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我下载最新九游APP
查看: 1802|回复: 45
最后登录积分16778精华0帖子
通过论坛回复反馈BUG或提供建议。每采纳一条即可在一个工作日内,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奖励。
【活动时间】
【参与方式】
回复本帖参与反馈BUG活动,我们会在楼层中选出采纳的建议并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奖励回帖格式:角色名:XXX游戏ID:XXXBUG反馈:
【活动奖励】
根据反馈,我们会按BUG影响级别分别奖励100黄金-3000黄金,重大BUG不设上限!
【活动规则】
1、每个玩家均有多次机会获得奖励
2、活动奖励将在一个工作日内通过游戏内邮件进行发放
3、同一个或类似BUG有多人反馈的,将采纳第一个反馈的同学
4、不按照回帖格式参与活动导致无法找到对应游戏角色的不予发放奖励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功夫全明星》运营团队所有。
您对该GM的评价:(登录并绑定手机即可获得投票机会。立刻/)
最后登录积分17928精华0帖子
Lv16炉火纯青, 经验 17928, 距离下一级还需 2072 经验
来自九游APP
明天期待中
最后登录积分20734精华0帖子
Lv17炉火纯青, 经验 20734, 距离下一级还需 3266 经验
角色名:九游
BUG反馈:猴年变土豪和猴年不差钱两个礼包在游戏里兑换不了!!
最后登录积分2289精华0帖子
Lv7略有小成, 经验 2289, 距离下一级还需 711 经验
来自九游APP
第一天就进不去游戏,还bb啥
&我在玩艾泽英雄传,很有趣,&
最后登录积分3498精华0帖子
Lv8略有小成, 经验 3498, 距离下一级还需 502 经验
来自九游APP
角色名:KungFu李小龙
ID:还没看就联机中
BIG:无限联机,礼包兑换不了,显示错误
最后登录积分2979精华0帖子
Lv7略有小成, 经验 2979, 距离下一级还需 21 经验
来自九游APP
怎么进不去
&人太多,,,,玩着艾泽等游戏正常&
最后登录积分8311精华0帖子
Lv12渐入佳境, 经验 8311, 距离下一级还需 689 经验
本帖最后由
11:37 编辑
角色名:天帝幻蓝
BUG反馈:切换的时候,角色不见了。
(695.06 KB, 下载次数: 0)
14:53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711.56 KB, 下载次数: 0)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709.2 KB, 下载次数: 0)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最后登录积分33918精华0帖子
Lv19炉火纯青, 经验 33918, 距离下一级还需 82 经验
来自九游APP
游戏动作太垃圾。参考时空之刃。这游戏普通攻击的计算方法太垃圾根本不流畅。无乐趣。完全是dota传奇的模式。
&去草你妈的滚你吗犊子&
最后登录积分31021精华0帖子
Lv19炉火纯青, 经验 31021, 距离下一级还需 2979 经验
来自九游APP
角色名:BA杂黑
BUG反馈:猴年变土豪和猴年不差钱两个礼包在游戏里兑换不了!!
