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在城里有龟 兔 猪 狗龟兔赛跑的故事手机游戏。可以下注的。是什么啊

几年前了,91手机助手有一款宠物养成类游戏,刚开始的宠物是一个老鼠,然后是兔子,猪......还有_百度知道求脑筋急转弯!!!_百度知道当前位置:&&&&&&&&&
最新公告:
儿童寓言故事龟兔赛跑
19:01:01&&
儿童寓言故事龟兔赛跑:兔子向动物们夸耀他的速度,“我从来没有失败过,”他说,“当我奔跑时,没有人比我更快。” 乌龟平静地说:“我要与你比赛。”“真是笑话,我可以边玩边和你赛跑。”兔子说。 比赛开始了,一眨眼工夫,兔子已经跑得不见了踪影,但是他觉得自己跑得快,对比赛掉以轻心,躺在路边睡着了。 乌龟慢腾腾地却持续不停地走,当兔子一觉醒来,他看到乌龟已经快到终点线了。兔子输了比赛。 寓意: 骄兵必败;只有持之以恒,才能实现目标。
The hare and the tortoise   The hare was once boasting of his speed before the other animals. &I have never been beaten,& he said, &when I run at full speed, no one is faster than me.&   The tortoise said quietly, &I will race with you.& &That is a good joke,& said the hare. &I could dance around you the whole way.&   The race started. The hare darted almost out of sight at once. He soon stopped and lay down to have a nap.   The tortoise plodded on and on. When the hare awoke from his nap, he saw the tortoise was near the finish line, and that he had lost the race. 龟兔赛跑   兔子向动物们夸耀他的速度,&我从来没有失败过,&他说,&当我奔跑时,没有人比我更快。&   乌龟平静地说:&我要与你比赛。&&真是笑话,我可以边玩边和你赛跑。&兔子说。   比赛开始了,一眨眼工夫,兔子已经跑得不见了踪影,但是他觉得自己跑得快,对比赛掉以轻心,躺在路边睡着了。   乌龟慢腾腾地却持续不停地走,当兔子一觉醒来,他看到乌龟已经快到终点线了。兔子输了比赛。   寓意: 骄兵必败;只有持之以恒,才能实现目标。
[&发布:能飞英语网&&&&编辑:能飞英语网&]
能飞英语网欢迎您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能飞视听学习软件
能飞背单词
英语学习方法
英语推荐文章
英语学习工具
版权所有 & .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求翻译: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乌龟和兔子正在赛跑。并且乌龟脚上穿着旱冰鞋,兔子被乌龟甩得远远的。是什么意思?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乌龟和兔子正在赛跑。并且乌龟脚上穿着旱冰鞋,兔子被乌龟甩得远远的。
问题补充:
We can see from the picture, the tortoise and the rabbit is running. And turtle feet wearing roller skates, the rabbit was thrown too far tortoise.
We can see from pictures, turtles and rabbits are a race. and turtle feet were dressed in roller skates turtle, the rabbit was far from being left out.
We may see from the picture, the turtle and the rabbit is racing.And on the turtle foot puts on the roller skating shoes, the rabbit is being flung distantly by the turtle.
From the picture we can see, tortoise and Hare race. And on turtle feet wearing roller skate, the rabbit is turtle and throw far.
We may see from the picture, the turtle and the rabbit is racing.And on the turtle foot puts on the roller skating shoes, the rabbit is being flung distantly by the turtle.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龟兔赛跑图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