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nby的那个c是ti6上那个煞笔ti6解说linn吗

A+Study+on+Lin+Yutangs+Translation-免费论文
欢迎来到网学网学习,获得大量论文和程序!
A+Study+on+Lin+Yutangs+Translation
【北京语言大学论文栏目提醒】:网学会员--在 北京语言大学论文编辑为广大网友搜集整理了:A+Study+on+Lin+Yutangs+Translation - 硕士论文绩等信息,祝愿广大网友取得需要的信息,参考学习。&&&&
北京语言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 A Study on Lin Yhtang,s 1tanslation 学科专业:处国语壹堂厦廛星蚤直堂 研究方向:蚤壹!塞焦生翻竖 研究生姓名;奎红亟 指导教师:选塞茎熬援 二OO四年 中文摘要 在国际交流日益加强的今天,翻译活动被越来越多的学者看作是一种文化交流,而不仅仅是语言的转换;而且这种交流应该是双向的。&&&&因此,在西方文化、尤其是美国文化在全球占主要地位的今天,如何使中国文化的精华部分通过翻译进入西方世界、以促进西方对中国的了解正在成为译界关注的一个焦点。&&&&而林语堂早在20世纪30年代就已开始致力于向西方读者译介了大量的中国经典哲学著作及古典文学作品,这在当时是非常罕见的。&&&& 本文将着手于分析林语堂的翻译理论,翻译文本的选择及其翻译理论如何在他的翻译文本中得以体现。&&&& 在翻译实践部分,论文将选取林语堂中译英作品中的篇章进行分析,意在说明林语堂在极力地平衡作为译者的三种责任,以求在尽量忠实传达原文文本的信息和文字之美的同时,也能使译文被目标读者所接受,达到信、达、美的标准。&&&&但是林语堂并非在翻译所有文本时都将三个原则放于同等重要的地位。&&&&这表现在林语堂在处理不同类型的文本时,根据原文本的性质,采取了灵活的翻译策略,或侧重于原文思想、内容或意境的传达,或侧重于考虑读者的习惯、兴趣对原文进行编译。&&&& 从其翻译作品的整体情况来看,林语堂的翻译倾向于‘以原文文本为导向的翻译’,或者称之为‘异化’的翻译。&&&&这也正合了他选择中国古代哲学及文学作品作为翻译文本的初衷,即将其认为是中国文化精髓的部分介绍到西方,使西方读者更真实地了解中国。&&&&其实不管是采取‘以原文为导向的翻译’策略还是‘以读者为导向的翻译’策略,其目的都是为了促进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 本文意图通过对林语堂翻译文本的分析,揭示林语堂翻译观及翻译实践的价值所在,希冀能对今天中西文化交流日益增强的社会语境下的中译英实践能有所借鉴;并希望通过对林语堂翻译活动的资料疏理,从翻译角度对林语堂研究作一有益补充。&&&&关键词:三个责任,忠实、通顺和美,文化为导向的翻译,原文导向的翻译,目标读者 导向的翻译,中西文化交流 Absn曩ct This p8p盱is a shldy∞Lin Y妇ng’s胁sl鲥on t0 s∞how he岫sl删to in删Ⅱcen矗d难伽lal Chi雠∞cIIltIlre(imlIIding litel.atLlre)to the W甑111is stlldy involv豁boIh LinⅦtal唱’s咖sl丽on血I∞Iy蚰d pracd∞,iIlcluding谢lat tra衄lali∞删她rials he cho∞andhow he肿|cliced his translati仰m∞ries in his Chi∞∞-English仃amlaliolL Thep印盯稍Ⅱ硼Ialy鹚thcth啪幽岫妇rdsfortraml砸onlhatun proposedin his essay(加7h材姆,‘口锄, i.e.