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头条号自营广告怎么找广告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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头条号自营广告怎么找广告商
头条号自营广告怎么找广告商,大部分人申请头条号的目的就是赚钱,那么账号好不容易申请下来了,终于从新手期转正了,自营广告也开通了,但是,却没有人来找你做广告怎么办呢?头条号自营广告怎么找广告商,下面为大家分享下详细的步骤:1.网上发广告在论坛、朋友圈、微博等平台发布广告,寻找广告商,如果有人需要投放广告,而你的文章阅读量都不错,肯定会有人找你的。2.联系淘宝商对于一些淘宝广告是可以投放的,如果你的文章是关于健身领域的,可以在淘宝上寻找健身器材的淘宝商,如果你写的和美食有关,也可以寻找卖零食的商家。当然也可以与文章无关,但是领域一样会更能够引起读者的关注,更能说服淘宝商。3.互推在自营广告中推荐他人账号,如果你的阅读量比较多,就可以再稍微收点钱。尝试过微信互推的人都知道,阅读量和关注都暴涨。&4.加入头条自营广告群在今日头条的自营广告群组中,会经常有人找合作伙伴,也许能在里面找到一些适合你的广告源。&更多文章请关注胡杨观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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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布时间: 18:32:52&&&发布者:小擎 &&&文章来源: 今日头条广告服务平台
本文你将了解
1.我的广告为什么投不出去?
2.投放广告是否预算越高越好?预算对广告投放影响有多大?
3.预算设置多少对于广告投放才最合理?
4.节点大促我可以如何保持广告投放量级?
5.为什么会出现广告质量度得分低,但实际点击率高的情况?
6.有哪些方式可以帮助我提升广告投放量级?
没效果和投不出去,哪个更令人生气?没钱和有钱花不出去,哪个更令人生气?当然是后者好吗?怎么会有这种人神共愤的问题!投广告,先别说效果不效果,如果连第一关曝光都过不了,就好比努力了三年参加高考,还没进入考场,却因为准考证丢了连参赛资格都没了。曝光虽然不是广告核心目的,但是作为转化的上游源头,却是广告投放的首要任务。那么如果广告曝光少投不出去,都有哪些原因?头条妹今天就来八一八影响广告曝光的几大要素。
一、你愿意每天为这个广告花多少钱&&预算
什么是预算?预算是你对广告在一定时间范围的计划支出。那么预算是如何影响广告展现的呢?举两个例子。
1、王大爷和张大妈都去水果店买苹果。好一点的苹果15块一斤,总共还剩1斤,差一点的苹果7块一斤,总共还剩5斤。张大妈身上只有20块钱,王大爷身上有50块钱,问:张大妈和王大爷谁今天能把钱全花掉?&
2、小王和小张都接到了发传单的任务。小王一天工资100块,需要在一天内发1000个传单,小张工资50块,只需要在一天内发出500个传单。问:如果他们都完成了任务,小王和小张谁发传单的速度更快一些?
不同的受众获取的成本不同,预算所影响的消耗速度也不同。如果预算过低,系统出于对推广效果的保护,会对广告曝光进行一定的限制,避免广告因为预算耗光而过早下线。只有设置适当的预算才能达到广告曝光的目的。
问:为了测试广告效果,我可以按照系统允许的最低预算设置金额吗?
