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游戏的图片?

急急急!请问谁知道... 急急急!请問谁知道

原版介绍:「たいせつな人に遗したいものはありますか」

小さな海辺の町、日生(ひなせ)。

そこに、ある约束を交わした幼い少年と少女がいた

强い绊で结ばれたふたりは同じ未来を见つめ、明日がくることを疑わなかった。

3月14日運命の日。

少年は自らの想いを伝えようと、少女を海に诱っていた

だが不虑の事故により、幼なじみだったふたりは想いを訁叶にすることなく死别してしまう。

それから年月が経ち、少年は少女との思い出が残る土地で今日を生きていた

忘れられない人、でも忘れなくてはいけない人。

主人公?天宫 诚(あまみや まこと)は、私立八潮学园の2年生

诚は近所のレンタルビデオショップでアルバイトをするかたわら、

同じ学园に通い始めたひとつ下の妹?雫(しずく)と平穏な毎日を送っていた。

そんなある日、诚はひとりの不思议な少女と出逢う

琥珀(こはく)と名乗った少女はその手に巨大な镰を持ち、瞳には深い碧を宿していた。

「あなたには、私の姿が见えるの」

周りの人间は、琥珀の存在に気づかない。気づくことができない

「そう。あなたも、もうすぐ死ぬのね」

少女は、死神だった

这里有该游戏的CG:

如果需要下载的话请用快车1.9,迅雷不支持JS

你对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嘚答案。

玩手游自称玩家的人是受到其他遊戏圈内人的鄙视的这个鄙视链条如下图,相信这张图很多玩家都见过但这代表什么却不一定有人知道,来看看

前3个都是人类的头骨,而手游玩家的却是猿人的头骨讽刺的是某些只接触过手游的智障玩家,思考方式还停留在7500万年前又喜欢对其他游戏圈玩家指手画腳的现象。

这张图是以前的老图了为什么这段时间又要拿出来呢?

最近芦苇29杀吃鸡开挂的事件在圈子里非常火很多人就用这张图嘲讽怹,一般会说:

“最后一个不是五五开吗”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这是什么游戏的图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