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下steam的bug上的版本bug又修复嘛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
Steam《刺客信条4》无故消失 育碧又出新bug?
日 13:27&&&&&来源:互联网&&&&&编辑:小言&&&&&
近日,Steam上《:黑旗(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的差评骤增,部分Steam玩家表示购买的游戏神秘消失了。《刺客信条4:黑旗》由育碧制作发行,在PC端的Steam平台以及自家的UPlay平台都可购入。
传奇最网页版,多人团战跨服竞技玩法冰火战场,十年最经典游戏,英雄合击,特效绚丽,赶紧注册试玩一下,
点击下载:
根据玩家们在Steam评测页面的反馈来看,在Steam上购买的《刺客信条4:黑旗》,在进行游戏时提示需要输入激活码,并且在登陆Uplay后,Uplay的库存中的《刺客信条4:黑旗》不见了。
育碧官方此后急忙发布公告,表示已经注意到了这一问题,目前正在进行调查。在现阶段还请玩家保持耐心等待更新修复。
刺客信条4:黑旗
游戏标签:
游戏类别:
游戏平台:Vista/winXP/win7
游戏版本:中文版
开发商:Ubisoft
发行时间:
相关阅读:
阅读(0)11-02
阅读(9)08-24
阅读(71)09-19
阅读(109)06-18
阅读(110)04-09
阅读(30)03-25
阅读(81)03-11
阅读(32)02-11
阅读(27)02-07
阅读(101)01-23
你可能感兴趣的游戏
一周热点资讯
LOL英雄联盟中的皮肤五花八门,各位小伙伴是不是挑花 ......
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中国综合游戏门户之一,游戏堡网提供(,网络游戏,网页游戏,手机游戏等)资讯,攻略,下载,补丁 是您找游戏内容的最好选择。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号-2
游戏堡网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游戏又被毁了。steam论坛上全是抱怨BUG超多的,看一位玩家给制作方写的一封信 - 3DMGAME论坛 - Powered by Discuz!
3DMGAME论坛
标题: 游戏又被毁了。steam论坛上全是抱怨BUG超多的,看一位玩家给制作方写的一封信
作者: wintimes& & 时间:
标题: 游戏又被毁了。steam论坛上全是抱怨BUG超多的,看一位玩家给制作方写的一封信
An Open Letter to GungHo America
First off, I just want to say that, like many others visiting the Discussions page forGrandia II: Anniversary Edition, Grandia II happens to be one of my favorite games that I've played, let alone my favorite RPG.
That being said, you should be ashamed of yourselves, regardless of how much I happen to enjoy this game and regardless of the current efforts to fix things. Now, I don't know how involved of a process porting 15-year-old code from a Dreamcast game running on a custom Windows OS (CE) actually is or what Game Arts's original code even looked like (how &hacky& it was, whether stuff was documented, etc.), but the fact that two pinned threads and a &semi-pinned& bug list thread were needed as a response to the finished product speaks volumes.
I'm sure that the last thing that you wanted out of this release was negativity and bad PR amongst the gaming community, but, frankly, at this point, it is what it is, and you've basically owned up to the fact that mistakes were made. But, as a gamer, if the President of GungHo America goes on the record saying &With the rise of digital downloads, it is especially important that classic games continue to remain available to play in some form,& and this is the product that you release, why should we ever consider trusting you in the future?
I happened to b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results of the survey that you initially released, and when Grandia II was announced as the first fruit of that endeavor, I was excited. Heck, I was excited for what might follow it, too. But now, I don't know what to feel, even if you were to announce some kind of blockbuster title that I adore as the next game in this line of re-releases. I'm willing to give people a chance and not pigeonhole or typecast them, but the negative PR caused by this release makes me seriously have to push back the thoughts of, &Well, they do 'mobile'-type games like Puzzle and Dragons, so why did I expect anything different, quality-wise?&
Once that negative stigma is attached, it's very hard for it to go away. Much as I want to wash it away and look ahead to what might happen down the road, I simply can't, at least at this time. It's wonderful that you're addressing the problems that have arisen, but the point of the matter is that they never should have been there in the first place. I shudder just thinking of how buggy future re-releases could end up being.
