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的令牌听歌团要退出了吗,虽然我也是令牌的,我还真你不知道的事吉他谱

5则短信小笑话...
5则短信小笑话
今天早上在公司班车上,坐在身边的一位美女同事睡着了,竟然打起呼噜,引起全车人注目,我觉得这样很丢脸,就用手轻推她,只见她喃喃的说:不要了老公,明天吧……
可用“&”或“&”方向键快速翻页
来说几句,吐个槽!不登录也能评论哦~
ZOL笑话大全有部分资源来源于互联网,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本站娱乐资源如果没有特殊声明,一律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和盗用。Web API 身份验证 不记名令牌验证 Bearer Token Authentication
时间: 21:11:30
&&&& 阅读:301
&&&& 评论:
&&&& 收藏:0
标签:&&&&&&&&&&&&&&&&&&&&&&&&&&&1. Startup.Auth.cs文件
public static OAuthBearerAuthenticationOptions OAuthBearerOptions { }
&添加静态构造函数
/// &summary&
/// 构造函数
/// &/summary&
static Startup()
OAuthBearerOptions = new OAuthBearerAuthenticationOptions();
&方法ConfigureAuth中添加
// 使用不记名身份验证
app.UseOAuthBearerAuthentication(OAuthBearerOptions);
2. WebApiConfig.cs文件
方法Register中添加
config.SuppressDefaultHostAuthentication();
config.Filters.Add(new HostAuthenticationFilter("Bearer"));
3. 创建身份验证方法(Web API)
[HttpPost]
public async Task&String& Authenticate(string userName, string password)
if (string.IsNullOrEmpty(userAccount) || string.IsNullOrEmpty(password))
return string.E
// 用户查找失败
User user = await UserManager.FindAsync(userName, password);
if (user == null)
return string.E
// 身份验证票证包括角色或者可以换成用户名
var identity = new ClaimsIdentity(Startup.OAuthBearerOptions.AuthenticationType);
identity.AddClaim(new Claim(ClaimTypes.NameIdentifier, user.Id.ToString()));
if (UserManager.SupportsUserRole)
IList&string& roles = await UserManager.GetRolesAsync(user.Id).ConfigureAwait(false);
foreach (string roleName in roles)
identity.AddClaim(new Claim(ClaimTypes.Role, roleName, ClaimValueTypes.String));
AuthenticationTicket ticket = new AuthenticationTicket(identity, new AuthenticationProperties());
var currentUtc = DateTime.UtcN
ticket.Properties.IssuedUtc = currentU
ticket.Properties.ExpiresUtc = currentUtc.Add(TimeSpan.FromDays(1));
return Startup.OAuthBearerOptions.AccessTokenFormat.Protect(ticket);
&4. 为需要身份验证的控制器或方法添加标记
[Authorize(Roles = "Admin")]
public class UsersController : ApiController
在请求头部中添加令牌,格式如下:
Authorization: Bearer&boQtj0SCGz2GFGz...标签:&&&&&&&&&&&&&&&&&&&&&&&&&&&原文:/nele/p/5052037.html
教程昨日排行
&&国之画&&&& &&&&&&
&& &&&&&&&&&&&&&&
鲁ICP备号-4
打开技术之扣,分享程序人生!手机令牌Kjava客户端下载V2.1_build0027_手机QQ帐号保护工具西西软件下载
西西软件园多重安全检测下载网站、值得信赖的软件下载站!
相关软件 /中文/ /中文/ /中文/ /中文/ /中文/ /中文/ /中文/ /中文/ /中文/ /中文/顶好评:50%踩坏评:50%请简要描述您遇到的错误,我们将尽快予以修正。轮坛转帖HTML方式轮坛转帖UBB方式
42.9M&&|&&中文&&|&&8.410.6M&&|&&中文&&|&&10.03.7M&&|&&中文&&|&&10.0
728KB/中文/6.7
53.2M/中文/7.5
230KB/中文/2.8
14KB/中文/2.7
1.1M/中文/2.5
2.9M/中文/3.9
5.2M/中文/5.7
手机令牌是腾讯公司专为保护QQ帐号及游戏装备开发的密保产品。安装在手机上的QQ帐号保护工具,设置帐号保护后,在必要操作时输入令牌产生的动态密码,可以全方面保护您的QQ安全。手机令牌是第二代密码保护的一种密保手段,它是安装在手机上免费使用的Java软件,它会在手机上显示6位动态密码。绑定后,您可以通过验证动态密码,进行修改QQ密码、设置登录保护和消费保护等操作!V2.1_build0027新特性1. 支持可安装kjava程序的黑莓手机2. 黑莓用户操作时,确定和取消按键分别为:q和p 3. 中国移动黑莓用户联网绑定接入点(APN)请使用cmnet设置。V2.1_build0025新特性 1. 修正部分机型输入的问题2. 兼容S60V2机型适配机型支持诺基亚,索爱多数机型,了解详情。其他机型请下载手机令牌1.0。支持短信快速激活和登录网站激活手机令牌绑定密保手机,使用手机令牌2.0的所有功能支持帐号保护设置Q币Q点保护后,每次消费需要输入动态密码,保障您的Q币Q点安全。
安卓官方手机版
IOS官方手机版
手机令牌Kjava客户端 V2.1_build0025
下载帮助西西破解版软件均来自互联网, 如有侵犯您的版权, 请与我们联系。I just switched from using a local copy of the minified version of d3.v3 to the development version. It worked fine when using the minified version, but using my local copy of
gives me the error in the title, referencing this line:
var EUR = Math.PI, u = 1e-6, d3_radians = EUR / 180, d3_degrees = 180 / EUR;
When I include the hosted file, it works fine.
解决方案 The problem is that you are serving D3 with the ISO-8859-1 character encoding (often the browser default), whereas D3 must be served with UTF-8 encoding. Typically this happens because you are missing a meta tag at the top of the loading HTML page:
&!DOCTYPE html&
&meta charset="utf-8"&
The meta-specified charset is required because
is served by
and does not specify a charset in the Content-Type response header. The charset is therefore inferred from the loading HTML document.
If you prefer, you can specify a charset attribute on the script tag. Make sure you clear your browser cache before testing, as the cached copy will retain the character encoding from when it was originally accessed:
&script src="http://d3js.org/d3.v3.js" charset="utf-8"&&/script&
The error does not occur with the minified version because the variable names are replaced with ASCII equivalents. (I don't recall offhand if UTF-8 characters in format strings are likewise replaced with escape sequences, but I still recommend serving D3 as UTF-8 in all cases.)
Encoding problems can also happen if you downloaded D3 by viewing the source in your browser and then using copy-paste, which is why I recommend downloading .
本文地址: &
我刚刚从使用d3.v3的缩小版本的本地副本切换到开发版本。在使用缩小版本,但使用我的本地副本由提供,不指定字符集在Content-Type响应头中。因此,从加载HTML文档推断字符集。
如果愿意,您可以在脚本标记上指定一个charset属性。确保在测试之前清除浏览器缓存,因为缓存副本将从最初访问时保留字符编码:
& script src =“http://d3js.org/d3.v3.js”charset =“utf-8”&& / script&
缩小版本不会发生错误,因为变量名称由ASCII等效项替换。 (我不记得,如果格式字符串中的UTF-8字符同样被转义序列替换,但我仍然建议在所有情况下将D3作为UTF-8)。
如果您通过在浏览器中查看源代码然后使用复制粘贴来下载D3,这也是为什么我建议您下载。
本文地址: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qt哪个频道是听歌的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