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玩家, 积分 80, 距离下一级还需 20 积分
初级玩家, 积分 80, 距离下一级还需 20 积分
我下载的这个,上传600M跟你重下这6G差不多时间- -
主题帖子积分
游戏狂人, 积分 1472, 距离下一级还需 528 积分
游戏狂人, 积分 1472, 距离下一级还需 528 积分
是不是文件夹是中文名 如果是把中文文件夹名去掉
Powered by【TEXT】合金装备崛起:复仇BOSS战歌词翻译-整理?_love育碧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29贴子:
【TEXT】合金装备崛起:复仇BOSS战歌词翻译-整理?
我来看看我的排版能力如何。
汉哲管理咨询,您身边的管理咨询专家,帮助企业建立规范,高效的管理体系,
整理来源:吧哈姆特:合金装备吧:MGRR吧:
01 Rules Of Nature —— 海魔鬼Rules Of Nature (Platinum Mix) 百度网盘(FLAC单独下载):Time has come to an end决胜时刻已至Yeah, this is what nature planned是的~~正如自然所规划的一般Being tracked by a starving beastLooking for its daily feast被追寻猎物的饥渴野兽所追踪A predator on the verge of death是一只也在生死边缘的猎食者Close to its last breath他命悬一线Yeah, close to its last breath是的~~他在生死边缘Rules of nature!这是自然的法则!!!!!And they run when the sun comes up日升之际他们相互竞驰With their lives on the line (Alive)赌上了彼此的一切(胜者生存)To rule my future我的未来Gotta thrive on the ones who run (Alive)将掌握在胜者的手上(胜者生存)With their lives on the line (No choice)因为他们也赌上了彼此的性命(毫无选择)Out here only the strong survive在这里只有强者生存!!!!What's done is done, survive to see anotherday胜生败死~~~胜者迎来明日之曙光Death and life, the hunger and the end ofprey死亡和新生~~~猎人终成猎物No guarantee, the future never willsucceed, strong or weak谁也无法担保~~~在未来的道路上常胜不败~~~无论弱强!!!!!(yell)Rules of nature!Rules of Nature!这便是!!!!!!!!
02 The Only Thing I Know For Real —— 激流山姆The Only Thing I Know For Real (Maniac Agenda Mix)百度网盘(FLAC单独下载):Memories broken, the truth goes unspoken记忆已碎~~真相难言I've even forgotten my name忘乎吾名I don't know the season or what is thereason莫问为何~~莫望知之I'm standing here holding my blade单身单刀影孤独A desolate place (Place)举目皆荒(身在何地)Without any trace (Trace)未知何来(问君何来)It's only the cold wind I feel一人一刀饮寒风It's me that I spite as I stand up andfight大战方酣The only thing I know for real心只一念There will be blood!必有一人横尸陈Shed!血溅四野The man in the mirror nods his head英雄对决心相通The only one!此战仅得一人还Left!昂首离去Will run up on the dragon's back双雄争锋越龙背Because the mountains don't give back whatthey take暗笑山高不足论Oh no there will be blood!强者相争自无悔Shed!血洒红尘人亦笑It's the only thing I've ever known此刻只知Losing my identity吾身为谁已非论Wondering "Have I gone insane?"己忆如狂心自叹To find the truth in front of me只把一切向刀说I must climb this mountain range直到顶峰~~胜败分明Looking downward from this deadly height放眼四望~~天下僻昵And now I'm realizing why I fight方知此战是为何!!!!