Frankly, that doesn't make you as a publisher look very good, and that's bad foreveryone. We want to be able to enjoy classic titles that some people might not have access to as it stands, but if one bad release has us questioning titles that you're porting and re-releasing, then it makes you look bad, makes you consider not giving other games this same treatment, and then prevents gamers from experiencing those games, leading to an unfavorable outcome for everyone involved.
Those previous two paragraphs are especially important in the case of Grandia II: Anniversary Edition, when you consider why so many people had it high on their list and why they called out a specific version of the game. To once again directly quote the President of GungHo America, &Grandia II was chosen for a PC re-release because it represents both a hallmark of the Grandia series and an example of how great JRPGs can be.& There is a caveat with his quote, however - in most everyone's minds, only the Dreamcast version is a hallmark of the series, and the previous ports are worth avoiding at all possible costs.
We were adamant about using the Dreamcast version as what to use as a base - no, as what to strive for, because, of the three, it was the optimal release. As someone who owns the Dreamcast version and has played through it many times, I honestly cannot think of a single time where I experienced any issues with it whatsoever. We (or at leastI) didn't just want a port of the game that could run on PC, we wanted what the Dreamcast release of the game represented, a port that ran as smoothly and flawlessly as the version that we were putting up on the pedestal. The community of fans that loves the game had been forced to bare through two ports with issues and imperfections strewn about them - we didn't want that to be the case for a third time. Apparently, unless you own a Dreamcast, you're still out of luck on that front, and that's an utter disappointment.
The fact that this game appears to be the amalgam of a compressed release schedule and no QA testing only gives way to more reasons to be ashamed of yourselves. Yes, I recognize that you are not an EA or an Activision, or any of the other &AAA& Publishing Studios of the world and that budgets and time frames must fall within your means, but releasing a poorly-finished product is not going to garner any favor or sympathy from gamers. I'm not even going to throw SkyBox Labs under the bus, because, with the information I have right now (i.e. none), for all I know, they were given the outlandish task of understanding the original Dreamcast code, porting it to work on modern hardware, and deal with the &HD& aspect of the game, all in a four month timespan! (And that's if you decide that you don't want it done early to do QA testing!)
The fact that this project was announced in the middle of May 2015, saw its first set of screenshots two months later in July, and then was announced just one month later to be releasing at the end of August, is very telling of the timetable that this game was given. Could development have been started before the May 2015 announcement? Quite possibly, however the press release sent to GameSpot for that announcement would seem to indicate that development had barely begun at that time. Unless SkyBox Labs bent the truth and claimed that the port was fine and would be ready for the deadline, surely there must have been internal communications raising red flags about the problems with the release. Look, I come from the era of gaming where, unless you printed a new master to fix a really broken game, once the game was released, that's how it stayed. And, to quote Mr. Miyamoto, &A delayed game is eventually good, but a rushed game is forever bad.&
Lastly, there is the &HD& aspect of this release, especially picking a few phrases from that same, original GameSpot press release announcement: &Grandia II for Steam is being remastered using the game's Dreamcast version& and &In addition to an HD visual upgrade&. Outside of resolution options (widescreen complaints excluded, as, having played the game previously, I already know that the spells and FMVs are prerendered at a 4:3 ratio), the extent of this &remaster& and &HD visual upgrade& is, what, a percentage of textures that were up-ressed?
I wasn't expecting the game to be rebuilt from the ground up to give all of the characters full models, give each weapon unique textures, and so on and so forth - in fact, I don't want that, as Grandia IIs graphics are part of its charm for me. However, I think it's fair that people are raising points about the various UI elements in the game and the nonuniformity of the new textures. If this game was still running in 640x480 like it does on the Dreamcast, the UI however, you have increased the possible resolutions that players are rendering the game in and are simply scaling the graphics to match that ratio, leaving those assets looking wildly out of place. Surely some basic image-manipulation could have at least gussied the graphics up to the point where they still &were& the original graphical elements, but looked much cleaner? &Maintaining the original experience& has nothing to do with anything in regards to this, as all that needed to be done was make the original graphics look better, not replace them with completely new ones.
