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魔道角色二)——Lot角色界面最右边职业一栏里面怎么没有恶魔猎手这一个职业了?测速

恶魔猎手的台词是什么?_百度知道
恶魔猎手的台词是什么?
昨看W3的电竞解说,就是当你鼠标点击英雄的时候,英雄会说一些台词,其中恶魔猎手的一句台词就是给恐惧魔王打电话...是不是恐惧魔王不能太确定,这英语的原文是什么?还有其他的英雄,有什么有趣的台词没?
我有更好的答案
- Where shall my blood be spilled! 起来吧!- By Narube!** 以Narube的名义!- What&#39! 天罚的时代降临了。- Mcause bandages are stuck on me!* 我被绷带绑住了,因为我绑住了绷带! 诅咒生者..: lol) 我吐丝的时候PP都肿起来了! 死亡将清洗大地!- All I see is blackness,UD的老大! 是,主人! 在死神面前颤抖吧!=选定音效=- What we do?* 让我们做什么, I mean Nazul! Uh;zhul!- T/www.- Last week my top half was on the Discovery channel. 上星期我的上半身出现在《探索频道》- And my bottom half was on Animal Planet. 而下半身出现在《动物星球》- My ass always gets bloated during my spin cycle! (注解! And you get dental! 服从是我的天命!- Thy bidding, Master? 您的命令,主人!- S执行动作音效=- Us go!* 我们上!- Egghhhh?* 恩?- Random terror!* 随机之恐怖!- (Growl) 咆哮声- (Growl) 咆哮声=骂玩家音效=- We come in peace... es! 我们平静的到来……(由碎片组成)。- Happy entrails! 祝内脏快乐!- You got us in stenches! 我们从恶臭中而来!- Choke! *打嗝*- (Growl) 咆哮声- Us dead sexy! 我们贼性感!=攻击音效=- [.vs 英雄] All for one! (注解: 还有one for all!) 万物归一- Kill! 杀!- (Growl) 咆哮声- Tear meat! 撕成肉片!- Rip! 撕碎!亡灵巫师-=建造音效=- The shadows beckon! 影子在召唤!=选定音效=- The dead shall serve! 死者服从于我!- The restless dead await! 无尽的死亡在等待!- What does the shadow will? 何为影之意愿?- This better be good! 这最好有用!=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尸体炸弹] Bloody corpses! 血之尸啊!(尸爆?早取消了啊)- [召唤骷髅] Awaken! 苏醒吧!- Intriguing! 有趣- For the Lich King!为了巫妖王!- Let Darkness guide me! 黑暗,指引我吧!- As the shadow wills! 服从影之意愿!=骂玩家音效=- Every man lives, not every man truely dies! 每个人都生存过,但不是每个人都会真正死去!- I love the dead... frequently! 我爱死尸……经常是- I see undead people! 我看见亡灵啦~~- You smell something? Oh, its just the troops! 你闻到什么东西了吗?啊,这就是军队!- Right click for hot, undead action! 点右键观看亡灵热舞秀=攻击音效=- [.vs 英雄] They''ll all be mine in the end! 他们最终都将成为我的傀儡!- Die! 死吧!- Tremble before the scourge! 在天罚面前颤抖吧- None shall survive! 杀无赦!骷髅- (注解: 全是噪音没有文字)女妖-=建造音效=- Let my cries chill the living! 让生命在我的尖叫中颤栗吧!=选定音效=- You call to me? 你召唤我?- You brought me back? 你把我带回来了?- Why have I been summoned? 为什么我被召唤来?- What must I do? 我得做什么?- High!* high=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If it pleases you. 如果这能取悦你- Yes. 是- If I must. 如果我必须做- I must obey. 我必须服从- If that is your wish. 如果那是你的意愿。=骂玩家音效=- Let this torment end! 让痛苦结束吧!- How long must I suffer? 我还要受多少折磨?- U. N. D. E. A. D. Find out what it means to me! U N D E A D,告诉我是什么意思!- There is no banshee, only Zul!** 没有女妖,只有Zul。- I hate you, I hate you... call me! 我恨你,我恨你……召唤我。=攻击音效=- [.vs 英雄] My death awaits! 死亡在等待我!