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1856&个阅读者&
军号:2029444 工分:45378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第四代山寨格洛克手枪开箱 17+1+1?打错了?怎么有19?
文章提交者:rexchen11373
加贴在&&铁血论坛
http://bbs.tiexue.net/bbs219-0-1.html
塑料袋都是他们公司的嘿嘿背面的LOGO很明显的警告开箱照片来了这个信封里面有什么呢 我们一起来看看吧说明书 NRA协会折扣卷 等等一系列东西这个是加手柄上面东西配备的枪锁配备的三个弹夹都是17发的嗯嗯 第四代的格洛克17 USA? 不是奥地利 美国生产的山寨货哦哦哦终于知道不只有我们天朝盛产山寨货 USA一样敢潮流保险在扳机上面枪柄的LOGO瞄准果然是山寨的。。。。。使用 9MM子弹这个好像叫空尖弹 我也不懂 银色的弹头打狼人专用配备的装蛋器?扩大枪柄配备的这个是什么东西?备用的一个子弹 末世来临的时候消灭丧尸子弹打完之前没有把丧尸杀光 这个子弹是留给自己的阿门弹夹的LOGO给它配备了昨天发帖的 VIRIDIAN X5L 第二代绿色战术激光和灯 完美没有灯头突出的现象 比给FNS 9用好多了左右双枪?? 学习发哥 杀个七进七出 嘎嘎第四代是双弹簧的可以看的出区别枪好像长一点赠送的帽子赠送笔这个是什么呢赠送的咖啡杯 小白兔你应该生气的这些赠品都没有拿到? 我知道原来我的山寨版。。。。。VIRIDIAN专门给格洛克和他们公司设计的战术灯专用的枪套大叔我知道你比我帅 不要打击我了、、、、、、可以快速拿出枪的是开战术灯各个角度拍的照片好了 这期的手枪介绍完了 看完记得回帖和顶一下哦 大家期待下一把枪的开箱照片吗? 顶贴回帖我才有动力哦 睡觉了 凌晨2点多了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html
延伸阅读:
本帖已经被管理员锁定,不能回复
[原创]第四代山寨格洛克手枪开箱 17+1+1?打错了?怎么有19?相关文章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5553589 工分:332232
左箭头-小图标
满弹,多霸道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6168839 工分:7152
左箭头-小图标
别说放两枪,就是让我摸摸也心满意足了!!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6941211 工分:27
左箭头-小图标
最后那颗子弹,用不了多久,查水表就该让楼主用上了!
本贴发自手机铁血网:[]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6937833 工分:68
左箭头-小图标
1. 我 发现 你们 咋 老爱 发 炫耀贴 呢2. 咋就 这么木有 技术 含量 呢3. 脑残 不知道 Glock 在 Georgia 么 当年进入 美国 就是 通过 亚特兰大4. 以后 少 在 中国 炫耀 多 混 美国 论坛去 在 不能买枪 的 国人 地方 炫耀 有 什么 意思 枪也 不贵 也不是 什么 法拉利 你有 一车库 可以 晒 一 晒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感觉拿在手里并不大啊,为什么很多人都说这枪尺寸很大,看他手也不是很大 比1911小多了。。。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5109249 工分:2560
左箭头-小图标
俄国版glock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5109249 工分:2560
左箭头-小图标
不光美帝,俄国山寨glock无处不在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5182728 工分:5097
左箭头-小图标
授权生产和山寨是两码事!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992219 工分:360
左箭头-小图标
不错不错啊,大开眼界,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42740 工分:37439
左箭头-小图标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6813984 工分:1795
左箭头-小图标
感觉拿在手里并不大啊,为什么很多人都说这枪尺寸很大,看他手也不是很大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5717611 工分:244
左箭头-小图标
我爱格洛克,不要问我为什么,谁用谁知道!~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6649160 工分:6117
左箭头-小图标
看起来很不错的啊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6835862 工分:225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怎么看都觉的这个Glock 和 FNS 是重复购置,相同的大小,相同的口径,相似的外表(metal slide, plastic frame), 只是生产厂家不同。还不如稍微等等上新出的Glock 41, 加长版的Glock 21, 考虑将来参加 competition.本文内容于