EX:03 Dark Skies (Platinum Mix)感谢MGRR吧友Staryblue翻译:Dark Skies (Platinum Mix) 百度网盘(FLAC单独下载):A brave new world rising 勇敢的新世界正在崛起I … I can’t believe my eyes 无法相信我的双眼We’ve fallen down 已经堕落的我们We’re blinded by dark skies 被黑暗天际蒙蔽着双眼的我们It’s in the way we all exploit the weak 欺凌着弱者的我们The justice that we seek 我们所寻求的正义Accept the truth to be free 便是要接受真相,便是自由Times have changed 时代已经改变Don’t let fate remain the same 命运需要改变Life … so fleeting 生命在不停飞逝(yell)The future’s ours to take when we doubt everything 怀疑一切才能掌握我们的未来No … no turning back … now! 不要回头,现在不能回头!Now find … find your own path 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道路吧But don’t …. don’t give in to wrath 但不要屈服于那燃烧的怒火(yell)
靠,没时间了,下次吧图片来自:
就当推广啦,自炒自卖1.【RULES OF NATURE (PLATINUM MIX)】自然法则The time has come to an end时间已经走到尽头Yeah – this is what nature planned是-这就是自然的计划Being tracked by a starving beast被一头饥饿的野兽追踪Looking for its daily feast它在寻找它今天的盛宴A predator on the verge of death掠食者游走在生死边缘Close to its last breath接近着它的最后一口气Getting close to its last breath接近了它的最后一口气(Rules of Nature)弱肉强食!And they run when the sun comes up它们在太阳升起的时候起跑With their lives on the line作为它们生活的方式(Alive)生存For a while只是暂时(No choice)没有选择Gotta follow the laws of the wild必须遵从野性法则(Alive)生存With their lives on the line作为它们生活的方式(No choice)别无选择Out here only the strong survive在这里只有强者才能活下去What’s done is done该做的都做了Survived to see another day活着看到下一天The dance of life生命的舞蹈The hunter and the agile prey猎人和敏捷的猎物No guarantee无法保证Of which of them will succeed他们中的一个会成功Strong or weak谁是强者谁是弱者(yell)(喊)Rules of Nature弱肉强食Rules of Nature自然法则(提示:总有一天,唯一剩下的猎物就是彼此)2.【THE ONLY THING I KNOW FOR REAL (MANIAC AGENDA MIX)】我知道能确认的唯一Memories broken记忆崩溃The truth goes unspoken真相不言而喻I’ve even forgotten my name我甚至已经忘了我的名字I don’t know the season我不知道现在是什么季节Or what is the reason或者什么是原因I’m standing here holding my blade我手持利刃站在这里A desolate place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Without any trace没有任何踪迹It’s only the cold wind I feel有的只是我感受到的冷风It’s me that I spite这是我的怨恨As I stand up and fight我站起来战斗的理由The only thing I know for real我唯一真的知道的是There will be blood-shed那里将会血流漂杵The man in the mirror nods his head镜中的人点着他的头The only one left剩下的那个人Will ride upon the dragon’s back将会骑到龙的背上Because the mountains don’t give back what they take因为群山不会归还它们带走的一切Oh no哦,不There will be blood-shed那里将会遍布血迹It’s the only thing I’ve ever known那是我曾经知道的唯一Losing my identity失去了自我Wondering have I gone insane不知道自己已经疯了To find the truth in front of me发现我面前的真相是I must climb this mountain range我必须爬上这山脉Looking downward from this deadly height在这致命的高度俯视And never realizing why I fight从来没意识到我为何而战(这情绪也是醉了)3.【DARK SKIES (PLATINUM MIX)】黑暗的天空A brave new world rising一个勇敢的新世界崛起了I … I can’t believe my eyes我。。。我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We’ve fallen down我们已经倒下We’re blinded by dark skies我们用黑暗的天空遮盖着眼睛It’s in the way we all exploit the weak这是我们剥削弱者的方式The justice that we seek我们寻求正义Accept the truth to be free自由地接受事实Times have changed时代已经改变Don’t let fate remain the same不要让命运依然如旧Life … so fleeting生命。。。逝者如斯(yell)The future’s ours to take when we doubt everything当我们怀疑一切时未来的我们要。。。