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国服如何极化今剑极化道具错过了怎么办

→ → 刀剑乱舞手游今剑极化台词翻译
刀剑乱舞手游今剑极化台词翻译
作者:不详来源:本站整理 17:35:52
今剑极化修行书信翻译,!前方高虐预警!入手)ぼくはすこしおとなになってかえってきましたよ!成长了些的我,回来了哟!本丸1)あるじさまはぼくにひどいことさせませんよね?主人不会让我做过分的事情吧?本丸2)あるじさま、ぼくがまもりますから、だから、さきにいなくなったりしませんよね?我会守护主人的!所以,你不会丢下我先走掉的吧?本丸3)あるじさまもいっしょにのやまをかけめぐりましょうよ!主人和我一起在山野奔跑吧!本丸(放置)あるじさま`?あるじさま`?どこへいったんですか`?主人!主人!你去哪里了?负伤时放置)あぁ~、からだがおもい……啊~身体像灌了铅一样??结成)わ`くわく、わ`くわく!好激动!队长)よ`しみんなぁ`! ぼくについてきてください!来!大家!跟上我!装备)どうですか?にあいますか?怎麽样?适合我吗?出阵)あるじさま、ぼくのこと、おうえんしてくださいね!主人!给我??的鼓励吧!ボス到达)このさきにあるじさまのてきがいるんですね。前面那些就是主人的敌人了吧。侦察)う`ん、このみちをむりやりいけばきしゅうできるんじゃないかな…嗯?这个方向说不定可以强行突袭?开椋─猡韦嗓猓?飑`!大家,冲啊!开檠萘罚─丹丹埭椁趣い盲筏绀恕饯婴蓼筏绀Γ快点,和我们几个来玩玩吧!攻模─饯─欤つ`かま`えたっ!抓到了!会心の一模─埭韦Δ搐撙à胜い韦剩看不清我的行动吗!中伤)このままじゃ…あるじさまにおこられる…这样下去,主人会生气的??真必杀)ぼくをおこらせた、あなたがわるいんですからね!!惹我生气了,都是你的错!胜利MVP)ほ`らあるじさま!ぼくならできるでしょ!主人你看!我可以做到喔!远征)あるじさま、るすのあいだに、ぼくのことわすれたらだめですよ!主人,我不在的这段期间,千万不要忘记我啊!远征还)えんせい、がんばりました!我有努力跑远征喔!远征还(近侍)おつとめ、ごくろうさまです!大家辛苦了!锻刀)ほらほらあるじさま!あたらしいなかまですよ!喂主人你看!有新的同伴!刀装)みてください!あるじさま!请好好看着,主人!手入(X伤以下) は`いあるじさま!おひるねのじかんですね!好啦~主人!到午休的时间了哦!手入中伤)はやくなおしてくるので、いなくなったり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ね!马上就能治好的,请不要离开我!b结)おぉ`!つよくなりましたよ!喔喔!变强了!任务)あるじさま!ぼくにも、ごほうびほしいです!主人!我也想要奖励!修行申し出)あるじさま、おはなしがあります。主人,我有话想对你说。
16-06-1416-06-1416-06-1116-06-1116-05-25
共0条相关评论
最新最热相关资源
类型:角色扮演大小:0KB类型:角色扮演大小:117M类型:角色扮演大小:105.1M
类型:益智休闲大小:44.6M类型:策略塔防大小:38.1M类型:生活实用大小:1.3M
安卓苹果应用推荐
类型:角色扮演大小:165.4M类型:角色扮演大小:88.6M类型:角色扮演大小:162.5M类型:动作冒险大小:6.2M类型:益智休闲大小:15.7M类型:益智休闲大小:1.0M
类型:角色扮演大小:0KB类型:休闲益智大小:0KB类型:角色扮演大小:297M类型:角色扮演大小:111M类型:角色扮演大小:117M类型:角色扮演大小:0KB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刀剑乱舞国服短刀极化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