- Die! 死!- Feel my pain! 感受我的痛苦吧!- Your soul shall (注解: 还有一个字在''shall''后面, 我玩了超过30次还是听不清楚. 听起来象是以''m''开头的 但是我试过了所有以''m''开头的都发现不是很配.)你的灵魂属于我!冰龙- (注解: 全是噪音没有文字)阴影-=建造音效=- The damned return! 被诅咒者再生了!=选定音效=- I shall be your eyes! 让我做你的眼睛!- My sight is yours! 我的视线就是你的!- What needs revealing? 有什么需要揭示?=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Let''s see. 我们来看吧- I''ll look into it.我看一下- All shall be revealed. 揭示一切- I go unseen! 探索未知=骂玩家音效=- I''m but a shadow of my former self.我只是前身的一个影子- What I do in death echoes in eternity! 我的死亡回荡于永恒!- Death is its own reward! 死亡就是回报!- I''m having a mid-death crisis! 我存在于生死之间- I ain''t got no body! (用唱的) 我没有身体~~~~- I''m invisible, gaseous, and deadly! 我是隐形的,气态的,致命的!=攻击音效=- [.vs 英雄] Glory to the scourge! 为了天罚的荣耀!- More souls for the Master! 更多的灵魂将会归于我主- Die! 死!- Let screams fill the air! 让尖叫充斥天空!- Feel my rath! 感受我的愤怒!- For the Master! 为了我主!死亡骑士- (英雄,城镇中心)=建造音效=- The pact is sealed! 契约已订!=选定音效=- You called? 你召唤我吗?- My patience has ended! 我的耐心已尽!- I am the Darkness! 我就是黑暗!- My vengence is yours! 你就是我的复仇!=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Let battle be joined! 加入战斗!- As you order! 听从命令!- Hiyah! 嗨呀!- At last! 终于!- For the Lich King!为了巫妖王!=骂玩家音效=- Has hell frozen over yet? 地狱还没有冻住吗?- I am the one horseman of the Apocalypse. 我是天命骑士之一。- I hate people, but I love gatherings! 我恨人们,但我喜欢收藏品- I''m a Death Night Rider! Muh ha ha ha 我是一个死亡骑士(死掉的夜骑士)!啊哈哈哈- Blueca!**- Don''t touch me... I''m evil! 别碰我……我是邪恶的!=攻击音效=- [.vs 英雄] Let terror reign! 让恐惧统治一切吧!- Feel my rath! 感受我的愤怒!- Ride or die! 逃跑还是受死!- By Nazul! 以Ner ''zhul的名义恐惧之王- (英雄,城镇中心)=建造音效=- The night beckons! 夜在召唤!=选定音效=- Greetings! 向您问候!- What, mortal? 什么事,主人- What is it now? 现在呢?- I must hunt soon! 我立即行动!=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That was my plan! 正是我的计划!- Agreed! 同意!- Very well. 很好!- You thought of that? 你也那么想?=骂玩家音效=- If I have wings, why am I always walking? 既然我有翅膀,为什么我总是步行?- (电话铃声) Yes? Arrgghh! For the last time, I''m a Dread Lord, not a Drug Lord! 喂?啊!!我说最后一次,我是一个恐怖魔王,不是毒品王!- This is not a dress, it''s the standard Dread Lord uniform!这不是一般的服装,这是恐怖魔王标准套装!- Dress to kill! Blah! 是穿来杀人的!废话!- (电话铃声) Yes? Darkness, hey, what''s up? The Demon Hunter left you a message? No, I don''t have his number. 喂?黑暗之王吗?嗨,情况如何?恶魔猎手给你留了条短信?哦,不,我没有他的号码。- And then, after I overthrow this fool... Oh! Hello! I didn''t know you were there. 然后,我揭穿这个笨蛋……啊,喂,我不知道你在那- Imbisile! 不可思议=攻击音效=- [.vs 英雄] Your soul is mine! 你的灵魂属于我!- I hunger! 我饥渴!- Deathrageous! 死之怒!- Die! 死吧!巫妖- (英雄,城镇中心)=建造音效=- The ancient evil survives! 