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环境变量设置游戏声音提示玩家怎么设置

服务器列表
《梦幻无双》是一款以冒险寻宝为题材的即时横版动作网页游戏。以可爱的人物造型、出色的游戏画面、流畅的战斗操作、丰富的副本玩法、有趣的社交互动以及精彩的剧情故事为特色,重现了一个追求财富、名声和力量的大冒险时代。
客服电话:020-
充值客服:QQ:
客服邮箱:
客服论坛:
客服时间:7x24小时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91WAN >
怎么关闭游戏声音、屏蔽其他玩家?
来源:91wan梦幻无双&添加时间: 18:30:00&标签:
找《梦幻无双》攻略,请
请注意画面上方中间的小小【齿轮图标】。各种辅助功能都可在这里设置。
健康游戏中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91wan平台 -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网站:魔兽世界声音设置是禁声,怎么办?!_魔兽玩家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822,467贴子:
魔兽世界声音设置是禁声,怎么办?!收藏
魔兽世界声音设置是禁声,怎么办?!BOSS生效,施法声音都无声音,只有背景音乐!怎么办!!
1楼 23:05&|
相关的贴子3537384137相关的图贴
没有知道吗?
2楼 09:51&|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急!!!!如何通过python制作一个简单的录音机,录制自己的声音采用8k采样,16位量化编码,观察其数值?_百度知道
急!!!!如何通过python制作一个简单的录音机,录制自己的声音采用8k采样,16位量化编码,观察其数值?
提问者采纳
#我可以帮你写一段代码,能够录音形成wav文件,不过要分析录音文件的波形,你可以另外找#工具,比如cooledit,也很方便。from&sys&import&byteorderfrom&array&import&arrayfrom&struct&import&packimport&pyaudioimport&waveTHRESHOLD&=&500CHUNK_SIZE&=&1024FORMAT&=&pyaudio.paInt16RATE&=&44100def&is_silent(snd_data):&&&&&Returns&'True'&if&below&the&'silent'&threshold&&&&&return&max(snd_data)&&&THRESHOLDdef&n珐郸粹肝诔菲达十惮姜ormalize(snd_data):&&&&&Average&the&volume&out&&&&&MAXIMUM&=&16384&&&&times&=&float(MAXIMUM)/max(abs(i)&for&i&in&snd_data)&&&&r&=&array('h')&&&&for&i&in&snd_data:&&&&&&&&r.append(int(i*times))&&&&return&rdef&trim(snd_data):&&&&&Trim&the&blank&spots&at&the&start&and&end&&&&&def&_trim(snd_data):&&&&&&&&snd_started&=&False&&&&&&&&r&=&array('h')&&&&&&&&for&i&in&snd_data:&&&&&&&&&&&&if&not&snd_started&and&abs(i)&THRESHOLD:&&&&&&&&&&&&&&&&snd_started&=&True&&&&&&&&&&&&&&&&r.append(i)&&&&&&&&&&&&elif&snd_started:&&&&&&&&&&&&&&&&r.append(i)&&&&&&&&return&r&&&&#&Trim&to&the&left&&&&snd_data&=&_trim(snd_data)&&&&#&Trim&to&the&right&&&&snd_data.reverse()&&&&snd_data&=&_trim(snd_data)&&&&snd_data.reverse()&&&&return&snd_datadef&add_silence(snd_data,&seconds):&&&&&Add&silence&to&the&start&and&end&of&'snd_data'&of&length&'seconds'&(float)&&&&&r&=&array('h',&[0&for&i&in&xrange(int(seconds*RATE))])&&&&r.extend(snd_data)&&&&r.extend([0&for&i&in&xrange(int(seconds*RATE))])&&&&return&rdef&record():&&&&&&&&&&&Record&a&word&or&words&from&the&microphone&and&&&&&return&the&data&as&an&array&of&signed&shorts.&&&&Normalizes&the&audio,&trims&silence&from&the&&&&&start&and&end,&and&pads&with&0.5&seconds&of&&&&&blank&sound&to&make&sure&VLC&et&al&can&play&&&&&it&without&getting&chopped&off.&&&&&&&&&&&p&=&pyaudio.PyAudio()&&&&stream&=&p.open(format=FORMAT,&channels=1,&rate=RATE,&&&&&&&&input=True,&output=True,&&&&&&&&frames_per_buffer=CHUNK_SIZE)&&&&num_silent&=&0&&&&snd_started&=&False&&&&r&=&array('h')&&&&while&1:&&&&&&&&#&little&endian,&signed&short&&&&&&&&snd_data&=&array('h',&stream.read(CHUNK_SIZE))&&&&&&&&if&byteorder&==&'big':&&&&&&&&&&&&snd_data.byteswap()&&&&&&&&r.extend(snd_data)&&&&&&&&silent&=&is_silent(snd_data)&&&&&&&&if&silent&and&snd_started:&&&&&&&&&&&&num_silent&+=&1&&&&&&&&elif&not&silent&and&not&snd_started:&&&&&&&&&&&&snd_started&=&True&&&&&&&&if&snd_started&and&num_silent&&&30:&&&&&&&&&&&&break&&&&sample_width&=&p.get_sample_size(FORMAT)&&&&stream.stop_stream()&&&&stream.close()&&&&p.terminate()&&&&r&=&normalize(r)&&&&r&=&trim(r)&&&&r&=&add_silence(r,&0.5)&&&&return&sample_width,&rdef&record_to_file(path):&&&&&Records&from&the&microphone&and&outputs&the&resulting&data&to&'path'&&&&&sample_width,&data&=&record()&&&&data&=&pack('&'&+&('h'*len(data)),&*data)&&&&wf&=&wave.open(path,&'wb')&&&&wf.setnchannels(1)&&&&wf.setsampwidth(sample_width)&&&&wf.setframerate(RATE)&&&&wf.writeframes(data)&&&&wf.close()if&__name__&==&'__main__':&&&&print(&please&speak&a&word&into&the&microphone&)&&&&record_to_file('demo.wav')&&&&print(&done&-&result&written&to&demo.wav&)