丘吐吐l^llness’ nuency锄d bdul眦 Lin矗Irnler put R’rwardⅡIf∞旭印吣ibilm部for仃a岫slato培in light of the thr∞stlmdards.Thcy we坞mspoctivcly the增印咄i呦lbrthe sou黼te】(tml也oB如rtheta喀雠瑚d凹柚d南rart. As a订l唧孓lator himse:I£Lin Yi触ng w嚣奶,ing to bal8nce衄∞g也e也糟e∞spcH砖ibil坩es,谢眦啪be即Ved by llis alin船池gHsh tra珊Ia曲n pmcti∞.The p印盯晰U p嘲ent andanalyze仞【跚叩Ies缸m his Chi玳氍堪hglish nansh‰s,to&how燃andthefomofme黜慨t,al、a in蛐thetar鲥删erktterund酬me Lin’s e丘brb in conveying血e蛔1slati魄№in d髓ling诵th di脓崦渊蛐,LinⅥn髓g not蝴eqllal mdi玎1pm劬ce to the three transla虹∞st鲫dards. o叩efally印eald:n舀L血,s位m8I如s we∞mail由∞u∞e蕾麟饨riemed,∞say,fb砖i删商唱tra咀sI碰。&&&&札such a stf嘲彰of们哪蜥0n∞cords诵lh Hn’s础ative pLlIl’0∞of ch00singd鹕ical Chine∞p:hilo删cal蛆d litemIy wofks as n娜lati∞materials,fbat is,lo introduce舡毫ldi洲a妇伽搬聃to the West姐d t0 pr锄砷:啊妣把ade稻’und盯standiDg of嘶.In自噶e弛脚by伽叩loying the‘∞urce ten_0ri删把璐la垃on’or by employing the‘ta培et埔ade№fiemed协mSl撕oⅡ’,LinⅥltaIlg aimed at communic缅g Chin∞e删dttⅡe to豫st锄∞篾Iele岱. By鲫|aly五ng ex锄ples矗咖LjllⅥltang’s廿鞠sla虹。&&&&璐,the牟Ipcr ai曲砖at bighlighting theValu鼯of Lin’s恤雌l娟on id髓s and practi盹AⅡd more,such a咖dy is hoped to be a“P plemeⅡttotoday’sstudi豁onL.mY.u切ng.Key Wbrds:Tdple揪;p加si醐idcs of柏nsl拗瑙,蹦th触ne韶,b韶u协 cIlltIlrle删iented 由例咽枷on’如l眦texhDri既Ited乜ansladon,ta增吐reader帕ri髓啦沮拄jmslatioIl, cmss.cunural oommllnicadan Acl‘nowledgementsMy印p搿iadon shall矗rst go to my s删sor,Pro£Sh髓Sllqill’who h船devoted much虹nleand∞eIgy幻this th髂is atld o矗bred most v8lⅨlble s啦磐es曲ns衄d inspiring g出dance.HersiI∞黜conoef珏、vith my th嚣is is hi g:hly船湖dal t0 my c0脚pI甜on offhis出鼯is.1ft哪b sho试d also go t0 Pr0£Li Yanshll’who h踞po妇d out my mistakes证thc thesissin∞阳l孓I al∞w蛆tto删my∞IfofthisopI’orhmi锣to e)中坞ssmyhea时掣ati缸ldeto aIl也etcache璐intl把踟妒sh de舯mne鸸s眦h船盈吡Wb坷un’shen Xuh】n’Whng choIlg,w-姐g丑呦ya’Du Bi∞.Their lectlm豁ha朔ol豫嘲my q略s to the la:tcst出砌ol舡-enl oflingIlis虹cs and cldtmal stl皿dies.I衄also鲫洲tomy四,№砌a’forher妇啪h咖andadvice.Final】y,I must tban:k my耻嘲吐s趾d my boy伍锄d Zh眦g Pin,who∞如默’ort,衄肼删咧辫nent缸dloveam also嘴鲫矗altomy伽衄plet.onof也e蛐inthep舶瞳”郴. Chapter one Introduc伽n 朋血叭l曲it哪LinⅥ如赡’s啪i血gs in&Iglish that made him i曲:malio眦uyf.