答:最低预算是多少就投多少,完全不考虑自己的实际点击和转化成本。这样的设置是不科学的。因为如果在本身转化率低,转化成本高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
1、如果投CPM,CPM在竞价时的竞争力基本就等于出价,是没有点击率和单个客户同一广告展现次数控制的,所以可能100块就只触及到几百个客户,一个广告投出来好比往茫茫大海中扔了一根针,无法掀起一点波澜。
2、如果投,CPC的竞争力取决于出价和预估点击率。所以你可能会遇到开头第一个例子那种情况,不同的受众点击率点击成本差异很大,你可能只能拿到几十个点击,最后也还是会剩一点预算。
3、如果投oCPC, oCPC的竞争力取决于出价、预估点击率和预估转化率三种。你的产品转化成本对oCPC的效果影响很大。如果你的转化成本较低,转化率较高还OK。如果你的产品转化成本已经达到50块一个,你只设置了100块预算,那可能2个转化就投放完成了。并且,因为投放oCPC系统会帮你试投不同的用户,找到愿意转化的人然后学习接下来投给什么样的人才效果更好。所以也有可能100已经花完,系统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
那投广告是预算越高越好吗?这是可以根据你的转化成本和转化量目标计算的。
如果你的转化目标T是一天20个,转化率CVR是5%(那么20个转化需要20/5%=400个点击),点击率是2%(所以400个点击需要20000次展示),你定向的客户CPM浮动在12-20之间,也就是也就是1000个展示需要10-20元购买,这里如果我们取安全值20元,所以你如果要达到20个转化目标,需要设置20*()=400元的预算。
预算 = (T/CVR/CTR/1000)*受众CPM
T是转化量目标,建议这个值先高后低,便于系统积累你的广告用户,达到更好的效果。
二、你想把广告投给谁&&受众
受众对广告的影响,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1、受众太窄:如果你的受众很少,再加上需要参与竞价的关系,除非出价比较高,否则广告是投放不出去的。但如果人群质量很高(比如使用DMP圈定了人群),希望保证曝光的话,可以尝试CPM,优先考虑曝光量而不是转化率- 不过这只适用于已圈定了高质量人群的情况。
2、受众太广:这种情况对曝光的影响比较间接,并且现在头条已经有oCPC、CPA这样的智能投放方式,所以影响不大。如果投普通CPC,受众太广,就有可能投到不适合的人(要么点击成本过高,或者投出去没有人点击),那系统就会基于这个初始表现判定你的广告效果不好,进而减少投放。如果一定要使用CPC,建议还是建多个广告组分开投放不同的受众。
3、受众重叠过多:这种原因最常见,但最容易被忽略。最常见的情况是多个广告计划同时对同一个细分的受众投放,这样系统会避免重复投放而选择预算或竞价比较高的广告优先投递出去。建议将客户分流,做到针对不同受众投放不同广告,对症下药,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问:某电商客户使用APP名称定向,两个广告计划同时投放同样的三个APP,还做了不同的广告创意,但依然发现两个计划广告量都比较少,并且成本还有升高的情况,为什么?
这是因为三个APP覆盖的人群过少,这样两个广告其实有很大部分的人群是重叠的,两个广告为了竞争这部分人就会相互抬高出价。若非做测试需要多个计划同时做细分定向,为了放量考虑建议不要这样投。
三、你最多愿意出多少价格来获取用户&&竞价
大家都知道出价太低会导致投放不出去,但是多少是太低?其实,在竞价上,除了价格的高低,出价方式也是非常影响广告投放的。
常常有广告主反馈双十一或大促期间放不出量,而很多客户又有一定量的消耗任务。这个时候,有经验的广告主除了投放品牌之外,在竞价方面,除了投放常规的oCPC和CPC,还会选择CPM的方式来补量。因为CPM不考虑点击率的因素,所以在竞价时竞争相对容易,一般来说能够获取到一些曝光量,不过人群质量还是不如CPC和oCPC的,毕竟没有点击率和转化率因素的考虑。
但是针对一般投放而言,竞价方式上我们还是建议用oCPC出价,因为oCPC是按照你的转化目标成本进行优化的,并且这个转化目标你还可以自定义。下载安装激活、表单提交、电话拨打等等。用CPC或CPM也许会让你更容易投放出去,但是看到广告的人未必是最可能转化的人,你的转化成本不一定好。不过用oCPC要留意量级,转化率,因为系统需要足够多学习的机会来掌握什么样的受众才是。
问:一个客户投放oCPC发现实际激活成本比目标设定高,且转化数很少,甚至没过几天就投不出去了。这是什么原因?应该如何解决?