最后登录积分16871精华0帖子
Lv16炉火纯青, 经验 16871, 距离下一级还需 3129 经验
来自九游APP
角色& &君家
等级礼包领取失败,从新登录了也是,卸载了也是
安卓平台下载
苹果平台下载【直播】搬运imdb上电影《功夫》的评价【电影票房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241,966贴子:
【直播】搬运imdb上电影《功夫》的评价收藏
大家好,1楼给星爷图片来自:那么多张星爷照片,我都不知道用哪个坐镇楼了———————————————2016大年周星驰作品——《美人鱼》——来自帅哥智O_O吴用
宝骏510自动挡,趣撩豪礼,红包送不停,至高可得4999元购车基金~
大清早的一个人都没有吗,这么好玩的帖子竟然没人对不起,虽然我更新了一贴,但是让你们失望了———————————————2016大年周星驰作品——《美人鱼》——来自帅哥智O_O吴用
废话不多说开更
你他妈快点呀 我他妈等不及了
我真怀疑你是不是没有睡觉,这不是水笔,是海水
一盒纸巾和护理人员……(这是星级,十颗星,满星,上面的评论几乎都是哎呀,没法用语言形容,哎呀最好看的电影,哎呀,我真是激动的都尿了,哎呀,特效很好,哎呀,最伟大的演员,)作者: 萨曼莎Jones-Hart 从英国 日 绝对棒! ! 它让我喘不过气来的笑声和失明 泪水。 谢天谢地我去过厕所我开始看 这部电影…… 强烈推荐,因为它是最好的/有趣 电影我看过。 好莱坞可以真正从斯蒂芬。 电影翻拍的经典,他们应该做什么,而是原创。 这部电影节拍每箱我这么让人耳目一新。 通常需要 看好莱坞的大片,有太多的亲吻 或与兄弟姐妹太多的四肢乱飞。 这是第一部电影 我喜欢与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争吵。 我知道 这是一个奇迹;保存周六晚上Stephen)谢谢! 欠你的!Absolutely AWESOME!! It left me breathless with laughter & blinded with tears. Thank goodness I'd been to the toilet before I started watching this movie... Highly recommended as it is on of the best/funniest movies I have ever seen. Hollywood can really learn from Stephen. Instead of doing re-makes of classics they should something original. This movie ticks every box for me as it so refreshing. Usually have to watch big blockbusters of Hollywood that either have too much smooching or too much limbs flying about with siblings. This is the first movie that I enjoyed with them in a very long time without 1 squabble. I know it') Thanks for saving a Saturday night Stephen! Owe you!
清新愉快的在所有方面作者: 损害赔偿 从Roundaben
好,好特效,不间断的故事。 昨晚我偶然发现这部电影在安可通道。 起初,我 滚我眼睛以为这将是另一个累, 过度紧张的武侠故事中有些家伙不想使用他 能力,直到他的爱人是被坏人,胡说, 胡说,胡说。 令人高兴的是,我很惊讶的杰作,模仿 可笑不可能战斗序列如此普遍, 没有认真对待自己。 而不是爱情 冲突,这是一个更现实的一群人抵制 黑帮暴力战术,这戒指真正的在很多地方。 虽然不是一个纯粹的喜剧,通过很多你会笑,大笑着说 这部电影。 我强烈推荐它!Good acting, good special effects, non-stop story.I caught this movie by chance last night on Encore channel. At first, I was rolling my eyes thinking that it would be yet another tired, overwrought martial arts story wherein some guy doesn't want to use his abilities until his love interest is captured by the bad guys, blah, blah, blah.Happily, I was surprised with a masterpiece that parodies the ridiculously impossible fight sequences so common these days, and does so without taking itself seriously. Instead of a love interest causing conflict, it is a more realistic setting of a group of people resisting gangster strong-arm tactics, something that rings true in many places.Although not a pure comedy, you will chuckle and guffaw through much of this film. I highly recommend it!
奇妙的和非常有趣的电影(我尽量找那种短一点的,还要带英文吗?)作者: Argemaluco 来自阿根廷 日 这部电影是奇妙的,非常有趣。 这是一个伟大的喜剧 因为它是非常有趣的。 这是一个模仿武术电影 矩阵重新加载。 周星驰与这部电影确认为一个天才 和他以前的电影(少林足球)是优秀的。 我去了 电影看到这没有等待伟大的事情,但是我很好 惊喜。 这是一个非凡的喜剧(我的观点)和我 完全推荐这种神奇的电影,因为这样的电影 拭目以待。 我死见功夫2,但我将不得不wait.This 是一个伟大的、神奇的、出色的电影。 必须看到的。 This movie is fantastic and extremely funny.It is a brilliant comedy because it's very funny.This is a parody to martial arts movies like Matrix reloaded.Stephen Chow is confirmed as a genius with this film and his previous film(Shaolin soccer)was excellent too.I went to the cinema to see this without waiting great thing but I took a great surprise.This is an extraordinary comedy(by my point of view)and I totally recommend this fantastic film,because movies like this deserve to be seen.I die to see Kung fu hustle 2 but I will have to wait.This is a great,fantastic and superb film.A must see.
