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Uber英雄联盟莫名其妙封号的封号之后怎么在9天内被解封

Uber再遭微信封号 马化腾回应:对违规营销一视同仁
央广网北京12月7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临近年底,对打车软件来说,又到了搞活动做营销的旺季。不过,就在12月3号晚间,Uber多个城市微信公众号遭遇集体永久封号,涉及上海、广州等十多个城市。
对此,微信方面表示,近来平台连续接到用户举报,反映部分公众账号存在恶意营销、诱导分享,以及借助收集用户信息牟利的行为。微信公众平台对这类账号进行了专项清理和整治,并陆续进行了封号等不同程度的处罚,而Uber正在其中。
今天,腾讯公司CEO马化腾就此在朋友圈发布的留言,也在网络上广为传播。他的回应基本可以分为三点,第一,中国Uber的公众号确实违规营销被处罚,之后分散多账号试图绕过;第二,互联网交通公号具备较大群体性交通煽动能力,业务主体较大时,按平台管理规则需提交全国性经营ICP许可,否则一旦出事平台需承担责任;第三,年底会统一加强整治,滴滴违规一样处理,过去滴滴违规营销及红包也一样数次被处罚限制转发,平台会一视同仁。
对于马化腾的回应,中国Uber方面显然并不认同。中国Uber公关负责人王以超今天接受《天下公司》记者采访时强调,公号没有任何违规,不存在诱导分享等行为,表示封号来得太突然。
王以超:在3号晚上大概11点左右,我们发现14个城市运营16个账号,几乎同一个时间段就被突然封号了,之前也没有任何警告或者任何提醒,我们就觉得很奇怪,因为我们非常遵守微信的运营规范,没有涉嫌诱导用户分享等问题,不存在欺骗用户隐私的情况。我们的传播做的非常有创意,所以用户愿意去分享,这个并不是说违规造成的结果,他们也没有指出来具体我们哪里违规的行为,这样的指控我们不能接受。
按照王以超所说,这并不是中国Uber的微信公众号第一次被封。今年3月份,“Uber中国”、“Uber招聘”和Uber在北京、上海、广州等9个城市20多个服务型平台公众号一一被封,被封的理由也都是“违反微信‘涉嫌诱导分享’条例”等。
王以超:在今年三四月份的时候,我们陆续有20多个公众号被封,但当时我们给微信沟通过,也没有具体的结果。从七月份我们发现,很多人反映,朋友圈分享的时候,只要提到优步或者优步英文名字,都是设置成个人可见,发出去了,但别的人看不到。
被封30天后,部分公众号解禁,Uber上海等四个公众号尝试发帖,隔天就又被封禁。王以超说,随后不少微信公众号文章如果标题带有“Uber”就无法发表,直到4月20日所有Uber官方微信公众号全被永久性封号,之前所有内容和记录也都被删除。微信是很重要的平台,不过Uber并不是说完全依赖这个平台。
王以超:今年四月份我们被微信封杀,之后,我觉得优步的发展其实也比较快,我们也没有完全依赖于微信和用户作为主动沟通的渠道,我们有自己的APP,APP弹窗,邮件、短信,同时我们也有官方微博账号,比如在今日头条这样的网站上都有账号,和用户的沟通是多渠道的。我们今后也会使这种沟通更加多元化,微信是个很重要的平台,我们也希望通过微信给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封杀不仅是我们的损失,也是很多微信用户的损失。
两方各有各的说法,虽然微信方面还没有公布中国Uber违规的具体细节,但一个事实是,拥有微信的腾讯,确实直接投资了中国Uber的竞争对手滴滴。
之前,支付宝红包、网易云音乐和阿里系的虾米音乐、快的、微软小冰等,因为没有对等开放、版权、恶意营销、用户安全等原因,也曾被微信封杀。不过后来,滴滴与快的“牵手”,网易云音乐与QQ音乐达成音乐版权转授权合作,也算是在微信顺利解封,难免引发外界热议。
互联网独立评论人洪波坦言,作为一个平台,对于平台商户的管理肯定要有一定之规,对于违规商户进行处理也无可厚非,不过在处理过程上可以更加透明,对其他公众号来说也都是一个提醒。
