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跑我跳我健康,我玩我做我成长怎么翻译

An error occurred on the server when processing the URL. Please contact the system administrator.
If you are the system administrator please click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is error.我的父母身体健康翻译_中华文本库
综合教程3 课后翻译答案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3、我总在幼儿园门口看到一些孩子抓住父母不让走。...良好的健康将使你们能最好的应对生活中的任 何困难...
3) 我总是在幼儿园门口看到一些孩子抓住父母不让走。请问:在这种情形下,年轻...3) 我们真切地想年青人呼吁:请保重身体,良好的健康将使你们能最好地应对生活...
健康的身体和健全的思想是你将拥有的最大的 资本。 享受生活吧。 想跳舞就...你的父亲 第二单元 儿时百宝箱 老大归家梦 1 我看着她在车道上倒着她的新...
2011年英语一真题翻译_英语考试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尽管有些相反的意见,但笑可能对身体健康影响极小。...杂志封面上一位迷人的母亲抱着一个可爱的婴儿, ...
我的锻炼计划是建立在每天锻炼基础上的,它不一定会让我长高,但会使我身体健康...UNIT2 1我对父母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 Language is not enough to show my ...
我的锻炼计划是建立在每天锻炼基础上的,它不一定会让我长高,但会使我身体健康...UNIT2 1我对父母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 Language is not enough to show my ...
但科学研究显示汉堡和匹萨缺乏身体健康和成长所必需的...(whose) 5.毫无疑问,小时候没有受过教育的父母经常...(before) 高三二模英语翻译闵行区: 82. 昨晚我很...
8 她身体本来就不好,高烧几天后更虚弱了。 (副词...13 就我所知,他的英语很好。(So far as I know...7. 他母亲为他的健康担忧。 His mother is ...
90,很幸运,我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91,喝干净的饮水有助于身体健康。 92,...109,我英语说得好。 110,向我的父母表示我的爱是一个好的方法。 111,我能够...
英语翻译_其它语言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英语翻译...它不一定会让我长高,但会使我身体健康。 I ...13:因此在五月里子女常常会想该用什么方式回报母亲...当前位置: &
我很健康的英文
英文翻译i'm in excellent health thank you&&&&I; me... &&&&&& awfully... &&&&&& s ...... &&&&&& very good health... &&&&&&look well... &&&&&&in good looks... &&&&&&he looks very healthy... &&&&&&she looked to be in good health... &&&&&& in top shape... &&&&&&his body is healthy... &&&&&&he has always had good health. health... &&&&&&he's a very sturdy child and very healthy... &&&&&&1.(生理机能正常) fit
健康成长 grow up healthy an ...... &&&&&&welcome home roxy carmichael... &&&&&&babe:pin in the city... &&&&&&fine. i'm extr ...... &&&&&& i'm beat... &&&&&& i'm cold and i am shamed... &&&&&&cbr 320kbps 81 on the run... &&&&&&i'm weak please don't kill me... &&&&&&i half wish... &&&&&&the student has a memory like a sieve... &&&&&&i'm ugly but i'm gentle... &&&&&&i'm happy to... &&&&&&welcome home, roxy carmichael... &&
例句与用法I ' m not ill . on the contrary , i ' m very healthy我没有生病。正相反,我很健康。 You don ' t use condoms ? - don ' t worry . i ' m healthy不用保险套吗? -别担心,我很健康I ' m happy and i ' m healthy because i understand我很幸福我很健康因为我知道- you don ' t use condoms ? - don ' t worry . i ' m healthy-不用保险套吗? -别担心,我很健康I ' m fit as a fiddle , don ' t you know作为一个骗子我很健康,你知道吗? I ' m healthy , only a little fat , but that ' s none of the business我很健康,不过有点胖,呵呵,但那没有关系啦Yes , im very well , he answered to pierres question , and he smiled我很健康, ”他在回答皮埃尔的问话时冷冷一笑。 Sorry for being healthy我对于我很健康感到抱歉Besides my temporary cold , i have no other problems at all我很健康,除了那次短暂的感冒之外,我没有其它毛病。 L ' m healthy我很健康!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很健康的英文翻译,我很健康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我很健康,我很健康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亲子运动会
亲子运动会口号大一班:齐心协力,所向无敌 大二班:大二第一,充满活力。 中一班:我跑我跳我健康,我玩我做我成长。 中二班:中二强,中二棒,中二是运动小健将 中三班:大手拉小手,健康好未来! 小一班:小一,小一,齐心协力,小一小一,创造奇迹! 小二班:人小志气大 比赛顶呱呱 托 班:快乐精灵,数我第一!!!英语翻译:英语翻译:祝愿我的侄女健康快乐成长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英语翻译:祝愿我的侄女健康快乐成长
如题,谢谢
祝愿我的侄女健康快乐成长,就这一句
wish my niece grow up happily and healthily
采纳率:50%
Wish my niece is healthy and happy growth
hoping my niece grow up happily and healthily.
my niece,i wish you happy and healthy!
My sincere wish of health, happiness and growth to my niece
wish my niece a healthy and happy growth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