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个淘宝问题求助,要详解

求助英语高手,要详解,还有为什么不选另一个1._____in her new novel, the young writer kept thinking and writing for a dozen hours
in her study.A.Having deeply absorbedB.Deeply absorbed2.He passed the test_____of his wife.A.to the much_百度作业帮
求助英语高手,要详解,还有为什么不选另一个1._____in her new novel, the young writer kept thinking and writing for a dozen hours
in her study.A.Having deeply absorbedB.Deeply absorbed2.He passed the test_____of his wife.A.to the much
in her study.A.Having deeply absorbedB.Deeply absorbed2.He passed the test_____of his wife.A.to the much delight.B.much to the delight.3.--Have you heard from Nelly yesterday?
--Yes.I____his letter and cards many times while I was in Italy.A.have received
B.received
1.选B.be absorbed in表状态.absorbed是形容词,A项表达不对,可以说Having been deeply absorbed.并且没有完成时态在里面,所以不选A.2.选B.固定搭配,表示“令某人非常高兴”.A项不对.3.选B.看到many times,很可能会选到A.但是从“while I was in Italy”这里可以看出是过去时,所以应该用过去完成时,而A是现在完成时,如果是had received就可以了,所以只能选B.
7、A;用where也o可以3,这里是状语从8句,you study in school,所以7 用in which 或 where;that 一k般是定于a从2句。 2、B;没有which price的说法,vase 不s能人m,不o能用who;定语从2句用which没错 1、B;后半句是省略句:and (henry knows)still less of chemistry;less是Litt...求助一个英语问题,非常感谢/view/3b9f988dd0d233d4b14e6915.html第23、24、30题应该怎么做,希望有详细解析,非常感谢_百度作业帮
求助一个英语问题,非常感谢/view/3b9f988dd0d233d4b14e6915.html第23、24、30题应该怎么做,希望有详细解析,非常感谢
求助一个英语问题,非常感谢/view/3b9f988dd0d233d4b14e6915.html第23、24、30题应该怎么做,希望有详细解析,非常感谢
23 A意思是超出了。。。能力范围24
D 表示不确定 推测 30
what 作代词 ,指代 the thing that~~
23. beyond one's reach 某人够不着的意思,在这儿的意思是“超越了某人的能力范围”。24. 因为回答的人先说了一句I don't know . 那么答案就应该是不太肯定的推测,因此,选might,“可能出事了吧?”30. 这是常考的一个点。what they blame 的结构和what he said 是一样的,试看:This
is what ...
23.A,在海外学习要很多钱还。。。了收入平均,答案是A,B是超过没错,但答案要的是形容动词的词词,C,D都是在。。。以下,不适用Beyond the average income means 超过出入(某ABC教的)24.D,1;为什么那么多人聚在那2;我不知道,那里。。。有一个意外。abcd中只有D是猜想的词,可能30.A,最近研究表明,作业是。。。学生最常抱怨的。A是什么...
23--beyond 出国留学话费如此之多,以至于超出了那些只能取得平均收入的人力所能及的范围。 so--that.....如此.....以致.... Beyond the reach of sb --超出某人的力所能及 24--might 为什么有如此多的人聚集在大街上? 不清楚,也许那边出了唱交通事故吧。 Must--一定,肯定。 Can--可以,能 Would--将要 这边根据语境,明显表推...求助一个问题,要详解谢谢啦!!
[问题点数:50分,结帖人panxinquan]
求助一个问题,要详解谢谢啦!!
[问题点数:50分,结帖人panxinquan]
不显示删除回复
显示所有回复
显示星级回复
显示得分回复
只显示楼主
本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不再提供回复功能。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数轴动点问题详解视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