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azykids这首歌的特别版原唱是kesha die young

分享到:更多kesha timber这首歌的timber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kesha timber这首歌的timber是什么意思
歌曲信息歌手:Pitbull Ke$haAMA颁奖礼首演《Timber》语言:英语流派:Pop发行时间:唱片公司:索尼音乐歌手简介PitbullPitbull(皮普保罗),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迈阿密。是欧美乐坛当红HipPitbullHop,Rap,Reggaeton歌手。人气超高!从属的经纪公司是RCA/Jive。Ke$haKe$ha(原名:Kesha Rose Sebert),美国流行女歌手兼词曲创作者。被誉为“欧美新晋天后”。2005年已踏入业界,负责作词作曲,背景合音,并在一些MV中友情出演过。Ke$ha家里经济状况一直不好,离家开始工作的四年(2005年~2009年)里又无名,只靠着唱合声和当服务生打零工,更是穷得要命,她的艺名“Ke$ha”中包含了货币符号,有部分原因就是在说她需要钱,又因为这个,歌迷们亲切地称她为“钱妞”。2009年凭借单曲《Tiktok》创出一片天地,获得极大成功,在美国单曲榜连续九周冠军,创下女歌手单曲周下载史上最高记录(61万),且在全球十一国单曲榜夺冠。首张专辑《Amimal》于2010年年初发行,获得销量冠军。个人事业可谓风生水起。最新专辑《Warrior》已于日发行。Ke$ha中英歌词It's going down, I'm yelling timber, You better move, You better dance我将要疯起来 高喊着“疯起来” 你最好扭起来 最好舞起来Let's make a night you won't remember, I'll be the one you won't forget让今夜疯得忘乎所以 我也会成为你永远忘不了的那个人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呜~~~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呜~~~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呜~~~The bigger they are, the harder they fall these big-iddy boys, are dig-gidy dogs他们玩心越大 迷得更深 那些狂热的趴体党们是真·夜兽I have'em like Miley Cyrus, clothes off,Twerkin in their bras and thongs, timber那些妞们学着麦莉·赛勒斯 脱掉衣服 穿着内衣跟丁字裤跳电臀Face down, booty up, timber That's the way we like to-what?-timber面朝地 臀朝下 扭呀 这才是咱们天不怕地不怕的态度I'm slicker than an oil spillshe's say she won't, but i bet she will, timber哥比别的家伙要有魅力 她这边否定着 不过我敢说她马上会打脸Swing your partner round and round, 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g down拽着你的舞伴转啊转 舞到夜尽天明 全都狂舞起来吧One more shot, another round, 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g down!!再干一杯 再喝一轮 就趁今夜未完 疯狂起来Swing your partner round and round, 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g down拽着你的舞伴转啊转 舞到夜尽天明 全都狂舞起来吧One more shot, another round, 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g down!!再干一杯 再喝一轮 就趁今夜未完 疯狂起来It's going down, I'm yelling timber, You better move, You better dance我将要疯起来 高喊着“疯起来” 你最好扭起来 最好舞起来Let's make a night you won't remember, I'll be the one you won't forget让今夜疯得忘乎所以 我也会成为你永远忘不了的那个人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呜~~~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呜~~~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呜~~~look up in the sky, it's a bird it's a plane nah, it's just me aint a damn thing change仰望天 那是只鸟 抑或是架飞机 不 那只是我 自始如一Live in hotels, swing on planes, Blessed to say, money ain't a thing居酒店 空中游 哥高兴地说 钱根本不是事Club jumpin like lebron now, voli, Order me another round, homie现在哥在夜店蹦跶如詹皇 亲 再帮我给下一场占个位We about to clown. why?'cause it's about to go down我们准备献丑了 为啥?因为马上是疯狂时间Swing your partner round and round, 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g down拽着你的舞伴转啊转 舞到夜尽天明 全都狂舞起来吧One more shot, another round, 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g down!!再干一杯 再喝一轮 就趁今夜未完 疯狂起来Swing your partner round and round, 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g down拽着你的舞伴转啊转 舞到夜尽天明 全都狂舞起来吧One more shot, another round, 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g down!!再干一杯 再喝一轮 就趁今夜未完 疯狂起来It's going down, I'm yelling timber, You better move, You better dance我将要疯起来 高喊着“疯起来” 你最好扭起来 最好舞起来Let's make a night you won't remember, I'll be the one you won't forget让今夜疯得忘乎所以 我也会成为你永远忘不了的那个人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呜~~~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呜~~~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呜~~~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呜~~~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呜~~~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呜~~~
其他类似问题
kesha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原本的意思是木材,这首歌应该说的是木屋酒吧的意思吧
倒下吧友的歌词翻译:
嗨起来。。。。。。。。。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为什么中国版的Kesha—Animal专辑中没有Blah Blah Blah这首歌?_百度知道
为什么中国版的Kesha—Animal专辑中没有Blah Blah Blah这首歌?
上次去专辑店的时候,看到有中国版的Kesha—Animal专辑,很高兴,看了一下,但是发现只有十四首歌,少了原版的Blah Blah Blah,很奇怪,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好的话有分加!!先给10分!
