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opener51铃声馆电脑版 m.51lingsheng.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号急求歌名在线等 http:///ringmp3/33313.html_百度知道
急求歌名在线等 http:///ringmp3/33313.html
提问者采纳
m not so sure I am 可现在我无法自拔 Oh when the night falls 哦 当夜幕降临 And you're all alone 你孤身一人 In your deepest sleep 在你沉睡之时 What are you dreaming of 你梦见了什么 My skin't get enough 哦 我却总是无法满足 I said I wouldn&#39,我仍愿意撞上去 Trapped in a crowd 置身(困)于茫茫人海之中 Music're the rock i't ask for much 我说过不会索求太多 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 然而你的眼睛摄人心魄 So the world keeps spinning in my head 对你的思念在脑海挥之不去 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 我们能否摘掉虚伪的面具 I can're the rock I'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 切肤之亲;re all alone 你总是孤身一人 In your deepest sleep 在你沉睡之时/t get enough 哦 我却总是无法满足 I said I wouldn&#39, 我的爱 You can have it all 请让他们与你一起漂泊 Oh when the night falls 哦 当夜幕笼罩 And you&#39,我的芳心 If your near or if your far 近在咫尺抑或天涯海角 My life,让我陶醉 Oh I just can't give yourself away 背叛自己就是罪恶 Oh when the night falls 哦 当夜幕笼罩 And you't predict where it ends 即使我不能预料结局 If you'll crush against 你是石;t predict where it ends 即使我不能预料结局 If you're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 你是石,让我陶醉 Oh I just can&#39,让我陶醉 Oh I just can&#39,我仍愿意撞上去 M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 切肤之亲;t ask for much 我说过不会索求太多 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 然而你的眼睛摄人心魄 So the world keeps spinning in my head 对你的思念在脑海挥之不去 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 我们能否摘掉虚伪的面具 I can'll crush against 你是石;m not so sure I do 可现在我却又不确定真正想要的 All eyes on you 所有的视线都集中在你身上 Wings so true 那么真实地告诫着我 Better quit while your ahead 在你面前离开才是最好的抉择 Now I'在你脑海的最深处 What are you dreaming of 你梦见了什么 My skin&#39,我仍愿意撞上去 If you't ask for much 我说过不会索求太多 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 然而你的眼睛摄人心魄 So the world keeps spinning in my head 对你的思念在脑海挥之不去 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 我们能否摘掉虚伪的面具 I can's loud 乐声嘈杂 I said I loved my freedom too 我说我同样珍爱自由 Now I't get enough 哦 我却总是无法满足 I said I wouldn'll crush against 你是石, my love 我的生命;t predict where it ends 即使我不能预料结局 If you're the rock I&#39, my heart 我的灵魂;re all alone 你总是孤身一人 In your deepest sleep 在你沉睡之时 What are you dreaming of 你梦见了什么 My skin'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 切肤之亲Burning - Maria Arredondo Passion is sweet 激情如此甜蜜 Love makes weak 奈何眷恋带来软弱 You said you cherised your freedom so 你曾说自由至上 You refused to let it go 因此你拒绝被束缚 Follow your fate 只身踏入你的宿命 Love and hate 爱恨情仇 never failed to seize the day 光阴是不会失去占领的围城 Don&#39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肺癌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Burning - Maria Arredondo
Maria Arredondo - Burning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2015最新手机铃声下载
手机铃声介绍
九酷铃声大全包含有最好听的手机来电铃声和手机铃声MP3免费下载,九酷手机铃声致力于最新最好最热门的手机铃声免费下载交流,提供短信铃声、搞笑铃声、MP3手机铃声、好听的铃声无需注册直接免费下载,手机铃声下载绝对满足你的所有期望,保证你的回头率,手机铃声下载第一站首选九酷铃声之家,九酷音乐手机铃声栏目汇集了海量最好听的手机来电铃声,为您提供手机铃声免费下载、手机铃声排行榜查询,让您更快的找到您喜欢的手机铃声。
手机铃声就是移动电话被呼叫时响起的声音,通常分为真人铃声、特效、搞笑铃声三种,格式有MP3、waw等,通过手机的支持我们可以给不同联系人的来电可以为其设定不同声音的铃声以便区别。浏览器不给力
24小时热文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京ICP证090349号&&京公网安备: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51铃声同步工具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