鼬m腮,he made g陀at删e、嘲咀伽I乜in理椰|ering large n姗ber of da黯ical Chine∞ aphilos删cal距d lj_Icjmly worI墨in置o Ehglish’iⅡvol、,ing s珈’h literary g钮心s够pmse,p∞妇%thean_e,婶Ihodsm,letkr,p舡曲le,etc.Th傩e tra_坞l砷cd worI【s糟flectod Cbi】nese砌tIIminvario∞嬲pects.S0it’s鞭危t0 saythalLinopened a谢ndowforWbstcmerstol髑m abolut Chim衄d Chine∞p∞me.n is加dceable tlmt I觚Y.m锄g bcg吼to do thise砌y in恤e 1930s.1掀’s why me pal辫is dedic蛐甜t0 the stlldies∞Lin Yutang’s血HD直Ia虹on. b lhe foUOwing,也e pap盱wm痂斌p∞湖t a lite瑚加fe review oV盱the presemsh】di懿∞L.mⅥ她ng.1.1 LitemtIlre Review hMainlandChil马LinⅥI扭ngh舔be锨1mown矗)r hisworl晖砀e咖PD砌n卯矿工^帆舒H01^嘲嘲thisis伽峥∞eofhisover50wri虹ng髓d衄sl砒cdw叫ks.加ldalar:ge娥蛐铀傩.And蛔陋位觚thatmYmang懈训cizedinMaitllandpart oftho∞w∞ksChina w啪Witte札in El蛐sh for删蝴in恤past w鸺a触persan wonh蝴g involving ye懿,he Chine∞cuIhl峭删ch m甜e himfbom di脓舶tl圮啊pectiv骼. 1k shldies∞Lin矾髓雄姗e gone 1hmll|;h∞V啪l stages.Bef-ore 1979,therew撼∞1y蛆amcle酬锄胁m哪by Hu Feng and so眦essays by Lu xllIl,砌ch aimed al c谢cizing or debating砸m【知Ⅵl协ng.S矗曲speakin舀such articles锄0t be cate酽厦切ed into也e stIldies on E,inⅥltang.LIt凹on,工jn’s姗e w嬲seldomm伽曲咖同in也e alin黯e M越nl缸d.EveⅡbcing me埘∞ed in b(’oks on me higtory ofconl锄pc忱D7 a〔1i】1e∞m目atIl∞,Lin Ml伽g w晒n删a rcpr鲒酬【仞瞳ve of thc‘Analectists’1 a玎d啪s cridcized踮血e oppo妣of Lu Xl|n.At that tirne’蠡1w pcople妇w nlal“树-m髓g ma如grea土achiev锄即临in Engli出Ⅷ证ngs姐d chi∞睁聊i幽乜am蜥∞s砒abmad.h’snotulnil血eyeafofl979也砒a鼬朗dy stlldy∞LinMltangw础 m 1979,蛆8rticle e娟tled 0忉船一瑚『如曲醣o by ch∞J岍w鹊pubUshcd.La自盯。