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alloverusover 这个游戏要怎么联机啊?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搬运这个视频?(?_?`)投稿:380粉丝:326分享--dynmicweibozoneqqbaidu将视频贴到博客或论坛视频地址复制嵌入代码复制微信扫一扫分享收藏0硬币--稍后看马克一下~用手机看转移阵地~用或其他应用扫描二维码手机下视频请使用扫码若未安装客户端,可直接扫此码下载应用看过该视频的还喜欢正在加载...miniOFFAccess Denied
Access Denied
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http://www.gilt.com/search?" on this server.
Reference #18.;.3c13321您现在的位置:&&&&&&&&&&&&文章内容
快捷导航:
美国俚语:walk all over 对sb不怎么
来源:考试大&&&&&【考试大:助你考试通关,掌握未来】&&日
  1)Walking all over us. "walk all over ""对sb不怎么样"  eg: Alex' s girlfriend walks all over him, but he doesn' t care because he has been blinded by love! Alex的女朋友对他真不咋地,可他不在乎,因为他已经被爱情蒙住了眼睛.  You boss is making you work too muck. You shouldn' t let him walk all over you. 你老板给你的工作太多了,你不该让他这么摆布你.  2) It' s a dog-eat-dog world out there. "dog-eat-dog ""人吃人的社会"  eg: It can feel like a dog-eat-dog world in big cities because everyone is so busy with their own lives. 在大城市感觉象人吃人的社会,因为每个人都只忙于自己的生活.  A: I told my friend about the job I am applying for and now she is applying for it too! 我告诉了我的朋友关于我申请的那个工作,现在她居然也去申请了.  B: It' s a dog-eat-dog world out there. 真是个人吃人的社会.  3) Don' t be a stranger. "don' t be a stranger ""保持联系,别客气"  Yeah, I' ll see you around.考试大(www.Examda。com)  eg: A: Thanks for dinnr. I should go home now. 谢谢你的晚餐,我该走了.  B: thanks for coming over. Let' s get together again soon. Don' t be a stranger. 谢谢你过来玩,我们很快会再聚的,保持联络.  Call me after you move into your new house. Don' t be a stranger. 搬家后给我电话,保持联系.(Examda)
来源:考试大-
责编:lq&&&
&考试大网校:
暂无跟贴,欢迎您发表意见
考试大经典译文考试一周评论排行
1.&&评论4条
2.&&评论3条
3.&&评论2条
4.&&评论2条
5.&&评论2条
6.&&评论2条
网校免费试听
主讲:么建华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w?:k??v?]
n. 轻易取得的胜利;比赛前奏
中文:自动当选;英语:Walkover;日语:無投票当選;法语:Walkover;
基于500个网页-
英语新词汇与常用词汇的翻译(W1)|各类常用英语词汇 ... walkout 罢工 walkover 比赛前奏 walkthrough 预排 ...
基于37个网页-
没有对手的胜利
波兰电影新浪潮 1960s ... 孤岛惊魂 (Cul-de-Sac) 特徵:无 (Identification Marks: None) 没有对手的胜利 (Walkover) ...
基于18个网页-
接近walker的字词 ... walkout 联合罢工,罢工,离去 walkover 独自走完;轻易得胜 walkthrough 走查 ...
基于10个网页-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 'w?:k,?uv? ]
backbends combined with handstands
any undertaking that is easy to do
以上来源于:
['w?:k,?uv?]
只有一匹马参加的比赛
轻易获得的胜利
(滑板运动中的)半转身直线前进
以上来源于:《21世纪大英汉词典》
/'w?:k???v?/
If you say that a competition or contest is a walkover, you mean that it is won very easily. (竞赛)轻易取得胜利的
[英国英语]
[usu sing]
Tomorrow's game against Italy should be a walkover.
明天对意大利的比赛应该能够轻易取得胜利。
Mr. Brown, Mr. Baker is defaulted , you will this walkover match.
布朗先生,由于贝克先生弃权了,你不战而胜。
The final result of the contest will be the playing matches scored plus walkover matches scored.
团体比赛的最终结果将是由已参加的比赛得分加上弃权的比赛得分。
President Sarkozy will be an easier transatlantic ally , for sure , but he will still be no walkover .
萨尔科齐总统确实将会是宽容的跨大西洋盟友,但他仍然将是不可轻易战胜的。
And the first two matches in Pakistan have banished any thoughts of a walkover.
Scotland secured their place in the final with a walkover victory against a Zimbabwe XI.
Protesters took to the streets of towns and cities the moment his walkover was announced.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m.hujiang.com &nbsp|&nbsp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alkover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