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4自由城之章秘籍慢节奏的歌急,,,,

求好听的英文歌曲,要慢节奏的?
求好听的英文歌曲,要慢节奏的?
10-01-05 &
my heart will go on呵呵 是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下载地址: 其实SHE的goodbye my love 也不错!很抒情哦!下载地址: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亲们介绍几首适合编幼儿舞的歌曲,3分钟左右,欢快的,节奏不要太快或太慢,,急。。伙伴们快快帮我解答_百度宝宝知道急找一首歌:听起来歌词基本就是“咿呀哎嗨哟”整首歌差不多都是类似的,男声唱的,整首歌的节奏比较缓_百度知道
急找一首歌:听起来歌词基本就是“咿呀哎嗨哟”整首歌差不多都是类似的,男声唱的,整首歌的节奏比较缓
日《无可替代》巡回演唱会--重庆站
开始演出前播放过。
我有更好的答案
能再详细点吗?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找一首伤感英文歌,歌词大概是....my heart..in the...是男歌手唱的!节奏类似慢摇的,声音低沉!_百度知道
急!找一首伤感英文歌,歌词大概是....my heart..in the...是男歌手唱的!节奏类似慢摇的,声音低沉!
找到的送20分
是这首吗C21
- Stuck In My HeartYou are stuck in my heart你深印在我心like counting a million stars像是在数无数的星for that many reasons you are你就是这许多的原因Can’t you tell你不知道吗you’ve been all over me like a spell你像是魔咒般充满了我的周围I know我知道I never wanna let you go我永不让你走Can’t you see你不知道吗you’ve been changing the world around me你已经改变了我周围的世界I know我知道I never wanna let you go我永不让你走If you hold me close enough如果你紧抱我I can whisper you the words我会耳语出这些话If the distance is too far如果距离太远I can’t do nothing ’cos我将什么也做不了 因为You are stuck in my heart你深印在我心and we can go anywhere我们可以去任何地方whatever the reason you are无论你有什么原因so stuck in my heart如此深印我心like counting a million stars像是在数无数的星for that many reasons you are你就是这许多的原因Can’t deny无可否认since I met you that day自从我见到你的那天I’ve been blind to see我便无视其它事物Now I wanna know for real现在我想知道真相Inside me我心中I’m afraid to wake up from a dream害怕从梦中醒来and see去面对It never really happent to me它永不会发生If you hold me close enough如果你紧抱我I can whisper you the words我会耳语出这些话If the distance is too far如果距离太远I can’t do nothing ’cos我将什么也做不了 因为You are stuck in my heart你深印在我心and we can go anywhere我们可以去任何地方whatever the reason you are无论你有什么原因so stuck in my heart如此深印我心like counting a million stars像是在数无数的星for that many reasons you areYou are你就是这许多的原因你是You are我内心当中的一个梦你是the reason that I never sleep我失眠的原因You are stuck in my heart你深印我心Can’t you telllike a dream so deep inside of me你不知道吗you’ve been all over me like a spell你像是魔咒般充满了我的周围I will never let you go我永不让你走Can’t you see你不知道吗you’ve been changing the world around me你已经改变了我周围的世界I don’t wanna let you go我永不让你走I can’t do nothing ’cos我将什么也做不了 因为You are stuck in my heart你深印在我心and we can go anywhere我们可以去任何地方whatever the reason you are无论你有什么原因so stuck in my heart如此深印我心like counting a million stars像是在数无数的星for that many reasons you are你就是这许多的原因You are stuck in my heart你深印在我心and we can go anywhere我们可以去任何地方whatever the reason you are无论你有什么原因so stuck in my heart如此深印我心like counting a million stars像是在数无数的星for that many reasons you are你就是这许多的原因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我的心在高地
思考高地,
以北身在异乡的灵魂,备份
斥逐鹿,野鹿方向
告诉母鹿的方向高地,告别北
英雄诞生的土壤,一片肥沃的乡镇
无论我在哪里徘徊,焦虑
永远的亲人,高地山
白雪覆盖的山
我郁郁葱葱的山脊
做一个繁荣的收获森林
曾经显赫一时的心落潮涨
在异国他乡的灵魂回到北部的
斥逐鹿,野鹿方向其次
灵魂永远萦绕在高原,不管我什么母鹿方向
我的心在高原,我的心不在这里,
我的心在高地一后追逐的鹿 -
追逐野鹿,瞄准鱼子;
我的心在高原,无论我走到哪里。
告别高原,告别北
英勇的诞生的地方,值得一国;
无论我徜徉,无论我漂泊,
丘陵高地曾经,我爱你。
告别山高雪cover'd与
永别了,...
唉。。。可利用信息太少了。。。。。。
是 i lay my love on you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男的唱的,很有节奏,里面有wish my baby wish my baby let me go 急 谢谢.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男的唱的,很有节奏,里面有wish my baby wish my baby let me go 急 谢谢.
额……这首歌歌词应该是whistle baby ,whistle baby……名字就叫whistle 挺好听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Whistle——Flo rida唱的,貌似是ohhh whistle baby whistle baby let me know,里面还有一段很有感觉的口哨,他唱的 Low 也很好听~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自由城之章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