&&&&皿衄oth盯two artid船删od豫邓惯廿vely(砌曲口』瑚妇珊置mD椭眵拥J括E砷&q弘(1983)and(h珐e C白砌挑融如拧册d娜Z嘶矿船一n砒曲b估册d聃e一,l口拓c招(1984)by Shi Ji跗wei w姻printed.The∞a坩d鼯disclIssed LinⅥ他ng’s删icd叩in埘咖哐e by anal弘五ng the龇nbivalence iⅡhis mag痂e一Ⅲ吐即臼.Theanicl鹤al∞础血ndedpe叩leofthc觚thatL缸Ⅵl诅ngand也e A|1a】删sts shollld∞tbetotany∞静僦and bomp蹈sive跚d pos憾ve a司脚s ofL.m舭d hismag血幽ollld be 2consjde∞d 1k鹏we糟甜埘啦des th砒snldied Lin YutalⅡg丘om the perspectivc of his谳砒ionship w池his cont曲叩orari鸭like LuⅪ飙F叫麟ample,也e糟are L.m盈Iih∞’s6I,l工加琢幼留m耐麟s胄P幻砌嘶w砌上材觑阼and Ni Moy粕’s三甜m啪鲫d曲e爿n盘踣喇哟(1982r. 血珈ldi玛toShiJiam代i,也e stIldies蚰L.mⅥnang an盱1979c舭bed嬲si丘cdinl0two蝴.?m蠡rst stage啷a time of coU蛐hi呶戚cal m蛔龇锄d m出ng叩pr:Bis黜∞t∞L缸Ⅵl诅Ⅱg,d嘶ng wllich Whn Pin西in’s托seardh啪s也e mostjn妇u锄dal.He publishcd z7诂RD耐矿上加强盯嘴i工汐(1984),which was a summery ofmc snldi璐∞陆Ymang dⅢ吨恤is stage.黜e螂懈cha喇曲埘by也c∞m1)in椭of rich m劬erials and缸th盱analys髂,which w嬲si911i丘c龇t f.or me smdics蚰Li也 胁a土也e%d ofl984,wh嘲in丘n酬hisb∞k(劢工加M耐,which啷皿blis蹦也%in 1987.nlisisthe触附砸呱此mono鲫h∞L证MItang.Itc0蜮s钯doffoⅢparts’i.e.‘1k Road of Lin Yut墨mg,s L讹’,‘From M锄b盯of№i O学miza廿on a ‘^“鲥i虹。&&&&啪sd蒯如m血c‘AII柚。&&&&啪’.am辨z.mefmIndcd坶“nⅥ曲ng.m1934.1na矗鹋se’nr慨to’论 语蕞’. 麓t伟.‘林语堂研究综述,。&&&&p.鹌 同上.p.船 同上.p』7 同上,m●9 2to the Chief of the AⅡal戗虹gb’,‘B时嗍me E|ls把m and W酞tern CIlltt埘嚣’舡Id‘AnEx衄Iin蕊∞ofLmⅥ妇ng’s NavelⅧthlg’.11le book ma幽m tl地bcgilming of吐呛蹦nd stage ofthe咖ldies,蛐w强cha|〔ac捌by rcI蛐on the豳∞v蹦堪mat既ials∞LinⅥ】tang m咖帕d讪y. G|涨髓uy spl∞蚰ng,stIlldies an盱1985 have enla曙ed nlcir托s%rdh fie地跚d gi啪a mo∞o场∞6Ve印甲憷isal如r tllis m舡Itable pc渤m Mom蛐d mom∞hola墙jo逾ed in thestIldies舳d some ofth锄havc be∞d0∞c0砸mlolls res∞rches,踟ch船Chen Ping”lan’Shi Jianwei’W缸g盈∞shen舀Ch∞Xu觚bo锄d 2抽u b,咖.Shi JiaIlwei h嬲Ⅷm∞thr∞b∞ks锄衄ed删;pectively三加妇r口J曙珊加船国加鲫坳栅『口耐6 and三加妇枷珥珊加而却删鹤weU雒工加强幼培‘爿埘缸抑D,脑埘D,7.AndW啦助aosheng丘nishedhis doc断a1 diss瞰ati∞钮触ed曲l】咖备C础蝴甜co叫一.A-s t0 r∞曲rchingmethods,伍e叩叫ic瓶∞of c0∞耻删曲e g叫es and the cent盱姐d-periphe巧theo巧fc咖∞the gt眦陆%in∞c岛吐yl埔璐,im【tcad