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王冠 迅雷下载birdali02手机壳子

扫描关注游侠网
热门资讯排行
小游戏在线玩
热门游戏专题
策略游戏(中文)
赛车游戏(中文)
动作游戏(中文)点击排行榜
休闲小游戏
热门游戏专题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上市时间:游戏语言:中文游戏类型:策略战棋SLG上市时间:游戏语言:日文/中文游戏类型:动作游戏ACT上市时间:游戏语言:中文《罪恶王冠》插曲《βios》(拔剑神曲)歌词问题_百度知道
《罪恶王冠》插曲《βios》(拔剑神曲)歌词问题
  此歌曲为英文和德文混合演唱  “拔剑神曲”一名源于日本2011年10月放送的一部以超能力战斗为题材的原创动画《原罪之冠》(或《罪恶王冠》),此曲在网上又名“拔剑曲”“拔剑插曲”“拔剑歌”等。  此歌曲因在剧中高潮时男主角樱满集从女主角楪祈胸口拔出剑状武化时响起而得名;又因此曲气势恢弘,荡气回肠。继承了作曲者泽野弘之的一贯王者之风,因此被人称为“拔剑神曲”[1]。   原名《βios》(或《βιοζ》),出自专辑《罪恶王冠原声集》(Guilty Crown)[TVA OST][泽野弘之]。  此歌曲为英文和德文混合演唱。另有慢板(抒情版)的βιοζ-δ和钢琴版的κrOnё。  [ti:βιοζ]  [ar:泽野弘之]   [al:Guilty Crown Original Sound Tracks]   [by:尐爷╬籽/Bersaber/莲兽69/sleeeepy/xyk_myxyk——百度贴吧]   [00:00.00]βιοζ&feat.Mika Kobayashi&   [00:06.00]Keyboards,Programming & Backing vocal:Hiroyuki Sawano   [00:11.00]Drum: Yu &masshoi& Yamauchi   [00:15.00]Bass: Toshino Tanabe   [00:20.00]Guitars: Hiroshi Limuro   [00:25.00]Additional voice & Backing vocal: mpi   [00:30.00]Backing vocal: yassh!!   [00:40.27]die Ruinenstadt ist immer noch schön / 废弃之墟 依旧美丽   [00:45.06]ich warte lange Zeit auf deine Rückkehr / 我一直在这 守候你归来   [00:51.05]in der Hand ein Vergissmeinnicht / 紧握着 那支勿忘我   [01:00.50]It might be just like a bird in the cage / 这也许就像笼子里的小鸟   [01:05.35]How could I reach to your heart / 究竟如何才能触碰到你的内心   [01:10.54]I need you to be stronger than anyone / 我需要你变得比任何人都坚强   [01:14.90]I release my soul so you feel my song / 我释放我的灵魂 所以你听见我的歌   [01:18.66]Regentropfen sind meine Tränen / 雨滴化作了我的泪水   [01:23.33]Wind ist mein Atem und mein Erzählung / 风带来了我的呼吸和故事   [01:28.86]Zweige und Blätter sind meine Hände / 枝叶化作了我的身躯   [01:33.27]denn mein Körper ist in Wurzeln gehüllt / 因为我的身体被冻结在根须之中   [01:38.10]wenn die Jahreszeit des Tauens kommt, / 当季节更替之时融化   [01:43.38]werde ich wach und singe ein Lied / 我苏醒并且歌唱   [01:49.00]das Vergissmeinnicht, das du mir gegeben hast, ist hier / 你所给我的那朵勿忘我,就在这儿   [01:59.19]erinnerst du dich noch? / 你还记得吗?   [02:01.23]erinnerst du dich noch an dein Wort,das du mir gegeben hast? / 你还记得你对我说的话吗?   [02:09.03]erinnerst du dich noch? / 你还记得吗?   [02:11.21]erinnerst du dich noch an den Tag,an dem du mir...? / 你还记得那一天的你……   [02:18.00]wenn die Jahreszeit des Vergissmeinnichts kommt, / 当这个季节的勿忘我盛开   [02:23.07]singe ich ein Lied / 我将再次歌唱   [02:28.06]wenn die Jahreszeit des Vergissmeinnichts kommt, / 当这个季节的勿忘我盛开   [02:33.09]rufe ich dich / 我将为你歌唱   [02:59.63]It could be the whole of the problem change your body / 这可能是问题的全部 改变你的身体   [03:04.74]I need you to be stronger than anyone / 我需要你变得比任何人都坚强   [03:09.36]I release my soul so you feel my breath / 我释放我的灵魂 所以你感受到我的呼吸   [03:15.39]Feel my move / 感受我的感受   [03:19.80]Regentropfen sind meine Tränen / 雨滴化作了我的泪水   [03:24.61]Wind ist mein Atem und mein Erzählung / 风带来了我的呼吸和故事   [03:30.36]Zweige und Blätter sind meine Hände / 枝叶化作了我的身躯   [03:34.52]denn mein Körper ist in Wurzeln gehüllt / 因为我的身体被冻结在根须之中   [03:39.58]wenn die Jahreszeit des Tauens kommt, / 当季节更替之时融化   [03:44.88]werde ich wach und singe ein Lied / 我苏醒并且歌唱   [03:50.19]das Vergissmeinnicht, das du mir gegeben hast, ist hier / 你所给我的那朵勿忘我,就在这儿   [04:01.00]End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亲爱的玩家,您好!
die Ruinenstadt ist immer noch sch&n废弃之墟 依旧美丽ich warte lange Zeit auf deine Rückkehr我一直在这 守候你归来in der Hand ein Vergissmeinnicht紧握着 那支勿忘我It might be just like a bird in the cage仿佛是笼中之鸟一般How could I reach to your heart究竟如何才能触碰你的内心I need you to be stronger than anyone我需要你变得比任何人都坚强I release my soul so you feel my song我放开灵魂让你听见我的歌Regentropfen sind meine Tr&nen雨滴化作了我的泪水Wind ist mein Atem und mein Erz&hlung风带来了我的呼吸和故事Zweige und Bl&tter sind meine H&nde枝叶化作了我的双手denn mein K&rper ist in Wurzeln gehüllt因为我的身体...
 此歌曲为英文和德文混合演唱。另有慢板(抒情版)的βιοζ-δ和钢琴版的κrOnё。
die Ruinenstadt ist immer noch schön
废弃之墟 依旧美丽
ich warte lange Zeit auf deine Rückkehr
我一直在这 守候你归来
in der Hand ein Vergissmeinnicht
紧握着 那支勿忘我
It might be just like a bird in the cage
仿佛是笼中之鸟一般
How could I reach to your heart
究竟如何才能触碰你的内心
I need you to be stronger than anyone
我需要你变得比任何人都坚强
I release my soul so you feel my song
我放开灵魂让你听见我的歌
Regentropfen sind meine Tränen
雨滴化作了我...
德文混英文
很简单 因为这首歌是英文和德文混合在一起的而且大部分是德文,只有高潮部分是英文的
歌词为德文,用百度可以找到
德文与英文混唱
貌似是罗马音
有英语和德语。
ios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罪恶王冠好看吗_百度知道
罪恶王冠好看吗
提问者采纳
剧情很虐心,喜欢大团圆的不建议
但总体来说算是一部神作
配乐超级好听
再推荐几部神作
fate staynight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王冠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画风很棒,剧情悲情向的,但称不上神作
推荐几部神作
冷番向的:回转企鹅罐
暗黑向的:魔法少女小圆
脑洞大的:命运石之门
以上都是我心中的神作嗯
我祈妹美如画
还好,比较被称作神作,就是结局有点悲伤
很好看的一部动漫 引人深思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罪恶王冠壁纸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