洪波:作为一个平台,尤其是影响里很大的平台,如果一个企业公众号出现了违规,它有权利去做出处理。但是处理的事情被很多人关注,大家也希望知道因为什么违规,平台也有责任去披露这些违规信息,什么时间,做了什么违规事情,、导致永久封号。一个是向公众解释处理违规的态度,也给其它有可能触犯的企业做一个提醒。
平台的公共性、社会性,如何与商业性平衡?洪波认为,长远来看,还是要维护平台的整体价值。
洪波:首先,规定要公平、公开的,处理违规也是为了长远发展,这两个是一致的。而不是为了某一个企业,去处理另外一个企业,这样一个短期目标。对于微信也应该一样,是要保证这个平台长久的价值,还是为了保护投资的企业,看你是以一个什么样的眼光去看待,自然应该保证平台本身的价值,而不是被投资企业的短期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环球时报系产品
扫描关注环球网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 这里是美国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更多环球微信公众号优步司机4次被封4次解封,奖励清零,倒欠uber2万
前面小编写过一篇《优步司机4次封号3次解封,终未获得结算》,据邓师傅反应,他的账号在4月3号的时候得以解封了,但是账号里面的5万多元奖励全部没有了,账号金额变成-20000了,收到了一张2万元的罚单理由是“SHUADAN”。
邓先生介绍说,他是从事互联网推广工作的,在朋友介绍下注册的uber司机,在uber的司机端有一个推荐司机活动,就是推荐车主注册成为uber司机,当被推荐的车主完成一定的任务量后可获得推荐司机奖励。邓先生想本身自己就是做网络推广的,uber这个奖励挺丰厚的,要不试着推广一下,从开始的时候一天几个的注册量,到后面每天都有过百的注册量,慢慢的获得的奖励也越来越丰厚了。
但是后面的遭遇却让人无法理解。从2016年2月2号(对账单已出,结算的前一天)账号被封奖励冻结后到现在为止,账号账号多次被封多次解封,但是奖励一直无法结算,即使账号解封了,也会在结算前再次封号。号解封的时候更是奇葩,账号里面的5万多奖励不翼而飞,而且还收到一张2万元的罚单。联系客服反映情况,客服说稍后会将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请留意您的手机,工作人员会在2-3个工作日联系你的。然后截止发稿已经过去近一个星期了,仍然没有任何消息。
邓先生反映,问题远远不止这一点,因为账号被封时间较长,账号解封后,积累很久的推荐司机奖励陆陆续续的到账了,解封后的一个星期里,新收到的到账信息有近4万元,扣除2万元罚单还有近两万元奖励,然而在今天(出了对账单的第一天),账号又再次无任何征兆的被封了,现在账号是5次被封4次解封了。账户里面的奖励仍然无法得到结算。
邓先生觉得非常委屈,从第一次被封拿不到奖励,到现在为止,两个多月了,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感觉被uber当皮球一样踢来踢去。联系在线客服的时候,客服说账号被封了请申诉,你的问题我们已经了解了,我们稍后会提交给相关部门的。然而就没有然后了。
邓先生说他曾多次想到过放弃了,申诉了两个多月,每天都在忐忑不安中度过非常折磨人,但是又非常不甘心。同时他还了解到,网上有很多优步司机发的帖子,说账号莫名其妙被封,申诉无名。因此想要呼吁更多莫名其妙被封的uber司机一起联合起来维护自身权益。优步司机维权Q群:
uber作为一个国际大公司,却没有一点国际大公司应有的担当。小编想送uber一句话:要么好好做,要么滚出中国!
责任编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你的观点,我们认同!
治疗腰椎间盘突出、风湿等症状,六代古方传承,签约治疗,无效退款!
