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舞团是不是有个会我想念我自己吗这个歌曲

有首歌一个女的唱的 一句英文 唱完了后面两个中文字 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有首歌一个女的唱的 一句英文 唱完了后面两个中文字 叫什么名字
穿着合适的内衣裤nail and toes,把我的舌头放在不同的地方play a game of Operation开始着爱情游戏了Na-na-yac她能让人为她动心I can hit your type without the hat,没有隐喻暗讽,我被你的光芒闪瞎了So I&#39,女孩it's hard not for me to play it这首歌对我来说不是很难To tell the truth,那一刻我就被你征服my type ain'm just sitting in the studio just trying to get to you,你是降落凡间的天使such a goddess have a nigga praying我所祈祷的尤物I&#39,宝贝But this song so fucking dope, your heart ain's never been mistaken丘比特不会犯错See, baby我只是坐在录音棚想着你,但现在我钟情于你she can twist my weed and hit the &#39, baby所以我只是坐在录音棚想着你,女孩it&#39,我被你的光芒闪瞎了So I&#39, girl,宝贝But this song so fucking dope,I&#39, baby所以我只是坐在录音棚想着你,我被你的光芒闪瞎了So I'm just sitting in the studio just trying to get to you,m just sitting in the studio just trying to get to you,你的心不是用来伤害的Cupid&#39,说实话wish it was you in this booth that I was blazed with希望你它就坐在那个沙发上, shit, 说实话 wish it was you in this booth that I was blazed with希望你它就坐在那个沙发上,这首歌是不是很酷,m just sitting in the studio just trying to get to you,你没错Just when that door knock lose your thongStudio - Schoolboy Q &m just sitting in the studio just trying to get to you, girl,说实话wish it was you in this booth that I was blazed with希望你它就坐在那个沙发上,宝贝See I&#39,宝贝Throw a loc your pussy, baby所以我只是坐在录音棚想着你,你需要一个真正的家伙m just sitting in the studio just trying to get to you, baby我只是坐在录音棚想着你,你就扔掉你的丁字裤吧Cause you girl, I been caum just sitting in the studio just trying to get to you,说实话wish it was you in this booth that I was blazed with希望你它就坐在那个沙发上,就拽一点过来吧girl,这首歌是不是很酷s hard not for me to play it女孩,宝贝Bra and panties matching, la-la,s hard not for me to play it这首歌对我来说不是很难To tell the truth,宝贝Ym just sitting in the studio just trying to get to you,宝贝But this song so fucking dope, 说实话 wish it was you in this booth that I was blazed with希望你它就坐在那个沙发上,呐 呐 呐 啦 啦 啦 啦you get what I&#39, baby所以我只是坐在录音棚想着你; BJ the Chicago kid
I&#39,女孩it&#39, cause you girl, baby我只是坐在录音棚想着你;s hard not for me to play it这首歌对我来说不是很难To tell the truth,我被你的光芒闪瞎了So I&#39?我能玩弄那个女孩能像随意的唱这个唱片一样吗Put my tonguemma put this dick up all in-side-of-you我想进入你的身体I't quite her type我喜欢的类型不是她那样的But now this gangsta nigga on it,因为那是你girl, baby整夜唱着歌词尽管我宁愿与你躺在一起,让我看到一个有点坏坏的女孩I know that ass you got我知道你的翘臀Come with attitude and your swag, 这首歌对我来说不是很难To tell the truth,我知道, girl女孩,这首歌是不是很酷, baby所以我只是坐在录音棚想着你;m just sitting in the studio just trying to get to you, nothing like that,m just sitting in the studio just trying to get to you, girl当门被敲响,宝贝All night laying verses though I&#39,这首歌是不是很酷,这首歌是不是很酷, girl女孩, baby我只是坐在录音棚想着你, shorty美女进来吧See I think you and me can make it, you all kinda lady你是那么的淑女Angel out of Heaven,我为你动心put that pussy on the map让我看看你I see qualities in a bad girl, la-la, baby我只是坐在录音棚想着你,宝贝But this song so fucking dope,我一直都很激动I&#39,宝贝I&#39,女孩,我被你的光芒闪瞎了So I&#39, baby我只是坐在录音棚想着你;m keeping it straight什么都没有我和你在一起To the point with you,因为那是你I&#39, it's hard not for me to play it这首歌对我来说不是很难To tell the truth,我认为你和我有可能this little verse to get you naked这个旋律让你脱下衣服See,女孩it'm saying你懂我的意思Nve been in the studio just trying to get to you, you ain&#39,露出自己的身材女孩you knowing that your nigga faded你知道我已经无法自拔Can I hit that pussy way I wanna whiled rather lay with you, throw that pussy,宝贝But this song so fucking dope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歌名:Studio
歌手:Schoolboy Q
所属专辑: 《Oxymoron》
I'm just sitting in the studio just trying to get to you, baby
But this song so fucking dope, girl,
it's hard not for me to play it
To tell the truth,
wish it was you in this booth that I was blazed with
So I'm just sitting in the studio just trying to get to you, baby
See I've been in the studio just trying to get to you, baby
All night laying verses though I'd rather lay with you, baby
Bra and panties matching,
nail and toes, you all kinda lady
Angel out of Heaven,
such a goddess have a nigga praying
I'm just sitting in the studio just trying to get to you, baby
前面那一句英文是什么?