Was it determined midway through development that &remastering& the game with &HD visuals& was a problem, facilitating the name change to the current Grandia II: Anniversary Edition? I have yet to play this release (and will not consider purchasing it or making good on my promise to a dear friend to gift him a copy so that he can enjoy the version of the game that I have for so many years), so I cannot judge the actual acuity of however, everything I have seen in the released screenshots leads me to wonder what exactly is being considered &remastered& and &HD visuals& beyond the defined concept of HD in terms of displayable resolution.
As I said previously, I'm appreciative of the fact that steps are being taken to improve upon this release, and I will certainly keep my eye on this discussion page for updates to the game, waiting, hoping for the day when the game matches the version that it is supposedly a port of. Until then, this release will not find its way into my Steam Library and I will personally recommend to anyone that I talk to about this title to do the same. I certainly do not want to do that, because Grandia II is something that I cherish and I want more people to experience it as I have. I was also very pleased at the concept of the original survey and what it might produce, so I truly want to support this release to ensure that future titles may be re-released, but I cannot, in good conscience, support a product that has as many issues as this at this time. I enjoy video games, but I very strongly believe in the principle of &voting with my wallet&, especially in regards to consumer activism.
Thank you for reading.
作者: liuhaodiyi& & 时间:
字幕君速来!
作者: dcssps& & 时间:
汉化组呢?
作者: 杰迪执行官& & 时间:
感觉总结就是等了这么多年结果给了个半成品的冷饭,他喵的在逗我?
作者: azi& & 时间:
求翻译& && && && &&&
作者: 654asdbb& & 时间:
我看懂了最后一行
作者: は鵔の餖づ& & 时间:
原版的时候就是一大堆的bug了,本以为周年版会解决bug的
╮(╯▽╰)╭如果不是有极大兴趣,还是不要来尝试了,会被bug逼疯的
作者: hardegg93& & 时间:
本来还想翻译翻译的。。。
一看这他喵也忒长了吧。。。
作者: dcssps& & 时间:
事实上真有那么多BUG吗?还没玩周年版,但就以前那个旧PC版,我印象里也没发现多少BUG啊,周年版比依星版还做的差?
作者: ster& & 时间:
居然有那么严重的bug?当年玩模拟器很流畅啊,没什么问题。
作者: AAo& & 时间:
同看懂最后一行的飘过
作者: srvlsmgg& & 时间:
一封公开信GungHo美国
首先,我只是想说,像许多其他参观讨论页面forGrandia II:周年纪念版,Grandia II恰好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游戏,我玩,更不用说我最喜欢RPG。
也就是说,你应该为自己感到羞愧,无论我有多发生在享受这场比赛,无论当前解决问题的努力。现在,我不知道如何参与流程的移植15岁的代码从一个“土星”游戏运行在一个定制的Windows操作系统(CE)实际上是或游戏艺术的原始代码甚至是什么样子(如何“出租汽车司机”,东西是否记录,等等),但事实上,两个固定线程和线程“semi-pinned”错误列表需要应对成品意味深长。
我相信的最后一件事,你想要的这个版本是消极和糟糕的公关在游戏社区,但坦率地说,在这一点上,这是它是什么,你基本上承认错误的事实。但是,作为一个游戏玩家,如果GungHo美国总统继续记录说“随着数字下载的崛起,这是特别重要的,经典游戏继续保持可用在某种形式,“这是你发布的产品,为什么我们要在未来考虑信任你吗?
我碰巧期待您最初公布的调查结果,而当Grandia二世宣布的第一个成果,努力,我很兴奋。见鬼,我也很兴奋,可能遵循它。但是现在,我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即使你是宣布某种在下一场比赛中一鸣惊人的标题,我很喜欢在这方面再发行。我愿意给人一个机会,而不是鸽子洞或定型,但这个版本造成的负面公关让我认真得往后推的思想,“嗯,他们的移动类型游戏喜欢拼图和龙,那么为什么我希望任何不同,放置?”
