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中的游戏结束了,指一项弹跳杆运动是一项结束了

当前位置: >>>
英语口语大赢家Topic310:水上游戏 Water Sports
特别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收集或者网友提供,供仅参考试用,我们无法保证内容完整和正确。如果资料损害了您的权益,请与站长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并致以歉意。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丹尼尔和妈妈在做热身运动,忽然听到一阵欢呼声,原来大家在围着大屏幕观看水上表演,精彩的表演让丹尼尔变得兴奋起来。
Listen Read Learn&Daniel: Look! Mom, that's amazing! I can't believe the girls have so neat movements.
Mom: Yeah, they all received very strict training. A minute on the stage takes ten-year practice.
Daniel: And all their movements are so elegant. It seems like dancing in the water.
Mom: Exactly, you know, water ballet puts dancing, music and swimming together.
Daniel: There you go! Daddy has told me that water ballet is also called
Mom: That's my boy! Katherine Curtis created this activity in 1920. And in 1984, it was
as one activity in Olympic Games.
Daniel: Wow, Mom is more
than Dad. I must learn from you.
Mom: My little boy, you should learn more from me. I'm almost thirty years older than you.
Daniel: OK, you're the boss. Look, Mom, one guy has just jumped into the swimming pool.
Mom: Oh, my God. It's so dangerous. And he might break his leg. You mustn't do anything like that.
Daniel: I'll never learn from him. His gesture is so awful. The Olympic diving champion Tian Liang is the only person I admire.
Mom: Is he your &shining star&? As far as you see, why he can get the champion in Olympic Games?
Daniel: Of course, he succeeds in
jump and backward spinning dive. And he has a clean entry. The degree of difficulty is also very high.
Mom: It seems that you know much about him. And I believe you can do it as well as him one day.
Daniel: That's an obvious thing. I'm a reliable man. Right?
Mom: Well, but the first thing is that you have to learn how to swim. Let's get down to business.
听看学丹尼尔: 妈妈,快看。那太神奇了!我真不敢相信她们的动作这么整齐。
妈妈: 嗯,她们都经过严格的训练。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丹尼尔: 她们的动作那么优雅。看起来像在水中跳舞。
妈妈: 确实,你知道吗?水上芭蕾是将舞蹈、音乐和游泳融合起来了。
丹尼尔: 那就是了,爸爸告诉我水上芭蕾又叫花样游泳。
妈妈: 这才是我的儿子。柯蒂斯在1920年创建了这个活动。在1984年,它被正式列为奥林匹克的一项运动。
丹尼尔: 哇,妈妈比爸爸更有知识。我要向你学习。
妈妈: 小家伙,你应该向我学更多的东西。我可比你大三十岁呀。
丹尼尔: 好,听你的。快看,妈妈有个人跳进游泳池里了。
妈妈: 喔,我的天哪!好危险呀!他可能会扭断自己的腿。你不要像他那样做。
丹尼尔: 我不会像他学习的。他的姿势那么难看。奥运冠军田亮才是我所佩服的人。
妈妈: 他是你的偶像吗?据你看,他为什么在奥运会上夺得冠军呢?
丹尼尔: 当然,他成功地完成了抱膝跳水和向后旋转跳水。他落水时水花很少。难度系数十分高。
妈妈: 看起来你对他很了解呀。我相信有一天你能跟他做的一样好。
丹尼尔: 那是再明显不过了。我是个可以信任的人,不是吗?
妈妈: 嗯,但是你首先该做的事情是学会游泳。让我们开始吧!经典背诵 RecitationDaniel: The girls performing water ballet are really amazing. They have neat and elegant movements, and dance in the water. I know water ballet is also called Synchronized Swimming. That is what my Dad told me. My
is the Olympic diving champion Tian Liang. I'll learn from him.
