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小仓坑爹视频lol视频里有首狠嗨的英语歌叫什么

小苍解说视频的背景音乐是什么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小苍解说视频的背景音乐是什么
歌名:Whistle演唱:Flo Rida词曲:Flo Rida, David Glass, Marcus Killian, Justin Franks, Breyan Isaac and Antonio Mobley歌曲时长:03:45制作:DJ Frank E and Glass所属专辑:Wild Ones发行时间:发行公司:Poe Boy,Atlantic音乐风格:Pop-rap中英歌词:can you blow my whistle baby whistle baby宝贝你能够像我吹一样口哨吗?let me know让我知道你做得到girl i m gonna show you how to do it女孩我会教你怎样吹and we start real slow让我们慢慢来学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你只要把你的双唇叠在一起and you come real close然后让双唇非常贴近can you blow my whistle baby whistle baby宝贝你能够像我吹一样口哨吗?here we go我们开始吧i m betting you like bebop我打赌你喜欢爵士乐and i m betting you love creep mode我打赌你喜欢突然的怪念头方法and i m betting you like girls that give love to girls我也打赌你像其他女孩们一样爱着女孩们and stroke your little ego而且也累积你的小小自尊心i bet i m guilty your honor我打赌我毁了你的尊严but that s how we live in my genre但这只是我的生活我的风格when in hell i pay rottweiler是谁在地狱中把路铺好铺宽呢?there s only one flo and one rida只有佛罗跟里达而已i m a damn shame唉阿我是一个耻辱order more champagne pull it down hellstream订更多的香槟 拉拉该死的腿筋tryna put it on ya把它放在开心里bet your lips spin back around corner赌你的双唇角落拉回来点slow it down baby take a little longer宝贝慢慢来 需要点时间can you blow my whistle baby whistle baby宝贝你能够像我吹一样口哨吗?let me know让我知道你做得到girl i m gonna show you how to do it女孩我会教你怎样吹and we start real slow让我们慢慢来学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你只要把你的双唇叠在一起and you come real close然后让双唇非常贴近can you blow my whistle baby whistle baby宝贝你能够像我吹一样口哨吗?here we go我们开始吧it s like everywhere i go就像我去任何一个地方my whistle ready to blow我都准备好吹口哨shorty don t leave a note太短的就不留小抄了she can get any by the low她可以透过最简单的开始permission not approved虽然还没获得大家认可it s okay it s under control没关系 还在控制之下show me soprano cause girl you can handle因为女孩你可以掌控 show女高音给我看baby we start snagging you come in part clothes我们开始遇到些障碍
你的部分衣服也开始流行了girl i m losing wing my bucatti the same road女孩我要失去翅膀了 我的车还在同样的路上show me your perfect pitch表现给我看你完美的音准you got it my banjo你获得了我的五弦琴talented with your lips like you blew out candles你的双唇有能力的 就像吹熄蜡烛一样so amusing now you can make a whistle with the music超好玩的 现在你就可以用口哨作音乐hope you ain t got no issue you can do it希望你可以发行 你做得到的give me the perfect picture never lose it表现给我看你完美的音准can you blow my whistle baby whistle baby宝贝你能够像我吹一样口哨吗?let me know让我知道你做得到girl i m gonna show you how to do it女孩我会教你怎样吹and we start real slow让我们慢慢来学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你只要把你的双唇叠在一起and you come real close然后让双唇非常贴近can you blow my whistle baby whistle baby宝贝你能够像我吹一样口哨吗?here we go我们开始吧go girl you can work it希望你可以发行 你做得到的let me see your whistle while you work it当你在工作时让我听听你的口哨i mma lay it back don t stop it我快要平息了 不要停止口哨声cause i love it how you drop it drop it drop it on me因为我好喜欢你改掉关於我的口哨now shorty let that whistle blow现在短时间内开始吹口哨吧yeah baby let that whistle blow现在短时间内开始吹口哨吧can you blow my whistle baby whistle baby宝贝你能够像我吹一样口哨吗?let me know让我知道你做得到girl i m gonna show you how to do it女孩我会教你怎样吹and we start real slow让我们慢慢来学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你只要把你的双唇叠在一起and you come real close然后让双唇非常贴近can you blow my whistle baby whistle baby宝贝你能够像我吹一样口哨吗?here we go我们开始吧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
whistle flo rida希望能解决您的问题。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小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有一首英文歌,是我在英雄联盟视频集锦里听见的背景音乐,是女孩子唱的,高潮部分是hero~hero~_百度宝宝知道求英雄联盟视频中心一首喊着唱的英文歌很嗨
全部答案(共1个回答)
请打开英雄联盟的文件夹
/TCLS/music
←里面的音乐就是背景音乐歌曲
If Today Was Your Last Day-Nickelback
百度有,可以直接下载
be what you wanna be
再见警察,无间道里的音乐
下载地址:
应该就是楼上说的 The day you went away
The Day You Went Away
歌手:M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