这帮老外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都喜欢写长评?不能干脆一点吗?非得写的跟作文似的?你考虑过吧友们的流量?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电影的十年(只要我一好好的更贴一个人都没有)作者: jadeitejewel 来自澳大利亚 日 只有我不愿意给任何一个完美的十从十停止我 从这部电影评级十。 什么是绝对可怕的电影! 我刚看见 它与我的丈夫和我想不当我最后一次看见一个我喜欢的电影 这么多。 整个包,风格,创新、固体(和 经常同情)描述、浪漫、武术,好人, 坏人,喜剧,伟大的摄影,感伤…… 现在就去看! 上帝,我 喜欢这部电影。 我想努力试图想出一个 批评,这是最好的我能做的——有时不协调 音效比有效分散。 就这样。 有 这部电影没有别的毛病!Only my reluctance to give anything a perfect ten out of ten stops me from rating this film ten. What an absolutely awesome flick! I just saw it with my husband and I can't think when I last saw a movie I enjoyed this much. It had the whole package - style, innovation, solid (and often sympathetic) characterisation, romance, martial arts, good guys, bad guys, comedy, great cinematography, pathos... Go see it now! God, I loved this movie. I thought hard trying to come up with a single criticism and this is the best I can do - on occasions the incongruous sound effects are more distracting than effective. That's it. There's nothing else wrong with this movie!
学习中心 帮助中心?BMP计划 什么是百度聚屏?百度百通对您的营销价值?百度移动推广与搜索推广的关系 ...
电影有很好的动作,喜剧和心脏。作者: Aaron1375 日 当我买了这部电影,我期待一个或两个笑,看到 一些不错的打斗场面。 这部电影超出了我的预期 ,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电影之一。 喜剧 让我哈哈大笑,打斗场面张目结舌,最高 它甚至还有一些感人的情感场景。 这 电影,它不是来自美国,而是 远东,他们似乎让我彻底制作电影 享受。 这部电影有一个帮派称为斧头帮恐吓近 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拯救贫穷的地区。 这是 直到一个有抱负的人,希望加入帮派了 黑帮暴力这和平的贫民窟的小城里的许多丰富多彩 人物,少数居民精通 功夫。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年轻人犯一些愚蠢的错误 他看起来笨笨的,但也似乎是一个更大的暗示 的事情。 刺客被发送到处理那些战斗斧头帮 我们得到一个非常奇怪的音乐组合,一个人是如此的贯通 在武术,他被称为“野兽”。 伟大的战斗爆发,但随着 喜剧的最好的部分必须唱的(想要的那个人 加入我的斧头帮暗杀穷人的女房东 城镇。 所以如果你喜欢亚洲电影,心情的电影 主要有很多笑着行动,那么这绝对是 一个检查。When I bought this movie, I was expecting a chuckle or two and to see some pretty good fight scenes. This movie went beyond my expectations and has to be one of the best movies I have seen all year. The comedy had me laughing out loud, the fight scenes were jaw dropping and to top it all off it even had some touching emotional scenes as well. This movie has it all and it comes not from the United States, but rather the far east where they seem to keep making movies that I thoroughly enjoy. This movie has a gang known as the Axe gang terrorizing nearly every corner of the city save for the areas that are poor. That is until an aspiring man who wishes to join the gang literally brings the gang violence to this peaceful little slum town with its many colorful characters, which a few of the residents are kind of well versed in kung fu. We get to see this young man make several stupid mistakes and he seems sort of a klutz, but there also seems to be a hint of greater things. Assassines are sent to deal with those who fought the Axe gang and we get a very strange musical combo and a man who is so well versed in martial arts he is known as the &Beast&. Great fights ensue, but as for the comedy the best part has to be Sing's (the man who wants to join the Axe gang) assassination attempt of the landlady of the poor town. So if you like Asian cinema and are in the mood for a movie that basically has a lot of laughs and action then this is definitely the one to check out.