今日搜狐热点被Uber莫名其妙的封号之后怎么在9天内被解封?真实经历共享,老 - 生活_【北京联盟】
被Uber莫名其妙的封号之后怎么在9天内被解封?真实经历共享,老
/ 作者:admin
北京联盟摘要:
被Uber莫名其妙的封号之后怎么在9天内被解封?真实经历共享,老,上一篇:
下一篇: 。~~~~~~~~~~~~~~~~~~~~~~~~~~~~ 网友回复: expandable 话说...楼主在大约是三四周之前被Uber神奇的封号了....实际上楼主发现自己被封号前两个小时刚从车上下来,然后中间的gap楼主一直没动手机....然后,楼主动用了前所未有的"聪明才智"跟斗
~~~~~~~~~~~~~~~~~~~~~~~~~~~~网友回复: expandable
话说...楼主在大约是三四周之前被Uber神奇的封号了....实际上楼主发现自己被封号前两个小时刚从车上下来,然后中间的gap楼主一直没动....然后,楼主动用了前所未有的"聪明才智"跟斗智斗勇,然后终于在被封两周之后成功的解封了。现在楼…
被Uber莫名其妙的封号之后怎么在9天内被解封?真实经历共享,老
免责声明:本站文章除注明来源“北京联盟”外的文章均来自网络和网友投稿,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北京联盟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话说...&br&&br&楼主在大约是三四周之前被Uber神奇的封号了....实际上楼主发现自己被封号前两个小时刚从车上下来,然后中间的gap楼主一直没动手机....然后,楼主动用了前所未有的&聪明才智&跟斗智斗勇,然后终于在被封两周之后成功的解封了。现在楼主把经验分享给诸位难友,希望有所帮助。&br&&br&楼主觉着跟讨论问题,一定要用英语,而且不需要太注重语法之类的不可食用的东西。楼主曾经试过,同样的一个比较简单的问题中文客服会拖很久而且不太会给解决,相反用英语的话一份邮件就可以搞定。另外,认准这个邮箱,其他的城市对应的客服,比如北京的,并没有什么卵用。&br&&br&嗯,废话少说...楼主现在就把楼主和Uber斗智斗勇的所有邮件共享出来...(语法错误自行忽略....还有楼主在复制过来的时候省略了一些隐私信息)&br&&br&CK是楼主的网用呼号。之一....Dai是Uber负责处理我这个案例的员工。&br&&br&&p&&strong&Caroline Kwok&/strong&&/p&&p&5月18日 04:32&/p&&br&&p&Uber:&/p&&p&It is so interesting that i found have been banned again when seconds (about 19:20 18 May, 2016 CST) ago i try to order for a trip. did i cheat? NO! did i refused to pay you my trip expenses? NO! so what is you excuse this time??? if there is a driver tell you i am a cheating account, so please give me your evidence, and prove it!&/p&&p&i am so angry that you banned my account times and times but do not ask me for proves and explanations! it must be ridiculous if you do not give me a good reason!&/p&&p&looking for response soon.&/p&&br&&p&(Uber)&/p&&p&5月24日 03:02&/p&&br&&p&Greetings,&/p&&p&Thanks for reaching out. Glad to look into this for you.&/p&&p&I've checked your account, it appears that your account has been suspended for abnormal activities. If you've violated Uber Terms, we'll be unable to confirm the account can be recoverred. You may visit &a href=&///?target=https%3A///legal/usa/terms&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Terms and Conditions&i class=&icon-external&&&/i&&/a&.&/p&&p&If you have any other concer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t us know.&/p&&p&Best regards.&/p&&br&&p&&strong&Caroline Kwok&/strong&&/p&&p&5月24日 03:13&/p&&br&&p&Uber:&/p&&p&I have carefully reviewed your Terms and Conditions, considering what I have done with my Uber account, I do not believe I have any thing which violated your terms. If your system record really shows that my account have some abnormal activities which against your terms, it must not under my authorized and my account might be stollen. If it is possible, I would like to know what &abnormal activity& is contained in my account.&/p&&p&Looking for reply.&/p&&br&&p&(Uber)&/p&&p&5月25日 02:55&/p&&br&&p&Greetings,&/p&&p&Thanks for reaching out. Glad to look into this for you.&/p&&p&After double checking, we find that because there is abnormal activity in your account, the system suspended your account. For the security reason, I'm not able to tell the details, and since the suspending is made by system automatically, we are sorry to make any manual changes to your account, please understand this.&/p&&p&If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 let me know and I’ll be happy to clarify further.&/p&&p&Best regards,&/p&&br&&p&&strong&Caroline Kwok&/strong&&/p&&p&5月25日 03:06&/p&&br&&p&Considering reasons you provided above, I do not really understand and hardly agree with you. As I still strongly believe I did not do anything against with your rules and terms and conditions, so please provide a possible solution for me to continue using your service.