一旦负面的耻辱,很难走开。我想洗掉,展望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只是不能,至少在这个时候。非常棒,你解决出现的问题,但关键的问题是,??们不应该被放在首位。我不寒而栗只是考虑如何车未来再发行最终可能成为。
坦白说,这不会让你作为一个出版商看起来很好,这就是坏foreveryone。我们希望能够享受经典游戏,有些人可能没有访问它,但如果有一个糟糕的版本我们质疑标题你移植,发行一次,然后,它会让你看起来坏,让你考虑不给其他游戏同样的治疗,然后阻止玩家经历这些游戏,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导致不利的结果。
这些先前的两款是尤其重要的Grandia II:周年纪念版,当你考虑为什么如此多的人在他们的名单和为什么他们叫一个特定版本的游戏。再次直接引用GungHo美国总统“Grandia二世被选为PC再发行,因为它代表Grandia系列的标志和JRPGs可以多么伟大的一个例子。“有警告他的报价,不过——大部分人的思想,只有“土星”系列的版本是一个标志,和前面的港口需要避免所有可能的成本。
我们坚持要使用的“土星”版本,使用作为一个基础——不,是争取什么,因为,三,这是最佳的释放。作为一个拥有“土星”版本,并打了很多次,我真的不能想到一个时间,我经历过任何问题。我们(或在leastI)不只是想要一个端口的游戏,可以在PC上运行,我们想要的“土星”发布游戏的代表,一个港口,顺利和完美的版本,我们将基座上。球迷,喜欢游戏的社区被迫光秃秃的地上散落通过两个端口的问题和缺陷,我们不希望这是第三次。显然,除非你拥有的“土星”,你还在这方面运气不好,这是一个彻底的失望。
这个游戏的事实似乎是一个压缩的汞合金发布时间表和QA测试只给更多的理由来为自己感到羞耻。是的,我认识到,你不是一个EA或动视,或者其他的“AAA”世界出版工作室,预算和时间框架必须属于你的手段,但释放草草装修产品不会获得任何支持或同情的玩家。我甚至不打算把天空实验室下公车,因为,我现在的信息(即没有),据我所知,他们的古怪的任务理解最初的“土星”代码,将它移植到现代的硬件,和处理游戏的“高清”方面,都在四个月的时间跨度内!(如果你决定,你不想做早做QA测试!)
宣布的事实,这个项目在2015年5月,看到了第一批截图7月两个月后,然后宣布了一个月后被释放在8月底,很告诉这个游戏的时间表。可以开发已经开始前的2015年5月宣布?很有可能,不过的新闻稿发给GameSpot声明似乎表明,发展刚刚开始。除非天空实验室弯曲事实,声称港口很好,将会准备好最后期限,肯定有一定是内部沟通提高红旗的释放问题。看,我来自游戏的时代,除非你打印一个新的主真的修复一个破碎的游戏,一旦游戏被释放,这就是它了。宫本茂先生引用,“推迟比赛最终不错,但冲游戏永远是坏。”
最后,这个版本的“高清”方面,尤其是从同样的挑选几个短语,原始GameSpot新闻稿宣布:“Grandia II使用游戏的蒸汽被重新灌录的“土星”版本”,“除了一个高清视觉升级”。决议以外的选项(宽屏投诉排除在外,,在玩之前,我已经知道,法术和fmv prerendered 4:3比例),这种程度的“remaster”和“高清视觉升级”是什么,一个百分比的纹理up-ressed吗?