of thc f缸m盱∞“dusive soci81锄d hist嘣calpc珥贼讯惯.AⅡd“幽ollld be noted也at mo豫re嘣幽g e鹞ays f.oc岫衄Lin Yutang’s印∞mc wmks孤d a cultur址pe唧ec_咖e is applied in lhe stLldi髓.’rhe∞seardh fields18呐involve L.mⅥn日皿g.s though:ts,merary views’litemry wotl【s,锄d his∞Ialionships袖his仪m地mp叫ari嚣. om盯e阿y叩∞蚰ng,stIldi铝on his血oughts i∞1udc such∞sp铭_cs嬲his view8∞li岛如棚igi∞,∞h唧【甜,勰、jveu嬲衄w搿tern距d chine∞cuhu糟s.For ex缸lple,th肿晰8lIch髓s娜船伪三加撇嘴§cD,郴如黼g,矿z啦加上矿by w.姐g刁1∞曲∞舀正拥n眦矾‖爿疗D陀糟e删R“柳7l∞f0 C阳概乳m扭一o by Yang Yi,0,l工拥地加lgj置胡g彳D淞僦掰ll byw蚰g办∞s11eng,三加懒0聍咖硎胁删D,n by ShiJlanwei,锄d o,l船如砌蛔砌加6e抑e删曲l鲰台嘶£胁一硒猫册dn磁如懈,Ch胁伽clf}n鹏廿by(瓢融x1瑚的. Pape璐on Lin’s Views On lite氍山Jre are represented by C如Dl∞f,喀6引Ⅵ怛P―C“『nf,E,6施建伟,‘#语堂在大陆l。&&&&北京:北京十月文艺出敝杜,199I7墙建伟。&&&&‘幽默大师林语堂k上海:上海书店出版杜,1999‘壬兆胜,‘林语堂的文化情怀>.北京t中国社会科学出版杜,1998’王兆胜。&&&&‘论#语堂的生龠棼嗣意识’,复印:‘中国现代当代文学研究,1997年第3期.¨杨义, ‘#语堂l道寡文化的海外回归者), ‘华文文学)l蚋1年第2期.”王兆胜,‘#语堂宗教文化思想论’,‘中羽文学研究,l∞8年第4期. “麓建伟,‘#语堂的■默观’.‘杜会科学’19∞年第n期.1’陈麓波.‘论林语堂的基督教思想与中田传统文化的关系’,‘华侨大学学报’1992年第l期.口耐A删硼lg o,&口^砂加上加翰,口,辔§ⅣDw,o铷口如一“by 1’舭g Qiy吼柚d z舵G他口n地ss田ld sIllpid渺西the P埘鞠n呼}iappimss in L谚:on Rendi皑nn ht硼gX^移co埘毋删d的A础珏by Li)【i粕印.mg.C0mI,蹦Ilive stum船雌L.m岫舭雌∞his rel础脚蜘诵thLuxlln,Li锄gShiq虹zhouz∞咖,嬲mu鹤谢廿l眦ientChin啪cel曲ri廿鹤like Su 1fb咀gpo and forci弘sch01a培likc IrVing Babbitt.Ikl蚰ve essaysinc埘c三加Mm嬲g讲耐打’幢,lg肋66坍每-V每..’月h埘删虹m“by Chen X眦Int)o,上加n幽嘴删d黝扬,lg即and三加妇栅曙删dj切以&丑础byShi Ji锄wei. Sowe锄s∞that althoughitw鼬∞t删lthe end ofthe 1980sthatthe stIldies onL.m Yutang吣咖哪∞蝴呲也c础ofthes枷y哪觚僦趾denco眦衄. Hm赡ver’∞mpared with a:b0、憎-men醢oned舳pccts of stud弘the stIldy on LinY.utang’s tra∞蛐∞a甜v谐es laggcd b出nd andⅥ∞啪symmalic,砌ch w龉pamy due幻a艟inadqnlacy 0fLin’s t咖雌lad∞m劬erials iⅡ聊ish in Mainl舭d Chi眦 m啪rding to tbc∞n∞ted ma土c棚s∞婴盥|蠛换giQ坠些墨L坠鲢望咖ce 1994,嘁吼‰锄岭螂ofw3删∞of也e跆国啦糟矽a懒工獗嘴j们瑚_al es鞠ys∞Lin’s仃ansla舶n m饿以y app∞坞d in mc衄t yea墙,、袱h abom nine es鞠ys麟哪伽也e stl嘶of国加B卵,h啪淞腑?