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国杀于吉中于吉的一个问题

关于郭嘉的一个问题,不知道是否是BUG..
悬赏分:10
回答:8
于吉发动技能蛊惑,之后我用的武将郭嘉表示质疑,于吉的蛊惑成功,郭嘉伤血,但是没有发动自身的技能,也就是没拿到2张牌,这算不算一个BUG?
提问人:
2010-4-1
您还没有登录,请
后进行评论。
最佳回答:关于郭嘉的一个问题,不知道是否是BUG..
这个回答不错
三国杀中有两种减血的情况,一种叫做受到伤害,另一种称为减少体力。目前的武将技能中,只有受到伤害时才可以发动的,如司马懿的反馈,郭嘉的遗计,小乔的天香等。而于吉的蛊惑注解是减少体力,也就不能发动伤害后的技能了。通俗点就是,我杀你是我伤害了你,你想报复是可以的。我说的话,你不相信,掉血了也是自作自受,怨不得我。
回答人:游客
2010-4-3
您还没有登录,请
后进行评论。
其他回答
司马也是不能反馈
回答人:游客
| 2010-04-01 19:50
失去体力不等于受到伤害。我估计于吉那个技能是蛊惑成功之后,蛊惑一方失去体力。但是郭家的技能是要在受到伤害的时候才能发动,所以不行。(个人观点)
回答人:游客
| 2010-04-01 20:03
就是楼上说的原因,Q&am A于吉蛊惑引起的“失去体力”不能触发“受到伤害”时触发的武将技
回答人:游客
| 2010-04-01 20:36
应该不算bug,在质疑于吉的蛊惑时被扣血,其实可以看做扣血由“质疑者”质疑失败引起,应该不算是“受伤”,我认为郭家和司马懿算是同样的情况
回答人:
| 2010-04-02 05:28
由于质疑于吉的蛊惑所受到的伤害,属于武将技能引发的并不是锦囊或被直接间接攻击造成的,不属于郭嘉等一类武将的武将技触发范畴
回答人:
| 2010-04-02 13:28
失去体力与受到伤害是两个概念,不是一个概念,一般都是受到伤害而触发相关技能,于吉的蛊惑解释为失去体力,那么郭嘉,司马懿,夏侯惇等需要受到伤害才能触发的技能就不会触发
回答人:
| 2010-04-02 15:37
说的对
回答人:
| 2010-04-16 02:50
相关问题
登录问吧
如果您发现有违反规则的内容和用户,请您积极举报!
举报对象:
举报类型:
***刷分
含有广告
含有反动***等内容
含有危害国家安全等内容
漫骂与诽谤等
无意义灌水
抄袭别人的回答
Bug提交
其他问题
举报内容:信息提示
您的同一ip请求过于频繁,如果希望继续访问,请输入验证码:
Copyright 1998 – 2010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关于三国杀中于吉的一个问题
悬赏分:0
解决时间:2010-11-10 21:00
提问者:
问题补充:
在于吉的回合,于吉背面打出一张黑桃杀,被目标置疑后,杀失效,这时于吉是否还能继续出杀?
在于吉之外的回合,有人对于吉出杀,于吉背面打出一张方片闪,被置疑后,闪失效,这时于吉是否还能继续出闪?决斗、南蛮什么的同理。。。
最佳***
1、可以出杀。因为蛊惑失败,背面打出的牌没有当杀打出,作废了。所以于吉本回合并无出杀,可以继续出杀,直到杀生效。
2、可以。与杀同理。其他同理。可以无限蛊惑,直到没牌。
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对我有帮助
回答时间:2010-11-9 15:23
回答者:
采纳率:18%
擅长领域:
参加的活动:
暂时没有参加的活动
相关内容
2009-10-16
2011-2-26
2010-12-9
2010-7-8
2009-12-8
查看同主题问题:
其他回答
可以的 网上也试验过
回答者:
2010-11-9 04:01
当你打出一张正确的牌(花色不是红桃),有人置疑,则在质疑者受血后,于吉可继续打出该类牌,直到全部人相信。或者你打出正确的牌且是红桃为止。
回答者:
2010-11-9 07:56
1,可以继续出杀
2,是需要继续出闪的,没有出闪则被视为杀成功
回答者:
2010-11-9 09:02
如果在于吉自己回合 他出杀被人质疑杀失效 他可以在再出杀或者蛊惑杀 因为第一次蛊惑杀失败 算他没出杀
在于吉外的回合 碰上要出杀 出闪的情况 一旦失效 于吉就掉血 南蛮 万剑 决斗都是一样 因为你蛊惑杀(闪)失败算没出杀(闪) 没出杀(闪) 就掉血
回答者:
2010-11-9 09:35
被质疑失效了就等同于此牌作废,要重新结算刚才的动作,所以蛊惑的时候要考虑到假如被质疑了这张牌后对自己有什么影响,是否还有牌保证自己不掉血
回答者:
2010-11-9 10:58
分享到:
推广链接
用户名: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2011 Baidu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