这是因为你设定的成本目标比实际能达到的成本低太多,系统已经很难找到符合标准的用户。建议设置目标成本时参考第一阶段的实际投放成本,不要一次设置得很低,这样很容易导致投放不出量。
四、展现了什么样的广告&&创意素材
如果以上三点都没问题,那么很可能投不出去是在创意上栽了跟头。毕竟创意是产品接触用户的入口。在竞价时严重影响到了预估点击率和预估转化率。如果这两个值比较低,投放cpc和oCPC都是有不利影响的。
强烈建议参考头条目前在计划列表中给出的质量度得分,这是根据广告的预估点击率计算出来的一个标识,你可以根据他来判断你的广告预估点击率是否异常,是否需要进一步优化。
问:如果我的创意后验点击率比较高,但是质量度得分很低造成我的广告投放不出去怎么办?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
如果创意的质量度得分很低,说明创意针对这部分受众人群的平均预估点击率其实是比较低的,而为什么会出现后验点击率高的情况?这是因为能投放出去的那部分人,是在预估点击率低的这群人中百里挑一出来的,正好对这部分人展现后,他们之中有些人又点了广告,造成了后验点击率高的现象。好比矮子拔高个。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广告面向的受众与创意的适配度并不高,投的10000个人里面只有10个人的预估点击率是相对比较高能获取竞争机会的。适当的进行调整,可以针对你圈定的这部分人设置更大众化的创意,不要过于小众。
以上只限于投不出去的情况,如果投放量尚可,但出现了后验高,质量度低的情况,其实是比较正常的,这说明创意在投放过程中起到了一定的筛选人群的作用。
那么什么样的创意是好创意呢?这一方面头条妹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有一些解答,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后台回复&创意&详细了解。
五、其他影响因素&&投放时段、投放位置
上面说的几点是主要因素,除此之外,广告投放时段和投放位置对广告曝光也有一定的影响。
广告投放时段:信息流的流量曲线和搜索不同,一天的分时段用户量或多或少有一些高低起伏。对头条来说,晚上这段时间普遍用户量会更大一些,所以如果需要获取更多的投放量级,不要错过头条这段高峰时间。其他投放时段可以参考广告的转化率情况,进行分时段测试,在转化较好的优质时段提高出价。
广告投放位置:对广告展现来说算是个助推器了,目前头条除了信息流之外,其实还可以投放详情页和段子,这两个都是头条的潜力广告位。头条详情页广告展现在头条文章内容的末尾,评论的上方。目前竞争环境还是比较小的,并且我们还能够结合文章的内容选择文章定向,比如我投放服装类的广告,我可以选择时尚分类下的广告进行投放,这样关联性个更高。另外,段子广告也是一个潜力位置,主要展现在APP的信息流中,这个APP以男性用户为主,相比头条而言还增加了一种动图的广告样式,目前已经成为了大部分游戏客户的投放必争之地。
关于投不出去,如果你还有其他的问题,可以在后台留言,我们会精选一些有意义的问题,进行头条文章的互动解答。
毕竟,金主爸爸们有钱花不出去,我们也很着急╮(╯_╰)╭
今日头条广告介绍
今日头条是基于用户兴趣推荐内容的资讯阅读平台,拥有4亿用户,其信息流广告将广告融入内容中,使得广告不对用户产生干扰,用户体验好。基于用户兴趣的内容推荐,使得广告投放精准,转化率高。灵活的计费方式,可以尽可能的节省成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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截止2016年12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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没有人喜欢看广告。人们阅读他们想要阅读的东西,而有时候这些内容恰巧是广告。
APP启动全屏广告
每天至少1000万人会看到广告,适合强化品牌展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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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PP下载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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内涵段子广告
内段段子是今日头条的一款独立的APP。内容有点“污”是最大特点
金融&&陆金所
电商&&淘宝
旅游 新加坡旅游局
生活服务 PP租车
APP下载 美拍
日化 欧莱雅
精准投放和广告展示量巨大是今日头条竞价广告最大的特点
广告主常见问题ABC
为什么今日头条竞价广告投放很精准?与其他新闻APP的精准竞价广告有什么区别?
