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页面错误
色情暴力内容
游戏卡住了
(详细描述您遇到的问题、意见、建议等)
联系方式:
(如果方便,您可以留下QQ、邮箱或者电话以便于我们和您进一步沟通)
新用户注册就送500元宝当前位置: &
现在几点的英文
英文翻译what is the timewhat time is itwoo&&&& nowa ...&&&&how many&&&&drop&&&&what time is it&&&&what time is it&&&&what time is it now&&&&what time do you make it&&&&excuse me but could you tell me the time&&&&um... uhr&&&&do you have "the" time&&&&what time&&&&do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what time&&&&at the time at (time) sharp&&&&over a number of months&&&&in a few years’ time&&&&at the age of&&&&in september/january&&&& this day and age
从现在开始 fro ...&&&&then for a few years&&&&what time&&&&what time are you coming home&&&&a few pieces of advice&&&&finish at&&&&begin at
例句与用法What ' s it this time ? man , you ' re really something现在几点了?嘿,你还真狠! Just look at your watch and tell me what time it is看看你的表告诉我现在几点了Voice over telephone : what time is it , please电话传来的声音:请问现在几点? Beth : can you tell me the time please sally贝丝:萨丽,你能告诉我现在几点了么? Excuse me , honey , but have you got the time打扰了,宝贝,请问现在几点了Shit , what time is it ? - what kind of question is that操,现在几点了? -有什么问题- shit , what time is it ? - what kind of question is that-操,现在几点了? -有什么问题Hugh : geez , robert , do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阿修:天啊,罗伯,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What ' s the time , please ? it ' s eight fifteen现在几点了?八点十五分。 Mr . brown : oh , boy , what time is it now布朗先生:孩子,现在几点了?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现在几点的英文翻译,现在几点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现在几点,现在几点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更多频道内容在这里查看
爱奇艺用户将能永久保存播放记录
过滤短视频
暂无长视频(电视剧、纪录片、动漫、综艺、电影)播放记录,
使用您的微博帐号登录,即刻尊享微博用户专属服务。
使用您的QQ帐号登录,即刻尊享QQ用户专属服务。
使用您的人人帐号登录,即刻尊享人人用户专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