远古邪恶生还了!=选定音效=- I am sworn to Nazul! 我效忠于Ner ''zhul !- Thy bidding? 你的命令?- Direct me! 指示我吧!- Yours to command! 由你指挥!=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清醒] Cllleeaarrr! 了 解!!!- [冰霜铠甲] Nazul protect them!Ner ''zhul保护他们!- [冰河] Freeze! 结冻吧- [召唤冰龙] Rise from your grave! 从坟墓中复活吧!- So be it! 正是如此!- By your words! 听你的!- It it destined! 这是宿命!- Dead man walking! 死者在行走啊!- Chilling! 颤抖吧!=骂玩家音效=- Could you chew that up for me? 能帮我咀嚼一下吗?- I''m so poor, I don''t even have calcium deposits! 我真可怜,我甚至连个钙质的驱壳都没有。- I am the Ghost of Warcraft past.我是魔兽之幽灵。- I hear that banshee''s a real screamer! 我听见女妖还真是能喊哪!- You should see the skeletons in my closet! 你该看看我橱子里的骷髅!- Im hoe chap!**- All the ladies dig rigor mortis. 女人们在掘坟。- You are the Weakest Link, goodbye! 你是最烂的链接,再见=攻击音效=- [.vs 英雄] For the burning Legion! 为了燃烧军团!- Embrace the end! 接受这个结局吧!- I will crush you! 我要灭了你!- Embrace the cold!接受寒冷吧!-=兽人=-苦工-=建造音效=- Ready to work! 准备工作=选定音效=- Hmmm? 恩?- Yes? 是的?- Something need doing? 要做点什么吗?- What you want? 你想要什么?=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Okie dokie. 好的好的- Be happy to. 很乐意- Work, work. 干活呀干活- I can do that. 我做的了=骂玩家音效=- Whhaaaaaattt? 什 么???- Me busy, leave me alone. 我很忙,别烦我- No time for play. 没时间玩耍- Me not that kind of Orc. 我不是那种兽人=攻击音效=- [.vs 英雄] Why not? 为什么不?- I''ll try 我试一下- Get em! 扁他们!- Ok 好!=击中音效=- Owww! 喔咕噜兽-=建造音效=- My life for the Horde! 为部落而生!=选定音效=- Yes? 是的?- Huh? 哈?- Master? 主人?- What you want? 你想要我干什么?=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Loktar! 兽人语- Zugzug! 兽人语- Dabu! 兽人语- Swobu! 兽人语=骂玩家音效=- Why you poking me again? 为什么又戳我?- Why don''t you lead an army instead of touching me? 你怎么不去指挥部队而一直碰我?- Poke, poke, poke, is that all you do? 戳戳戳,你就会干这个吗?- Eww, that was kind of nice. 呃,这还差不多- Me so horned, me hurt you long time! 我有角,我会伤到你的哦- Me no sound like Yoda, do I? 我听起来不象尤达(星战系列),(以尤达的口气)是吗?- It not easy being green... (用唱的) 绿皮肤可不简单哟~=攻击音效=- [.vs 英雄] For the Horde! 为了部落!- Hiyah! 嗨呀!- Time for killing! 杀戮的时刻到了!- Time to die! 去死吧!猎头者-=建造音效=- Venegence for Zulti=选定音效=- Who you want me kill? 想让我杀谁?- What? 什么?- Wasch you want me do?* 想让我干吗?(Wasch you=what you,读读看是不是这样?)- Wasch you want me go?* 想让我去哪?(该是where''j you,参见battle.net creeps中的Forest troll页)=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Ahhh! 啊!- Anything you want 怎样都行- Joo got it man!* 了解了兄弟- Yeah, hehe hehe hehe he! 耶~呵呵,呵呵,呵呵,呵!=骂玩家音效=- Wasch you bother me for?* 为什么烦我- Leave it to me, I take a big weight off your shoulders! 交给我吧,我给你减轻负担- Schoo wanna buy a cigar?* (Schoo = you) 你想来只烟吗?- Luuucyy!