但凡支持星爷的帖子 看见了都顶
你这机翻的水准也太差了
功夫是奇妙的乐趣作者: michaelc-20 从美国 日 我已经足够幸运在剧院观看功夫两次了 它是我最喜欢的电影的最后一年。 对于你们中那些 想看一个武术电影在十面埋伏的静脉吗 你很可能要失望了。 这部电影是武术 《星球大战》是科幻电影,夺宝奇兵是行动 电影和原德州电锯杀人狂是恐怖,前 曲线,能够在很多层面上不胜感激。 这是难以置信的 幽默、特效和伟大的表演使它成为一个真正的惊喜 提供与每个观察新事物。 我赞赏史蒂芬周 工作,希望那些参加未来的放映将开放 体验更多的实现不仅仅是一个电影“功夫”。I've been lucky enough to watch Kung Fu Hustle twice now in a theater and it is my favorite film of the the last year. For those of you who are wanting to watch a martial arts film in the vein of Flying Daggers you will most likely be disappointed. This film is to Martial Arts what Star Wars was to Sci Fi movies, Raiders of the Lost Ark was to Action Flicks and the original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was to Horror, ahead of the curve and able to be appreciated on many levels. It's incredible humor,special effects and great performances make it a true surprise that delivers something new with each viewing. I applaud Stephen Chows work and hope that those who attend future screenings will be open to an experience much more fulfilling than just a &Kung Fu& film.
逗比早上好
超过少林足球作者: 马克斯Prodanov 从索非亚,保加利亚 日 我昨天看了这部电影,我想我应该写评论 所有的热情逐渐消失了。 但话又说回来,我可以写 回顾一年或五年,我依然爱它。 龚傅 只是一个喜剧经典。 当我第一次看到少林足球,我确定 这是中国最好的幽默,但现在所有的荣耀归于龚 傅。 应有一个地方在我的前3 - 4喜剧列表蒙蒂旁边 Python的布莱恩的一生,圣杯和少林足球。 CG是 才华横溢,代理是伟大的,幽默是极好的,只是 没有什么坏我可以说龚傅。 如果你错过了它,你的眼睛会 枯萎了。I saw this film yesterday and I figured I should write a review before all the enthusiasm has faded away. But then again, I could write the review in a year, or in five years - i'd still love it by then. Gong Fu is just a comedy classic. When I first saw Shaolin Soccer, I was sure this was Chinese humor at its best, but now all that glory goes to Gong Fu. It deserves a place in my top 3-4 comedies list next to Monty Python's Life of Brian, Holy Grail and Shaolin Soccer. The CG is brilliant, the acting is great, the humor is superb, there's just nothing bad I can say about Gong Fu. If you miss it, your eyes will shrivel up.(概括一下,我看到少林足球,我确定是中国最好的幽默,看到了功夫又把所有的荣耀给了功夫,你tm不是说少林足球是最好的吗现在又说功夫最好的喜剧,可惜你没看到唐伯虎点秋香)
去看这部电影作者: smalmar 从英国 日 我所能说的就是灿烂的。 这部电影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我 不知道多久! 我不是一个功夫电影所以我有点 悲观的去看。 我很高兴我做到了。 这是一个 搞笑的喜剧,从开场你笑 直到演职员表。 它有一个矩阵风格的故事 寻找“一个”,但没有什么严重的 它,它只是不断的娱乐。 特效有点远 获取和夸张,但我认为,只有增加了乐趣的 电影。 我在我的座位的边缘等着看发生了什么 接下来发生的。 如果你担心浪费你的钱,不要,因为 你会疯狂的想念… 我建议每个人- 年轻人,老人,男性,还是女性,真的没关系,你会喜欢的 它! ! 我离开电影院的高!All I can say is BRILLIANT. This movie is the best I've seen in...I don't know how long! I'm not one for Kung Fu movies so I was a bit pessimistic about going to see it. I am so glad I did. It is an hilarious comedy and will have you laughing from the opening scene right up until the credits roll. It has a bit of a Matrix style story line with their search for &the one&, but there's nothing serious about it, it's just constant amusement. The special effects are a bit far fetched and exaggerated, but i think that only adds to the fun of the movie. I was on the edge of my seat waiting to see what was going to happen next. If you're worried about wasting your money, don't, because you would be crazy to miss this...I'm recommending it to everyone - young, old, male, or female, it really doesn't matter - You'll Love It!! I left the movie theatre on a high!(我选的这些评论都是非常短的了,而且都是翻译的稍微能看懂的,都太长了评论而且翻译的不是很好)