22:30:30 被franchi编辑15楼&买9MM因为子弹通用 .40 .45不知道后坐力会不会太大。。。。 等有时间拿去用过在考虑17楼&考虑子弹的通用性,可以试试1911, browning Hi-Power, CZ 75 等。没必要进两只相似的。令外,.45 的后座力并不可怕,成年人都能承受。18楼&.45的沙鹰呢????.45 应该是baby desert eagle, 后座力没问题。我觉着.45 更应该考虑一个 full size 的 1911,基本上各大厂商都在生产,选择众多,象入门级的 Taurus 1911, 好一些的 Remington 1911 R1, 比较有名的 Springfield, Colt, Kimber, 和比较高端的 Ed Brown, Les Baer, STI, Nighthawk, Dan Wesson等。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左箭头-小图标
3楼&怎么看都觉的这个Glock 和 FNS 是重复购置,相同的大小,相同的口径,相似的外表(metal slide, plastic frame), 只是生产厂家不同。还不如稍微等等上新出的Glock 41, 加长版的Glock 21, 考虑将来参加 competition.本文内容于
22:30:30 被franchi编辑15楼&买9MM因为子弹通用 .40 .45不知道后坐力会不会太大。。。。 等有时间拿去用过在考虑17楼&考虑子弹的通用性,可以试试1911, browning Hi-Power, CZ 75 等。没必要进两只相似的。令外,.45 的后座力并不可怕,成年人都能承受。 .45的沙鹰呢????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左箭头-小图标
22:30:30 被franchi编辑15楼&买9MM因为子弹通用 .40 .45不知道后坐力会不会太大。。。。 等有时间拿去用过在考虑考虑子弹的通用性,可以试试1911, browning Hi-Power, CZ 75 等。没必要进两只相似的。令外,.45 的后座力并不可怕,成年人都能承受。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961247 工分:144
左箭头-小图标
600元啊?靠,太便宜了,国内这个价格最多买个气枪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左箭头-小图标
22:30:30 被franchi编辑 买9MM因为子弹通用 .40 .45不知道后坐力会不会太大。。。。 等有时间拿去用过在考虑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这枪多少刀?? 600米左右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6914286 工分:5213
左箭头-小图标
好东西,呵呵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2886677 工分:1329920
左箭头-小图标
这枪多少刀??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2577576 工分:41365
左箭头-小图标
又一个到处显摆的家伙本文内容于
22:34:22 被永不忘抗日编辑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6826056 工分:845
左箭头-小图标
羡慕楼猪啊!我给儿子买个这样的玩具枪都难啊!
本贴发自手机铁血网:[]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6045940 工分:6048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想要一把格洛克。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5275829 工分:7536
左箭头-小图标
我有一把gen 3 的G26也是美国山寨的 ,质量也是很好啊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3537652 工分:198
左箭头-小图标
跟国内一样,但凡是山寨的就比正品要多送好多东西哈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3589045 工分:6756
左箭头-小图标
这叫被甲空尖弹,英文" Jacket Hollow Point" 缩写"JHP", 就是通常说的“达姆弹”。在美国警察执法、保安、个人自卫等合法,用于战争违反国际公约不合法。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6912268 工分:20
左箭头-小图标
确实不错!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看都觉的这个Glock 和 FNS 是重复购置,相同的大小,相同的口径,相似的外表(metal slide, plastic frame), 只是生产厂家不同。还不如稍微等等上新出的Glock 41, 加长版的Glock 21, 考虑将来参加 competition.本文内容于
22:30:30 被franchi编辑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军号:3548653 头衔:袋鼠大大 工分:395561
左箭头-小图标
澳村的GLOCK都是奥地利原装的,有些人看到“GLOCK 34 GEN4 Austria" 就说是澳村造的的GLOCK, 我也很无语啦,Australia 和 Austria 两个完全不同的国家啊 ,不知道楼主的USA Glock质量如何?
(<span id="Wonderful)
占位标签-勿删!!