提问者采纳
因为审核没通过呗.应尬是审核的人担心blah blah blah有什不良意义吧.就像Ashlee Simpson的第一章专辑中有首LaLa,还有the ting tings的专辑中的Impacilla Carpisung,都是因为这个原因被删掉的.其实这些单词只是一些口头禅什么的,没有什么特殊的,或者隐晦的意思.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推荐些欧美劲爆的歌曲越多越好 歌曲要求:风格要类似于这首歌 底下附MV网址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想听歌那就找我吧 QQ 本人只歌推荐极品歌曲 有百分之90的歌在在网上都很难找到的哦!!什么类型的都有 可是最郁闷的是我虽藏有一些好歌但是不知道怎么上传到网上 要有外链的哦 ! 最好是永久连接的那种 不卡的 流畅的 !!下面就由我来小推几首《不明なタイトル》 空之境界插曲《堕落之蝶》空之境界插曲《Guck sie dir an feat Key》
好像是麦丹的歌手 其他未知 只能找到这一首 Naby《If》 歌手是Naby 郁闷的是在网上能搜到她唱的歌也只有《If》一首 不可能歌手只唱一首歌把 所以我想请广大网民帮我查一查他还唱过那些歌 阿悄-《舍子花》《幼灵》这两首歌我都收藏了n久 到现在才小有点名气郁闷啊~~··《悲魂曲》网上还有音乐播放器上都查的到 所以不解释 歌手lily allen 唱的歌有一小部分还可以比如说这两首《fuck you》《Littlest Things》《面具》我想大家都该听过 安七炫唱的啊 人气还是可以的 但是我推荐的翻唱版比原唱好听一百倍网上的翻唱版都不是我这种 我的绝对是正版翻唱 加我QQ就有 张惠春大家都知道但是这首歌很少有人听过这首Honey Money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4条回答
sweetbox------别碰我
很劲爆 我们跳街舞的时候都放这首的布兰妮---------toxic
不是特别劲爆的那种 不过也还好啦kesha---------tik tok
这个就有点重口味了 特别是里面的音效个人观点啦 有空听听吧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ke$ha《run devil run》的歌词和中文译文_百度知道
求ke$ha《run devil run》的歌词和中文译文
如题。注意!是ke$ha的版本,不是少时的。顺便问下,这首歌是ke$ha翻唱少时的么?还是怎么样的。
I always knew you were a bad boy   我一直都知道你是一个坏小子
I used to think that it was cool   我曾经认为那很酷You'd took me down just like a Rob Roy   But now I'm coming next to you   但是现在我给你未来Run, Devil, Run Run Devil, Run Run   Run Devil Devil Run Run   快跑吧 魔鬼 快跑I never knew about your red horns   从来不知道关于你的红色喇叭I never saw your evil start   我从来没有见过你的邪恶开始You'd used to be what I would live for  曾经为你而活 But then you went and slapped my heart但你离开并且伤了我的心   The promises that you promised 你答应的承诺  are about as real as an air guitar   So watch your back cause I'm steal your car   所以看着你的背影 偷了你的车You'd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你最好快跑Cause there's gonna be some hell today  因为你今天就要下地狱 You'd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你最好快跑And that's the only thing I'm gonna say, hey 那是我唯一要说的事   I wish I know the right from the start  我想我知道从一开始 that I was dancing with the dark  我在和黑暗跳舞 You'd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你最好快跑 Devil, Run, Run, Devil, Run Run   魔鬼 跑吧 Run Devil Devil Run Run   Now that you're living with the vampires   现在你和吸血鬼一起生活You'd better get yourself a gun  你最好给你自己带上一把枪 I'll make ya sing just like a boy's chior 我将会像一个男孩的chior歌唱I'll string you up to have some fun  让你别有一番情趣 Run, Devil, Run Run, Devil, Run Run   快跑吧 魔鬼 快跑吧Run Devil Devil Run Run  快跑吧 魔鬼 快跑吧 You'd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你最好快跑 快跑~~ Cause there's gonna be some hell today 因为你今天就要下地狱  You'd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你最好快跑 快跑~~ And that's the only thing I'm gonna say, hey  那是我唯一要是说事 I wish I know the right from the start我想我知道从一开始 that I was dancing with the dark  我在和黑暗跳舞 You'd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你最好快跑 Devil, Run, Run, Devil, Run Run   魔鬼 跑吧 Run Devil Devil Run Run   I'm throwing the trash, clearing the junk  我扔垃圾,清除垃圾I'm firing the cannon, your gonna get sunk 我射击的大炮,你将会沉没  You better sail off to the seven seas   你好好航向七海There's not enough room for you and for me  没有足够的空间给你和我 once again if you would please   如果你想请再一次There's not enough room for you and for me 没有足够的空间给你和我 You'd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你最好快跑~~ Cause there's gonna be some hell today  因为你今天就要下地狱 You'd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你最好快跑 And that's the only thing I'm gonna say, hey 那是我唯一要是说事   I wish I know the right from the start  我想我知道从一开始 that I was dancing with the dark   我在和黑暗跳舞 You'd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你最好快跑~~Devil, Run, Run, Devil, Run Run   魔鬼 快跑 快跑Run Devil Devil Run Run   Run Devil, Run Run, Devil Run Run   Run Devil Devil Run Run 这首歌是kesha还没有出的歌曲被流向了市场
所以SM公司把这首歌买了下来给了少女时代 原唱是kesha
参考资料:
run devil run 百度百科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钱妞kesha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