&/p&&br&&p&(Uber)&/p&&p&5月25日 04:01&/p&&br&&p&Greetings,&/p&&p&If you need to use Uber again, I suggest you to change a new device and add new payment method.&/p&&p&Gentle reminder: Uber works best when an individual only has one unique account associated with one unique device, for your account safety, if not necessary please don't share your payment method with others.&/p&&p&If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 let me know and I’ll be happy to clarify further.&/p&&p&Best regards.&/p&&br&&p&&strong&Caroline Kwok&/strong&&/p&&p&5月25日 10:36&/p&&br&&p&Hi Dai with Uber:&/p&&p&Thanks for your suggestion! But I still have a question that must I change my Apple ID which is going to be used for active my new iPhone, as my Apple ID using now had logged on a iPad and the iPad contains a Uber App logged with this Uber account. And, is this times's suspend has a time limit?&/p&&p&The following part is not about my explanations and tries to reactive my account, it is only my emotional experience.&/p&&p&I do not know whether you really understand my situation and my feeling. But I believe Uber System suspend people's account without checking whether they really cheated or broke your rule, and do not care about people's explanation is really rude, and really hurts people's felling. You might do not know how I love Uber. I recommend Uber to lots of my colleagues, my friends, my families and even my customs, cuz I believe Uber is a great product and benefits and simplified people's life a lot. But what I received with all my recommends and my love to Uber? I was disabled without any notifications and warnings, under the situation of I really do not know what I have done. Do you know what it is like? It just like your girlfriend broke up with you suddenly and accidentally: it is really hurt.&/p&&p&I am willing to see Uber's progress and changes to better when next time I use Uber, if I still have the chance.&/p&&p&Thanks you Dai.&/p&&br&&p&(Uber)&/p&&p&5月26日 03:43&/p&&br&&p&Greetings,&/p&&p&Thanks for the reply. Appreciated for your feedback, maybe as you mentioned, there are some problem with our system when suspending customers accounts, and I also believe you are not the only one who is suffering this. It is definitely not appropriate for our customers, especially for those as loyal as you.&/p&&p&I have forward this to concerned team, they have checked and reinstate your device iPad. Also you mentioned in another mail that your card is not accepted, so would you please provide which card you are referring to so I will also check?&/p&&p&I would like to know our team will check our system and see how to improve so such things will be less. We are constantly working to improve the Uber experience and your input is crucial to doing so. Hope we could get more suggestion from customers so we could update system and services accordingly, to bring better experience.&/p&&p&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we are happy to help whenever you need.&/p&&p&Best regards,&/p&&br&&p&&strong&Caroline Kwok&/strong&&/p&&p&5月26日 04:12&/p&&br&&p&Hello Dai,&/p&&p&It is so good you write to me again. Thanks a lot on you helping me deal with this case, and you are really helpful.&/p&&p&I am not sure whether the &another mail& you mentioned is one with the title &Problems about my payment method&. If so, the cards info with problems is listed below:&/p&&p&1. ICBC Visa Credit Card end with 9623&br&2. ICBC Visa Debit Card end with 2094&br&3. Alipay Account: 183 **** 9617&/p&&p&I am very happy to see Uber would like accept custom's feedback, and I make sure I will support Uber as what I was in the future.&/p&&p&Thank you Dai, thanks again.