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 a way 纪念碑谷第二章第八关十一关

手游测评《Dig A Way》(挖一条路)—这个游戏有点「土」 - 简书
手游测评《Dig A Way》(挖一条路)—这个游戏有点「土」
前言:在众多游戏探寻F2P(free to play)的盈利新模式时,采用了有弹窗广告、内购道具等方法,但今天的这个益智小游有点守旧和任性,在免费试玩的18关中除了尽可能地展示自己的好玩外,什么都没做。如果你想玩到更多关卡,需要掏钱购买,或者你可以从我们的微信公众号(menguaapp)里领取游戏红包。你玩游戏,闷瓜报销~
首发/闷瓜电台作者/陈沉
基本信息(iOS):
价格:免费更新日期: 日版本: 1.003大小: 121 MB语言: 英语开发商: Digi Ten, Tecnologia da Informacao Ltda闷瓜提示:此基本信息更新于日,适用于iOS版本。游戏暂无安卓版本。
基本评测:
画面:初看到游戏画面时,我立马联想到了小时候的动画片《大草原上的小老鼠》,我们不妨对比一下~
守着五点半《动画城》的时光不再,我的眼睛早就被各种绚丽的3D画面惯坏了。对着慢慢年代感的游戏画面,我突然有点提不起兴趣……很快,我发现我错了。
音乐:作为一款益智类冒险收集游戏,音乐显然不是主角。但配乐很认真地执行了自己作为配角的责任,在过场中用鼓点激励你,在玩耍中用不同音效给予你反馈,同时自身也不太时髦,与古朴的画面非常契合。
类型:游戏的主角是个红笔头大胡子的矿工大爷,他每天早上六点钟就开工采矿。工作很有挑战性,只有左右和下行的操作不允许走回头路,这有点像老游戏《推箱子》;工作的收益也不错,每关中会有3个宝箱等待你去开启~
概述:现在的手机游戏似乎在走两个极端,或者动辄上G的大小试图在视听效果上向PC游戏甚至主机游戏靠拢,或者追求大道至简,以寥寥几何图形配合上瘾的玩法想在大家的手机里给自己留一小块地。
但《dig a way》说不,它不讨巧的画风其实并不省事。既然有了3星的打分系统,就是收集宝箱的机制,它完全可以在重启关卡中加入弹窗广告,赚点处女座的流量嘛,大家都是这么做的,但他也没有。他一次性地放出了18个免费关,一点点地加入玩法,一点点地增加难度,一点点地展示游戏的美好,最后才告诉你,我还有另外50几关,你爱买不买哟~!
真是任性!
根据胡子形状来判断,矿工大爷的养的狗可能跟他自己年龄相仿吧 = = 难怪狗大爷对矿工大爷的工作了如指掌,所以狗大爷在之后的游戏中充当了向导工作,会在关键点告诉你游戏规则。
游戏的基本操作为左右移动和向下挖掘直到出口。大爷不可以向上跳跃,意味着他不能回到上一行中弥补自己的错误,所以经常的状况是大爷面对近在咫尺的宝箱懊悔不已,玩家只能带着教训再一次进入矿洞。
狗大爷是个循序渐进的好老师,在接下来的地图中,他会慢慢告诉你——
快速按下「左左」或「右右」可以跳过空隙。
粉色的兔子是有毒的,要离得远远的。
圆石头是对付粉兔子的好武器,但也要小心自己不被砸到。
有些矿洞不太结实,随时有崩塌的风险,你是要逃生呢还是继续收集宝箱?
右图是第18关,矿洞崩塌在即,毒兔子猛追不舍,宝箱近在咫尺,你怎么选?
