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er KartOnwiiu中文游戏合集是什么

当前位置: &
numerous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nju:mərəs ]&&发音:&&
中文翻译adj.1.〔修饰单数集合名词〕由多数人形成的,人数多的。 a numerous army 一支庞大的军队。 a numerous class 学生人数多的一个班。2.〔修饰复数名词〕许多的,大群的,大批的。 numerous errors 许许多多错误。3.〔罕用语〕多数人们的。4.〔古、诗〕和谐的,有节奏的。adv.-ly ,-ness n.&&&&招待甚殷... &&&&&&成果累累... &&&&&&许多的,无数的... &&&&&&桁杨相望... &&&&&&千门万户... &&&&&&品种多样... &&&&&&屡次侵扰... &&&&&&品目繁多... &&&&&&好几遭了... &&&&&&许多目标... &&&&&&数种... &&&&&&体例繁多... &&&&&&经过无数次的重复... &&&&&&童山多石... &&&&&&面临重重困难... &&&&&&列举大量事实... &&&&&&干燥大量农作物... &&&&&&她的许多朋友... &&&&&&无数次的缺课... &&&&&&议论庞杂... &&&&&&繁博... &&&&&&疑云重重... &&&&&&密集低小微波型... &&&&&&多发性黑痣... &&&&&&努梅罗索... &&&&&&努梅罗西... &&
例句与用法Technical breakdowns are still too numerous .技术上的障碍仍然太多。The names of items are too numerous to enumerate .名目繁多不胜枚举。Things like this are too numerous to mention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The comments were numerous and serious .评论的范围既广泛而又严肃。The beehives consist of numerous cells .蜂巢是由无数的小窝所组成的。They had numerous mental conventions .他们有数不清的精神上的规矩俗套。He had numerous excuses to offer for being late .他对迟到有无数的托词。He has bylined numerous magazine pieces .他给杂志写过许多篇署名的报道。Stain of the sediment reveals numerous bacteria .尿沉渣染色显示无数细菌。Sepsis and bleeding caused numerous deaths .脓毒病和出血造成了大量的死亡。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amounting to a lar "numerous times"; "the family was numerous"; "Palomar''s fans are legion"同义词:,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numerous的中文翻译,numerous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numerous,numerous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英语翻译wrong numer(中文)stomach ache(中文)open your mouth(中文)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用于就餐时服务员的礼貌用语..译为 还要其他的吗错误的号码胃疼张开你的嘴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任何其他的事情
还有其他的么?
anything else,还有其他什么吗? 通常是你在饭店或商店等地方别人问你的话,意思就是 “还有你需要的吗?”“还有要帮忙的吗?” 等等 wrong numer(错误号码) stomach ache(肚子疼,胃疼) open your mouth(张嘴)
起他的东西,比如你带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来,我问你还有其他的吗,就是说,Do you have anything else?或者直接说Anything else?
“还有其他(补充)的吗?”一般运用于口语中,比如,学生回答了一个问题,老师讲“Anything else?"意思是你讲完了?没有要补充的了?这时可以说“That's all!"