总页数1第1页&[共有31条记录]&分页:
&对[原创]第四代山寨格洛克手枪开箱 17+1+1?打错了?怎么有19?回复
本帖已经被管理员锁定,不能回复第三人称单数:
balance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平衡,均衡
比较,对比
结存,结余,余额
协调,和谐
(钟、表等的)平衡轮,摆轮
[the B-]【天】天秤座
使平衡,保持…的平衡
结算,结平(账目)
抵消,跟…相抵
(使)收支平衡
比较,权衡,平衡
使均等,使相称
(价值、重量、力量等)均等
微微摇摆,倾斜后又复平衡
踌躇,摇摆
[U]平衡,均衡 a state in which all weights and forces are evenly spread, so as to produce a condition of steadiness
[C]天平,秤 an instrument for weighing things
[C]结存,结余,余额 an amount that remains or is left over
vt. & vi. (使)平衡,(使)均衡 put sth in such a way that it does not fall down
vt. 权衡; 比较 compare two objects, plans, etc. in order to judge the relative weight, value, etc.
vi. 结账 record the sum needed to make them equal
提示:各行业词典APP中含有本词条的独家正版内容,在手机上可看到更多释义内容。
balances&:&平衡;天平 ...
在&&中查看更多...
balances&:&余额 ...
在&&中查看更多...
balances&:&天平 ...
在&&中查看更多...
balances&:&天平, 秤,
在&&中查看更多...
balances&:&平衡, ...
在&&中查看更多...
balances&:&结存,结欠 ...
在&&中查看更多...
balances&:&差额;平衡 ...
在&&中查看更多...
balances&:&平衡 ...
在&&中查看更多...
balances&:&差额,余额 ...
在&&中查看更多...
balances&:&结存 ...
在&&中查看更多...
在&&中查看更多...
balances&:&平衡 ...
在&&中查看更多...
balances&:&结存,余额 ...
在&&中查看更多...
balances&:&天平;余额 ...
在&&中查看更多...
balances&:&平衡, 均势 ...
在&&中查看更多...
在&&中查看更多...
在&&中查看更多...
balances&:&摇摆 ...
在&&中查看更多...
balances&:&(广告视觉 ...
在&&中查看更多...
a state of equilibrium
equality between the totals of the credit and debit sides of an account
harmonious arrangement or relation of parts or elements within a whole (as in a design);
"in all perfectly beautiful objects there is found the opposition of one part to another and a reciprocal balance"
equality of distribution
something left after other parts
"there was no remainder"
"he threw away the rest"
"he took what he wanted and I got the balance"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totals of the credit and debit sides of an account
(astrology) a person who is born while the sun is in Libra
the sevent the sun is in this sign from about September 23 to October 22
(mathematics) an attribute of exact reflection of form on opposite sides of a dividing line or plane
a weight that balances another weight
a wheel that regulates the rate of m especially a wheel oscillating against the hairspring of a timepiece to regulate its beat
depends on pull of gravity
bring into ba
"She has to balance work and her domestic duties"
"balance the two weights"
compute credits and debits of an account
hold or carry in equilibrium
"He was balancing on one foot"
balance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名词 (n.)
The girl lost her balance and fell off the balance beam.
小女孩失去了平衡,从平衡木上摔了下来。
Great care must be taken in the use of the balance.
这种天平使用时必须十分当心。
He used a very sensitive torsion balance.
他利用了一架非常灵敏的扭力天平。
Sunday is a great time to balance out whatever area of your life has felt disordered as of late.
星期天是你最近动荡不安的生活得到平静的大好时机。
We need to maintain some semblance of balance and some sense that we are steering the ship of our life.
我们需要保持平静的外表,和一种我们掌握了我们的生活之舟的意识。
Kindly remit us the balance without delay .
请立即把余额汇给我们。
In other words, the balance of trade may deteriorate rather than improve.
换句话说,国际贸易差额不但不会改善,反而可能会恶化。
The balance of the shade and the sun on the tree-trunks and on the ground is beautiful beyond words.
射在树干与地面上的阳光和树荫,其色彩之调和,真是美得难以形容。
EBN is balance in Yin and Yang, sweet and mild, making it a surprisingly pleasant medicinal food.
燕窝的特质是阴阳调和,带甜温和,使到其成为人们喜欢享用的保健品。
The balance of terror has replaced the balance of power.
恐惧的制衡已经取代了强权的制衡。
Locke's ideas on the power balance are still inspiring in modem societies.