- Say hello to my lil friend.跟我的小朋友说声好=攻击音效=- [.vs 英雄] Asdingo! 兽人语- Asdingo! 兽人语- Don''t mess with the bad guy! 别跟坏孩子在一起!- It''s time for a lil blood! 血债血偿!弩车 - (注解:音效全是噪音没有文字 )牛头人 -=建造音效=- May my ancestors watch over me! 愿我的祖先注视着我!=选定音效=- Bring it on! 来吧!- I am able to help! 我帮的上忙- How now! 现在怎么样?=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For the Tribes! 为了部落!- Immediately! 马上!- Well done! 干的好!=骂玩家音效=- Do not push me, or I wil impale you on my horns! 别推我,要不我会用我的角顶你。- Doubles!- Got Milk? 要奶吗?- There''s a lot at stake here! 别的地方有很多树桩!- Hey, what are these letters burned on my ass? 嗨,在我PP上印的什么字?- Oh ley !**- (玻璃碎裂) Sorry! 抱歉!=攻击音效=- [.vs 英雄] Ruuuuaahh! 喊声- Death to the enemies of the Horde! 部落的敌人受死吧!- Death to the Enemy! 敌人受死吧!- Start running! 逃跑吧!=击中音效=- Euuhhhhh! 喊声狼骑兵- (趣味注解: 他的死亡音效文件名是''raiderdeath''但他叫做 ''wolfrider'' )=建造音效=- Ready to ride! (狼的喘气和吠叫声) 狼骑就绪!=选定音效=- Yes Cheiftan? (狼的喘气声) 是,酋长?- Hmmmm? (狼的呻吟声) 恩??- Need something? (狼的喘气声) 需要什么吗?- Say the word! (狼的吠叫声) 说啊!=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No problem! (狼的吠叫声) 没问题!- Hi yah!* (狼的跑动声) 嗨呀!- Mush! (狼的跑动声和呻吟声)- Let''s ride! (狼的跑动声和呻吟声) 冲吧!=骂玩家音效=- Down boy! (狼的吠叫声) 下来,小孩!- You''re annoying my dog! (狼的吠叫声) 你若恼我的狗了!- What''s that smell? (狼的喘气声) Oh! Bad dog! (狼的哭叫声) 那是什么气味?啊!坏狗狗!- I''m hungry like the wolf! (狼的笑声) (注解: 听起来想狼的笑声... 当然,如果它们能笑的话) (用唱的) 我饿的象头狼!=攻击音效=- [.vs 英雄] For the glory of the War Chief! 为了酋长的荣耀!- Sick em! (狼的咆哮声)- Taste my steel! (狼的吠叫声) 尝尝我的铁刃!- For Doomhammer! (狼的吠叫声) 为了毁灭之锤(一个部落吧?)飞龙骑士-=建造音效=- Ready to soar Master! 准备飞行,主人!=选定音效=- Are there enemies above? 有敌人在天上吗?- Un double!*- Sping Chieftan!* 正在侦察,酋长!- I need order! 我需要命令!=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To the winds! 与风同行- Let''s fly! 我们飞吧!- Onward and upward! 向前,向上!- Yee Haw! 呀呼~=骂玩家音效=- Peter! I can fly! Peter,我会飞了!Peter.- I can see my house! 我看家我家房子了!- The onnnly way to fly! 飞行的唯一办法- I''m getting a little dizzy! 我有点头晕了!- Flash! (飞兽在咆哮) Ah ha ha! 闪光吧,啊哈哈!- Fly the friendly skies! 飞向友好的天空!- Look, up in the sky! It''s a bird! It''s a plane! It''s ME! 看天上,那是一只鸟,那是一架飞机,那是我!=攻击音效=- [.vs 英雄] Death to all who oppose the Horde! 挡我部落者死!- Die! 死!- Death from above! 空中者死!- Victory for the Horde! 我族必胜!- For the glory of the Horde! 为了部落的荣耀!柯多兽- (趣味注解: 在游戏和建造描述里面它们都叫''Kodo'' 但是在音效文件里面它们都叫 ''Koto'' ) 所有其他音效都是柯多兽的咆哮.=骂玩家音效=- Here comes the beast again! 野兽又回来啦!萨满法师 -=建造音效=- Storm, Earth, and Fire, head my call! 风暴,大地,火焰,接受我的召唤吧!=选定音效=- Yes? 是?- Yes, War Chief? 是,酋长?- How can I help? 要我怎么帮忙?- Direct me! 指引我吧!