另外的 任何事情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innumerable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i'nju:mərəbl ]&&发音:&&
中文翻译adj.无数的,数不清的。adv.-bly &&&&几多愁... &&&&&&千家万户... &&&&&&千山万壑... &&&&&&千回百转... &&&&&&天空中有无数颗星... &&&&&&无数... &&&&&&因努伊特山... &&&&&&伊努伊特族... &&&&&&n. (pl. innuendoes) 1.暗示,讽刺,影射。 2.【法律】文件中的附注句。
attack by innuendo 旁敲侧击;含 ...... &&&&&&数不清地; 无数地... &&&&&&因努卡... &&
例句与用法You can think of the innumerable birds .你可以想象那些数不清的鸟。Today, the uses of aluminum are innumerable .今天铝的用途多得不可胜数。There were also innumerable examples of bad taste .另有许多败人兴致的东西。There are innumerable stars in the sky .天空中有无数颗星。There are innumerable variations in the arrangement of blood vessels .血管的排列有无数的变异。He read widely, and wrote innumerable reviews and articles .他涉猎甚广,书评和论文也洋洋可观。The apparent simplicity of this concept conceals innumerable snags .这种表面很简单的概念却隐藏着无数的暗礁。In the endless flow of absolute truth there are innumerable relative truths .在绝对真理的长河中有无数相对真理。Innumerable small shops presented a collection of cheap plastic goods .数不清的小商店里陈列着一批廉价的塑料制品。Obviously they must go to sea and vanish among the innumerable islands .显然,它们必须出海并隐没在无数的岛屿之间。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too nu "incalculable riches"; "countless hours"; "an infinite number of reasons"; "innumerable difficulties"; "the multitudinous seas"; "myriad stars"; "untold thousands"同义词:, , , , , , , , ,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innumerable的中文翻译,innumerabl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innumerable,innumerabl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cell number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档次编号&&&&n. 1.小室,单室;隔间,舱;〔诗〕茅舍;(单个的)蜂 ...... &&&&&&n. 1.数;数字;〔pl.〕算术。 2.(汽车等的)号 ...... &&&&&&网格雷诺数... &&&&&&信元差错数... &&&&&&信元错插数... &&&&&&平均表皮细胞数... &&&&&&筛胞数... &&&&&&大量,许多; 若干,许多; 若干的;许多的; 一些,许多; 一些,许多... &&&&&&总共, 在数字上... &&&&&&数字号码; 无号码... &&&&&&第号... &&&&&&音符号... &&&&&&n. 1.数;数字;〔pl.〕算术。 2.(汽车等的)号码;第…,第…卷,第…期〔通常略作 No. (复数 Nos.),用于数字之前〕。 3.伙伴;号子,囚 ...... &&&&&&值光圈... &&&&&&值光圈... &&&&&&什么的数量; 数量... &&&&&&number]周转率; 周转率,转换数,酶变率... &&&&&&达到...的数目; 合计数为…; 为数达... &&&&&&号码... &&&&&&a细胞, α细胞... &&&&&&n. 1.小室,单室;隔间,舱;〔诗〕茅舍;(单个的)蜂窝,蜂房。 2.〔诗〕墓穴,墓。 3.(大修道院附属的)小修道院。 4.单人牢房。 5.【生物学】细 ...... &&&&&&疑魂追凶,又名:入侵脑细胞或迷幻追凶... &&&&&&若是元胞则为真... &&&&&&t 淋巴细胞; t淋巴细胞; t细胞; 免疫细胞; 胸腺产生细胞... &&&&&&发布了; 入侵脑细胞导演剪切版; 死亡空间; 移魂追凶... &&
例句与用法- i got your cell number , didn ' t i ? - so-我搞到了你的手记号码,不是吗? -那又怎样I got your cell number , didn ' t i ? - so我搞到了你的手记号码,不是吗? -那又怎样I ' m gonna be in cell number seven我会被关到七号牢房的Can you give me his cell number你能给我他的手机号么? Ah ! and on the back i ' ve written my home and my cell number , so - -啊! -我在反面写着家里电话和手机的号码Ah ! and on the back i ' ve written my home and my cell number , so --啊! -我在反面写着家里电话和手机的号码1 culture of s . cerevisiae s288c and determination of cell number1酿酒酵母s288c的培养及细胞数的测定2 Give her your cell number那就给她你手机号码! Will you keep an eye on the kids ? you ' ve my secret cell number你可以照看一下孩子们吗?你知道我的秘密手机号码Please write down the address , post code , phone and cell number of the owner请写下车主的联系地址、邮编、电话和手机号码。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cell number的中文翻译,cell number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cell number,cell number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求翻译:this is not a valid serial number.please go back and re-enter your serial number是什么意思?
this is not a valid serial number.please go back and re-enter your serial number
问题补充:
这不是一个有效的序列number.please回去,然后重新输入序列号
这不是合法的连续number.please回去并且再进入您的号码
这不是一个合法的号码.please回去并且再进入您的号码
这不是有效的串行 number.please 回去并重新输入您的序列号
这不是一有效连续 number.please 回去和重新输入你的序列号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