No … no turning back … now!不。。。不要回头了。。。趁现在Now find … find your own path现在去找。。。找到自己的路But don’t …. don’t give in to wrath但是不要。。。不要交付于愤怒(yell)(灵歌也能roll吗? 能roll吗? roll吗? 吗? ?)4.【I’M MY OWN MASTER NOW (PLATINUM MIX)】现在我是我是我自己的主人了Born诞生Into a pack在群聚之中(本该翻成人群的,但刀狼是。。。所以你懂得)There’s no choice这里没有选择But take orders to attack除了受令出击Locked up in chains锁在链条之中I get fed我厌倦了But the hunger still remains但是饥渴依然持续Not content to live this way这么活着毫无意义Being led by the blind被盲目者指挥Got to plan my dispersal我开始计划我的逃亡Time to leave them all behind是时候把他们抛在背后Breaking out of my pain我的痛苦爆发Nothing ventured – nothing gained没有冒险-就没有收获I’m my own master now现在我是我是我自己的主人了Bear the mark of my scars忍受着留下伤痛的痕迹Shedding blood underneath the stars在星空下流血But I will survive somehow但我将设法生存OoooooooOoooooooHear me howl倾听我的怒吼Time to leave them all behind是时候把他们抛在背后I’m my own master now现在我是我是我自己的主人了5.【A STRANGER I REMAIN (MANIAC AGENDA MIX)】我仍然是个陌生人I’ve come here from nowhere我从虚无至此(虚无一指法国冷风来自北冰洋,二指冷风姐是来自阿尔及利亚的法裔)Across the unforgiving sea穿过冷漠的海洋(unforgiving的意思是寡恩)Drifting further and further漂得越来越远It’s all becoming clear to me对我来说一切越来越清晰But violent winds are upon us and I can’t sleep但是暴风自头上吹过我无法入眠(就是船上吹海风啦)Internal temperatures rising心中的温度在上升And all the voices won’t recede一切的声音不会消退I’ve finally found what I was looking for我终于找到了我一直在找的东西A place where I can be without remorse一个我可以不用后悔的地方Because I am a stranger who has found因为我是个发现自己是个陌生人的人An even stranger war陷入一个更奇怪的战争中I’ve finally found what I was looking for我终于找到了我一直在找的东西Here I come我来到这里La chaleur me dérange(意译)热的我好烦(BOSS战到这里场景该是燃烧中的炼油厂)Mais c’est le grincement du bateau qui m’a réveillé但是喊声唤醒了我I sharpen the knife我磨好了小刀(陌路者)And look down upon the bay蔑视海湾(漂泊到死)For all of my life致我此生的一切A stranger I remain我依然只是个陌生人A stranger I remain我一直都是个陌生人A stranger I remain我终究是个陌生人(北风姐来世要幸福呜呜呜)
6.【RETURN TO ASHES (PLATINUM MIX)】尘归尘Look to history看看历史The politicians say they’re right政客说他们是对的And stoke the fire till the ash turns white将东西烧到从灰变白(碳化过程)They say survival’s everything他们说一切为了生存But as for me I don’t say a thing但对此我保持沉默Oh yeah哦,是How long must I still fight我还必须战斗到多久Woah oh哇奥Watching other countries plight看着其他国家的困境Woah oh哇奥Just look back to history只要回顾下历史You will see that it’s filled with greed你就会看到它充满了贪婪The only way to get ahead唯一成功的途径Is exploit the weak and to burn your dead是利用弱者和将你燃烧至熄灭Just look to history只要看看历史Society in moral decay道德沦丧的社会Here tomorrow这里的明天Or gone today也许今天就走了Oh yeah哦,耶We’ll return to ashes one day我们都有一天会化成灰烬(说剥削的)7.【THE STAINS OF TIME (MANIAC AGENDA MIX)】时间的污点Wash away the anger洗去愤怒Here I stand beneath我站在这里The warm and soothing rain雨轻柔而温暖The droplets falling雨滴落下Gently down on the terrain轻轻落在地面Wash away the sorrow洗去悲伤All the stains of time时间所有的污渍But there’s no memory但那里没有回忆It’s only dry inside只有里面是干的In the mud and sinking deeper在泥潭中越陷越深Into a peaceful life回到平静的生活And it will come它必将到来Like a flood of pain如同由洪水般的痛苦Pouring down on me倾泻在我身上And it will not let up它不会放弃Until the end is here知道这一切的终结And it will come它必将到来Through the darkest day贯通这最黑暗的一天In my final hour在我的最后一小时And it will never rest它永不停息Until the clouds are clear直到雨过云散Until it finds my dreams have disappeared直到它发现我的梦想消失My dreams disappear我的梦想消失了8.