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采纳数:43
获赞数:831
擅长:暂未定制
获赞数:39
擅长:暂未定制
引用离月寒槿的回答:
少章节。。。。
@给你&晚上看安逸的love world is big, which can hold hundred&the love world is small which is crowded even with three people inside.&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装下上百种委屈;&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个人就挤到窒息。&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 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的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激。&It is better bo have love and lost than never to have loved at all.&宁可曾经爱过而失败,也不要从来未曾有过一次爱。&Love me little, love me long.&爱不贵亲密,而贵长久。&To live in a world without you is more painful than any punishment.&Do you know that no one can replace you in my heart?&生活在没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种惩罚都要痛苦,&你知道吗,对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If love is a mountain, then if men go up,&more women they will see while women will see fewer men.&如果爱情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视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视的男人就越少。&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爱情,要么让人成熟,要么让人堕落。&The only thing you can do when you no longer have something is not to forget.&当你不能再拥有的时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To forgive is not to forget, nor remit,&to be lonely is not because you have no friends, but no one is living in your heart.&宽恕、原谅并不代表忘记,也不代表赦免,而是放自己一条生路。&孤单不是有没有朋友,而是有没有人住在你心里。&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To keep someone ar love is to let the one you love go freely.&不是把对方留在自己身边才叫爱,能放手让所爱的人离开,也是爱的一种。&During the whole life, you will regret for two things:&one is that you don’t get the one you love and the other is the one you love is not happy.&人的一生,有两种遗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爱的人;二是心爱的人得不到幸福。&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Never expect the perfect man,&it’s not because that you cannot find, but just because there is no perfect man.&不要期待完美的男人,不是因为你期待不到,而是根本没有完美的男人。&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sometime for forgetting.&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没有人值得让你为他/她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It’s often said that you will have the same life as the person you find.&Therefore, different choices make different endings.&人们说,找到了什么样的人就有了什么样的生活,于是不同的选择,就有不同的童话结尾。&Sometimes you need to look back,&otherwise 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you have lost in the way of forever searching.&偶尔要回头看看,否则永远都在追寻,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Most of people are looking forward the crystal-like love—pure without any defect.&However the truth is most people are having the glass-like love.&许多人向往水晶般的爱情,晶莹剔透没有瑕疵。但更多人拥有的是玻璃般的爱情。&The one you love also loves you. This is a miracle.&And the god names this as falling in love with each other.&自己爱的人同时也爱着自己,这简直是一种奇迹,&神明为这种奇迹取了一个名字,叫做恋爱。&How it feels when you are loved by the one you love? How could it be like?&If you want to answer it immediately, you shall know how happy you are.&被自己所爱的人深爱着是什么样的感觉呢?会是什么样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么幸福。&Hope and trust is the tail of a lizard, which can reproduce even after being cut off.&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即使被切断,但它们还会再长出来。&Do you think that the sourest feeling is to be jealous?&No, the sourest thing is that you have no rights to be jealous.&That’s the sourest thing.&你以为最酸的感觉是吃醋吗?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觉是没权吃醋,&根本就轮不到你吃醋,那才是…&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To lost in something you love is better than to win in something you hate.&宁可失败在你喜欢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恶的事情上。&It is better bo have love and lost than never to have loved at all.&宁可曾经爱过而失败,也不要从来未曾有过一次爱。&I know that love shall not be compared, but I still used to complaining what he is lack of.&我知道感情不能拿来比较,但无意中还是习惯抱怨他所缺少的。&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Love is an impossible meeting.&For example, I am a bird flying in sky,&you are a leopard in forest. We just fall in love accidentally.&缘分是不可能的相遇。比如我是空中的鸟,你是林中的豹,只是我们碰巧相爱。&When someone abandons you, it is him that gets loss&because he lost someone who truly loves him&but you just lost one who doesn’t love you.&当你认为被抛弃的时候,受损失的其实是对方:&因为他失去了一个真正喜欢他的人,而你只不过少了一个不喜欢你…&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Good love makes yo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while bad love makes yo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Why to ask so much when you are in love?&The mature never ask the past,&the wise never ask the present&and the open-minded never ask the future.&爱,又何必多问?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The key for happiness is not to find a perfect person,&but find someone and build a perfect relationship with him.&幸福的关键不在于找到一个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一个人,然后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个完美的关系。&If you leave me, please don’t comfort me&because each sewing has to meet stinging pain.&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缝补也会遭遇穿刺的痛。
2条折叠回答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网盘】求《快穿之娇花难养》【快穿文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4,001贴子:
【网盘】求《快穿之娇花难养》
HSLY101108
链接:密码:qi39
找文书荒都可以来
额,被吞了,要的话私聊吧
我有、?Vxin:wangtongxue911
链接:密码:k0i2
求 他的启明星 谢谢小仙女们
骗子骗子都是骗人的
有TXT要吗,没完结在同更,可以保存,但不是免费,需要的话可以微信联系A
需要的来(注明所求书名),有截图有资源
百度小说人气榜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您的位置:
快穿之娇花难养范紫静 v1.0
快穿之娇花难养范紫静v1.0
语言:简体中文
更新: 17:40:23
安卓版下载
下载总排行
下载周排行
安卓合集:
苹果合集:
电脑合集:
游戏推荐:快穿之娇花难养H书包网
请记住我们的新地址
本站页面升级,視頻拒絕18歲以下以及中國大陸地區訪問,爲了您的學業和身心健康請不要沉迷於成人內容!
友情链接: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您要找的内容已被删除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方宇杰答案完整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