洛克权力制衡思想对现代社会仍然具有启发意义。
用作及物动词 (vt.)
You have to balance the advantages of living in a big city against the disadvantages.
你必须权衡住在大城市的利与弊。
The company will lay off workers to balance the budget.
这家公司会裁员,以平衡预算。
This year's profits will balance our previous losses.
本年度的盈利将与上一年度的亏损相抵。
用作不及物动词 (vi.)
The dancer could balance on one toe.
舞蹈演员可以用一个脚趾平衡。
The aviator warped a wing tip to regain balance.
飞行员使一机翼的端部翘起,以恢复平衡。
用作名词 (n.)
I found it hard to keep my balance on the icy path.
我觉得在冰滑小道上走路要保持身体平衡是相当困难的。
We try to strike a balance between justice and mercy.
我们设法做到宽严并济,恩威兼施。
She temporarily lost her balance during the long months of solitude.
在与外界隔绝的漫长岁月中,她一度失去心态的平衡。
The balance of evidence lies against her.
证据偏向于对她不利。
Weigh that loaf of bread on the balance, please.
把那块面包放在天平上称一称。
My bank balance isn't very large.
我银行存款不多。
I'd like to take the balance of my holidays in September.
我想在九月份用完我剩下的假期。
用作动词 (v.)
用作不及物动词
When you learn to ride a bicycle you must learn to balance.
你学骑自行车时必须学会平衡。
He tried to balance on one foot.
他试着用一只脚站稳。
The dancer could balance on one toe.
这个舞蹈演员能在一个脚尖上保持平衡。
My accounts balance.
我的账收支平衡。
The company's accounts did not balance.
公司的收支不平衡。
Income and expenditures exactly balance.
收支恰好相抵。
用作及物动词
S+~+ n./pron.
Can you balance yourself on skates?
你穿了溜冰鞋能保持身体平衡吗?
Can you balance a coin on its edge?
你能把一枚硬币竖立起来吗?
He balanced the two rocks in his hands.
他用手掂两块石头的分量。
We must balance the good and evil of things.
我们必须权衡事物的善与恶。
The weight here balances the weight there.
这边的重量与那边的重量相等。
A child's exercise and rest should balance each other.
孩子的运动和休息应互相抵消。
用于be ~ed结构
A government's revenue and expenditure should be balanced.
政府的财政收入和支出要平衡。
用作名词 (n.)
in the balance
悬而未决,犹豫 in a state of uncertainty
The future of the nations hangs in the balance.
国家的前途安危未卜。
on balance
全面考虑之后,总的说来 when everything has been considered
I think on balance I prefer the old system.
总的说来,我觉得自己更喜欢旧体制。
用作动词 (v.)
balance against (v. + prep.)
使抵消,均衡 weigh sth against sth
balance sth against sth
We must balance his good qualities against his faults.我们应该用他的优点来抵消他的缺点。
We balance the benefits against the costs of medical insurance.我们把医疗保险的好处与其开支加以权衡。
He balanced a trip to the mountains against the chance of a summer job.他把去山里旅行与夏季打工的机会作了比较。
She balanced the attractions of high salary against the prospect of working long hours.她权衡高工资和工作时间长这两方面的利益。
balance out (v. + adv.)
相等,平衡,比得上 be equal weight
balance out
I hope that the figures for income and costs balance out.我希望收支平衡。
At the end of the year the accounts balance out.年终时,账上正好收支平衡。
balance sth
The advantages of having a car and the money it costs balance each other out.有汽车的好处与买汽车的破费相互抵偿了。
The enthusiasm of your side and the determination of the other balance each other out.你们劲头十足,对方决心很大,两者不相上下。
balance with (v. + prep.)
使(一方)抵消; 均衡(另一方) weigh (sth) against (sth else); consider (sth) in relation to (usually sth opposite)
balance with sth
The punishment did not balance with the offense.惩罚与罪过不相称。
The total of the figures should balance with that one in the third column.这些数字的总和应和第三栏的总和保持平衡。
用作名词 (n.)
账上贷方余额
实验室天平
(体操的)平衡木
权衡起来,收支相抵
用作动词 (v.)