生词小结meat adj. 整齐的
synchronized swimming adj. 花样游泳
vt. 批准,许可
gesture n. 姿势
crouched jump 抱膝跳水
backward spinning dive 向后旋转跳水
clean entry 落水水花少
注释A minute on the stage takes ten year practice.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就是说在台上一分钟的表演就需要台下十年之久的训练。可见任何成就都是需要付出努力的。
The Olympic diving champion Tian Liang
田亮,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冠军
Katherine Curtis
1920 年花样游泳创始人柯蒂斯将跳水和体操的翻滚动作编排成套在水中表演,后传入美国和加拿大。1984年,它被正式列为奥运会的比赛项目。
Material 语素Surfing
Surfing is a sport of
toward the shore on a breaking wave. Surfers originally used long,
wooden boards but now ride lightweight
boards that allow a greater degree of maneuverability. It developed in Hawaii and became very popular with American youth in the 1960s.
冲浪是一种破浪向海岸滑行的运动。冲浪者最初使用又长又笨重的木头板,但是现在使用轻便的合成板,它拥有更高的操作性。这种运动在夏威夷发展,20世纪60年代在美国青年中十分流行。
Water Skiing
Water skiing is a surface water sport and recreational activity. It is popular in many countries around the world where appropriate conditions exist-an expanse of water unaffected by wave motion. Standard water skis were originally made of wood but now are usually constructed out of fiberglassbased composites.
水上滑板是一种水面上的体育运动也是一种消遣娱乐的活动。它在世界很多国家流行,只要他们有平静的广阔的水域这种条件。标准的水上滑板起初是木制的,但是现在通常是由玻璃纤维合成物构制。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
参考例句:
Do not use the synchronized keyword in Managed Objects. 不要在管理对象上使用synchronized关键字。 来自互联网
The timing of the gun was precisely synchronized with the turning of the plane's propeller. 风门的调速与飞机螺旋桨的转动精确同步。 来自辞典例句
v.授权,委任;批准,认可
参考例句:
He said that he needed to get his supervisor to authorize my refund.他说必须让主管人员批准我的退款。
Only the President could authorize the use of the atomic bomb.只有总统才能授权使用原子弹。
a.委任的,许可的
参考例句:
An administrative order is valid if authorized by a statute.如果一个行政命令得到一个法规的认可那么这个命令就是有效的。
adj.知识渊博的;有见识的
参考例句:
He's quite knowledgeable about the theatre.他对戏剧很有心得。
He made some knowledgeable remarks at the meeting.他在会上的发言颇有见地。
v.屈膝,蹲伏( crouch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 )
参考例句:
He crouched down beside her. 他在她的旁边蹲了下来。
The lion crouched ready to pounce. 狮子蹲下身,准备猛扑。
n.偶像,红人,宠儿
参考例句:
As an only child he was the idol of his parents.作为独子,他是父母的宠儿。
Blind worship of this idol must be ended.对这个偶像的盲目崇拜应该结束了。
adj. 滑动的
参考例句:
Swans went gliding past. 天鹅滑行而过。
The weather forecast has put a question mark against the chance of doing any gliding tomorrow. 天气预报对明天是否能举行滑翔表示怀疑。
adj.笨重的,不便携带的
参考例句:
Although the machine looks cumbersome,it is actually easy to use.尽管这台机器看上去很笨重,操作起来却很容易。
The furniture is too cumbersome to move.家具太笨,搬起来很不方便。
adj.合成的,人工的;综合的;n.人工制品
参考例句:
We felt the salesman's synthetic friendliness.我们感觉到那位销售员的虚情假意。
It's a synthetic diamond.这是人造钻石。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分享给大家。
------分隔线----------------------------17.示例:&&&&&&
玩具有什么特点?&&& 玩具能改善人际关系吗?&&&&&&&&&&&&&&&&&&&
&&&&&&&&&&&&&&&&&&&&&&&&&&&&&&
18.&&&&&&&&
不同年代人们的游戏项目&&&&&&&&&&&&&&&&&&&&&&&&&&&&&&&&&&&&&&&&&&&&&&&&&&&&&&&