&/p&&br&&p&(Uber)&/p&&p&5月27日 03:56&/p&&br&&p&Greetings,&/p&&p&Thanks for the reply. I have verified and reinstate your cards 9623 and 2094, now they should be working properly. but for alipay, it only allows users with a Chinese national ID to connect their accounts with Uber for now. At the moment, foreigners can not use these with Uber accounts due to their rules/settings, they can only use all major international credit/debit card to sign up on Uber (Amex, Visa and Master Card).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caused.&/p&&p&We're making efforts to provide the most satisfactory customer experience, and we need customers' all kinds of suggestions. Quite appreciated your feedback on the payment method. We'll see what we can do in the next, considering foreign customers' needs. And I'd like to tell you that we are making representation with bank to let foreigner can use other payment methods on Uber in the future.&/p&&p&Best regards,&/p&&br&&p&(知道这里,我被封的号已经完全能用了,历时9天,后面继续的基本可以总结为唠嗑...)&/p&&br&&p&(Uber)&/p&&p&5月29日 18:30&/p&&br&&p&Greetings,&/p&&p&Thanks for the reaching out, sorry for late reply.&/p&&p&I have checked, as for suystem there are some problem with your phone device, I need to to know the information of your android phone, so could you tell me the brand and model of your android phone? I definitely want to make this right for you and I would appreciate understanding all of the details,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ies&/p&&p&Best regards,&/p&&br&&p&&strong&Caroline Kwok&/strong&&/p&&p&5月29日 22:14&/p&&br&&p&Hello&/p&&p&Thank you for your reply. After two day usage of Uber on my previous Android device, I believe all the problems had already been solved, at least up to now. Thank you for you help and your patient on this case. I am sure I will be get in touch with you in future if I face any problem again. At the end of this case, I would like you help me to check whether I need to anything before I travel to another country with Uber.&/p&&p&Thank you again and looking for reply.&br&Yibo&/p&&br&&p&(Uber)&/p&&p&5月30日 04:31&/p&&br&&p&Greetings,&/p&&p&Happy to hear that your problem is solved, very glad to help whenever you need.&/p&&p&Now your account is in good standing, so I don't think there is anything need for your travelling abroad, please be assured.&/p&&p&Thank your for your support, Hope you will enjoy our service in the future.&/p&&p&Best regards,&/p&&br&&p&到这里,这个案子所有的邮件往来算是结束了。大概的中文是这个样子的....&br&&/p&&br&&p&我:这很有趣因为我看起来被封号了。我并没有诈骗也没有拒付车费。我很生气。这看起来很可笑除非你们有很好的解释。&/p&&p&Uber:谢谢邮件,你违规了。&/p&&p&我:我仔细地看了条件和条款,我并没有违规。&/p&&p&Uber:你就是违规了....出于安保理由我不知道具体违反了什么。系统封的,我解不了。&/p&&p&我:这真是有趣,有趣的令我难以接受和认可。好吧你来告诉我我怎么继续用Uber。&/p&&p&Uber:你重新注册吧,用一个新手机和一张新信用卡。&/p&&p&我:那我是不是需要用一个新的Apple ID(原来的手机上的Apple ID关联了这个Uber账户)。(然后是一通小女子有多么爱你)&/p&&p&Uber:谢谢你的反馈,看起来我们的系统有问题。我很理解,而且我相信不止你一个人在承受这些。我把这封邮件转发给了有关部门,他们已经解封了你的iPad。&/p&&p&(实际上这个时候我的账号已经被解封了。)&/p&&p&我:谢谢,看起来我的卡有问题。&/p&&p&Uber:卡号发来我看看&/p&&p&我:(两张卡一个支付宝)&/p&&p&Uber:我解冻了你的卡,但是我不能解冻上面的支付宝账户用因为你没有提供中国公民身份。&/p&&p&我:谢谢。这么看来是不是我可以正常用了。&/p&&p&Uber:把你之前的设备发过来我看下。&/p&&p&我:我发现正常了,不用了谢谢。&/p&&p&Uber:我很开心帮到了你。&/p&&br&&p&希望我的经历对诸位难友能有帮助。&/p&
话说... 楼主在大约是三四周之前被Uber神奇的封号了....实际上楼主发现自己被封号前两个小时刚从车上下来,然后中间的gap楼主一直没动手机....然后,楼主动用了前所未有的"聪明才智"跟斗智斗勇,然后终于在被封两周之后成功的解封了。现在…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
10126 人关注
231 条内容
3754 人关注
118 条内容
11717 人关注
751 条内容
6580 人关注
767 条内容
115 人关注
178 条内容0&&parseInt(document.getElementById('custompage').value)页&&1&&parseInt(document.getElementById('custompage').value)楼&&
回复:12 &查看:4561 &
规则是可以打破的-----Uber账户被禁用解封流程
勤劳的小二
18435 爱卡币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规则是可以打破的-----Uber账户被禁用解封流程
申请个Uber,验证付款方式的时候,信用卡是YOUNG的黑白卡,扫描不行,添加支付宝验证码一直又错误,重复多次以后,账户被禁用了。用媳妇手机号注册重复操作还是不行,账户又一样被禁用!(提示:账户被禁用,解锁请联系邮箱啥啥!)