使硬币平衡
权衡事物的善与恶
准确地衡量
慎重地权衡
娴熟地保持平衡
从身心双方面权衡
相比较,相抵消
把一种与另一种进行比较
以优点抵消缺点
使甲乙两方均衡
使甲乙两方均衡
The balance is held in my constituency by the tradesmen and shopkeepers.
出自:G. B. Shaw
I balanced all, brought all to mind, The years to come seemed waste of breath.sssss J. le Carr&
出自:ssssYeats
balance的详细讲解:
美国人习惯用the balance表示“其余”,而英国人则习惯用the remainder或the rest来表示。
balance用作名词的基本意思是“平衡,对比”,引申可表示“调和,均势”,还可表示思想或情绪上的稳定、镇定、沉着,有时还可表示重量、力量或数量上的偏重,作此解是不可数名词,但其前可加不定冠词。
balance还可作“天平,秤”解,引申可表示“平衡力,制衡作用,抵消作用”。balance也可作“结存,结余,余额”解,指财务上的收支差额或余额。在美式英语中the balance可作“残余,余额”解。
表示“一副天平”,可说a balance,也可说a pair of balance。表示“用天平称某物”可接介词in或on。
balance的基本意思是对物体各部分进行适当调整,使重量均衡或比例协调,从而达到稳固或稳定的目的。引申可指均衡或比较事物的利弊、优势或轻重、缓急等。
balance, compensate, counterbalance, counterpoise, countervail, offset
这组词都可表示“赔偿,弥补”。其区别是:
compensate表示“赔偿”,意思最广泛,可以指补偿损失、酬报劳役、弥补缺陷等; countervail表示“补偿”,强调在能力或效率方面可以抵消已造成的影响、伤害或损失。balance表示“弥补”,指相互调节,以达到在数量、质量、大小、重要性或效率等方面的平衡或均衡; offset表示“弥补”,强调在善与恶、得与失、赢与亏等方面的均衡; counterbalance表示“弥补”“抵消”,多指弥补不足之处; counterpoise表示“抵消”“均衡”,指提供相同的重量或相等的价值等。
这些名词均含“剩余部分”之意。
:remainder含义较广,可指数学运算中的余数,也指从整体取走或用掉部分后的所余部分,或一群人走掉一部分剩下的人。
:surplus表盈余。
:rest最普通用词与定冠词连用,指任何指定数量的人或物等。
:remains常指人或动物死后的遗体或遗骨,也指古代文明的遗迹或去世作家尚未发表的遗稿。
:balance指支取存款的余额或减去各种开支后的尾数。
☆ 13世纪晚期进入英语,直接源自古法语的banalce,意为天平,秤;最初源自拉丁语的binalx:bi (双) + nalx (盘子),意为有双盘的度量衡。
balance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balance的相关资料:
balances&:&[法语]平衡 ...
在&&中查看更多...
balances&:&天平,秤, ...
在&&中查看更多...
balances&:&摆动;结算 ...
在&&中查看更多...
在&&中查看更多...
balances&:&(身体、收 ...
在&&中查看更多...