狗大爷不会说中文,但是也别怕,制作方还会用动画告诉你怎么操作。
游戏初始的十八关更像是有诚意的新手指导,将一个解谜游戏的原来应有的乐趣呈现给你,如果你的iPhone里还有一百多兆的空余,那么推荐你不妨一试。
十八关免费关卡后,还有3个付费地图,每个地图入场费6人民币或者套票12人民币。
这个游戏有点土,并不单指它一铲子一铲子挖土的游戏背景,也不仅指上个世纪的游戏画风,而是对它克制的盈利模式的赞扬~希望你也喜欢这个古朴的益智游戏。
转载请注明来自 |
永远的测评首发平台:
| 现金红包派发中:微信公众号 闷瓜网络
扫一扫或微信搜索 menguaapp
游戏圈台前幕后的不正经事儿:新浪微博
围观闷瓜主创打滚:QQ群
不会咬人 其他就说不定了分享给朋友:《挖一条路 DIG A WAY》第一章第十一关通关攻略下载至电脑扫码用手机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挖一条路 DIG A WAY》第一章第十一关通关攻略扫码用手机继续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没有优酷APP?立即下载请根据您的设备选择下载版本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 请使用者仔细阅读优酷、、、Copyright(C)2017 优酷
版权所有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Joy in the journeyIf...”习题详情
255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62.7%
Joy in the journeyIf you have ever been discouraged because of failure, please read on. For often, achieving what you set out to do is not the important thing. Let me explain. Two brothers decided to dig a deep hole behind their house. As they were working, a couple of older boys stopped by to &&&&&. “What are you doing?” asked one of the visitors. “We plan to dig a hole all the way through the&&&&&&!” one of the brothers volunteered &&&&&.
The older boys began to&&&&&&, telling the younger ones that digging a hole all the way through the earth was &&&&&. After a long silence, one of the&&&&&&&&picked up a jar full of spiders, worms and many other kinds of insects. He&&&&&&&the lid and showed the wonderful&&&&&&to the scoffing(嘲笑的)visitors. Then he said quietly and&&&&&&, “Even if we don’t dig all the way through the earth, look at what we have found&&&&&&the way!”
Their goal was far too ambitious, but it did cause them to dig. And that is&&&&&&&a goal is for — to cause us to move in the&&&&&&we have chosen, in other words, to keep us&&&&&&! But not every goal will be fully&&&&&&. Not every job will end&&&&&&. Not every hope will come to pass. Not every love will last. Not every dream will be&&&&&&. But when you fall&&&&&&&of your aim, perhaps you can say, “Yes, but look at what I found along the way! Look at the wonderful things&&&&&&&my life because I tried to do something!” It is in the digging&&&&&&life is lived. And I believe it is the joy in the journey, in the end, that truly &&&&&.【小题1】A.restB.workC.watch D.laugh【小题2】A.houseB.earthC.wallD.road【小题3】A.calmlyB.patientlyC.excitedlyD.impatiently【小题4】A.laughB.thinkC.stareD.smile【小题5】A.importantB.difficult C.impossibleD.interesting【小题6】A.passers-byB.watchersC.visitorsD.diggers【小题7】A.movedB.removedC.broke D.pushed【小题8】A.contentsB.scenesC.pictures D.jars【小题9】A.properlyB.confidentlyC.carefullyD.happily【小题10】A.inB.alongC.toD.out【小题11】A.whatB.howC.whereD.which【小题12】A.wayB.directionC.lifeD.sight【小题13】A.thinkingB.moving C.digging D.living【小题14】A.madeB.preparedC.kickedD.achieved【小题15】A.hopelesslyB.pleasantlyC.surprisinglyD.successfully【小题16】A.come trueB.realized C.madeD.treasured【小题17】A.shortB.lostC.outD.behind【小题18】A.breaking intoB.turning toC.coming intoD.holding to【小题19】A.whenB.where C.whichD.that【小题20】A.mattersB.happensC.appearsD.existsC&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3-安微省池州市第一中学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Joy in the journeyIf you have ever been discouraged because of failure, please read on. For often, achiev...”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本文告诉我们要享受成功过程中的快乐,要享受奋斗的过程,人生重要的也许不是最后的结果,而是在奋斗的过程中,我们遇见的人或事。【小题1】C 动词辨析。A休息B工作C注视D嘲笑;两兄弟正在房子后面挖坑,一些人停下了看他们在做什么。【小题2】.B 上下文串联。根据下文40空前面的through the earth可知两兄弟想挖穿地球。故B正确。【小题3】.C 副词辨析。A镇定地B耐心地C兴奋地D步耐烦地;看到别人在问问题,有一个兄弟很兴奋地告诉别人,他们想挖穿地球。【小题4】A 动词辨析。A嘲笑B思考C盯着看D微笑;看到这个两个小男孩在做如此愚蠢的事情,那些年长的孩子都嘲笑他们,告诉他们挖穿地球是不可能的。【小题5】C 形容词辨析。A重要的B困难的C不可能D有趣的;看到这个两个小男孩在做如此愚蠢的事情,那些年长的孩子都嘲笑他们,告诉他们挖穿地球是不可能的。【小题6】D 上下文串联。A过路人B观察者C游客D挖掘者根据上文可知两个兄弟正在挖,说明他们是diggers,挖东西的人。【小题7】B 动词辨析。A移动B清除C打破D推;他把罐子的盖子去掉,让给他们看这个罐子。【小题8】A 名词辨析。