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estmas Eve是甚麼

当前位置: &
christmas eve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圣诞节前夜[日]。&&&&n. 圣诞节〔12月25日。略写作 Xmas〕。 -(s ...&&&&n. 1.节日前夕。 2.(重大事件的)关头[前夕]。 ...&&&&在圣诞前夜; 在圣诞夜&&&&艾利斯岛的圣诞夜&&&&n. 1.伊芙〔女子名〕。 2.夏娃〔基督教《圣经》中人类的女始祖,亚当之妻,见《创世纪》〕。
daughters of Eve 女人。 n.
...&&&&在前夕&&&&圣诞节时; 在圣诞节; 在月初&&&&n. 圣诞节〔12月25日。略写作 Xmas〕。 -(s)y adj. 圣诞节似的,圣诞节情调的。 &&&&圣诞节&&&&今年圣诞节; 我的圣诞老公; 相聚圣诞&&&&姐妹会&&&&〔美口〕两个鸡蛋 ( Adam and Eve on a raft 〔美口〕烤面包上两个鸡蛋)。 &&&&油灰根&&&&爱丽丝?伊芙&&&&女人&&&&死体兵&&&&复活节前夜&&&&恩斯勒&&&&的昵称&&&&伊芙?阿登&&&&伊芙?昌宁&&&&伊娃?恩斯特&&&&埃沃内斯&&&&毁灭的前夕; 瞄准核子心&&&&千禧之夜
例句与用法I was rebuffed and i spent a grim and tragic christmas eve in those most unchristian surroundings .我受到驳斥,在这种最没有基督教精神的环境中,我度过了一个十分惨淡的圣诞节前夜。The vast main concourse had the combined appearance of a football scrimmage and macy's at christmas eve .那宽敞的中央大厅看起来既象一个运动员们扭成一团的橄榄球场,又象是圣诞节前夕的曼西百货公司。" hour of power " christmas eve candlelight celebration"权能时间"妙韵烛光贺圣诞On christmas eve , our house blazed with lights在圣诞夜,我们的房子闪闪发亮。 It ' s so lonely not have plan on christmas eve在圣诞节前夕,没有节目是很寂寞的。 What if i come by christmas eve and do it for you我可以圣诞夜来帮你们排吗? But this is christmas eve . don ' t stay here by yourself今晚是圣诞夜,不要独自一人Wait , you ' re breaking up with me on christmas eve等一下,你要跟我在圣诞夜分手? And in case you weren ' t aware , tonight is christmas eve你没有注意今晚是圣诞夜吧It ' s christmas eve . and where am i supposed to go now圣诞节大早叫人家去哪呀?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christmas eve的中文翻译,christmas ev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christmas eve,christmas ev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Christmas Eve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提示:各行业词典APP中含有本词条的独家正版内容,在手机上可看到更多释义内容。
christmas eve&:&圣诞 ...
在&&中查看更多...
the day before Christmas
Christmas Eve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名词 (n.)
I always go to my parents'house on Christmas Eve.
我总是到我父母家里度过圣诞节前夕。
Toy sale peaked just before christmas and is now decreasing.
玩具销售额在圣诞节前夕达到最高峰,现已逐渐下降。
Christmas Eve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Christmas Eve的相关资料:
christmas eve&:&圣诞节前夜 ...
在&&中查看更多...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erry x mas ev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