19.示例: 妈妈,游戏能放松我们学习紧张的神经,更能促进智力的发展,况且我的假期作业都已经做完,
您就答应了吧!&&&&&&&&&&&&&&&&&&&&&&&&&&&&&&&&&&&&&&&&&&&&&&&&&&&&&&&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语文
综合性学习与口语交际(6分)学校开展“书香校园”系列读书活动,你作为其中一员,请根据要求完成下列活动。【小题1】活动一:班级拟办一期“我读书,我快乐”的主题班刊,请你为这期班刊策划两个栏目。(2分)栏目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栏目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活动二:班级开展“我读书,我快乐”的演讲活动,请你为本次活动拟写一段开场白。要求引用一句有关读书的名言。(4分)
综合性学习与口语交际。(7分)为了动员广大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携手推进“三城同创”和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建湖县实验初中教育集团准备举办一次主题教育活动,并指定你担任活动的组织者。(1)请你为本次活动设计一条宣传标语。(2分)&&&&&&&&&&&&&&&&&&&&&&&&&&&&&&&&&&&&&&&&&&&&&&&&&&&&&&&&&&&&&&&&&&&&&&&&&&(2)你认为学校可以通过哪些形式开展活动?请参照示例,列举一种,并简要列出活动主要步骤(3分)【示例】活动形式:主题班会活动步骤:①主持人开场白;②组织讨论:我能为创建工作做什么;③交流发言;④主持人总结发言。活动形式:&&&&&&&&&&&&&&&&&&&&&&&(1分)活动步骤:&&&&&&&&&&&&&&&&&&&&&&&&&&&&&&&&&&&&&&&&&&&&&&&&&&&&&&&&&&&&&&&&&&&&&&&&&&&&&&&&&&&&&&&&&&&&&&&&&&&&&&&&&&&&&&&&&&&&&&&&&&&&(2分)(3)学校“你丢我捡”小分队在巡查中看到王明同学乱扔垃圾,有同学上前劝阻,他却说:“你们不是在捡吗?我不扔,你们还捡什么呢?”这时,我们该如何劝说呢?(不超过50个字)(2分)&&&&&&&&&&&&&&&&&&&&&&&&&&&&&&&&&&&&&&&&&&&&&&&&&&&&
来源:学年黑龙江省建三江分局七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调研语文试卷
题型:语言表达
综合性学习与口语交际(6分)学校开展“书香校园”系列读书活动,你作为其中一员,请根据要求完成下列活动。【小题1】活动一:班级拟办一期“我读书,我快乐”的主题班刊,请你为这期班刊策划两个栏目。(2分)栏目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栏目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活动二:班级开展“我读书,我快乐”的演讲活动,请你为本次活动拟写一段开场白。要求引用一句有关读书的名言。(4分)
来源:学年湖北省武汉市武珞路中学八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语文试卷
题型:语言表达
综合性学习与口语交际(7分)日,中国爆发的资产阶级民主革命。因该年以干支计为辛亥年,故名。它是在清王朝日益腐朽、帝国主义侵略进一步加深、中国民族资本主义初步成长的基础上发生的。其目的是推翻清朝的专制统治,挽救民族危亡,争取国家的独立、民主和富强。领导这次革命的是中国资产阶级的政党“同盟会”及其领袖孙中山。这次革命结束了中国长达2000年之久的君主专制制度,是一次伟大的革命运动。&100年后的今天,“武昌首义”之地武昌,人们隆重纪念这场伟大的革命。某校以“纪念辛亥革命·武昌首义”为主题,进行综合性学习。【小题1】请围绕主题,设计一个调查问题,并拟定调查对象。(2分)⑴调查问题:&&&&&&&&&&&&&&&&&&&&&&&&&&&&&&&&&&&&&⑵调查对象:&&&&&&&&&&&&&&&&&&&&&【小题2】下面是一个学生收集的相关资料,请用简要的语言加以概括。(2分)【材料一】昨日上午(),湖北省暨武汉市纪念辛亥革命·武昌首义100周年大会,在武昌洪山礼堂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出席大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等出席大会。省政协主席杨松主持大会。【材料二】由武汉博物馆主办、辛亥革命纪念馆承办的专题展览《辛亥革命武昌首义图片展》25日在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幕。此次展览通过150余件(幅)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介绍了在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影响下爆发的辛亥革命武昌起义。【材料三】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在“阳光媒体集团”倾力打造下,“世纪之光湖北省暨武汉市纪念辛亥革命·武昌首义10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于日在武昌首义广场成功举办。【小题3】在调查活动之前,张阳同学参与的积极性并不高,他说:“辛亥革命都过去那么多年了,搞这些活动没有什么意义,更何况,我们是学生,期中考试马上就要来了,影响了考试怎么办?”我不同意他的看法,不紧不慢地对他说:“&&&&&&&&&&&&&&&&&&&&&&&&&&&&&&&&&&&”。张阳听后,马上改变了态度,高高兴兴地的跟我一起参加了调查活动。(3分)
来源:2013届湖北省武汉市八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语文试卷
题型:语言应用
综合性学习与口语交际(7分)
日,中国爆发的资产阶级民主革命。因该年以干支计为辛亥年,故名。它是在清王朝日益腐朽、帝国主义侵略进一步加深、中国民族资本主义初步成长的基础上发生的。其目的是推翻清朝的专制统治,挽救民族危亡,争取国家的独立、民主和富强。领导这次革命的是中国资产阶级的政党“同盟会”及其领袖孙中山。这次革命结束了中国长达2000年之久的君主专制制度,是一次伟大的革命运动。&