=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Understood! 了解!- A wise plan! 明智的计划!- For the Horde! 为了部落!- Right away! 马上!=骂玩家音效=- You ever get hit by lightning where the sun don''t shine?你曾在没有太阳的地方被雷击过吗? (闪电声) (注解: 哎哟!)- Back off pup! 后退,小子!- The sky is falling! 天空,正在坠落!- 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用唱的) 雨水不停落在我的额头~~- No time for play, we have war to ! 没有时间玩啦,我们有仗要打!- Electrifying! 放电!- Blame it on the rain! Huh ha ha! 怪那些雨水吧!哼哈哈哈!=攻击音效=- [.vs 英雄] I dedicate my power to the Horde! 为部落贡献我的力量!- Thunder! (雷鸣声) 雷!- Power to the Horde! 以部落的力量!- Feel the ground trrremble!* 感受大地的颤抖吧!- Lightning! (闪电声) 电!巨魔巫医-=建造音效=- Someone call for de doctor?* 有人召唤巫医吗?=选定音效=- I hear de summons!* 我听到了你的呼唤!- How may I serve? 我要怎样服务?- You sick, me help? 你生病,我帮忙?- What you be cravin?* 你在渴望什么?=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Pasdingo! 兽人语- Ride eway!* (Right away!) 立刻!- Da be good choice, man!* 正确的选择,兄弟!=骂玩家音效=- E com bou com!* ** 兽人语- Do you be feelin well?* 你感觉好吗?- I may have somethin for ya!* 我可能有东西要给你- We be jammin! 有干扰!- It''s a cook book. A cook book! 这是一本烹调书,一本烹调书!- Soil and grain is made from Trolls!- [广播员]: Fankuisan? [Fakuisan]: Yes? Go ahead. [广播员]: What the Iron Troll is doing right now, is putting the heads in a pot. They have to boil for 20 minutes, so that the eyes can be used in a second dish, an eye and rasberry sorbet. [女声]: Mmmm! Sounds good! (可以清楚得听见头普通一声掉进水的声音) (砒霜:哈哈哈哈哈哈)=攻击音效=- [.vs 英雄] Ahhh! 啊!!- I do it... Now! 现在就做!- Blah aha hul!* ** 兽人语!- Blah!剑圣- (英雄,城镇中心)=建造音效=- I obey the six vengance!=选定音效=- I am yours! 我属于你!- Ohh! 噢!- Yesa, Lord!* 是,主人!- What task is there?有什么任务?=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I hearo and obey!* 我听从命令!(剑圣说的是日式英语……把r音发成鲁等)- Hai! 日语,嗨咿!- Excellent choice! 完美的选择!- Yes, huh! 是,哈!=骂玩家音效=- Snatch the pebble from my hand, grasshopper!- My a blade can cut through armor, and still cut a tomato!* 我的刀可以切穿盔甲,切到里面的番茄(心脏)- Twin blade action, for clean, close shave everytime! 看我的双刀流……每次都可以把脸刮的很干净~(剔须刀呀?)- Wasabi! 日语,芥末 (……剑圣整个一日本武士)=Attack Sounds=- [.vs 英雄] For the burning Blade! 为了燃烧之刃- Taste a* my blade! 尝尝我的利刃- Ailease! *喊声*- Hooah! *吼声*先知- (英雄,城镇中心)=建造音效=- The future is ours! 未来属于我们!=选定音效=- My eyes are open. 我洞悉一切- Seeing is believing! 眼见为实- Do you need my counsel? 需要我的忠告吗?- Destiny awaits. 命运在等待=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It is certain. 确信无疑- Of course. 当然- I see. 明白- Watch out!=骂玩家音效=- I see dead people. 我看见死人了(开地图秘籍哦,果然是farseer)- Touch you tongue to mine! 敢用你的舌头舔我! (狼的呻吟声)- Concentrate and ask again. 思想集中一点!