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に栄光あれ罗马音の背後には暗が必要な (荣耀的背后,都是需要黑暗的)是哪部日

日本动漫豆知识 的图文集
这怎么这么像传说中的金鱼草呢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好像有哪里不对.
哈哈~照样很萌~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我就是喜欢!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でかい音(おと):車同士がふつかったとき、ボンッというでかい音がしました。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大きすぎ:音が大きすぎて耳がつんざくようでした。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騒(さわ)がしい:近所の人がゆうべ騒がしいパーティをしていました。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かん高(たか)い:全員はあのかん高い音を聞きました。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いのちの旅>(一)
ある日ぼくがこの世からいなくなっても、
きっといのちは残るだろう、誰かの中に。
それは思い出、それは愛、ぼくの分まで生きる力。
雨が川に、川が海に、海から雲に雲が雨に。
生まれ変わり、めぐりつづける、終わりのない、いのちの旅。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いのちの旅>(二)ぼくのいのちも残るかな、誰かの中に。
パパやママや友だちに、生き続けるさ。
それは思い出、それは愛、ぼくの分まで、生きる力。
春が夏に、夏が秋に、秋が冬を越え。
生まれ変わり、あぐりつづける。終わりのない、いのちの旅。转自的碎碎
時々そう思ってる。自分の命は自分のものじゃないと。ホントはそ...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この世の中さ、ほとんどはどうでもいいこととどうにもならないことでできたんだよ。这个世界啊,大多是由一些无所谓的事和一些无可奈何的事组成的。转自的碎碎
認めたくないが、そのとおりかも
工????(&#18...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俺はずっと同じ場所「ばしょ」にいたんだ、あの時から、じっと前に進めていなかった、それが情「なさ」けない、悔しい。我一直都在停留在原地,和那时候相比,没有前进一步,真是不可原谅,很不甘心。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行動を伴わない学習は無益〔むえき〕である。 不伴随着行动的学习毫无意义。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なぜ自分自身を愛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のか?それは他者を愛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からです。为什么你无法爱自己?因为你无法爱上别人。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希金斯:杜利特尔,你是坏蛋还是傻瓜?杜利特尔:两样都有点,老爷,但凡人都是两样有一点。生活中有两种悲剧:一种是丧失你心中的欲望,另一种是实现这种欲望。——萧伯纳《匹克梅梁》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残念だわ。名古屋で待ってるあなたに会えなくて…抱歉了呢,你们一直等在名古屋,我却失约了。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失敗はおわりではない、諦めるこそが終わりである。ゴールが見えないから人生はおもしろい。失败并非结束,放弃才是完结。正由于看不到终点,人生才有趣。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大切なものを失ってしまう時間とは、その時すぐに感じるものではないらしい。失去最宝贵的东西时,当时并不会有真切的感觉。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幸福に生きる秘訣は、自分のいちばん好きなことをして生きる、ということに尽きる。 幸福的秘诀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并为之倾尽一切。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不同时期的杉田智和~~和银桑的相似度爆表~~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忍者は裏の裏を読むべし、忍者の世界でルールやお規定を破ってやつは、くず呼ばわれ揃え、けどな、仲間を大切にしないやつはそれ以上のくずだ。 カカシ
忍者必须沉着判断,在忍者的世界里,打破规则和铁律的人,被称为废物。然而,不重视同伴的人是更差劲的废物。转自的碎碎
//: //: 转发了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貴様、そうやっててめえはどれだけの人間を傷「きず」つきてきた、この死にたがりやろうが。混蛋,你这样子伤害了多少人,你这个只知道去死的混蛋。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过自己的生活,多么美妙的想法,其巨大的潜能既让人心生敬畏又令人欢欣鼓舞。——汤姆·沃尔什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お前の自己犠牲「じごぎせい」なんて、しょせんはただの自己満足だ。それで誰かを救た気になってるのか、守りたいのは自分自身のくせに、残されたものの痛みも知らないくせに、お前はそんな甘いことを抜かしてられんのはその痛みを他人に押し付けているからだろうか。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話途中「とちゅう」だ、いいか、このままではお前は誰も守れない、自分の命「いのち」を軽んじるやつに 誰かの命を守る資格「しかく」なんてねぇ。我话刚说到一半,听好了,你这样子谁都无法保护,不爱惜自己生命的人,有什么资格去守护他人的生命。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精灵使的剑舞】清らかなる乙女のみ許された特権―精霊契約。元素精霊界より精霊を召喚しその力を使役する少女達、姫巫女を人々は精霊使いと呼んでいた。 男性で唯一、精霊契約の権利を有する少年カゼハヤ?カミトはある理由で姫巫女達を育成するアレイシア精霊学院にやってくる。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好潇洒的样子啊.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帥哥你是誰啊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真是绝配啊!
嗯,赞一个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简直了。。。。。。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这是什么画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好可爱的玩偶!
