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登录:推荐到广播
15947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ta的样子)
(长老姓梁)
(coffeeguy)
第三方登录:只要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我的图书馆
只要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历史课本里不讲的,这里看!99%同学不知道的历史:毒害中国最大的三个皇帝/古人拉屎拿什么擦屁股/达赖和班禅的区别/古代游牧民族全解/古代一两银子值多少钱/伊拉克人也歧视中国人/苏联政治笑话精选/古代少妇为何喜欢找和尚偷情/十二生肖为什么没有猫?
下面这些人说了一句台词让人一下肃然起敬甚至突然同情喜欢上他了!
肃然起敬篇
世界上高级的人很多,有趣的人也很多,又高级又有趣的人却少之又少。高级的人使人尊敬,有趣的人使人喜欢,又高级又有趣的人,使人敬而不畏,亲而不狎,交接愈久,芬芳愈醇。——余光中1.《死亡诗社》—— 基汀老师(关于信仰)'Now we all have a great need for acceptance. But you must trust that your beliefs are unique, your own. Even though others may think them odd or unpopular. Even though the herd may go, 'That's ba-a-a-a-ad.'' (64‘58)“我们都有一种被人接受的需要。但是你必须坚信自己的信仰是独特的,是你自己的,哪怕别人认为它们很怪,或者很讨厌,哪怕一群人都说,那太差。”2.《飞越疯人院》——麦克·墨菲(关于勇气)'Jesus, I mean, you guys do nothing but complain about how you can't stand it in this place here, and then you haven't got the guts to walk out? What do you think you are, for Christ's sake? Crazy or something? Well, you're not. You're not! You're no crazier than the average asshole out walking around on the streets.' (72’57)“你们一直抱怨这个地方,但是你们却没有勇气走出这里?你们以为你们是疯子吗?不,你们不是!你们跟街上的混蛋没什么两样!”3.《十二怒汉》——8号陪审员(关于公正)'It's always difficult to keep personal prejudice out of a thing like this. Wherever you run into it, prejudice always obscures the truth. I don't really know what the truth is. I don't suppose anybody will ever really know. Nine of us now seem to feel that the defendant is innocent. But wu're just gambling on probabilities. We may be wrong. We may be trying to let a guilty man go free. I don't know. Nobody really can. But we have a reasonable doubt. And that's something that's very valuable in our system.' (80‘33)“面对这种事,要排除个人偏见真的很难。无论去哪里,偏见总是掩盖真相。我真的不知道真相是什么,可能没人知道。我们九个人现在觉得被告是无辜的,但我们是在赌一个可能性。或许我们错了,或许我们会放走一个杀人犯,我不知道,没人知道。但我们有合理的怀疑,那是我们的司法制度中非常宝贵的东西。”4.《女人香》——史法兰中校(关于品质)'Out of order? Who the hell you think you're talking to? I've been around, you know? There was a time I could see. And I have seen. Boys like these, younger than these, their arms torn out, their legs ripped off. But there is nothing like the sight of an amputated spirit. There is no prosthetic for that. You think you're merely sending this splendid foot soldier back home to Oregon with his tail between his legs, but I say you are executin' his soul!' (142’55)“过分?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我是见过世面的,明白吗?曾经我还看得见。我见过,很多很多更年轻的男孩,手臂没了,腿被炸断,但那些都不及丑陋的灵魂可怕。因为灵魂没有义肢。你以为你只是把这好青年像落荒狗似地送回家,我认为你是处死了他的灵魂!”5.《费城故事》——安德鲁(关于法律)'What I love the most about the law? Is that every now and again, not often, but occasionally, you get to be a part of just being done. That really is quite a thrill when that happens. '(89‘55)“我最爱法律的什么?就是有的时候,不是常常,但偶然你是促成公平的一份子,这真是一种让人振奋的感觉。”6.《勇敢的心》——威廉·华莱士(关于生死)'Every man dies. 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152’53)“每个人都会死的,但并非每个人都曾真正活过。”7.