置咖埘砂肋l娩f嬲g姐d蚰e雌his椭mh喊∞of classi傀l clIine∞p咖.B礤鹏20∞,only o∞韶say∞Lin’s tra戚ation锄be觚删ch惴训cd彳以脚册胁£九孤叫撇跏赫}眈 №醪k耐17 by ch吼R0ngdong,唧ou槭ng Lin’s vi刚s姐缸嘣ati∞舶m觚∞s也e位poinl of、,iew.IIl也ebook of』泐彻腑埘c黼删A嬲妇D舾by Guo拙妣hang,o∞of the chaptI船revie哪Lin’s transla疽∞thcory and班删ce,in Which Lin’s位msl田瞄∞of砌死。&&&&以g w嬲me娟oned.Abovc es髓ys cithef focused∞Lin’s缸锄sl蚯oⅡlh∞ry or on∞e ofhis衄sla雠worb,、】vhich肿not enough d印∞n酏暇te toLin,s瓢:hiev锄en忸made in咖s蜥on.The他is al∞a m撕;ter’s也esis o任bred on璺塑堡尘垫§i螋匹出:璺略觋e州tled翻硒嘶。&&&&一咖开硼sff珊伽砌PD秒彻d行肌幽砌玎P,协眈口‖上加拍删。&&&&.h pre咖t。&&&&d histomal materials∞Lin’s t墙nslation activides ”汤奇云,‘论林语堂小说剖作中的文化选择与审美追寻,,‘中田现代当代文学研究’1996年9期 ”李向平,‘生生之为乐的伟犬和愚蠢:读林语堂<中置人>,.‘社会科学家’19∞年第2期. ”陈旋波, ‘林语堂与白羹蕾的新人文主义’,‘华侨大学学报’1997年第2期. 17陈荣东, ‘一篇不可忽视的译论’。&&&&‘中田■译’l钟7年第4期. “ 羽瘩寅,‘#语堂的矗译曩论和宴观研究’,塑±盥£虹.m皇j垒坚DB熊:韭鞋:胁盯塑鉴丛丑l血型盘盟?2∞1. 4and旺酬his i妇帆船删c眦and sta撇oftransla蛀on鹊w枷璐帆嗍位msla垃on’and th吼it锄Ialyzed a【anlpl韶of pI)etly t阻璐l砒i∞,柚d o也盯仃ansl幽np躐噼s丘啪雠p哪p酬ve of眦l嬲;tanding’cxp峭ing舳d咖痂g t0血e target代组Clers. h my球IpIer’LinⅥnang’s t唧眵l瓶雌th∞叮皿d缸a衄枷on practi∞will al∞be懿pc岫岫ed.The p印盯wm al∞pres眦hislIDrical m砷函als to麟啪ine Ijn’s曲衄gImgviews蚰协删伽Ial Chi∞∞砌t埘咕觚d to cxpl咖why LilI cho∞cl船sical Chi∞∞textsas缸anslation materials. his衄slatiom,such船z幻乃国以g’拍P 111ep叩啊will pr姻eⅡt懿蛐ples丘omo忱e,s红a吻,fe船0,口尉D砷咐上咖,Z抛励^唧e耐0,伽弹,柳and豫机l P抛幽砌曙砌Dwn D忉啦to既纽I沁谢Ie岫r be f0Uowcd his tra璐蜥∞恤沁口粕d haw hc协哪sIa士ed 1ho∞p王ls鞠ges.AU the passages th越LinY池ng心蚰西med we∞wmben incla豁ic Chine∞,which added t0 1he di掘cul哆oftm珊laliom This pap盯tri嚣to present Lin M蜘g’s位盥蜥on th∞ry缸d pm砸ce in a mo∞印雠em碰c wBy and ain醇at hi g!蛆ighdng thc v{dues of Lin’s台鲫曲a蛀on ide勰蛆d pI洲ce,拙wm州to be∞虹gb蛐协t0Iday’strans№stIldi馏曲dchil搬戚巳n出sh social倒1锄【t ofin舡嬲med“hral∞删谢蚰№China孤d伍etca璐lati∞pm商鸭铡辫词ly in me WesL And mofe,such a study is hopcd tD bc a唧l锄%t totoday’s stIldi豁onL缸Ⅵl协ng. 