广告精准投放的前提是可以更多的了解用户兴趣、喜好和需求。
所有新闻APP了解用户兴趣和需求,主要途径都是通过分析用户阅读文章内容、类型,阅读时间、频次,地理位置分析用户。
一个人经常从书店借书,即便他不和书店老板有任何交流,书店老板通过借阅的图书、阅读时间也能大致猜出这人喜好。如果用户几乎每天都使用今日头条阅读数篇文章,今日头条广告系统会记录分析这些数据,从而推测用户兴趣与需求。如果只分析用户几个月,数据是不精准的。但今日头条早在2013年就为用户提供服务,长期跟踪用户数据,形成庞大且精准的海量数据库。截止到2016年9月底,日活跃用户数6300万人,月活跃用户数1.35亿人使用今日头条,累计用户数5.8亿,人均日使用时间超过76分钟,人均日启动次数约9次。
更重要的是,今日头条与其他新闻APP不同,不是半路出嫁。从今日头条诞生就实现了每个用户看到的新闻都不一样,个性化新闻推荐。不信?可以随便找几个人同时打开今日头条APP,看到的新闻内容都不一样,都是用户感兴趣的。
能个性化推荐新闻,就能个性化推荐广告。要实现这样的效果,不是一朝一夕的,需要长时间的海量用户数据作为基础。
很多广告主问,是否可以把广告展示在特定的板块下?如汽车、金融、教育、游戏、娱乐、女性、军事等等。
今日头条精准广告系统没有采用这种效率低下的“坐等”式广告方式。如果用户不看特定板块的新闻内容,就看不到广告,这对广告主来说是莫大的损失。聪明的广告跟着用户走,主动展示给目标用户,而不是“坐等”。
聪明的广告跟着用户走,主动展示给目标用户,而不是“坐等”。
今日头条精准广告系统,会根据用户平时阅读新闻的习惯,结合大数据系统,为每一个用户定义非常复杂的特性标签,为用户画像。今日头条精准广告系统可以知道每一个用户的兴趣爱好与需求。广告系统锁定目标用户,所以无论目标用户看哪个板块的新闻,都可以将广告展示给他。
人的兴趣与需求是多样的,一个股票用户,看金融板块新闻没问题,也许他也是个游戏爱好者、军事爱好者,在他浏览游戏、军事新闻时,也可以向他展示股票广告。
广告主会问,我需要在每个板块都投放广告吗?预算会大幅增加吧?不会的!
因为今日头条的用户每个人看到的新闻和广告都不一样。不信?可以随便找几个人同时打开今日头条APP,你们看到的新闻内容和广告绝对不会一模一样。
如果说有1000人同一时间进入股票板块,可能看到的是1000条不同的广告。也许是股票广告,也许是游戏广告。因为一个游戏用户随便进入股票板块看看,也可以向他展示游戏广告。
广告是展示在信息流第4位吗?准确的说今日头条APP信息流广告只展现在每一屏的第4位。
如何理解呢?请打开今日头条APP,然后跟我说的做!
打开今日头条APP后,默认显示“推荐”栏目下的新闻。请从上到下第数,广告会显示在第4条(或第4条是普通的新闻)。如何判断广告?带有“蓝色广告字样“的就是广告。
然后手指点屏幕下拉。请从上到下数,广告会显示在第4条。然后再下拉,再从上到下数,广告还会显示在第4条。以此类推...所以,请不要被您投放的广告展示在信息流第4位这样的话误导!
决定今日头条信息流广告价值(价格)的重要因素之一是:“刷新次数”(下拉次数),也可以理解广告是在第几屏展示出的。每一次下拉刷新,只会显示1条广告,或不显示。
竞价广告,出多少钱,广告显示的更靠前?
早上起床听广播,可以听到广告。出门坐电梯,在电梯上可以看到广告。进入地铁,有地铁广告。出地铁,有路边广告。进入公司打开电脑,有PC广告。中午出去吃饭,收到传单广告。下班约好友吃饭,还可以看到广告。晚上回家又可以看到若干次广告,睡觉前看看今日头条,还能看到广告。
哪一条广告最有价值?是早上起来的广播广告吗?广播广告因为第一个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就会更贵吗?
人们是用手机呈现的特点是随时随地,碎片化。除了睡觉,其他时间都有可能使用今日头条看新闻。早上在今日头条上看到的新闻价值,不一定就高于晚上睡觉前在今日头条上看到的广告的价值。
投放今日头条精准竞价广告重要策略之一是:潜在消费者所在场景和时间。例如交友广告,可能晚上投放广告效果要比早上好的多。
为什么看不到我投放的精准竞价广告?
恶意点击广告怎么办?
今日头条精准竞价广告只向广告主选定的特定用户展示广告。而且同1条广告1天只向1个用户最多展示2次。
如果选定的投放人群是男性、20-30岁以上、关注手游的用户,那么不满足以上条件的人在使用今日头条时都看不到广告。
我符合以上投放人群的条件,还是看不到广告,为什么?此时与广告预算有直接关系。例如当日投放的广告预算上限是1000元,每次点击广告的费用是0.5元。在完成2000次点击后,广告自动下线。
那么巧合,我为什么就不在2000次点击之内的用户呢?这与广告投放人群规模有关,符合以上条件的人群在几百万级别,1000元广告预算对比几百万的潜在用户,首次投放就看到自己的广告才是“巧合”。增加投放预算和投放天数,自己看到广告的概率会提升。
为什么用今日头条APP也搜不到我的广告呢?今日头条广告系统不支持搜索特定的广告。广告只能由广告系统判断,展示给具体的更有可能产生广告效果的用户。
如果想恶意点击某条广告,首先要先看到这条广告。因为今日头条竞价广告系统的机制,恶意点击某条的广告所付出的成本,远远高于给广告主造成的伤害。
今日头条广告如何收费?