100年后的今天,“武昌首义”之地武昌,人们隆重纪念这场伟大的革命。某校以“纪念辛亥革命·武昌首义”为主题,进行综合性学习。
1.请围绕主题,设计一个调查问题,并拟定调查对象。(2分)
⑴调查问题:&&&&&&&&&&&&&&&&&&&&&&&&&&&&&&&&&&&&&⑵调查对象:&&&&&&&&&&&&&&&&&&&&&
2.下面是一个学生收集的相关资料,请用简要的语言加以概括。(2分)
【材料一】昨日上午(),湖北省暨武汉市纪念辛亥革命·武昌首义100周年大会,在武昌洪山礼堂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出席大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等出席大会。省政协主席杨松主持大会。
【材料二】由武汉博物馆主办、辛亥革命纪念馆承办的专题展览《辛亥革命武昌首义图片展》25日在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幕。此次展览通过150余件(幅)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介绍了在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影响下爆发的辛亥革命武昌起义。
【材料三】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在“阳光媒体集团”倾力打造下,“世纪之光湖北省暨武汉市纪念辛亥革命·武昌首义10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于日在武昌首义广场成功举办。
3.在调查活动之前,张阳同学参与的积极性并不高,他说:“辛亥革命都过去那么多年了,搞这些活动没有什么意义,更何况,我们是学生,期中考试马上就要来了,影响了考试怎么办?”我不同意他的看法,不紧不慢地对他说:“&&&&&&&&&&&&&&&&&&&&&&&&&&&&&&&&&&&”。张阳听后,马上改变了态度,高高兴兴地的跟我一起参加了调查活动。(3分)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欢迎你,    
雅思口语Part2答案:你喜欢的游戏或运动
11:45:11 来源:新东方在线
微博用户专属
@新东方雅思考试
¥1999新东方内部资料
单科备考:
资料下载:
  新东方在线网第一时给大家带来了Part2答案:你喜欢的游戏或运动。我们都知道Part2的话题是时间最长的,需要考生balabala说一分半钟到两分钟。为了防止大家在考场时无话可说,同学们在备考阶段一定需要多积累一些口语话题哦~新东方在线雅思网将第一时间为大家发布最新、最全、最专业的消息和雅思考试真题及解析,供大家参考。  &&&更多请点击:???  参考答案:  I've played several games, both indoor and outdoor games, and still try to
play whenever I get time. Among those games, I enjoyed playing chess more than
others. Chess is an indoor game where two players participate. This game does
not involve any major physical movements like other outdoor games but a chess
player has to use his/her brain and make game plans to defeat the opponent.  I mostly play this game with my friends and cousins. Sometimes I play it
with my father and senior relatives. Since playing chess requires only placing
the board on a surface and sitting position of the two participating players, it
is convenient to play chess almost anywhere. I mostly play it at our veranda,
garden or bed room. I enjoy this game because I have a fascination about this
game from my childhood and I really like the overall theme and barnstorming
involved in this game. It's a thought provoking game that gives the
participating players to use their brains. A player can apply his/her strategy,
and then allure the opponent to fall in trap which is much like a real battle
field.  It's not a game where someone would only use the physical movements rather
the game requires perfect game plan, finding weakness of the opponent and a
battle strategy. This game gives you a feel of being the King of a regime where
you decide your country men's fate. For all those reasons this is a very
interesting and enjoyable game to me.  Tips for answering this Cue Card Topic:  Since the cue card is about your favourite game or sports, you can talk
about any indoor or outdoor game or sport you you play or know about.