【RED SUN (MANIAC AGENDA MIX)】赤阳(对某岛国来说赤阳的意义与天朝的白日一样)Red sun赤阳Red sun over paradise赤阳照耀在天堂之上Red sun赤阳Red sun over paradise赤阳跨越在天空之中Golden rays of the glorious sunshine灿烂阳光的金色光线Setting down, such a blood-red light照下来,如同血红的光Now the animals slowly retreat动物们慢慢后退To the shadows – out of sight退向阴影-消失在视线之外Arid breeze blows across the mountains微风吹过干旱的山脉Giving flight to the birds of prey给飞行的猛禽指明方向In the distance machines come在远处机器到来To transform Eden – day by day将其变成伊甸园-一天又一天Only love is with us now现在只有爱伴随我们Something warm and pure某些纯洁温暖之物Find the peace within ourselves发现我们自己心中的和平No need for a cure不需要治愈When the wind is slow但风变慢And the fire’s hot火焰变热The vulture waits to see what rots秃鹫等待着腐败之物(注意秃鹫食腐)Oh how pretty哦多美All the scenery所有的风景This is nature’s sacrifice这是自然的牺牲When the air blows through当空气吹过With a brisk attack伴随着轻快的攻击The reptile tail ripped from its back爬虫(抑或卑鄙小人)的尾巴被从后背上扯掉When the sun sets当太阳落下We will not forget the我们将不会遗忘Red sun over paradise赤阳曾照耀天空Red sun赤阳(这是雷电在吐槽现代化开发吗)9.【A SOUL CAN’T BE CUT (PLATINUM MIX)】灵魂无法被斩断Have you ever slashed a soul to ribbons?你可曾将一个灵魂撕裂?Have you ever believed in a mirage?你可曾相信过海市蜃楼?My ears are ringing with a sound我的耳朵中充斥着一个声音Feel the vibrations – my hearts starts to pound (pound,pound)感受到震动—我的心开始狂跳Give in to darkness, bodies melt屈服于黑暗,身体渐渐融化How do we play the cards we’ve been dealt (dealt, dealt)我们该怎么打我们手头的牌Beauty – it’s humanity’s greatest sin美—人类最大的罪过Beauty – hiding the beast that lies within美——隐藏着躺在里面的野兽For all our righteous crimes we compensate我们的作为我们一切以正义为名的罪行的赔偿But as for me it’s far too late但对我来说那太晚了I can’t deny the voices inside my brain我不能拒绝承认我内心的声音It’s not a dream – we’re one and the same那不是梦—我们属于同一方You should know that a soul can’t be cut你应该知道灵魂斩不断(Can’t be cut)No matter what blade you wield不管你挥舞的是什么刀If you follow your own path to justice如果你用你自己的方式去裁断(Path to justice)The brutal truth will be revealed残酷的真相将被揭示(Yyeah!)The sound’s getting louder声音越来越响And louder and louder越来越响And louder and louder越来越响You should know你应该知道的10.【COLLECTIVE CONSCIOUSNESS (MANIAC AGENDA MIX)】集体意识The unenlightened masses不明真相的群众They cannot make the judgement call他们不可能发出正义的呼唤Give up free will forever their voices won’t be heard at all永远的放弃自由他们的声音根本不会被听到Display obedience表示服从While never stepping out of line再也不会踏过界线And blindly swear allegiance盲目的宣誓效忠Let your country control your mind让你的国家控制你的思维(Let your country control your soul)Live in ignorance愚昧地活着And purchase your happiness购买你的幸福When blood and sweat is the real cost当血与汗成为实际成本Thinking ceases, the truth is lost思维停止,真相已经失去Don’t you worry你别担心You’ll be told exactly what to do你将被明确指示该怎么做I give my people the lives they need我给了我的人民他们需要的生活The righteous will succeed大义将成(有时间多去看看大义指的是啥)The fires of greed will burn the weak贪婪之火将以弱者为燃料So we’ll make freedom obsolete我们将自由淘汰Making whole the fabric of society制定整个社会的结构Collective consciousness controlled as you will see正如你将看到的那样集体思维将被控制MIND CONTROL洗脑Let your country control your soul让你的国家管理你的精神Let your country control your soul让你的国家限制你的精神Let your country control your soul让你的国家控制你的精神Let your country control your soul让你的国家支配你的精神
