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days动画》汉化版跪求,有追加分

Access denied | www.zhongziso.com used Cloudflare to restrict access
Please enable cookies.
What happened?
The owner of this website (www.zhongziso.com) has banned your access based on your browser's signature (3dddf5daecff5c0f-ua98).问题补充&&
本页链接:
山人已将资源发到您邮箱!如您满意,请点击本回答下方“采纳为满意回答”!五分钟内,比如一二三) 注:同求者请在问题标题上注明“@返山人”,若没收到邮件~请首先检查您邮箱的[垃圾箱]并[追问]!(没有注明扣扣邮箱的,请您最好留下扣扣号,扣扣数字用汉字小写
•••••
猜你感兴趣《Summer Days》高清MTV在线播放-九酷音乐网
来源:分享到:
关于影视歌曲的热门自选辑
影视歌曲共有歌曲500首
相关MV推荐
洪辰点击:618099次更新于: 13:37:13
古巨基点击:32112次更新于: 13:07:49
周深点击:95819次更新于: 16:00:28
EXO点击:193504次更新于: 15:49:33
Natasha Barnes点击:77次更新于: 09:40:55
Mafia K 1 Fry点击:42次更新于: 09:40:37
Falco点击:42次更新于: 09:32:40网页版学习工具Summer Day的中文解释沪江词库精选Summer Day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例句&You couldn't have arrived at a better moment, as I was feeling thoroughly bored. Come in and help me while away the long summer day.& "正是无聊之甚,兄来得正妙,请入小斋一谈,彼此皆可消此永昼."summer time [英](将钟点拨快一小时的)夏季时(略美]daylight-savingtime)Fix upon it in one of its more exquisite intervals, the moment, for instance, of delicious recoil from the flood of water in summer heat. 举个例子来说,选定在酷暑中猛然浸入滔滔清流的一刹那和感觉极其愉快的这么一个微妙的时刻。&I hasten to comply with your excellencies' only, I tell you beforehand, the carriage will cost you six piastres a day.& “我马上遵命给两位阁下去办,只是我得先告诉你们,马车每天要花掉你们六个毕阿士特。”For little beth was ailing, and a summer stay at the seashore might, they all hoped, Bring back the roses to her cheeks. 因为小贝思生病了,大家都希望在海滨呆上一个夏天可能会使她的双颊恢复血色。&admirable, but my messenger is like the stag you refer to, for he has posted two hundred and twenty leagues in scarcely three days.& “妙极了,陛下,不过我那个信使正象您所说的那只牡鹿一样,因为他只花三天多一点的时间,就跑了六百六十哩路来到这里。”This scheme, it is hardly necessary to say, is a mere daydream, impossible of realization. 不用说,这种计划完全是做白日梦,不可能实现。I, clad in a cool summer night, and Grampy, his sleeveless T-shirt, sat watching the traffic 我穿着凉爽的小睡衣,祖父穿着他的无袖T恤,坐在那儿观看繁忙的交通。In summer, people like to go sailing, swimming, horse riding, and rock-climbing in the mountains. 夏天,人们喜欢去航海,游泳,骑马和攀岩。A sweltering(-hot)day,summer,climate,room 闷热的一天、夏天、气候、房间相似短语 仲夏节 (北欧6月) 在夏日里 三伏天;夏日的酷暑期 夏日 施洗约翰节(6月24日) 英国结算期之一(6月24日) 施洗约翰节(6月24日) 施洗约翰节(6月24日,英国四结帐日之一) 让我高兴 phr. 托儿所,日托中心;日间照护相似单词 a. 全天的 n. 攻击发起日 n. 1.[C]一天(24小时),日 2.[C,U]白昼,白天;黎明 3.[C]工作日 4.时代,时期 5.(常与his,their等连用)成名时期,全盛时期 6.竞赛,战斗,胜利 7.(常大写)特定日,节日 8.一生;生涯 -day comb.form 1.(构成名词或形容词)表示"日(的)"(如:a five-day visit为期五天的访问) n. 走读学生 tim.破晓 a. 每天的 adj. 日间照顾 n. 计日工 a. 日常的 n. 当天结束旅程的旅客最新单词 无主物(拉丁文) phr. 隆头鱼 工人寄宿处 phr. 锯盖鱼科的典型属 6378 一面倒 粗毛 节日包裹焦虑症(指因为没收到本该在圣诞节前送到的某件网购物品而感到焦虑不安的心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500 days of summe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