《心灵捕手》——查克(关于友情)'Every day I come by your house and I pick you up. We go out and have a few drinks and few laughs and it's great. You know what the best part of my day is? It's for about ten seconds, from when I pull up to the curb and when I get to your door. Cause I think maybe I'll get up there and I'll knock on the door and you won't be there. No 'good-bye' no 'see ya later.' No nothing. You just left. I don't know much but I know that.' (103‘11)“我每天到你家接你,我们出去喝酒,笑闹,那很棒。但我一天中最棒的时刻只有十秒,从停车场到你家门口。每次我敲门都希望你不在了。不说再见,什么都没有,就这么走了。我懂的不多,但我很清楚。”8.《爱情与灵药》——杰米(关于爱情)'I used to worry a lot about who I'll be when I grow up. Like how much money I'd make, or someday I become some big deal. Sometimes the things you want the most doesn't happen, and sometimes the thing you never expect happen does. Like giving up my job in Chicago and everything, and deciding to stay and apply for med school. I don't know - you meet thousands of people and none of them really touch you. And then you meet that one person and your life is changed. Forever.' (106’44)“我以前总是担心自己长大后会怎么样。赚多少钱,会不会有一天出人头地。有时候你最盼望的事就是不会发生,而意想不到的那些却自然而然地来了。比如放弃在芝加哥的工作,放弃一切,决定留下来攻读医科学校。我说不清楚为什么,你遇见过千百个人,而他们只不过是匆匆过客;然后你就邂逅了这么一个人,永远地改变了你的生命。”9.《布达佩斯大饭店》——古斯塔沃(关于人性)
'You see? There are still faint glimmers of civilization left in this barbaric slaughterhouse that was once known as humanity. Indeed, that's what we provide in our own modest, humble, insignificant...' (22’42)“你看,微弱的文明之光,仍存留在这野蛮的屠宰场里,这就是人性的光辉,这就是我们这些谦虚、卑微、渺小的人所能提供的。”10.《穿普拉达的女王》——米兰达(关于时尚)'This...stuff? Oh. Okay. I see. You think this is nothing to do with you. You go to your closet and you select... I don't know... that lumpy blue sweater, for instance, because you're trying to tell the world that you take yourself too seriously to care about what you put on your back. But what you don't know is that that sweater is not just blue. It's not turquoise. It's not lapis. It's actually cerulean. And you're also blithely unaware of the fact that in2002, Oscar de la Renta did a collection of cerulean gowns. And then I think it was Yves Saint Laurent... wasn't it... who showed cerulean military jackets? And then cerulean quickly showed up in the collections of eight different designers. And then it, uh, filtered down through the department stores, and then trickled on down into some tragic Casual Corner... where you , no doubt, fished it out of some clearance bin. However, that blue represents millions of dollars and countless jobs... and it's sort of comical how you think that you've made a choice that exempts you from the fashion industry...when, in fact, you're wearing a sweater that was selected for you by the people in this room from a pile of stuff.' (23‘11)“这……东西?好了,我知道了。你觉得这和你无关?你去自己的衣橱,挑了……我不知道……比如你那松垮的蓝色绒线衫,你试着告诉人们你的人生重要到你无法关心自己的衣着。但你要知道那衣服不仅仅是蓝色,它不是绿色,也不是青色,而是克莱因蓝。你还轻率地忽视很多东西,像奥斯卡·德拉伦塔在2002年设计过一系列克莱因蓝的晚礼服,然后我估计是伊夫圣罗兰……是吗?设计出克莱因蓝的军式夹克衫。之后克莱因蓝就成了其他八位不同设计师的最爱,然后放入其名下的商店。最后慢慢掺入可悲的CC,才让你从他们的打折货中淘到。总之,那蓝色值几千万,花费了数不清的心血。滑稽的是,你以为是你选择了这个颜色,让自己远离时尚界。事实却是,这屋子里的人帮你从一堆衣服里,选了这件线绒衫。”注:奥斯卡·德拉伦塔:著名时装设计师;伊夫圣罗兰:法国时尚品牌;CC:提倡舒适的美国中档品牌(天啦噜,梅姨这段台词太炸裂了!!!这是要上天啊!肺活量不够大绝对说不出这个气势!)
