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hat to hlod是什么意思 your hand forever go down baby

泰勒斯威夫特自嘲的歌,歌词好像有句:我会把你写进歌里。这个歌的MV都是星空。这首歌是什么?_百度知道
泰勒斯威夫特自嘲的歌,歌词好像有句:我会把你写进歌里。这个歌的MV都是星空。这首歌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Blank Space&Nice to meet you很开心见到你Where you've been?一直以来你去哪里了?I can show you incredible things我可以向你展示不可思议的事物Magic, madness, heaven, sins魔幻、狂热、天堂或是罪恶Saw you there and I thought oh my god在这里见到你使我想起,哦我的上帝啊Look at that face, you look like my next mistake在这里见到你,使我觉得你就是我的下一个前任Love's a game, wanna play爱是一个有趣的游戏,你要玩吗?New money, suit and tie新贵、西装和领带I can read you like a magazine我可以像读一本杂志一样了解你Ain't it funny rumors fly这难道不是很有趣的谣传吗And I know you've heard about me我知道你也曾听说过我So hey, let's be friends那么交个朋友吧And I'm dying to see how this one ends我简直等不及想看看这次是怎么结束的Grab your passport and my hand你的通行证和我的手,抓紧了别松I can make the bad guys good for a weekend我可以让那些坏男孩乖乖一周末So it's gonna be forever这将是永远Or it's gonna go down in flames或许也会失败You can tell me when it's over当结束的时候你可以告诉我If the high was worth the pain得到的欢愉是否值得这痛苦Got a long list of ex-lovers我拥有一长串的前男友They'll tell you I'm insane他们会告诉你我很疯狂Cause you know I love the players因为你知道我爱这爱情里的人啊And you love the game而你(只)喜欢这个游戏Cause we're young and we're reckless我们很年轻,我们做事不计后果We'll take this way too far我们会发展的很快It'll leave you breathless它会让你喘不过气来Or with a nasty scar或给你留下深深的伤害Got a long list of ex-lovers我那一大串的前男友They'll tell you I'm insane会告诉你我很疯狂But I got a blank space baby但宝贝我特意给你留了一个空白空间And I'll write your name也许我会把你写进歌里Cherry lips樱桃般娇艳欲滴的嘴唇Crystal skies水晶般澄澈明亮的天空I could show you incredible things我可以向你展示不可思议的事物Slowly kisses, pretty lies缓慢的吻,美丽的谎言You're the king baby I'm your queen如果你是国王那我就是的王后Find out what you want找出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吧Be that girl for a month和那个女孩待一个月吧But the worst is yet to come但糟糕的事情还在后头呢Oh no哦不Screaming, crying, perfect storms尖叫,哭泣,祸不单行I could make all the tables turn我可以扭转局面反败为胜Rose garden filled with thorns玫瑰园充满荆棘Keep you second guessing like oh my god继续你的猜测吧Who is she? I get drunk on jealousy她是谁?我嫉妒地发狂But you'll come back each time you leave但是你每次走之后都会回到我身边Cause darling I'm a nightmare dressed like a daydream因为亲爱的,我是一个装扮成白日梦的噩梦So it's gonna be forever要么是永远Or it's gonna go down in flames要么如火一般燃尽You can tell me when it's over当结束时你可以告诉我If the high was worth the pain得到的欢愉是否值得这痛苦Got a long list of ex-lovers一长串的前男友们They'll tell you I'm insane会告诉你我是个疯子Cause you know I love the players你知道我爱这爱情里的人And you love the game而你(只)爱这游戏Cause we're young and we're reckless、我们年轻,我们做事不计后果We'll take this way too far我们走得太远It'll leave you breathless让你喘不过气来Or with a nasty scar或许会给你带来深深的伤害Got a long list of ex-lovers一长串的前男友They'l tell you I'm insane一次又一次地警告你我是个疯子But I got a blank space baby但是我还留有一个空白的空间And I'll write your name我会写下你的名字Boys only want love男孩们只想要爱If it's torture如果它是折磨呢Don't say I didn't say I didn't warn you别说我没警告过你Boys only want love男孩们只想要爱if it's torture如果它充满折磨Don't say I didn't say I didn't warn you别说我没警告过你So it's gonna be forever所以选择吧 要么是永远Or it's gonna go down in flames要么在火焰中燃尽You can tell me when it's over当结束的时候请你告诉我If the high was worth the pain得到的欢愉是否配得上痛苦Got a long list of ex-lovers一长串的前男友They'll tell you I'm insane他们会告诉你我是个疯子Cause you know I love the players因为你知道我爱这爱情里的人啊And you love the game而你只爱这游戏Cause we're young and we're reckless因为我们年轻,我们做事不计后果We'll take this way too far我们发展的太深It'll leave you breathless这让你窒息Or with a nasty scar快到让你伤痛Got a long list of ex-lovers那些前男友们They'll tell you I'm insane他们会告诉你我是个疯子But I got a blank space baby但我还有一个空白的空间And I'll write your name我会写下你的名字
其他类似问题
泰勒斯威夫特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自黑? Blank Space和Shake It Off都是自黑,写进歌里估计是Blank Space,里面有句And I'll Write your name.
发帖要带格式,详情见吧规,删了哦
有这种东西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aby what you say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