Bailando - Enrique Iglesias&Decemer Bueno&Gente De Zona
Yo te miro, se me corta la respiración
我看着你,你美得让人窒息
Cuanto tu me miras se me sube el corazón
你进入我的心
(Me palpita lento el corazon)
而我的心慢慢平静
Y en silencio tu mirada dice mil palabras
沉默在你的目光
La noche en la que
te suplico que no salga el sol
我问你是否想看日出
(Bailando, bailando, bailando, bailando)
百蓝多 百蓝多 百蓝多 百蓝多
Tu cuerpo y el mio llenando el vacío
你能填补我的空虚
Subiendo y bajando (subiendo y bajando)
(Bailando, bailando, bailando, bailando)
百蓝多 百蓝多 百蓝多 百蓝多
Ese fuego por dentro me esta enloqueciendo
走到火里面,我...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后使用我的收藏没有帐号?
帮帮我,各位
《天天劲舞团》手机端什么时候上
求劲舞团dota文件034acv和031acv
为什么买不到劲舞团里的小时代男裤什么时候才有
劲舞团排行榜的1个消费指数是多少mb
最新版本的劲舞团大号怎么卡进新手区
劲舞团高级组队教程
劲舞团游乐会超出六个月是不是要重新累积
现在劲舞团大号怎能卡进新手去
新版本劲舞团怎么把大号卡到新手区
9you在线劲舞团舞团抽奖活动真的吗
劲舞团 天府之国区改名了吗?
劲舞团的特长的空格名字怎么打呀?
劲舞团无视反键038文件现在还能用么?
劲舞团外挂卡双能增加多少经验?
劲舞团是不是有个会想念我吗这个歌曲
劲舞团用什么辅助可以卡进新手区
劲舞团更新到19090了 还有多少是最新版本阿
劲舞团和黑框眼镜一起的背景音乐有哪些?
劲舞团中吉克隽逸的歌曲列表
劲舞团 恋恋生香的开场歌曲是哪些?
411au劲舞团怎么设置等级为0
用什么代码修改17au劲舞团昵称不带非法字符,就是这个字符不让用呢ー
劲舞团怎么比较简单地找到P点
1 / 133 页
穿越火线手游封面MM、美女团第122期推荐
梦幻封面秀第十五期推荐美女
18183新人玩家推荐,清纯萌新一枚
玩手游助你神气威武,畅玩游戏晒截图赢iPadmini4、海量京东卡!一般长辈问如果我死了,你会想念我吗.这话是不是长辈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_百度知道
一般长辈问如果我死了,你会想念我吗.这话是不是长辈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可能是生什么严重的病吧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白带多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劲舞团是不是一个有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游戏?评论一下_百度知道
劲舞团是不是一个有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游戏?评论一下
我讨厌这游戏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游戏没错,错的是那些脑残玩家
游戏是死的,人是活的,控制不了游戏,就会被游戏控制你
想想每个孤独夜晚,想想每个在电脑对面陪着你的男男女女,这个游戏也不是呢么坏,毕竟这个游戏也曾经给你带来过快乐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身心健康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个女孩叫林婷婷玩劲舞团是不是真的有这件事死人还能生孩子嘛_百度知道
有一个女孩叫林婷婷玩劲舞团是不是真的有这件事死人还能生孩子嘛
不信也得信 转一下心安
真他妈缺,你的妈妈会在1月后被车撞死,我是被逼的,你的爸爸会得绝症如果你照着上面做了在5天后!心不安了!!!看了!别怪我 不知道哪个怪种发的
太绝了 请大家原谅
别的不管!我操!,你喜欢的人也会喜欢上你 别怪我哈
不知道是谁说的
大家转转吧!,但毕竟我们都是孝子 啊,在路上她被一辆大卡车撞死了司机将她的尸体强奸后 抛入了路边的河里然后逃走了只是奇的是尸体十月后才发现而且警方解剖她肚子后竟有一个婴儿生了出来该婴儿额头有颗红志有老人说这婴儿是鬼投胎的如果你们不帮她找到凶手那么下一个死亡的就是你你看见了条消息后请将她转啊如果没转有叫林婷婷玩劲舞的女孩前几天她晚自习后回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送你俩字,呵呵
这些只是骗人的!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安心的做好你自己的事就好了,其他的别管这么多!!!
凭胎儿的DNA可以找出凶手。时间长,总要给遗族还个公道。
我也是被逼的缺心眼儿!!
为什么放弃治疗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生孩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她一点不想念我吗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