有没有简单一点的 我还没有学到这么复杂
你还想要更简单的啊,我觉得哦,就我这么多年python和windows编程的经验来说,这个已经是很简单的了。如果要加上wav文件的波形展现和频谱分析的代码,那会更长更复杂。建议你深入的学习。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python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还没有人吗?我也想知道啊~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查看: 317|回复: 1
湖中的水草, 积分 2, 距离下一级还需 123 积分
游戏里声音在哪关啊,怎么设置里没有音量调节的
大侠您好,游戏声音您可以在右上角进行关闭,具体请看图:
11:50 上传
用其它账号登录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
用其它账号登录使用python把文本转化为声音_小组_ThinkSAAS
使用python把文本转化为声音
使用python把文本转化为声音
使用python把文本转化为声音
作者:枯藤天涯
转自:http://bbs.bccn.net/thread--1.html
建立一个人机声音交互的可编程的环境
1.操作系统:winxp,4元一张
2.python解释器:python25,python-2.5.2.msi
3.python的windows扩展:pywin32-212.win32-py2.5.exe
4.微软声音识别引擎:
SAPI5VoiceInstaller.msi(WIN XP本身已安装好)
SAPI5SpeechInstaller.msi(WIN XP本身已安装好)
5.对微软声音识别引擎的python包装pyTTS:pyTTS-3.0.win32-py2.5.exe
在网上搜索的时候,注意版本的区别。上面是我使用的版本,是可以建立的。
1.安装python-2.5.2.msi
2.安装pywin32-212.win32-py2.5.exe
它会找到python安装的目录。
3.安装微软声音识别引擎:
4.安装pyTTS,
会自动的找到python的安装目录.
注意:安装的时候注意安装的顺序。按照这个顺序安装,可以省去手动找目录的麻烦。
import pyTTS
tts=pyTTS.Create()
tts.Speak("I
love China")
这时你就会听到I
love China的声音了。
当然还可以做的更多。
# to bring text to speech capability to your Windows computer# install SAPI5Speech (XP and Vista should have it already)# /vt/redist/SAPI5SpeechInstaller.msi## Windows XP has Sam, SAPI5Voice adds Mary and Mike# /vt/redist/SAPI5VoiceInstaller.msi## the Python for Windows extensions should be installed# for COM to work eg. pywin32-210.win32-py2.5.exe# from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pywin32/## tested with Python25 on a Windows XP machine by vegaseat import win32com.client voices = {'Sam' : 'Microsoft Sam','Mary' : 'Microsoft Mary','Mike' : 'Microsoft Mike'} # choose voice from the voices dictionaryvoice = 'Sam'# range 0(low) - 100(loud)volume = 100# range -10(slow) - 10(fast)rate = -1 # some text to speaktext ="""It is said, that if you line up all the cars in the world end to end, someone would be stupid enough and try to pass them."""# initialize COM components of MS Speech API# COM is Microsoft's Component Object Model# (COM is also used by Peter Parente's pyTTS)speak = win32com.client.Dispatch('Sapi.SpVoice')# assign a voicespeak.Voice = speak.GetVoices('Name='+voices[voice]).Item(0)speak.Rate = ratespeak.Volume = volume# now speak out the textspeak.Speak(text)# to bring text to speech capability to your Windows computer
# install SAPI5Speech (XP and Vista should have it already)
# /vt/redist/SAPI5SpeechInstaller.msi
# Windows XP has Sam, SAPI5Voice adds Mary and Mike
# /vt/redist/SAPI5VoiceInstaller.msi
# the Python for Windows extensions should be installed
# for COM to work eg. pywin32-210.win32-py2.5.exe
# from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pywin32/
# tested with Python25 on a Windows XP machine by vegaseat
import win32com.client
voices = {
'Sam' : 'Microsoft Sam',
'Mary' : 'Microsoft Mary',
'Mike' : 'Microsoft Mike'
# choose voice from the voices dictionary
voice = 'Sam'
# range 0(low) - 100(loud)
volume = 100
# range -10(slow) - 10(fast)
# some text to speak
It is said, that if you line up all the cars in the world end to end,
someone would be stupid enough and try to pass them.
# initialize COM components of MS Speech API
# COM is Microsoft's Component Object Model
# (COM is also used by Peter Parente's pyTTS)
speak = win32com.client.Dispatch('Sapi.SpVoice')
# assign a voice
speak.Voice = speak.GetVoices('Name='+voices[voice]).Item(0)
speak.Rate = rate
speak.Volume = volume
# now speak out the text
speak.Speak(text)
用户评论(0)
开发技术学习小组列表
PHP开发框架
缓存Memcache
服务器环境
ThinkSAAS商业授权:
ThinkSAAS为用户提供有偿个性定制开发服务
ThinkSAAS将为商业授权用户提供二次开发指导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