1.2 A BI?ief Intmduclion tO Lin Yhtang’s Life Experiencel9 LinⅥItallg(1895-1976)w略a∞hol鸥jo哪】ali瓯wri时and廿a璐kI土0r.h me 1930sheⅥ哪a l船d盯of advocali鸣h啪0r,leisu糟粕d self匆(p1嚣如g by ini虹撕ng jou删s.Beginning wi血也e pub珏c幽n of坶CD柳竹埘耐坶n印k in 1935,he established趾inte:唧m咖_al咒put蕊蛐嬲a w血盯of刚盯b∞ks in E】喀lish about chin& Hew撼bominapoor砌agcin)【i啪enofFuji眦PI州inoeiⅡ町IIIhchina,讲tll his 1’T妊嘶odI脚∞协踟’s陆cxp冒i血∞minIyl。&&&&lj州d协慨Bi0109i捌Dicd∞町ofRcpIlbli湖(兔iⅡaby coI岫bj-uniw啪越ld血e脚删∞byL函n白。&&&&哪cof也c山曲哟ofLinMmIn雪_ilIh盯.F川。&&&&耐fbrh盯 血山玎’stwo b00b蜘ch删秒珊一州rR}肇k州刀_厶妒钟蜘搿‖上№pubIi妯。&&&&d竹血cFo∞i驴“mguage TcDchjng柚d m黯哪h抽g P髑s础弘甜w睁.m I螂. 5艇hcr a CMsd跚p乇IstoE The f.柚髓w勰a∞‰ght man’c0衄mmic幽g to his child咖a倒讲l眦猫tforlh砒w船n鲫皿dm甜咖舶mthewbst’and dcci捌th砒his娜mustl舳English锄d龇iveWblefn edI删on.Atthcage ofl3Linw鹊∞nttoa丘∞m确咖y幽lin)(iam舳.Illl911 br蜘anda蛔ln,m wim血e helpof∞eof hisYu枷略硼ended st.John’sUmVe巧时in sha啦i.1k叫Iin髓删sw鹤∞Engli血He al∞stIldied th∞lo鼢becau∞hc蛐d a脚l龇his t.劬札But a胁 to bcextcnsive Ie8ding in∞i∞嗡he beg蛆t0脚e doubts 8bout ChristiaIl do鲫a,缸dcbaⅡged hism匈ortop埘o∞p_h弘 LinⅥltal唱鲫l劬ed丘om st.Jolm’s in 1916,wim a good coIn瑚nd of English,弛d a prI币oltio矾嘲y袱址盱folmd破i∞of cl船sical Chim∞.Th姐he bec蝴e pmfe船orof脚ish砒Ts岫gh_啮I『nive商ly in Bei;ing. Tsin粤灿mfbfth脱舯舳dthen qlmli五脚t0 stlldyinAm既ic& LinⅥIta|19衄ught atHe re∞ived a雌∞h‘曲蛐协m司∞in mod黜lan粤:Ilages s幽l at H缸ⅧId G】哪jlla土eofAns&scie∽铭.In 1919,hc删矧ed Li∞Q啦肺mⅪamen,柚d协0k his bridcw砌l him to C蛐瞳bddge,M【a韶班妇墙柏.At the end ofthe year’hiS sd删st哪】ped comin舀姐dhehad not∞叫曲m∞哆to get hisMas吲sdeg雠a土mIrvard. had湖t s嘲e池m髓g唰ajob砒lheAm耐黜YMcAto鼬me协。&&&&册tolead舭d毗. Wbdd Wh 1 w船th%ov%alina 150,OOO labore璐to FI锄ce。