它真的很好作者: neogeothecoming
一些自我风格的超级老于世故的人很容易就把这部电影 甚至没有看到预览。 我是一个不幸的受害者 白痴的人最终阻止我看到这部电影在电影院 当它释放。 虽然我仍有从那些土块的印象 这部电影是吧太好了,我确实注意到,每个人都看到是谁干的 这部电影是对它赞不绝口。 我终于赶上小 屏幕和震撼。 有时候,电影可以奇怪的是超过限额 和卡通,然后解决正确的严重性。 有 只是这么多很“酷”的思想在这部电影一直是这样吗 有效地实施。 功夫的编排是伟大的。 这个故事 是相当不错的。 足够的说。 去看这部电影。 一次。Some self styled uber sophisticates would easily dismiss this movie without even seeing the preview. I was an unfortunate victim of such idiots who ended up preventing me from seeing this movie in the cinemas when it released. While I still had the impression from those clods that this movie was'nt so great, I did notice that everyone who did see this movie were raving about it. I finally got to catch it on the small screen and it rocked. At times, the movie can strangely go over the top and cartoony and then settle back right down into seriousness. There are just so many cool ideas within this movie which have been so effectively implemented. The kung fu choreography is great. The story is quite nice. Enough said. Go see this movie. Again.
功夫在北美好像被称为有血腥镜头,限制级的,这使功夫损失了一大部分的票房,但是还是爆了,只能说是小爆
电影的杰作!作者: gtbeast 从维克多维尔美国CA 日 这不仅仅是一个“必看”,这是一个必须购买电影! 这里有一个 神奇的电影关于爱情、尊重、类记忆,而且,最重要的是, 功夫。 有趣,有时甚至歇斯底里,功夫是不间断的 行动和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影制作。 丰富的战斗序列 精心设计的动作,而暴力,从来不是荒唐的,但 相反,漂亮,多亏了非凡的摄影。 一个站 热烈欢迎的作家/导演周星驰的电影 一辈子——甚至对话是聪明和聪明! 我理解 这部电影是一个证明或向香港经典电影, 过去和未来。 如果是这样,功夫类型是否正确, 庆祝什么我们都喜欢从香港最伟大的电影 香港。 你有没有注意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真正告诉你什么吗 电影的情节或前提呢? 这是因为功夫 为不同的观众——很多事情我不想说这部电影 这个或那个,它是多维、编织这么多情报和 人类情感在短短98分钟!This not just a &must-see&, this is a MUST BUY movie! Here is an amazing film about love, respect, class, memories, and, most of all, Kung Fu. Funny, even hysterical at times, Kung Fu Hustle is non-stop action and incredible film-making. The fight sequences are richly choreographed, the action, while violent, is never grotesque but, rather, beautiful, thanks to the phenomenal cinematography. A standing ovation for writer/director Stephen Chow in delivering the film of a lifetime - even the dialogue is smart and intelligent! I understand this film was a testament or tribute to the classic films of Hong Kong, past and future. If so, Kung Fu Hustle does the genre right, celebrating what all of us love about the greatest films from Hong Kong. Have you noticed by now, I have not really told you anything about the film's plot or premise? That's because Kung Fu Hustle can be a lot of things for different viewers - I don't want to say the
it is multi-dimensional, weaving so much intelligence and human emotion in just 98 minutes!