【同义词】
【反义词】
balances:balance n. 秤, 天平, 平衡, [商] 收支差额, 结余, 余额v. 平衡, 称, 权衡, 对比, 结算n. 资产平稳表习惯用语in the balance (命运)未定,在危急中;不确定…
相关词典网站:is a fool是什么意思_is a fool在线翻译_is a fool什么意思_is a fool的意思_is a fool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is a fool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is a fool是什么意思 is a fool在线翻译 is a fool什么意思 is a fool的意思 is a fool的翻译 is a fool的解释 is a fool的发音 is a fool的同义词
is a foolis a fool 双语例句1. That guy is a fool of women, who's always at the back and call of girls.&&&&那个家伙可是个老色迷,整天跟在女孩子的后面唯命是从。2. That guy is a fool for women, who's always at the beck and.&&&&那个家伙可是个老色迷,整天跟在女孩子的后面惟命是从。3. A. That guy is a fool for women, who's always at the beck and call of girls.&&&&那个家伙可是个老色迷,整天跟在女孩子的后面唯命是从。4. 4. It is a dirty diversion tactics to fool the American people and the world.&&&&这是一个肮脏的转移策略,欺骗美国人民和世界。5. 5. A fool is hardly dis his picture is best taken when he is speaking.&&&&一个愚笨的人静默不语时谁也看不出来;只要他一开口说话那就表露无遗。6. Whether is it better, I ask, to be a slave in a fool's paradise at Marseilles- fevered with delusive bliss one hour- suffocating with the bitterest tears of remorse and shame the next- or to be a village-schoolmistress, free and honest, in a breezy mountain nook in the healthy heart of England?&&&&我问,在马赛愚人的天堂做一个奴隶--一会儿开心得浑身发烧,头脑发昏--一会儿因为羞愧和悔恨而痛苦流涕,是这样好呢,还是--在健康的英国中部一个山风吹拂的角落,做一个无忧无虑老老实实的乡村女教师好呢?7. Marxists who make a fetish of formulas are simply playing the fool with Marxism and the Chinese revolution, and there is no room for them in the ranks of the Chinese revolution.&&&&公式的马克思主义者,只是对于马克思主义和中国革命开玩笑,在中国革命队伍中是没有他们的位置的。8. I take the rough and winding road, the fool that I was, indeed self-awareness is a fact of the rich fool, is a typical diet, there are many things wanted their own muddled, and equipment installed less than thorough, transparent heart, was very painful.&&&&我这一生走的坎坷曲折的路,有人说我的傻瓜,自我感悟确确实实是个名富其实的傻瓜,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蠢蛋,有很多的事想让自已糊涂,可装又装不到彻底,心底透明,所以心里非常痛苦。9. It works well with many common VoIP programs, eg Skepe, Net2Phone, Vonage, etc. It is also compatible with most of the instant messenger programs such as Yahoo Messenger with Voice, Skype, Windows Live Messenger, AIM, etc. Users who want to fool their friends or for some reasons need to change their voice can download it via the link here for a trial.&&&&它与许多共同的VoIP程序,例如Skepe ,Net2Phone公司,Vonage公司等,也符合大多数即时通讯软件,如雅虎语音信使,Skype和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和AIM等用户想谁愚弄他们的朋友,或出于某些原因需要改变他们的声音可以下载它通过链接在这里进行审判。10. Motherfukkers wanna act loco, hit em wit, numerous shots with the fo'-fo'Faggots runnin to the Po-Po's, smoke em like cocoa Fuck rap, coke by the boatload Fuck dat, on the run-by, gun high, one eye closed Left holes through some guy clothes Stop your bullshittin, glock with the full clip Motherfukkers better duck when the fool spit One shot could make a ***** do a full flip See the ***** layin shocked when the bullet hit I hate my high youth, no niggaz wanna buy you But see me I wanna fuck for free Now I gotta let her take this ride, make you feel it inside your belly, if it's tight get the K-Y Jelly All night get you wide up inside the telly Side to side, til you say Jay-Z you're too much for me I am a little bit of loneliness A little bit of disregard Handful of complaints But I can't help the fact That everyone can see these scars I am what I want you to want, what I want you to feel But it's like no matter what I do I can't convince you to just believe this is real So I let go watching you Turn your back like you always do Face away and pretend that I'm not But I'll be here'cause you're all that I got Got a condo with nothin but condoms in it The same place where the rhymes is invented So all I do is rap and sex, imagine how I stroke See how I was flowin on my last cassette?