感同身受篇
不是同情谁,我是说在座各位所说的,我都感同身受。1.《亚特兰蒂斯之心》——泰德'You know, when you're young, you have moments of such happiness. you think you're living in someplace magical, like Atlantis must have been. Then we grow up, and our hearts break in two.' (44‘42)“在你小时候,拥有如此多美好的时光,让你以为置身奇幻之处,就像失落的亚特兰蒂斯。然后我们长大了,心就碎成了两半。”2.《一天》——Dex'It's just I need to speak to someone. Not someone. You.' (37’34)“我想找个人说说话。不是想找个人,是想和你说。”3.《廊桥遗梦》——罗伯特'I'll only say this once. I've never said it before. But this kind of certainty comes just once in a lifetime.'(102‘28)“我只想说一次,我以前从来没有说过。但是这样确切的爱,一生只有一次。”4.《返老还童》——迈克船长'You can be as mad as a mad dog at the way things went. You could swear, curse the Fates. But when it comes to the end, you have to let go.' (82’25)“不顺心的时候,你可以像疯狗一样发狂。可以破口大骂,诅咒命运。但到头来,还是要放手。”5.《超脱》——帕克老师'It's so easy to be careless, it takes curse and courage to take cares.' (59'34)“想要不在乎太容易了,但要有无穷的勇气才能学会在乎。”6.《超体》——Lucy'Ignorance brings chaos, not knowledge.' (71‘12)“带来混乱的是无知,并非知识。”7.《星际穿越》——Cooper'Murphy's Law doesn't mean that something bad will happen. What it means is whatever can happen will happen.' (6’6)“墨菲定律并不是说坏事一定会发生,而是说那些能够发生的事,就会发生。”8.《猎人》——Lucy'I had lots of ideas. Too many, Too many to hold even one.' (49‘8)“我有很多事想做。太多了,以至于没有实现哪怕一件。”9.《狩猎》——本特(72‘28)“我们总假设孩子不会撒谎。但可惜,他们经常撒谎。” (又快进了一遍,心塞到不行。想到了MJ,哎……)10.《发条橙》——神父'When a man cannot choose, he ceases to be a man.' (60‘44)“当一个人无权选择的时候,他就不再是人了。”
华语经典篇
1.《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阿紫(28‘16)“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恶运,没有魔神,没有灾难,人们怎么会去烧香?没魔就没佛。这个道理,你明不明白?” 2.《青蛇》——小青 (92’37)“我到人世来,被世人所误。你们说人间有情,但是情为何物?真是可笑,连你们人都不知道。” 3.《霸王别姬》——程蝶衣 (59‘6)“说的是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 4.《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任我行 (91’56)
“江湖……只要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5.《重庆森林》——女杀手 (31‘20)“其实了解一个人并不代表什么。人是会变的,今天他喜欢凤梨,明天他可以喜欢别的。” 6.《少林足球》——阿星 (21’26)“做人如果没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分别?”7.《阳光灿烂的日子》——马小军 (112‘3)“我不断发誓,要老老实实讲故事。可是说真话的愿望有多么强烈,受到的各种干扰就有多么大。我悲哀地发现,根本就无法还原真实,记忆总是被我的情感改头换面,随之捉弄我,背叛我。把我搞得头脑混乱,真伪难辨……我以真诚的愿望开始讲述的故事,经过巨大坚韧不拔的努力却变成了谎言……我现在非常理解,那些坚持谎言的人的处境。要做个诚实的人,简直不可能。”8.《美少年之恋》——旁白音(67’35)“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希望为自己的最爱做些事。于是,他去找爱他的人。爱他的人,为了自己的最爱,付出更多。”9.《让子弹飞》——张牧之 (84‘01)“人们不愿意相信,一个土匪的名字叫牧之。人们更愿意相信他叫麻子。人们特别愿意相信,他的脸上应该长着麻子。”10.《一 一》——简南俊 (113’54)“人不可能让另外一个人去教他怎么活下去,怎么过日子,那是很悲哀的,你知道吗?”
巫力满满篇
1.《新仙鹤神针》——蓝小蝶(75‘22)
っ°Д°;)っHow can you?!!这也行???
2.《低俗喜剧》——杜小娟(73’21)
我怎么听不懂~
3.《倩女幽魂2》——诸葛卧龙(6‘57)
4.《West》——Mr.West(90‘38)
我也不懂这是些什么鬼,一听到这些词我的手就不受控制自己截图了!
5.《72家租客》——哈公(29‘37)
琛哥四级满分过
6.《让子弹飞》——众兄弟(66‘01)
TA的最新馆藏
喜欢该文的人也喜欢拒绝访问 | www.1398.org | 百度云加速
请打开cookies.
此网站 (www.1398.org) 的管理员禁止了您的访问。原因是您的访问包含了非浏览器特征(a43a7-ua98).
重新安装浏览器,或使用别的浏览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剑灵没用的餐具顺序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