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2file download failedfailed怎么解决

专题类型:射击类
更新时间:
专题标签:吃鸡射击生存类逃亡
《PUBGMobile》作为腾讯游戏进军国外市场的一款PUBG手游版,玩法内容以端游PUBG为原版,复制到移动版,让每个玩家都能...
5.0清风指数
0人0人
猜你喜欢吃鸡射击生存类逃亡
吃鸡游戏中的吃鸡,并不是所谓真的吃鸡,而是出自绝地大逃杀里的台词。当你获得胜利之后,会出现一句台词:“大吉大利,晚上吃鸡!”。是不是很有趣,下面清风小编则是为大...
专区礼包活动开测
专区礼包活动开服开测
专区礼包活动开测
专区礼包开测
专区礼包开测
专区礼包开测
专区礼包开测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
声明:清风手游网未在任何手游交易平台有代充和返利店铺,如有相同名称,非本站行为!请勿上当!声明:清风手游网未在任何手游交易平台有代充和返利店铺,如有相同名称,非本站行为!请勿上当!下载安卓游戏玩不了,这个如何解决?_百度知道
下载安卓游戏玩不了,这个如何解决?
我下安卓游戏 带有数据包的
下载完数据包
进去显示donwload failed because you may not have purchased this app我的手机是小米2
系统是开发版的3.5.31安卓版本4.1.1游戏是在uc上下的
求帮助!!!
我有更好的答案
purchase购买,建议去下个破解版。另外不应该显示下载,数据包可能没放好
采纳率:44%
你好,肯定是你的数据包没有解压安装成功!下载这样的数据包游戏,你可以直接去电脑管家里面下载安装的!对大型游戏还可以实现智能安装数据包的。如下图的 极品飞车,1.打开腾讯电脑管家→【软件管理】→【安卓游戏】→搜索游戏→将手机与电脑连接2.. ①确保手机与电脑链接成功②下载游戏主程序③下载游戏数据包更多问题去提问吧!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有可能是安装包的兼容性问题;也有可能是网络情况不畅通,可以尝试使用wifi;最好当然是重新下载一个安装包;可以在手机上安装一个95游戏中心,里面很多手机游戏的,能免费下
可能是数据包位置错误。建议你去拇指玩下载直装版游戏,无需另行放置数据包。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安卓游戏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地下城登不进去弹出个这个failedDownloadDll是什么意思,怎么解决_百度知道
地下城登不进去弹出个这个failedDownloadDll是什么意思,怎么解决
我有更好的答案
failed(失败) download(下载) DII中文翻译是 DII下载失败你检查更新什么的(还是叫修复源文件哦)试试实在不行就重新下个也可以或者问问其他人
采纳率:42%
文件损坏了,得重装
....重新安装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地下城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Continue to the last say, in fact, macro-scheduling generally divided into two types, to achieve the general is a serial, one parallel, the last we introduce the TCP transmission services that we use the parallel implementation of the (task pool) , t
Copyright (C)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闽ICP备号
processed in 0.034 (s). 9 q(s)windows 10 sdk download failed
env: windows 10 rtm, visual studio 2015 pro
i use sdksetup.exe downloaded from dev.windows.com to setup windows 10 sdk, but always failed.
this is a part of setup log below:
Error 0x: Hash mismatch for path: C:\Users\...\AppData\Local\Temp\{e7a0c8b6-b0e9-41e2-8a0a-ad4}\package_WPTx86_x86_en_us, expected: EAC6DD638E, actual: 5DBCC45B6F8C11D7E84FEDD38BEC
Error 0x: Failed to verify payload hash: C:\Users\...\Downloads\Windows Kits\10\StandaloneSDK\Installers\WPTx86-x86_en-us.msi
Error 0x: Failed to layout payload from cached payload: C:\Users\...\Downloads\Windows Kits\10\StandaloneSDK\Installers\WPTx86-x86_en-us.msi
ERROR: Failed to verify the integrity of payload [package_WPTx86_x86_en_us] for Package package_WPTx86_x86_en_us
please, help me!!!
After I changed network condition, this issue did not appeared. So i think this issue is due to bad network condition and&failure&to download sdk from internet for a long time.
已标记为答案
Hi tongqj,
It seems that other members got the same issue as yours.
To get the issue confirmed and diagnose by product team, would you please create connect report for it? You will get email notification for update.
If you submit it, please share us the link here, so other members who get the same issue would help you vote it, and we could get the latest information from the product team members.
Best Regards,
We are trying to better understand customer views on social support experience, so your participation in this interview project would be greatly appreciated if you have time. Thanks for helping make community forums a great place.
to participate the survey.
After I changed network condition, this issue did not appeared. So i think this issue is due to bad network condition and&failure&to download sdk from internet for a long time.
已标记为答案
did you dowload an other time, some time it is juste this the issus.&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ownloadfailedassets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