A内容B风景C图片D罐子;他把罐子的盖子去掉,让给他们看这个罐子。【小题9】B 副词辨析。A恰当地B自信地C细心地D开心地;他静静并且自信地说:尽管我们可能不能挖穿地球,但是看看我们在挖的过程中看见的东西,我们就满足了。【小题10】B 上下文串联。根据下文51空下一行along the way可知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所看到的风景也很漂亮。【小题11】A 考察语法。本题中的what引导的是一个表语从句,what引导起这个表语从句,并在句中做介词for的宾语。【小题12】B 名词辨析。A道路B方向C生活D风景,视力;导致我们朝着我们所选择的方向前进。【小题13】.C 上下文串联。根据本文前一半可知这两个兄弟在挖。本句是指正是有目标才让我们不停地在挖。【小题14】D 动词辨析。A生产B准备C踢D实现;固定搭配achieve one’s goal实现某人的目标;【小题15】D 副词辨析。A绝望地B令人开心地C令人惊讶地D成功地;不是每个工作最后都会成功地。【小题16】B 固定搭配。Realize one’s dream实现某人的梦想;不是每个梦想都会实现。【小题17】A 固定搭配fall short of达不到,实现不了;当你没有实现你的目标的时候,也许你会说:虽然我没有实现我的目的,但是看看我这一路上锁看到的风景,也是值得的。【小题18】C 短语辨析。A闯入B转向C进入D坚持;因为我们努力做了某件事情,看看这些进入我们生活的东西。也就是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我们遇见的一切。【小题19】D 语法分析。本题是一个强调句型,强调的是介词短语in the digging。生活就是在不停地挖掘的过程。【小题20】A 动词辨析。A重要,有关系;B发生C出现D存在;最后重要的是旅行中的快乐。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Joy in the journeyIf you have ever been discouraged because of failure, please read on. For often, a...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Joy in the journeyIf...”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Joy in the journeyIf you have ever been discouraged because of failure, please read on. For often, achieving what you set out to do is not the important thing. Let me explain. Two brothers decided to dig a deep hole behind their house. As they were working, a couple of older boys stopped by to ____. “What are you doing?” asked one of the visitors. “We plan to dig a hole all the way through the____!” one of the brothers volunteered ____.
The older boys began to____, telling the younger ones that digging a hole all the way through the earth was ____. After a long silence, one of the____picked up a jar full of spiders, worms and many other kinds of insects. He____the lid and showed the wonderful____to the scoffing(嘲笑的)visitors. Then he said quietly and____, “Even if we don’t dig all the way through the earth, look at what we have found____the way!”
Their goal was far too ambitious, but it did cause them to dig. And that is____a goal is for — to cause us to move in the____we have chosen, in other words, to keep us____! But not every goal will be fully____. Not every job will end____. Not every hope will come to pass. Not every love will last. Not every dream will be____. But when you fall____of your aim, perhaps you can say, “Yes, but look at what I found along the way! Look at the wonderful things____my life because I tried to do something!” It is in the digging____life is lived. And I believe it is the joy in the journey, in the end, that truly ____.【小题1】A.restB.workC.watch D.laugh【小题2】A.houseB.earthC.wallD.road【小题3】A.calmlyB.patientlyC.excitedlyD.impatiently【小题4】A.laughB.thinkC.stareD.smile【小题5】A.importantB.difficult C.impossibleD.interesting【小题6】A.passers-byB.watchersC.visitorsD.diggers【小题7】A.movedB.removedC.broke D.pushed【小题8】A.contentsB.scenesC.pictures D.jars【小题9】A.properlyB.confidentlyC.carefullyD.happily【小题10】A.inB.alongC.toD.out【小题11】A.whatB.howC.whereD.which【小题12】A.wayB.directionC.lifeD.sight【小题13】A.thinkingB.moving C.digging D.living【小题14】A.madeB.preparedC.kickedD.achieved【小题15】A.hopelesslyB.pleasantlyC.surprisinglyD.successfully【小题16】A.come trueB.realized C.madeD.treasured【小题17】A.shortB.lostC.outD.behind【小题18】A.breaking intoB.turning toC.coming intoD.holding to【小题19】A.whenB.where C.whichD.that【小题20】A.mattersB.happensC.appearsD.exists”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Joy in the journeyIf you have ever been discouraged because of failure, please read on. For often, achieving what you set out to do is not the important thing. Let me explain. Two brothers decided to dig a deep hole behind their house. As they were working, a couple of older boys stopped by to ____. “What are you doing?” asked one of the visitors. “We plan to dig a hole all the way through the____!” one of the brothers volunteered ____.