&&&&motherfukkers不愿扮演买卖,击中在束手无策,无数镜头与fo'佛' faggots runnin向蒲圃的,烟在想可可他妈的说唱,焦炭,由船他妈的数据,对我们来说处,枪高,睁一眼闭一眼,左孔,通过一些家伙衣服停止你的bullshittin ,格洛克与充分剪辑motherfukkers更好的鸭当傻瓜随地吐痰一杆可以做出*****做了充分倒装看到***** layin震惊时,一颗子弹击中我恨我高青年,没有niggaz想购买,但你看我,我想他妈的免费现在,我的宝贝,让她在此转乘,使你感到这里面你的肚子,如果它的紧迫得到健扬果冻一整夜,你得到了广泛的内telly方方,TIL的,你说的Jay - Z你太多,我我感到一点点的寂寞一点点的漠视少数投诉不过,我可以帮不了事实,即每个人都可以看到这些伤疤我什么我要你想,我想你的感觉,但它的,不管是什么,我我无法说服你只是相信这是真实的,所以我放手看着你谈谈你的背部一样,你总是做脸去,假装我不是但是,我可以在这里'的事业,你都是我的一个共管与nothin但是避孕套在这同一个地方,而语言是发明所以,我要做的就是Rap及性别,想象我如何中风,看看如何,我flowin对我的最后卡式?11. Suddenly, Cheng fell relaxed when he see the bright smile of Spring, so he rubs Spring's hair and say:fool, this is willow catkins. the central courtyard in BeiJjing has a willow tree when i was a child. when spring comes, the willow catkin out of my window will fly all over the sky, so i can't do my homeworks earnestly, so i am always scolde by my father, only for these little things.&&&&&&城看见春天明亮的笑容突然觉得整个人很轻松,于是他揉揉春天的头发说,傻瓜,那是柳絮。小时侯我在北京的四合院里就有棵柳树,一到春天,我的窗户外面就会飞满柳絮。于是我就不能专心地做作业了,所以我常常被父亲骂。为了这些白色的小东西。12. 12. Wisdom is too high for a fool, in the gate he shall not open his mouth.&&&&&&为愚昧的人,智慧太高妙;他在城门口,只好不开口。13. 2 For a fool, to be silent is wis not to open his mouth at the gate.&&&&&&为愚昧的人,智慧太高妙;他在城门口,只好不开口。14. &#x39;&#x31;&#x31;&#x67E5;&#x8BE2;&#xB7;&#x82F1;&#x8BED;&#x5355;&#x8BCD;14. The moral is: If you let pride go to your head, you`ll wind up acting like a fool.&&&&&&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你让骄傲冲昏了头脑,你就会表现得像个傻瓜。15. &#x39;&#x31;&#x31;&#x67E5;&#x8BE2;&#xB7;&#x82F1;&#x8BED;&#x5355;&#x8BCD;15. This is your doing. You're a bigger fool than you look.&&&&&&你现在的样子才是你比自认为的要蠢多了16. I heard the voice of Grandpa, Congfangjianli out said: fool, not fast Qushui, in Husiluanxiang, this is a natural phenomenon, Mars!&&&&&&爷爷听到我的呼声,从房间里出来说道:傻瓜,还不快去睡,又在胡思乱想,这是一种自然现象,是火星呀!17. It's a fool's gold, has no much value in it well, such hallow investment is for rich people.&&&&&&现在政府在做的一些在国外金融机构的投资是愚蠢的和滑稽的,这是傻子的黄金,没有一点价值,这些投资是给富人玩的游戏,政府却用自己积累的一点点财富来给世界做靶子。18. is a fool18. Fool, it is the sixth sense of people, is a human instinct!&&&&&&傻瓜,那是人的第六感觉,是人的本能!19. He is not only a mean man, but a fool.&&&&&&他不但是个卑鄙的人,而且是个蠢才。20. It is not fitting for a fool to live in luxury--how much worse for a slave to rule over princes!&&&&&&11人有见识,就不轻易发怒;宽恕人的过失,便是自己的荣耀。is a fool 单语例句1. She is capricious and nave, often making a fool of herself.2. Any fool can raise taxes and Brown is certainly a fool a crook or both.3. " Whoever thinks that harming the Hamas leadership can dissipate the movement is a fool, " he said.4. " It's unknown whether this is to dupe the opposition or just to fool ourselves, " a commentary in the Beijing News said.5. Haikou is the first city that has passed such a rule to punish the taxi drivers that purposely fool passengers in the southern island province.6. A New Year service with Chinese characteristics is the rental of young men and women who pose as dates to fool parents.7. I don't want this to be a belated April Fool's Day column because this is about a serious matter.8. " Anyone who puts this on Jason Kidd is a fool, " Kenyon Martin said.9. The debt problems of many developed countries have proved that relying on the financial sector alone is a fool's paradise.is a fool是什么意思,is a fool在线翻译,is a fool什么意思,is a fool的意思,is a fool的翻译,is a fool的解释,is a fool的发音,is a fool的同义词,is a fool的反义词,is a fool的例句,is a fool的相关词组,is a fool意思是什么,is a fool怎么翻译,单词is a fool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