11.【IT HAS TO BE THIS WAY (PLATINUM MIX)】只能如此Standing here站在这里I realize我意识到You are just like me你与我相似Trying to make history都试着去创造历史But who’s to judge但谁会去评判The right from wrong错误中的正确When our guard is down当我们放下戒备I think we’ll both agree我觉得我们都会同意的That Violence breeds violence暴乱只会导致暴乱But in the end it has to be this way但到最后只能如此I’ve carved my own path我开辟了我自己的道路You followed your wrath你跟随着你的忿怒But maybe we’re both the same但也许你我是相同的The world has turned世界已经变化And so many have burned很多已经被付之一炬But nobody is to blame但没人会怪罪Yet staring across this barren wasted land然而望着这贫瘠的荒野I feel new life will be born我感到新生命将会破土而出Beneath the blood stained sand在染血的沙土下Beneath the blood stained sand在被鲜血染透的沙场中12.【THE WAR STILL RAGES WITHIN】战争仍在肆虐Looking down on the cars on the highway从高处俯视车流The stream of tail lights尾灯组成的河流Everybody advancing together所有人共同进步Do so willingly sacrifice rights如此心甘情愿地牺牲权利When people accept that cogs in the system当人们成为了系统中的齿轮Give up free will, conform将会一致放弃自由Individual pieces of dust swirl together孤独的尘埃环绕在一起Become a full storm成为风暴Looking down on the burgeoning city俯视着迅速成长的城市The skyscrapers rise摩天大楼升起Even men with the greatest intentions即使是有理想的男人Start believing their own lies也会开始相信他们对自己撒下的谎言We can borrow from the future我们可以吃子孙饭But eventually someone’s got to pay但是终究得有人买单The only way out of the cycle唯一逃离这个循环的路Is to strike out and pave your own way是自成一格铺设自己的道路YeahWe all fight our own fight我们将为自己而战Will you fuel the desire to win你对胜利的渴望能将自己点燃吗Always struggling with the truth总是在真相中挣扎Of the life that might have been生命中一切既有可能But no matter how jagged your path is但无论你的路有多曲折You’ll always come back to the road你总是会回到循环中When the dust of battle settles has settled当纷争结束尘埃落地The war still rages within战争依然肆虐13.【THE HOT WIND BLOWING (FEATURING FERRY CORSTEN) (PLATINUM MIX)】烈风吹The hot wind blowing烈风正在吹刮Jagged lines across the sand沙地上布满锯齿线The crumbling buildings摇摇欲坠的建筑In our minds are all that stand都站立在我们的思维中Just like the buffalo就像威胁Blindly following the herd盲目跟随的羊群We try to justify我们试着解释All the things that have occurred已经发生的一切I don’t know what I’ve been told我不知道我被告诉过什么But the wishes of the people can’t be controlled但是人们的愿望无法被控制I don’t know what I’ve been told我不知道我被告诉过什么But the wishes of the people can’t be controlled但是人们的愿望无法被控制Heat of the desert热气腾腾的沙地Dust settles on my face尘土落在我的脸上Without a compass没有指南针The soldier knows no disgrace士兵知道没什么可耻的Out of the ashes在灰烬之外The eagle rises still鹰依旧在高飞Freedom is calling自由在呼唤To all men who bend their will向着所有将被迫屈服的男人Here I am我在这Dirty and faceless下流又平凡Waiting to heed your instruction等着听从你的教诲On my own哦我的Invisible warrior看不到的战士I am a wind of destruction我是一股毁灭性的风暴All men who bend their will向着所有将被迫屈服的男人We fight for justice我们为正义而战In a forgotten place在一个被遗忘的地方Fulfill our duty履行我们的责任Then vanish without a trace然后消失的无影无踪Don’t need a medal不需要奖章For all the men we kill致所有我们杀掉的人Freedom is calling自由在呼唤To all men who bend their will向着所有将被迫屈服的男人Wind of destruction毁灭之风
顶,真心不错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存档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