The older boys began to____, telling the younger ones that digging a hole all the way through the earth was ____. After a long silence, one of the____picked up a jar full of spiders, worms and many other kinds of insects. He____the lid and showed the wonderful____to the scoffing(嘲笑的)visitors. Then he said quietly and____, “Even if we don’t dig all the way through the earth, look at what we have found____the way!”
Their goal was far too ambitious, but it did cause them to dig. And that is____a goal is for — to cause us to move in the____we have chosen, in other words, to keep us____! But not every goal will be fully____. Not every job will end____. Not every hope will come to pass. Not every love will last. Not every dream will be____. But when you fall____of your aim, perhaps you can say, “Yes, but look at what I found along the way! Look at the wonderful things____my life because I tried to do something!” It is in the digging____life is lived. And I believe it is the joy in the journey, in the end, that truly ____.【小题1】A.restB.workC.watch D.laugh【小题2】A.houseB.earthC.wallD.road【小题3】A.calmlyB.patientlyC.excitedlyD.impatiently【小题4】A.laughB.thinkC.stareD.smile【小题5】A.importantB.difficult C.impossibleD.interesting【小题6】A.passers-byB.watchersC.visitorsD.diggers【小题7】A.movedB.removedC.broke D.pushed【小题8】A.contentsB.scenesC.pictures D.jars【小题9】A.properlyB.confidentlyC.carefullyD.happily【小题10】A.inB.alongC.toD.out【小题11】A.whatB.howC.whereD.which【小题12】A.wayB.directionC.lifeD.sight【小题13】A.thinkingB.moving C.digging D.living【小题14】A.madeB.preparedC.kickedD.achieved【小题15】A.hopelesslyB.pleasantlyC.surprisinglyD.successfully【小题16】A.come trueB.realized C.madeD.treasured【小题17】A.shortB.lostC.outD.behind【小题18】A.breaking intoB.turning toC.coming intoD.holding to【小题19】A.whenB.where C.whichD.that【小题20】A.mattersB.happensC.appearsD.exists”相似的习题。游戏礼包推荐礼包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
声明:清风手游网未在任何手游交易平台有代充和返利店铺,如有相同名称,非本站行为!请勿上当!热门搜索:
Dig a Way第二关通关攻略
Dig a Way是一款休闲益智的手游,游戏有着与黄金矿工相似的玩法!昨天小编教大家了第一关的通关方法,今天小编为大家带来的就是Dig a Way第二关的通关技巧,那么,Dig a Way第二关怎么过呢?下面,来看看小编为大家带来的Dig a Way第二关通关介绍吧!
& & 进入到Dig a Way的第2关中,一开始就直接往下跳就好了,因为没有矿。
& & 接着我们发现有一堆树根在你眼前,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反复的挖掘。
& & 然后我们看到第一个宝箱,这时候我们不能直接下去,要绕着走。
& & 在这里我们要走有右边,因为有一个金矿悬空在那。
& & 之后铲树根一直往下走,注意要把第二个宝箱吃了
& & 接着安逸的往前走,不过中间的金矿要在旁边挖了,再将第三个宝箱吃了。
& & 在最后我们看到出口了,赶紧把该拿的先拿了,就出去通关了。
& & 在这一关里面,要一直铲开树根前行,金矿就是这么简单
以上就是56手机小编带来的攻略了,想了解更多游戏新闻资讯,56手机下载网的小伙伴多多关注本站哦。
相关游戏推荐
cdec大师赛积分排名查询
cdec联赛排名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