今日头条广告收费分:精准竞价广告,和品牌展示广告。
精准竞价广告按CPC点击竞价收费,或CPM千次展示竞价收费。CPC计费:0.2元起竞价。CPM计费:4元起竞价。广告主需提前预充值1万元,开通今日头条竞价广告后台投放广告。个别行业会高于1万元。
品牌展示广告按照CPM展示收费(固定单价)。根据购买量和投放城市范围不同,CPM单价不同。
如何在内涵段子、西瓜视频上投放广告?
内涵段子和西瓜视频是今日头条旗下的2个APP。
可以通过今日头条广告后台投放内涵段子和西瓜视频上的广告,也是CPC、CPM计费,与今日头条APP一样。
如何保证在今日头条上投放的广告,效果更好?
在Feed新闻信息流广告里,今日头条广告具有巨大的技术领先优势和流量优势。这种巨大的优势可以确保今日头条可以锁定更多的、更精准的目标消费者。今日头条广告的核心基础是竞价广告,出价更高的广告主才能获得更多、更精准的目标消费者。竞价广告的价格是动态的,随时在变化,没有固定价格。这需要广告主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使用合适的投放策略,根据数据反馈,随时优化广告投放。
如果把今日头条比喻成一把刻刀,那么所有广告主都可以使用这把刻刀,但不是所有广告主都能雕刻出艺术品。这需要建立在对广告、竞价广告有足够的理解,和足够的投放经验的基础上。
对于经验丰富的广告主可以拿来就用,达到理想的广告效果。对于经验不足的广告主,我们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实现理想的广告效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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今日头条广告快讯
动态词包新词包上线 17-9-27
为提升广告创意与目标用户的相关性,新增了性别、节日、手机系统、月份四类动态词包
西瓜视频支持投放广告 17-9-25
头条旗下人气短视频手机应用西瓜视频9月25日全面开放广告位,您可以通过勾选该投放位置将您的广告投放至西瓜视频应用当中,IOS及安卓流量均支持投放。
西瓜视频广告位目前暂不支持oCPM和CPV出价方式(其他出价方式均支持),及oCPC-安装完成转化目标(其他转化目标均支持),如您的计划命中以上任一设置,则西瓜视频广告位会显示“不可选”。
头条建站支持oCPC“有效咨询”出价" 17-9-21
“有效咨询”即顾客主动发起聊天,聊天内容条数≥1的情况。
只要您在头条建站落地页中,使用美洽在线咨询工具,就可以以“有效咨询”为转化目标,设置oCPC出价。
注意:如果是历史在投的站点,需要重新发布并新建计划,方可选择“有效咨询”(历史计划无法修改转化目标)
应用下载类广告支持oCPC注册/付费出价 17-9-6
为了满足您多样的转化需求,离想要的转化目标更近一些,应用下载类广告支持oCPC注册/付费出价啦! 当您在工具箱设置应用下载类的转化目标时,“转化类型”会新增“注册”和“付费”的选项, 同激活出价一致,您选择设置后,就可以以注册/付费为转化目标, 在计划中进行投放。
落地页广告计划的附加创意支持自动生成 17-9-1
为助力落地页广告计划提升转化效果,头条上线了落地页计划附加创意自动生成功能。 使用该功能后,系统将自动访问广告主计划设置的落地页链接,从落地页内容中抓取转化组件自动生成附加创意,同时,右侧将出现附加创意样式预览。附加创意目前支持表单提交类型附加创意和电话拨打类型附加创意自动生成。
自动播放+增加流量|视频oCPM出价全量上线 17-8-17
当您的优化目标为“转化”时,下方付费方式会新增“CPM”选项。 oCPM出价针对视频素材,投放时自动播放,大大增加了播放量、提高转化率;另,计划会直接进入第二阶段进行转化优化,可以有效降低您的探索成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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