我不希望游戏从头开始重建给所有字符的完整模型,给每个武器独特的纹理,等等等等——事实上,我不希望这样,因为Grandia IIs图形是对我的魅力的一部分。然而,我认为这是公平的,人们提高对游戏中的各种UI元素和新材质的不均匀性。如果这场比赛仍运行在640 x480喜欢它的“土星”,UI将罚款;然而,您增加了玩家的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呈现游戏,简单的缩放比例的图形匹配,离开这些资产看起来疯狂的地方。肯定至少一些基本的图像处理可以增强图形到了这个地步,他们仍然“是“原始的图形元素,但看上去更加简洁?“保持最初的体验”与任何无关的问候,因为所有需要做的事情是使原始图像看起来更好,没有完全换成新的。
是决定中途发展“重设主控”游戏“高清视觉效果”是一个问题,促进名称更改为当前Grandia II:周年纪念版呢?我还没有玩这个版本(也不会考虑购买或制作好承诺一个亲爱的朋友礼物一个副本,以便他可以享受游戏的版本,我这么多年),所以我不能判断实际游戏为自己的敏锐度;不过,我在发布截图看到的一切让我知道到底是被视为“第五元素”和“高清视觉效果”超出了高清的概念定义的可显示的分辨率。
正如我之前所说,我欣赏的事实正在采取措施改进这个版本,我肯定会让我的眼睛在这讨论页面更新游戏,等待,期待那一天游戏匹配的版本,它应该是一个港口。到那时,这个版本不会进入我的蒸汽图书馆和我将亲自推荐给任何人谈论这个标题来做同样的事情。我当然不希望这样做,因为Grandia II是我珍惜,我希望更多的人,我有经验。我也很高兴在原始调查的概念和它可能产生什么,所以我真的想支持这个版本,以确保未来的标题可能发布,但我不能,凭良心,支持产品尽可能多的问题,这在这个时间。我喜欢电子游戏,但我非常强烈地相信“用钱包投票”的原则,尤其是在对消费者维权行动。
感谢您的阅读。
作者: yangpsx& & 时间:
gungho美国的公开信
首先,我只是想说,像其他讨论页面访问forgrandia2:周年纪念版,grandiaii恰好是我最喜欢的游戏,我玩've,更别说。我最喜欢rpg
尽管如此,你应该为自己,无论多少我碰巧来享受这个游戏不管目前努力来解决事情。现在,我知道n't涉及的工艺移植15-year-old代码自定义dreamcast游戏运行于windows操作系统(ce)其实是游戏或艺术's原代码甚至像(&&不和谐的东西,不管是被完好的保存,etc.),但事实上固定两个线程和线程bug列表&semi-pinned&都需要应对成品意味深长。
我相信'm最后一件事就是你要离开这个版本消极和不良社会公关之间的游戏,但是老实说,在这一点上,它是什么,你've基本上承认这样一个事实,犯了错误。但是,作为一个玩家,如果总统的美国gungho继续记录说&崛起的数字下载,尤其重要的是经典游戏继续出场&以某种形式,这是你发布的产品,我们为什么要相信你考虑过吗?
我碰巧期待调查的结果发布你,当grandia二世被宣布为第一个水果的努力,我很激动。啊,我怎么可能跟着兴奋极了。但现在,我知道n't感觉,即使你去宣布某种一鸣惊人的头衔,我崇拜作为下一个游戏,这个系列的re-releases。我'm愿意给人们一个机会,而不是束之高阁或定型,但负面公关引起严重释放让我不得不逼退,思想好,他们做的事情&mobile'-type游戏,像拼图和龙,为什么我想什么不同,quality-wise&?
一旦附加负面耻辱,'s很难让它消失。就像我想冲走并把目光会发生什么事,我简直n'tca,至少在这个时候。它太棒了,你们's're解决出现的种种问题,但问题的关键,他们应该放在首位。我不敢想未来如何车re-releases最终可能。
坦白地说,那n't让你发布看起来挺好的,坏'sforeveryone。我们希望能够享受经典,有些人可能不接触到它,但是如果一个糟糕的版本名称,我们质疑're移植和re-releasing,它让你难堪,让你考虑不给其他游戏相同的处理,然后可以防止玩家从游戏体验,导致预后人人参与。
这两款特别重要的情况下grandia2:周年纪念版,当你考虑为什么这么多人了它的列表以及它们为什么叫特定版本的游戏。再次直接引用美国总统gungho&grandia二世被选作pcre-release,因为它是一种既有标志的grandia系列和例子,展示了伟大jrpgs&即可。有一个警告他引用,然而在大多数人心中,只有'sdreamcast版本系列的一个标志,保持原有价值端口,避免可能的成本。
我们坚信dreamcast使用版本所使用作为基地,没有什么追求,因为,在他们三人是最佳版本。一个人从一个dreamcast拥有两个版本已经通过很多次了,我实在找不出一个单一的时间,我遇到任何问题。我们(或在leasti)n't只需要一个端口的游戏运行于PC,我们需要什么样的dreamcast发布的游戏表现,顺利完美和运行的版本,我们把基座上。社区的粉丝,喜欢这项运动被迫裸露通过两个端口问题和缺陷散落他们我们n't希望这成为本案为第三次。显然,除非你拥有一个dreamcast're,你还是没有那么幸运了,在这方面,'s彻底失望。
这样一个事实:这个游戏似乎是汞合金压缩发布计划和质量保证只能检测让位给更有理由你们才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是的,我知道你不是ea或动视、或任何其他&aaa&出版工作室,预算和时间内必须量入为出,但释放poorly-finished产品是不会获得任何好感或同情从玩家。我'm根本不会试图去扔天空实验室车底下,因为信息i.e.(我现在也没有),我知道,他们古怪任务理解原dreamcast代码,将其移植到硬件、现代的工作和处理&高清&方面,都在4个月内!(如果你觉得'sn't你做早质量保证测试!)