Alternatively you can talk about the computer games as well. If this is an
indoor game you want to talk about pick chess, card, table tennis, bowling,
karom, computer game, gaming device game or any other game you prefer. For the
indoor games you can mention that you regularly play it with your family members
or friends and enjoy it a lot. Generally physical exercise is not involved in
indoor games except table tennis and you should focus on the mental improvement
and enjoyment the indoor games offer. Indoor games are usually played inside
homes and you should mention that you play it in your house, veranda, drawing
room or in guest room. You should also mention that you play it in your
relatives' houses or friends' houses as well.  If you pick an outdoor games like cricket, football, badminton, rugby you
should mention that you play it with your friends and some of the neibours.
Sometimes unknown people join in such games where more than 7-8 players are
needed. Mention that these games are refreshing and a good way of keeping your
health fit.  For the question why do you enjoy playing this game, you should mention
that you have a great passion about this game or sport and you have been playing
it for a long time. You can also mention that you are usually good at it and
your percentage of winning the game is very good. If you talk about indoor game,
mention the excitement and brainstorming it offers and the way you enjoy playing
it with your family members and friends. For the outdoor games mention the
health benefits it offer and the way you enjoy playing it.  The follow-up question of this cue card might ask you the most common types
of games and sports played in your country so you should prepare for that as
well.  Being able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would help you answering the following
cue card topics also:  1. Talk about something you enjoy doing at home.  2. Describe something you do often.  3. Talk about an outdoor activity you have.  4. Describe a healthy habit you have.  5. Describe a game or sports you often play.  6. Describe something you do with your friends or family members.  7. Talk about a national sport or game in your country.  8. Describe something you enjoy doing.
本文关键字:
雅思网络课堂
雅思致赢一对一
新东方雅思机考模考
¥1.013602试听
新东方雅思机考模考(升级版)
¥99.013602试听
致赢雅思在线一对一A班(口语突破)
¥7680.013581试听
致赢雅思一对一教研中心
致赢雅思在线...
致赢雅思在线一对一A班(写作突破)
¥7680.013581试听
致赢雅思一对一教研中心
致赢雅思在线...
致赢雅思在线一对一A班(听力突破)
¥7680.013581试听
致赢雅思一对一教研中心
致赢雅思在线...
致赢雅思在线一对一C班
¥25800.013581试听
致赢雅思一对一教研中心
致赢雅思在线...
致赢雅思在线一对一A班(阅读突破)
¥7680.013581试听
致赢雅思一对一教研中心
致赢雅思在线...
致赢雅思在线一对一B班
¥13800.013581试听
致赢雅思一对一教研中心
致赢雅思在线...
致赢雅思在线一对一F班(冲6分)
¥82800.013580试听
致赢雅思一对一教研中心
致赢雅思在线...
致赢雅思在线一对一E班(冲6分)
¥52800.013580试听
致赢雅思一对一教研中心
致赢雅思在线...
致赢雅思在线一对一E班(冲6.5分)
¥54800.013580试听
致赢雅思一对一教研中心
致赢雅思在线...
致赢雅思在线一对一E班(冲7分)
¥58800.013580试听
致赢雅思一对一教研中心
致赢雅思在线...
致赢雅思在线一对一D班(冲6.5分)
¥41800.013580试听
致赢雅思一对一教研中心
致赢雅思在线...
致赢雅思在线一对一D班(冲6分)
¥39800.013580试听
致赢雅思一对一教研中心
致赢雅思在线...
致赢雅思在线一对一D班(冲7分)
¥43800.013580试听
致赢雅思一对一教研中心
致赢雅思在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
1,"新东方在线"上的内容,包括文章、资料、资讯等,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其版权 均为"新东方在线"或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得到 "新东方在线"许可 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新东方在线" 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 文章、资料、资讯等 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 " 稿件来源:新东方 " ,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与新东方在线联系。
雅思网络课堂
实用 o 工具
交流 o 下载
雅思课程排行榜
雅思公开课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弹跳杆运动是一项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