更贴真心感觉就自己一个人,真不是为了经验,我要为了经验我就去抢二楼去了,但是更贴一个人的感觉真心不爽
好作者: hjcaton 来自加拿大
我对周星驰最近才发现,我看着少林 电视上的足球,然后我发现功夫的副本。 两个伟大的电影。 他们不像我看过的东西。 我建议 谁是亚洲喜剧和动作片。 我希望看到更多 斯蒂芬。 我喜欢看电影,我的肋骨疼笑出来, 然后哇会的优秀的武术和特效。 再次我眼花缭乱的方式把斯蒂芬发现方法 观众在电影和减轻情绪立即迫使 你在笑声打破即使在你 完全迷住了。 所以我结束,斯蒂芬,你要是来 在这个评论,coudos ! 保持良好的工作。I have only recently found out about Stephen Chow, I watched Shaolin Soccer on TV, then I found a copy of Kung Fu Hustle. Both great movies. They are unlike anything I have ever seen. I would recommend them to anybody who is into Asian Comedy/Action movies. I hope to see more of Stephen. I enjoy to watch a movie and have my ribs hurt from laughing, then to be wow'd by the excellent Martial Arts and Special Effects. Again I am dazzled by the way that Stephen finds ways to pull the audience in the movie and as well lighten the mood by instantly forcing you to break out in laughter even at a point where you have become totally enthralled. So I end with this, Stephen, if you ever come across this comment, coudos! Keep up the good work.(你笑的肋骨疼才给九星?)
再更新一个睡觉
一个非常愉快的是个作者: kitsune_vook 从马©xico 日 我必须说当我第一次看这部电影的第一次战斗 场景,我就像“omg . . 他们真的这么做……吗? 这是这样的 日本电影吗?”。 谢谢了我继续看它,它是完全值得的,一次 你得到的点缩小“功夫大国”,一旦你 意识到这部电影应该是这样,那么一切都 太好了。 我一直笑整个电影,故事的发展也不错! 充满了惊喜,它肯定会附加到你到你的椅子上 电影的结束。 我给它一个10/10 !不更新英文了英文分成好几段,到时候在更新少林足球的,大家想让我更新其他什么的回复就行了,帮忙更新你偶像的
顶贴,睡觉去了,如果有人看的话,你们就留言,如果真心没人看我就不更新了,更新没人看我更新个卵啊———————————————2016大年周星驰作品——《美人鱼》——来自帅哥智O_O吴用
可以继续了
你这翻译还有什么意思[FACE WITH TEARS OF JOY],好像湖你一脸
你得让我吃饱呀!!!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周星驰的功夫的好坏,优缺点,感觉怎么样?
还是大话西游最好看。《功夫》的搞笑情节不如他以往的片子,但却是一部非常关键的作品,他要给投资者、外国观众先尝尝到底怎么样
周星驰进军世界的决心很大,但真的很难,因为他特别缺乏优势,张艺谋有中国几千年的刀剑文化,吴宇森有根源于西方黑帮电影做结合,成龙李连杰有硬桥硬马的拳脚身手,周润发都有一张俊朗的面孔散发魅力,周星驰只有非常本土化的“无厘头”如果这次《功夫》不能让投资方满意,外国观众接受,那周星驰可能将是全军覆没,再无机会进军好莱坞
周星驰自己非常明白,所以刻意的把无厘头表演和对白降到最低,核心是动作和特技,以此表达影片
《功夫》能不能成功,目前不得而知,但周星驰的这份想与国际接轨决心和对此付出的努力,都应该值得学习
其他答案(共12个回答)
在哪里下载呀???" target="_blank">周星驰的>在哪里下载呀???
楼主,这电影有内涵的
这电影说的是一个恶人当道,恶人理所当然受到尊重受到追崇的社会
反映了现实社会的一些问题
详细的我就不说了
看这里吧
在一个扭曲的社会里如何...
功夫拍的还不错,若论他的真功夫可就不怎么样
用他们的话说:星爷长大了
答: 7月3日电影院电影,准备带小孩子去观看,麻烦姐妹们在这里给我推荐一下吧。
答: 左岸国际电影院环境还不错,应该是目前合肥最好的。
有十本之多
大家还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