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恋人游戏开头曲舞动青春的开头曲

美国电影《舞动青春》里的歌曲都是什么?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美国电影《舞动青春》里的歌曲都是什么?
01. Troy and Gabriella--Start Of Something New 02. Troy--Get'cha Head In The Game 03. Ryan and Sharpay--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04. Troy and Gabriella--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Reprise) 05. High School Musical Cast--Stick To The Status Quo 06. Gabriella--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07. Ryan and Sharpay--Bop To The Top 08. Troy and Gabriella--Breaking Free 09. High School Musical Cast--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10. Troy, Gabriella, Ryan, and Sharpay--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11. B5--Get'cha Head In The Game 12. Start Of Something New (Karaoke Instrumental) 13. Breaking Free (Karaoke Instrumental)
采纳率:76%
Gabriella--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07. Ryan and Sharpay--Bop To The Top 08. Troy and Gabriella--Start Of Something New 02. Troy--Get&#39. Ryan and Sharpay--What I&#39, Rcha Head In The Game 03;ve Been Looking For 04. Troy and Gabriella--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Reprise) 05. Troy and Gabriella--Breaking Free 09. High School Musical Cast--Stick To The Status Quo 06;re All In This Together 10. Troy, Gabriella. High School Musical Cast--We&#39, and Sharpay--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1101
START OF SOMETHING NEWGET' CHA HEAD IN GAME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STICK TO THE STATUS GUO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BOP TO THE TOPBREAKING FREEWE ARE ALL IN TOGETHER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里面的歌曲有 Get`chaHeadintheGame 、 We`reallinThisTogether 、 StartofSomethingNew 、 WhatI`veBeenLookingFor 、WhenThereWasMe and You 、BoptotheTop、BreakingFree 、ICan`tTakeMyEyesOffofYou 、Get`chaHeadintheGame、 Get`chaHeadintheGame 、WhatI`veBeenLookingFor 、We`reAllinThisTogether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舞动青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舞动青春1主题曲的歌名叫什么?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舞动青春1主题曲的歌名叫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电影舞动青春主题曲&Walk Out it&
Walk Out i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舞动青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求 校园疯骚史舞动青春里跟朗威battle时的音乐 叫什么名字 20_百度宝宝知道《舞动青春》第2季OP主题曲情报公开_扑家吧_扑家工作室
由竹内友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舞动青春》于7月开播,连续播出两季,9月23日开始该动画第2季将开播,昨天(9月16日)《舞动青春》第2季OP主题曲情报也得到了公开。《舞动青春》第2季OP主题曲由日本摇滚乐队UNISON SQUARE GARDEN演唱,曲名为《Invisible Sensation》,值得一提的是《舞动青春》第1季OP主题曲《10% roll,10% romance》也是由UNISON SQUARE GARDEN乐队演唱的,这首曲子由队长田渊智也作词作曲。此次第2季OP不但依然由UNISON SQUARE GARDEN乐队演唱,同样也是田渊智也亲自作词作曲,完全延续了第1季的风格,非常令人期待。
请后再发射言弹,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先。百度娱乐沸点舞动青春开场曲是什么?_百度知道
百度娱乐沸点舞动青春开场曲是什么?
//v.com/v_show/id_XMjQyMTYxOTM2:28秒出现的音乐是什么.youku.html 这个视频00
请先选择一个要加入的团队
ac efron--now or never ,歌舞青春3插曲试听
采纳率:73%
来自团队:
魏晨、郁可唯、朱梓骁的(舞动青春)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百度娱乐沸点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