&&&&andm∞毗m删to c埘砒a鲫棚咖抽№.Wben衄had s删s雠姗蟛如删to恤酬ly ofJ锄in蛐He础cou麟andtra∞f酬 Lcc脚itto∞函vc his Masl对s丘哪№盯vard.hl 1923,he r∞eived his Ph.D.in Phnology丘皿kipzigUmV镪吼andlel胁od协chi】地 A胁皑tIlrn啦to China in 1923,m Ymang became a pm缸sor in me Englishdeparhn锄t of Peldng Unive岱ity.111c cou砷叮w酗in t哪∞i1,、Ⅳith fcudalⅧIrlor出丘g晡ng∞e舡∞th盯inc懿s如ny.He w∞惦anicles to cri6cize the cormpt阻d ine丘bctivego帆婀Im胁t.He觚d∞me 50 oth叮pmfes∞墙we陀bl础Iisted by也e aulhorides姐d∞aerIed幻leave Beijing. Lin went协)(i衄en’whe尬he be∞me de趾ofthe Colleg:e 0fArts and I航ters inthe Unive塔i够He invibd舳e profcs∞娼疳om Peking University te{lclling the岣 6including Lu x皿BIn lhey we他foroed to leave for politicm撇璐.In也c印她of1927妇鼬黜町t0恤mini哪offo坨晒出lirsin me虢Ihan govel呦enL珊啪the Wllh眦go、删w淞铆kdinl928,m确red妇p0麟∞andm删toSha啦i.Fmm th衄on,he dedic劬ed him辩lfto pm觚i伽lal、】lI血in黟. At曲bcgillning ofthe 1930s,啦№expc!洲a drI妇嘛in his、,i哪onpolmcsandliteran啪嬲well∞∞仃adi硒nalChi∞辩cIlltIlre.He stin电∞kpartin∞me pmgre鹤ive pOhdcal movt啦l锄ts and w∞te amdes to础cize the goVemment.Ho、矾iv%蚰d盯the th陀日:t of tbe pDH6cal supp糟ssion,he曲捌his既Inmsiasm tolite|融ure.He矗瑚ded 1he彳,矧e珊bi―m伽曲ly in ofH啪or’.n啷嘞ctly也e呲of 1932,which sp∞ial切ed in humor她d鼢tire蚰d黜cdhim血e蛾olade 0f‘Mastcfthism耀础tha士m舡kedthetIlmingpointin Lin’slite阻ry caIecr.His豁鞠ysmentllrnedmild in劬e舳d唧Ioyed humor妣d刚∞in a中re站ing his id铘埔th贯也姐dif鲥训cism,which led t0 the debate be脚黜thc‘删ecdsts’or‘Hl瑚旃sts’嘲腑s∞僦by踟№gand恤lcmst耐蛐r哪蜘tedbyLuX恤. For蛐ch a cb衄辨,Lin’s鼬in hislmerworl【s锄best黜plainmis.He saidinf盼吵f’o“咖舭z阳kc捃,“Wb’∞notin:【a试ed协be∞。&&&&h畦ve,but讲譬如.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网学网 提供大量原创论文 参考论文 论文资料 源代码 管理及投稿 E_mail:
郑重声明: 本网站论文均来自互联网,由本站会员上传或下载,仅供个人交流、学习、参考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请下载完后24小时之内删除,任何人不得大幅抄录、在期刊上发表或作为商业之用。如涉及版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in小北解说歌单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