好萌。唐瓜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好像暴露了什么.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俺たちがもう一回付き合えば、それで取り返したことになんのかな?きっとそういうことじゃないよな。そうじゃないってわかってるんもんだ。取り返すっていうのは、たぶん、次に行けるってことだよ。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挫折(ざせつ)や苦(くる)しみや悲しみを知る人は、それを知らない人より何倍(なんばい)も幸せ。------知道挫折、苦痛、悲伤滋味的人,比一无所知的人要幸福很多倍。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無知〔むち〕な友人〔ゆうじん〕ほどに危険〔きけん〕なものはない。賢〔かしこ〕い敵〔かたき〕のほうがずっとましだ。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大家同意不?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东京ESP】“在我遇见他之前,我是不相信奇迹存在的。”带着这样的想法,漆叶凛华在回家路上发现了“飞在空中的企鹅”为了一夜暴富的凛华追踪企鹅的时候遇到了发光的鱼群,在追寻企鹅时,与空中飞过的光之鱼接触后失去了意识。醒来后身体竟然穿过了地板!同时东京出现了大量的超能力觉醒者…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最近外网非常热火 美型画风 将日漫的二次元人物再用美式的画风画出来 效果简直帅哭了4.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这是全家福!
正在到处寻找白泽的身影,才发现他在最下面趴着⊙_⊙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节日祝福,留着过年用!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惨不忍睹!!!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这。。好像是鬼灯和白泽诶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最近外网非常热火 美型画风 将日漫的二次元人物再用美式的画风画出来 效果简直帅哭了5.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金鱼草!!好可爱,不舍得吃掉!
啊,这么萌,睡下的了口啊?
卡哇伊,ね~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黑我konoha……不愉快です!( >Д<;)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だから頼むから、俺の憧れなんだから、都合のいい女になるんじゃねえよ。泣いてばっかの恋愛なんてするんじゃねえよ、もう見てらんねえんだよ。拜托你了,因为你是我的梦中情人,所以不要成为随便听使唤的女人,不要再谈那种只会哭泣的恋爱,已经看不下去了。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知识让我们愤世嫉俗,聪明让我们铁石心肠。我们想的太多,同情太少。除了机器,我们更需要人性;除了智慧,我们更需要善良。没有这些品质,生命就没有意义。——卓别林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搞姬日常】作品讲述了霜科学院高中2年生有川姬,在打工时因为过于可爱被女装控纠缠,试图将其照片售卖。被学生会所救,同时受到邀请加入之后女生限定的学生会。不过在透漏了自己的身份之后,仍然被以女装少年的身份邀请。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小小的忧愁与困难可以养成严肃的人生观。——张爱玲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细谷的性格很认真并且有些内向,所以不论是前辈还是后辈普遍会使用敬语,不用敬语的对象据说只有小野友树,小野贤章和日笠阳子。在4月番《排球少年》中出演东峰旭,被共演的村濑步,石川界人,入野自由等评价细谷本人和东峰很像,有一种“大きな小動物”的感觉。转自的碎碎
//: 转发了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どんなふうに残りの人生を生きるかは自分たちで切り開かないとダメなんです。運命に任せるではだめなんですよ。如何度过今后的人生需要自己用双手去开拓。不可以只交托给命运。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最近声优们似乎都很热衷于cos自己所役的角色,在《鬼灯的冷彻》中饰演鬼灯和桃太郎的安元洋贵与平川大辅也在鬼灯活动中cos了自己所役的角色。大家觉得如何呢?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栄光の陰には、闇が必要なんです。荣耀的背后,都是需要黑暗的。转自的碎碎
荣耀,我想起了全职高手//: 转发了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有希子、そこまでよ。手を引きなさい!あなたのふざけた作戦ならもう読めているんだから!有希子,到此为止了。快收手吧,你那夸张的计划我都看透了。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すべての出会いが美しいとは限らない。すべての別れが悲しいとは言えない。 所有的邂逅并不一定美丽,所有的别离不能说都悲伤。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前天是《网球王子》作者许斐刚老师的生日,众多声优也向老师送去了祝福,包括置點龙太郎,甲斐田雪等,都在推特上帮老师庆生。庆祝生日的同时,老师也不忘画上一张图。许斐刚老师近年也挑战了配音等,与各位声优们的关系也非常好。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あなたさえそばにいてくれれば、ほかには何もいりません。
只要有你在我身边,别的我什么也不需要。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限られた人間が栄光を手にする世界です。这个世界,只有少数人才能获得荣耀。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你,一会看我,一会看云。 我觉得,你看我时很远,你看云时很近。』——顾城 《远和近》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小黄鸡好好吃!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多么和谐的小两口啊!
虽然不认识这两人,但是好帅啊
きゃぁぁ~鬼灯様~~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一组海贼王.
看起来不对呀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好像有哪里不对2.
动漫君你够了……!?(??Д`?)?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好妩媚的大人们.
太。。。。。。。。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怎么样子变了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好像有哪里不对1.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不要眼馋哦!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気持ちで負けてたら、勝負の世界で勝ち残ってくなんか無理だかんね。在气势上输了的话,是不可能在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下去的。转自的碎碎
我有话要说...
转发到碎碎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栄光の架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