再问我一遍- Outlook not so good. 前景不太理想(暗指微软的outlook不太好用)- Reply hazy. Try again! 回答的摸棱两可,再说一遍!=攻击音效=- [.vs 英雄] Spirits of Earth and Storm, strike! 大地与风暴的灵魂啊,攻击吧!- Strike! 进攻!- Look out! 注意!- Attack! 进攻!牛头人酋长- (英雄,城镇中心)=建造音效=- I have an axe to grind! 我有把斧子要磨=选定音效=- I stand ready! 我准备好了- Your command? 你的命令?- Your order? 你的指示?- What would you ask of me? 你要我做什么?=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Done! 完成!- For my ancestors!为了我的祖先们!- An excellent plan! 好计划!- Yes Chieftan? 是,酋长?(他自己也是酋长哦)=骂玩家音效=- Mmmm. My back is killing me! 唔,我的后背要了我的命。- I need to take a load off! 我需要减轻负荷。- Rrrrggg! I think I have a splinter! 呃啊~~~~我想我的骨头碎了!- These poles are heavy, I should find someone else to tote em!这些柱子好沉啊,我该找别的人来背它(找个真人来作我的图腾)- I used to have to go to war uphills, both ways!我以前打仗的时候还得上坡,两个方面……- Your way, right away! 一是你上,二是马上=攻击音效=- [.vs 英雄] For the War Chief and the Tribes! 为了酋长和部落!- For the Tribes! 为了部落!-! 为了蜘蛛王国,怎么能获得荣耀!=攻击音效=- [?* 恩.vs 英雄] Fall before the scourge! 在天罚面前倒下吧!- For the Spider Kingdom! 是时候了
采纳率:42%
不清楚有没有!不过恐惧的确有接到恶魔猎手的电话..
恶魔猎手- (英雄,城镇中心) (最后一句漫骂有)=建造音效= - At last, we shall have revenge! 终于,我们可以报仇了!=选定音效= - The time has come. 是时候了- We must act! 我们必须行动了!- My blade thirsts 我的刀刃渴望着……- Quickly! 快!- Command Me! 命令我吧!=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思想控制] You are spellbound!*** 你已经着魔了- [蜕变] Time to raise hell! 呼唤地狱的时刻到了- [吸魂] Your soul is mine!*** 你的灵魂属于我- [鬼怪视界] Hide no longer!*** 你无处可藏- Anatorettador!** 精灵语- Though I be damned! 就算我是被诅咒的!- Duranacal.** 精灵语- At last. 终于- Hmmm. 唔=骂玩家音效= - I shall fight fire with fire! 我要以火焰来克制火焰。- Chaos boils in my veins! 混沌的力量在我血液中沸腾- Demon blood is thicker than... regular blood. 恶魔之血浓于……一般的血- I like my enemies dead and my blades flaming. 最爱看敌人死在我燃烧的刀刃下- I love green trees! (注解: 这个很粗暴. 在游戏中其实是倒过来的, 我不想把它拼出来所以我把它倒过来了. ) - You will perish in flames (咳嗽声) Ops, sorry! 你将在火焰中毁灭(咳嗽)哦,对不起!- Darkness called, ... but I was on the phone, so I missed him. I tried to *69 Darkness, but his machine picked up. I yelled: &Pick up the phone Darkness&, but he ignored me. Darkness must have been screening his calls. 黑暗之王一度召唤我,……但我在打电话,所以我错过了。我试着回拨给他,但只听到录音留言。我喊道:“拿起电话呀,黑暗之王”,但是他不理我。黑暗之王一定是屏蔽了他的电话。=攻击音效= - [.vs 英雄] For Calendor! 为了Kalimdor - None shall survive! 挡我者死!- Your blood is mine! 喝你的血!- Run for your life! 快逃命吧!- Revenge! 复仇!兽人的 精灵的 人类的 不死的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恶魔猎手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官方调查:为优化服务器 进行网络连接测速
  为优化服务器,提升所有非电信用户的游戏体验,我们目前需要大家协助一同进行一项网络连接测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