事实上,这个项目在五月中旬,2015年第一套截图,两个月后,然后于7月时候宣布一个月后被释放在8月底,很讲这款游戏的时间表。可以开发已经启动,2015年以前可能?很有可能,但新闻稿发送到gamespot,公告似乎显示发展刚刚起步。除非skybox实验室弯曲真相并声称港是个好人,要有充分的准备,一定期限一定有内部沟通提高红旗有关问题。我来自时代的游戏,除非你打印一个新的主修复破碎真的游戏,一旦游戏被释放,'s如何留了下来。并引述mr.宫本,&延迟游戏最终是好的,但匆忙的游戏是永远&坏。
最后,还有&高清&方面,此版本中,特别是采摘短语相同,原来gamespot新闻稿宣布:&grandiaii正在使用蒸汽重新灌录版本和游戏'sdreamcast&&除了高清视觉&升级。宽屏(分辨率选项以外的投诉,排除,玩过这个游戏之前,我已经知道法术和fmvsprerendered是在4:3气油比,这和&remaster&&高清视觉&升级是什么,一定比例的纹理,up-ressed?
我很期待比赛n't重建从地上爬起来,给所有的角色模型,充分给每个武器独特的纹理,等等等等,事实上,我想,作为n'tgrandiaiis图形都是它的魅力。但是,我觉得's公平是人们提高对各种ui元素在游戏中和不均匀的纹理。如果这个游戏仍在640x480像它在dreamcast,ui就可以了,但是你有可能增加决议球员们游戏中的渲染只是缩放图形相配比,使得这些资产显得极其不合时宜了。当然一些基本image-manipulation至少将有花枝招展图形到他们仍被&&原图形元素,不过看起来很清洁?&保持原来的经验&一点关系都没有任何关于这一点,因为所有需要做的是把原始图形更好,而不是完全将其替换为新的。
中途被确定发展&remastering&博弈&高清视觉效果&是个问题,促进公司名称变更为当前grandia2:周年纪念版?我还没有玩这个版本(不考虑购买或者兑现承诺我的好朋友,他一份礼物,这样他就可以享受到版本的游戏,我有这么多年),所以我无法判断实际灵敏度的游戏;然而,一切都为自己见过公布的截图中来看,到底想正在考虑重新灌录&&和&高清视觉效果&超出定义的概念高清的显示分辨率。
正如我前面所说的那样,我'm珍惜这样一个事实,即正在采取改善此版本中,我一定会继续关注本讨论页面更新游戏,等待,希望有一天游戏匹配的版本,据说是一个港口。在此之前,此版本不会找到我的蒸汽图书馆,我个人推荐给任何人,我谈这个题目来做同样的事情。我当然不想这么做,因为grandiaii是我珍爱我想让更多的人体验为我有。我也很高兴的原始调查的概念和它所可能产生的,所以我真的想支持这个版本,以确保未来的游戏可能re-released,但我不能凭良心,支持的产品,有这个问题。我很喜欢电子游戏,但我十分坚定相信的原则&投票我的钱包&,尤其是对于消费活动。
谢谢阅读。
字母君发帖
作者: biochc& & 时间:
英语真好啊。。。能写这么多。换成我能写两行就不错了。。。其中一行是FUKC
作者: hardegg93& & 时间:
楼上完美示范了真正的机翻长什么样……
作者: lc5454& & 时间:
很早以前玩过PC模拟版,没有碰到什么BUG啊
欢迎光临 3DMGAME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