品全部评为好评,他会第二次、第三次的叫你付款直接三个的好评你都要花钱去买,试想一个新商家洳果在一开始就有三个差评,那无疑是灭顶之灾这个网店基本上是很难做下去了;他的第二步、第三步、第四步,利用评价的权利骗取鈈义之财的目的未能得逞这是好事!
十一:我们还好,因为没有私自给他通过支付宝汇钱给他并表示将所得到的证据提交给支付宝处悝,此时他会立即停止和你的所有联系立即向支付宝投诉你,因为支付宝也看不到我们的商品他随便的拍一二张看不清的照片,几十個文字加上快递已退回的证据给淘宝,因为我们也在网店中和聊天中明确说明可以无条件的退款并加上来回的运费,支付宝会立即行起先行赔付的大棒把他的购物款全部强行通过我们的支付宝账户划到这个非法买家的账户,但是注意他只是得了87.6元的淘宝佣金,没有機会利用:第八条、第九条、评价来骗取你再花钱买信誉因此我在本次交易的损失是;订单四件衣服总金额200元+发货到深圳是6元,+商品退回但需付淘宝客推广佣金86.7元+补退回商品的快递费8元总计=101.6元还有的损失是:为了减少其他新店受到同样的非法恶意交易的打击我給淘宝提供和期聊天的证据截图花了我约二个小时,写这篇文章花了我二小时还有就可能会得到三个差评,以买家大获全胜卖家被淘寶强行先行赔付而暂时结束。

备注说明:说老实话以上的这么一点损失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明白这是一个很难让新買家去提防的新骗局因为有消保本来是好事,要让正常的买家买的放心约束卖家的行为准则,但是这消保和淘宝客加在一起竟成了非法买家的赚工具,这就更重要更可怕了你说是吗/我想想也感到马云老总实在是太不容易了,每日想上淘宝上创业的年轻人、大学生、辞职回家专做淘宝店的人他们也太不容易了,很危险你说是吧,这真的是很难防备啊!!!你说是吗我们之所以较真,是不希望囿人以此方式为职业那就比较可怕了,那就会有许多和我们样的淘宝店掌柜会有和我同样的遭遇如果我们不说出来,这就是助长了他們继续做下去特别是针对淘宝网的管理机构,那就更为重要了就这么简单的说几句吧,希望能得到淘宝高层的重视和回复

大家都知噵最高佣金达商品成交额的50%,假如一款宝贝设置的淘宝客佣金是50%,售价是300元成交之后,淘宝客会得到150元的佣金佣金不会立即返还到淘宝愙支付宝里的,佣金首先到淘宝阿里妈妈那里每个月的15号阿里妈妈结算上个月的佣金,例如:515结算的是4月份的佣金

正常成交的话,昰没有什么问题的问题就出在不正常交易,有的专职淘宝客会在还没有收到宝贝前确认收货收到宝贝后申请退款,这样的话我们的傭金已经支付出去了,要是卖家不知道申请退款的客户是淘宝客并且同意退款的话,卖家就赔大发了我们店铺前段时间就出现了一例,成交金额是:427

他也是提前确认收货我们后台显示他的订单号我们已经支付佣金了,

所以我们很留意之后买家收到货后说不满意,想退货退款亲们是知道的,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

假如我们不知道这是淘宝客并且同意退款的话,我们就损失了207.5元并且还有商城扣点5%,加上返点积分0.5%一共损失228.25元。

我们还有一个案例非常的经典,宝贝设置的佣金很高并且宝贝的价格也高,这样很吸引淘宝客的眼球淘宝客的手段一般是不聊天,直接拍下并付款绝对不讲价,收到宝贝他们会尽快确认收货,还要在月底投诉维权要求退款。

例如:424号有一个客户购买一款宝贝宝贝金额为:690

这款宝贝我们当初设置的佣金是50%,我们支付的佣金是339

买家在没有收到宝贝就确认收货了并且还要在7天无理由退换货之内申请维权,

也不联系我们客服维权的内容就是:退货退款;买家也不寄回宝贝,也不填写退回来的快遞单号我们客服打电话联系买家,买家也不接电话我们也没有收到退货,我们怎么能同意维权要是同意维权并退款的话,加上佣金峩们将近赔1000多元钱

这时联系淘宝小二,淘宝小二还是建议联系买家家协商我们也很为难,就一直联系买家买家不接电话一直往后推,差不多到510多号了他也不会联系客服协商,直接填写退回的快递单号514号,宝贝还在路上15号是阿里妈妈结算的日子,所以决定在14號同意维权成功 15号之前维权成功的话,佣金还是有办法追回来的

其实,只要了解淘宝客这些问题还是能避免的,设置淘宝客需要注意的几点是:

  1. 宝贝价格高淘宝客佣金的设置不要太高,最起码不要设置50%
  2. 要是遇到淘宝客申请维权的话,点击同意维权并且要在次月嘚15号之前同意维权成功,下个月15号之前淘宝佣金阿里妈妈会返还不会打款给淘宝客。

    比如买家4月份在你那里买了东西,交易成功了那淘宝客佣金就打到阿里妈妈了!阿里妈妈在5月15号结4月份的佣金的时候,会查看4月份到5月15号之间的交易记录!如果有退款的说明这笔交噫取消,那么佣金就不会返给淘宝客啦!如果超过15号退款成功那么在4月份到5月15号之间没有退款记录,阿里妈妈就会把钱打给淘宝客了!所以一定要注意这个时间点!

吃一堑长一智,以后一定要注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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