然后找到Uber投诉邮箱,发邮件详细说明要求解锁!系统回复如下图!
然后多次发信息,要求解锁!基本都是上面回复,系统判定,人工无法干预!好多人可能看到这里就觉得没戏了!多次沟通之后依然无效!但是咱确实没干什么违法 的事对吧!凭啥给咱直接封禁了!
接着发邮件继续申诉!
我发送的邮件内容基本如下:
系统不是人制定的?我没干违法的事就给我封闭了是不是不公平?况且多次绑定银行卡失败,还不是因为你们发的验证码输入之后都是错误的无法验证通过!这是你们的责任,为什么要我承担!&&
那你告诉我我的账户存在什么风险?我到现在连个银行卡都没绑定上去!怎么存在风险?
我要解禁!
基本类似!
发了多次邮件以后,然后今天收到回复我笑了!哈哈!
经登陆验证,账户已经可以正常使用!我想表达的是,看似没有希望、被规则确定了的事情,大家只要努力坚持一下,说不定就可以打破规则、成功改变!人生道路亦是如此!不要轻易放弃!
[ 本帖最后由 农家油小二 于
13:56 编辑 ]
[每日热点]:
8925 爱卡币
760) {this.resized= this.width=760;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onmouseover="if(this.width>760) {this.resized= this.width=760;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onclick="if(!this.resized) {} else {window.open('.cn/attachments/a/day_a3b32lV4CCORgmpQV.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每日热点]:
6812 爱卡币
[每日热点]:
71184 爱卡币
你真牛,非要用它,
[每日热点]:
勤劳的小二
18435 爱卡币
你真牛,非要用它, 还在摇号,摇一年了没摇到!
有这个出门方便点!以前出门用滴滴,现在滴滴贵了!uber还不错!能省点是点!
[每日热点]:
老骥当伏枥_卧槽
175849 爱卡币
你以为你是美国队?
[每日热点]:
1939 爱卡币
wccc, 我注册一次还没用就给禁了, 那难倒非得这么吗
[每日热点]:
1914 爱卡币
我的折腾了两三个月,一样不给解,莫名的给封了,成了优黑了。
[每日热点]:
67556 爱卡币
760) {this.resized= this.width=760;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onmouseover="if(this.width>760) {this.resized= this.width=760;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onclick="if(!this.resized) {} else {window.open('.cn/attachments/a/day_cc19b665msm0340OPLxD.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每日热点]:
88739 爱卡币
尖锐的批评是肯定不被允许的,之后温和的建议也无法接受,然后调侃也不行,大家只好沉默,后来沉默也不行了,大家必须赞美,最后他们把赞美的不起劲儿的人也抓起来了。唉,当时的苏联太黑暗了!
[每日热点]:
回复成功,收到1个大米!
10&&parseInt(document.getElementById('custompage_down').value)页楼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f莫名其妙封号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