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或者密码不对
的感言:赞!很赞!非常赞!从来没有这么赞过!
表示看不懂
略懂社热议
等待您来回答
英雄联盟领域专家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当前位置: &
帮我一下的英文
英文翻译give me a hand:&&&& assist:&&&&I; me:&&&& once:&&&&give me a hand:&&&&can you help me:&&&&give me a hand:&&&&can you spot me:&&&&there was something wrong wi ...
例句与用法Would you do me a kindness ?你能帮我一下忙吗?Buzz , will you get up here and give me a hand(巴兹,你能上来帮我一下么? ) Mister , please help me i ' m about to fall off先生,请帮我一下我就要掉下来了I knew you was gonna say that . give me some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再帮我一下Would you come and do me a favour ? the car won ' t go"汽车开不动了,你能来帮我一下吗? I can ' t lift this box ? will you help me please我举不动这个箱子,请你帮我一下好吗? Sorry to bother you , but could you give me a hand对不起,打搅你了,你能帮我一下嘛? Kevin : dad , can you come here and help me凯文:爸爸,能过来帮我一下吗I wonder if you would mind giving me a hand我不知道你是否能帮我一下。 [ ben ] elena , can you give me a hand here伊莲娜,你可以帮我一下吗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帮我一下的英文翻译,帮我一下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帮我一下,帮我一下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2346780用英语怎么说?还有 和请给我用英语翻译一下.我翻译不出来.谁会请支个招!谢
two million three hundred and forty-six thousand seven hundred and eightyeighty-two million three hundred and sixty-four thousand five hundred and eightyfour hundred and five millio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习惯是三位一个数 就是 2 million and 346 thousand and 7 hundred and eighty. 同理 8 ******* *** 236 ******** *** 5 ******* *** ******。依然 405 million 没了如果是4 050 000 000(比你的再多一位)就是4 billion and 50 million
扫描下载二维码哪位英语学霸帮我翻译下这游戏提示的英文句子是什么???不要骗我,我还是懂点英语的。&
你可以走进目标区域,或者通过双击屏幕左侧同时按下底部左侧的目标图标来探测视野?大概意思应该是这样。具体游戏能容不太了解。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雄联盟帮帮福利中心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